【周黄/论坛体】自从my楷楷带着儿子和“老婆”上了吉祥伐木类之后我觉得他已经不是那个他了(1)

前文

【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上)    (下)

 

这个是番外,很正经的,尽量污一点,啧啧。

 

====================

 

【周泽楷粉丝论坛】自从my楷楷带着儿子和“老婆”上了吉祥伐木类之后我觉得他已经不是那个他了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楷皇儿媳妇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大家不知道有没有看这次的吉祥伐木类,我觉得此生都值得了,这个季度的三组嘉宾真的超级喜欢,原来我以为上一组乐乐的儿子已经成为我新时代男神了,但是看了这期,我要和乐乐说声道歉,不好意思我要爬墙了,我已经被楷皇儿子圈粉了啊,去年爆出来的儿子只有侧脸看不见全脸,但是今天一看,卧槽,楷皇你还差一个能卖萌能吃饭的儿媳妇吗?(*¯︶¯*)

楷皇儿子简直就是一个迷你版的楷楷啊,大眼睛,不过和楷皇不同的是儿子有一对梨涡,遗传自另一个爸爸。既腼腆但是又好帅啊..........圈粉了圈粉了。

还有就是我一直热屋内MY楷是一个高冷的帅哥,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的楷楷,你这不是男神好不好,你这是妻奴,妻奴好不好。




附带这季三队嘉宾伐木类:

周泽楷:演员(25)&黄少天:网络作家(29)----儿子:周璟初(6)

韩文清:演员(33)&张新杰:新闻主播(29)----儿子:韩秋时(5)

李  轩:主持人(29)&吴羽策:模特(28)------女儿:吴一一(4)





这季嘉宾我只能说,节目组干得漂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楼主ID凑表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被ID吸引进来的只有我一个人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楼上你的不是一个人(๑•̀ㅁ•́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这次嘉宾是楷皇,还有韩张?绝对要去看啊啊*(^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这期刚刚结束我就来论坛看了,果然有人在讨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只有我觉得轩哥和阿策的女儿名字感觉很敷衍的样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看完这个已经被烦烦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前面没去看的快去啊,这期超好玩,好期待下一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对对对,本来我不喜欢这种节目的,但是这期绝对超级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这期嘉宾原本是保密的,我好奇就去看了,我猜中了了阿策,因为当时官博只说出有三个嘉宾中两个是演员,一个是模特,我在想模特是不是吴羽策,果然。(´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当时楷楷戴着墨镜下车的时候我整个人是懵逼的,三秒我已经高兴地地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被我妈骂了。(ಥ﹏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当时我看的是libilibi的弹幕直播,全被弹幕淹没,直到弹幕里面有了楷楷的名字我才知道是楷楷啊,差点兴奋地晕了过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当时我在晚自修啊,前排女生突然发出了尖叫,我往前一看才发现他们在偷偷看伐木类的直播,发现有楷楷,然后我就去看了,然后线代作业没做完,现在疯狂补作业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前面和妈妈一起看的你不是一个人,我妈在一边都说:“这个小伙子好帅啊”,“小孩好可爱啊”我妈妈已被圈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烦烦真的超级可爱啊,梨涡真的好想戳。

不过烦烦和小周不一样,烦烦超级爱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那是因为梨涡和爱笑是遗传了夜雨啊,夜雨笑起来好可爱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本来就是夜雨的读者,看到本名作者和大本命在一起感觉特别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同两个本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看其他嘉宾都叫夜雨是黄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明明应该叫周夫人。_(√ ζ ε:)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不不不,明明叫楷后(๑乛◡乛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不不不,应该是婆婆才对,或者是岳母大人<(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前面的乃们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黄少长得好可爱怎么回事,明明可以靠脸却要靠才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周夫人有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不过黄少话有点多啊,感觉喋喋不休的,你们有没有看见旁边张新杰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哈哈哈,看到了,新杰大大的表情简直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冷漠ㄟ( ▔, ▔ )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不过看起来新杰大大和黄少挺熟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啧啧,你们不知道,以前新杰大大和黄少是一个大学的校友,同一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来那个是闺蜜吗?我突然感觉想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只有我发觉明明小周是里面最小的却是儿子最大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那是小周行动力强→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楷皇的战斗力超级强你们不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我记得有次野外训练的嘉宾是楷皇,看看人家的腹肌,人家的持久力,我说的是跑步,还有要的柔韧劲,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正好适合骑乘啊喂ヾ(*>∀<*)(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持久力我想歪了,黄少好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行动力不强怎么能有六岁儿子呢?(๑乛◡乛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别忘记还有一个刚出生的啊,不知道是男是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烦烦真的好可爱,让我亲一口也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不不不,烦烦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奏凯,明明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你们这群老女人不要和我抢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你们都够了啊ヽ(#`Д´)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只有我在意为何烦烦那么安静,居然叫烦烦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母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可能相反之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yiyiyi?才发现楷皇上了伐木类,我要去看,都没有发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现在楷楷一家子已经上了热搜了,话题叫做#周泽楷我当你儿媳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你们都只看到了烦烦,就我注意到周黄二人超级虐狗的举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如果说韩张是老夫老妻你想什么的我都懂,那么周黄二人就是甜甜蜜蜜齁死你不偿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我都第一次发现楷皇那么......(ノ`⊿´)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总感觉楷皇OOC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还记得那个三家人一起剥豌豆荚吗?周黄两个人剥两个就相视一笑,我快要受不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我记得啊,真的是虐死单身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旁边还有韩张家秋秋的生无可恋脸。(。・`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只能说秋秋和新杰大大简直一毛一样,无论是样子还是行为,礼貌,和老韩一点也不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别让我想象老韩缩小版的秋秋。

Σ(@) Σ(⊙▽⊙"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你们记得采访烦烦的那段吗?

简直233333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怎么能不记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采访了什么求剧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这次后面半段的特约嘉宾是沐沐,女神还蹲下来问烦烦,“在家里面爸爸们怎么样?”

烦烦思考(我已死太萌了这)然后回答:好啊

沐沐:怎么好?

烦烦:一直叠在一起。

沐沐:叠在一起?

烦烦可爱地点头:沙发上啊,还有床上啊,上次去我是找粑粑,结果粑粑带着少天躺在床上,没穿衣服(然后烦烦笑了,笑得特别纯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我凑,赶快去看,校园网烂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啊啊啊啊啊,卧槽,我现在还在外面,看来得找一家星巴克蹭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粑粑和少天贴在一起,然后没穿衣服,告诉我你们想到了什么?*(^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玩现实版暖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下飞行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你们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然后呢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感觉好劲爆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我就说楷皇的行动力很强的(๑乛◡乛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每个办法我家楷楷既是A又年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然后烦烦就被黄少捂着嘴带走了,留下女神留在原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干嘛不说完,比如说你粑粑和少天贴了多少时间,少天有没有在那个叫什么不要停之类的.......(๑乛◡乛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好污好污o(〃`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怎么办我再也无法直视my楷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不行了,我看到这一期有KISS啊,我凑,这还是我那个纯良害羞高高在上的男神吗?

这个亲完一脸YD又痴汉的男人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TBC


评论(59)
热度(139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