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CP为#叶黄#


叶黄九日谈+叶神生贺 活动文 


九日谈一: 【叶黄】那个OOC的叶修他亲过来了

九日谈二:【叶黄九日谈】花间意




------------字数 4064



【海角论坛/818】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楼主:秋木苏

如题。

我的好兄弟算是和我认识接近十年了吧,我们高中就认识了,不过现在的重点不是这个而是他在感情上实在是一个心机极深的心机GUY。

我呢是在一个好哥哥(才不是)的角度上看待我好兄弟的感情戏的,每次看到我的“弟妹”被压得死死的我都好想说出真相啊,且等我来深八一下。

 




7L:

先说我好兄弟的那位(下面简称H)吧,他是一个omega,嗯,没错他是一个omega。这个暂时不重要。

他算是我的好兄弟(下面简称Y)的学弟,小三届,就是H刚进高中,Y就毕业了,这原本是没有交集的,那是有次大学高考招生,正好Y的学院正好负责的是我们母校,而且他是学生会会长,就到了我们学校,那个时候刚好高二的H扣着点来的,被老师抓成迟到,H别的不说,口才真的挺好的唬地老师一愣一愣的,那个时候我看Y就是在一边笑地诡异,看起来眼神挺变态的。

 



18L:

不过他们真正熟起来是因为一个意外,那次也是巧,他在没课的时候总是在高中前面晃荡,有次是正好碰到Y和他的好“闺蜜”L走在路上,被一群小流氓围住了,H和L他们都是O 啊,有点招架不住,我和Y就上去帮忙了,我护着L他护着H,Y虽然看起来总是宅在宿舍的宅男,但是因为家里的关系是会一点拳的,但是不知道为何却白白挨了小流氓的一拳,当时我斯巴达了,后来H很担心地问他要不要去他家上药的时候,Y迅速答应了,然后我就什么都明白了,哼。

 



26L:

你们别问我发生了什么呀,不就是上个药。没发生什么。

还有一件事情是刚开始H是装B的,但是Y很早就知道却还装作不知道他是O的样子,呵呵。

他们就一直聊天,H的话真的很多,很多到听不下去,不过Y采取的是我听听听的模式。

啧啧。

 




48L:

你们才是电灯泡呢。

 

后来在Y的“无意间”透露给他们大学的好处和优点还有那个让无视学校同学都向往的学校食堂还有激将法,比如“你的成绩肯定上不了之类的”刺激H ,最后H报的志愿就是我们大学,你们说心不心机?心机。

 

当然其中H的弱点就是语文,除了古诗词默写和文言文其他有点不行,Y还放弃了出国当交换生,就是为了在高考前教H语文的现代文阅读和作文审题,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时候对于这个这么上心了,以前高中的时候有人问数学题他就说老师昨天讲过,化学题就说书上第几页有例题自己去看,语文就说这是开放题,没有准确答案什么的,没看到他那么积极,明明平常懒得要死。

 



78L:

他是学霸没错,先天的基因有,什么家教PLAY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

高考的时候Y特地去接送H,送他去的时候远眺着眼珠子都要蹦出来了,来接的时候看到H考完自信的样子还摸头(以为爸妈呢….啧啧),说带他去吃好吃的,腻死了腻死了。


 




125L:

我又不是去当电灯泡,如果闲的话我干嘛去,天气那么热,正好我妹妹和H是一个学校高考的,我是却接送我妹妹的。

 



167L:

妹控又怎么了?

我就是个妹控。

打我呀


 




218L:

你们都想知道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

嗯,说来话长。

 



246L:

Y的最强技能之一就是用吊着你的胃口还有激将法,偏偏对H特别受用。

在他们变得很熟之后的某一天Y“无意间”透露出他也玩的现在很流行某个游戏,无论是节奏大师还是天天酷跑之类的游戏H都喜欢和别人PK,而且越强越有兴趣,而且本身这个游戏H就已经是大神级的玩家了,透露出之后果然H激起很大的兴趣,缠着Ypkpkpkpk,但是Y本身也是一个大神级的玩家,甚至每周排名比H还高,这下可好了,只要一有空H就找Y pkpkpk。原本每天有半个小时H找Y聊天的话,变成每天大约四五个小时。

 



318L:

