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黄/论坛体】【周黄/论坛体】车震番外:吉祥伐木类(2)秀恩爱的你们够了

前文:(1)

正片:【周黄论坛体】对于昨晚的车震事件你们觉得是真是假?(上)    (下)


ps.里面出现的路人id为篇1在我文下评论的亲的合并(´∀`)♡


=========

79楼:

周痴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楷皇就算是痴汉也是很帅的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亲什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你们都没看吗?快去看完整版的第四十六分钟开始,老韩、轩哥儿和自小周PK切胡萝卜由大厨评定谁的刀工比较好,然后小周赢了,就有奖励大