Y的确是计划通。

刚开始H是以BETA自居的,虽然Y早就知道了,那个时候因为虽然H长得很可爱(对于Y来说),但是毕竟校园里可爱的omega更吃香,而Y就是一副我喜欢你无论你是beta甚至是alpha都会喜欢的,这通话一出绝对不得了,我甚至能看到H的眼神变犹豫了,关系又近了一步。

 



379L:

额,Y喜欢H又不是因为他是一个轻音柔体易推倒的omega,而是真的喜欢他的,一见钟情,钟情的时候还不是他是B或者是O。

 



436L:

他们交往是突然的事情

那个时候是H大一的下半学期,而Y基本上是在考研,他们家背景挺大,但是Y为了H留校考研放弃了实习。

那个时候我都不知道他们在交往,只不过有次我和我妹妹去图书馆复习,突然发现他们在书架的角落偷偷接吻,这次被我们抓了个现行。不过看着被我们发现后H有点小脸红躲在Y身后的样子还真的有点可爱过头了,那时候就有点羡慕Y有软软的omega抱在怀里。

 



489L:

你们够了,谁思春了?

 

不过H本身撇开omega的身份不说他也是一个非常强势的人,社交能力MAX,口才能力MAX,举一反三能力MAX,参加辩论社参加比赛把其他学校的参赛选手说得一愣一愣,无法辩驳。但是在Y面前就是另一个人,虽然老是跟着Y和他PKPKPK,有时候嫌弃Y说话喷垃圾话,一脸嫌弃的样子,但是只有在Y面前展示更多的他,H看起来是一个喜欢热热闹闹,吵吵,说话很多的人,但是在私底下并非那么爱说话,他对于熟悉的人才会敞开心扉,而和Y在一起的H更为自然,就是那种情侣的打打闹闹,虽然他们在交往前就是这个模式,H话太多Y就表现出一副你话好多,惹得H有更多的话回击Y,这就是传说中的把你的注意力全转移到我的身上之类的?但是交往后现在就演变成那种你话太多,我一个吻过去,对方就噎菜了。

 




563L:

旁边的人的确受伤害很多,全部都是来自现充的暴击。

你们想象把,按照我妹的话来说就是羡煞旁人。

 



610L:

他们现在已经毕业了啊,孩子都有了。

一对双胞胎还有一个小女儿刚出生没多久,要说是Y家的基因,Y本身就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来着,现在Y又有双胞胎儿子,双胞胎五官长得偏向于Y的母亲,但是神情和样子是Y一模一样,有时候就是那种你都上幼儿园了连字母都没认全是不是辣鸡的那种表情,按照Y的好友F的话来说就是神之蔑视。但是双胞胎有单酒窝,哥哥在左边,弟弟在右边,小女儿是才一岁左右,长的基本上就是和H一样,也和他一样特别吵,超级爱哭。

双胞胎性格不一样,哥哥比较温柔虽然有点遗传Y的嘲讽,但是对妹妹好到骨子里的超级妹控,弟弟呢是那种有点调皮还欺负妹妹,不过不许别人欺负的那种。

 



678L:

照片没有,你们自己脑补吧。

妹控不好吗?

世界上妹控是拯救世界的。

 



732L:

现在还有几天就是Y的32岁生日,Y的话是小三岁的夏天出生的,29生日还没到,双胞胎已经五岁多了,H有了双胞胎还是在大三的时候,那个时候还好H修完了专业课和通识课,他熬到大三下快结束跟着Y回他家的直到孩子出世。

 



832L:

这个你们说的都对,先斩后奏。

还有,

他们第一次OOXX我怎么知道是什么时候?

不过刚开始是没有标记,毕竟H还是大学生。

不过事实证明,Y做的事情的确是……



 

917L:

两人都是很认真,绝对没有儿戏。

 



934L:

他们两个人见家长的两次都比较戏剧性。

第一次是还没标记之前,H邀请我们去他家玩两个人在厨房里面腻腻歪歪,拌沙拉,说着说着,两个人越凑越近,然后就亲上了。

不知道有没有什么来表达当时我的心情。

 




1016L:

然后就喜闻乐见了,因为下雨就住了宿,我睡在客房,他们住在H的房间,但是不巧,H的爸妈回来了,当时我们还在熟睡当中,没能听见他们回来的声音,第二天我就听到奇怪的声音就打开客房走了出去,客房和主卧是相对着的,发现H的爸妈站在门口,而我望了一眼内卧,两个人还抱着睡在床上呢,醒了之后就是蒙B状态,就是没穿衣服缩在被子里的那种。

没看那个时候H父母的表情,一脸臭小子养了那么久的白菜就被你小子给拱了的表情。


 




1092L:

不好意思,房子挺隔音的我什么也没听到。

刚开始H爸妈是挺不同意的毕竟那个时候还是学生啊,不过Y早就已经盘算好怎么讨好岳父岳母。

陪岳父下象棋,军旗,围棋,外出散步,一起看军事频道,聊国家政治,茶道等等。

帮岳母做家务,煮饭,一起看看H小时候什么什么啊,很快就俘获了他爸妈的心,差点没让他岳父岳母把两人的手叠在一起说我儿子就交给你了。

 



1211L:

以上说的这些Y的确会。

你们这是不是羡慕?

 



1359L:

 要说做饭Y的确会,但是这个人因为太懒了很少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我甚至都没有吃过他做的饭,直到YH两个人交往才展露出手艺,H本身是个吃货,虽然大学食堂种类丰富而且便宜,吃了两年终究还是有点吃腻了,研究生宿舍一般宿管大叔是不来检查的,Y自己动手改了寝室的线路,买了一个小型的酸奶机,小火锅,还有一个四合一,然后就动手给H做便当,有时候是中式的饭团,或者是蛋糕饭,还有各种面条,看得我都馋了,当然每次我拿到的都是顺带的,呵呵。

或者天气冷的时候晚上找H 来宿舍吃火锅,汤底和调料都是Y自己调的,天气热的都是酸奶,材料每天都是去学校超市买,简直24孝了,不得不证明,这两个人感情越来越好,一发不可收拾。

 



1537L:

是一发入魂了。

 

等我知道他们已经标记之后,他们都准备结婚了,因为一发入魂。

 

据说他们见Y家长的时候鸡飞狗跳的的,不过我没能亲眼见证。

 

但是在场的Y弟弟描述是那种小情侣跪在爸妈面前恳求,爸你们成全我吧,他已经怀了我的孩子的那种感觉。

 



1746L:

你们居然问我他们的X生活,你们实在太污了。

 

你们真的是高中生吗?

 

我怎么知道,谁说我是八百瓦的?

 



1821L:

我只能说应该挺和谐的。

据Y弟弟说整个家都是他们战斗过的地方。




1999L:

怎么说呢有次我帮我妹妹去711买东西,正好Y说要去买东西我们就去了到了结账台的时候Y停步了,盯着柜台那边的某冈本犹豫了,心里还在喃喃自语比如这个款式上次H说不舒服,这个草莓味是H最喜欢的,多买两盒,薄荷不错要不要试试看,这个超薄的要多拿几盒之类的话语,然后就装了一袋子。

 



2135L:

这个东西必须的,刚开始Y还明目张胆的买后来被H发现之后就填我的电话和收件地址,还被我妹妹发现了,他像看变态的眼神看着我。

 

有次H 还红着眼睛冲过来对我说以后别助纣为虐?

EXCUSE ME?

 



2515L:

有次Y的弟弟到Y书房里面找资料,结果在最下面的抽屉里面发现了一堆jump蛋,什么的X趣用品,嗯,估计是偷偷藏的。

 



2783L:

为什么这个帖子变成本周的最红贴之一了?

 



2810L:

我还在阳台上看到过晾着的JK服还有护士装,我不懂现在已婚男人的情趣。

 



3018L:

虽然我还是单身,但是至少我长得就比Y帅。

 



3127L:

今天Y生日,这两个人估计要庆祝,可怜的双胞胎和小姑娘要我们照顾了。

 



3668L:

为何H会知道Y把X趣用品放在了书房里?

 



3738L:

H发现这个帖子了…..再见。

 



4000L:

H抱着女儿回“娘”家了,Y带着双胞胎追过去了,我现在要想想怎么躲过Y以后的“报复”了。

 

 


 

 

江湖再见。







-----------------------------------------------还是希望大家喜欢,求小红心,推荐和评论。




评论(60)
热度(115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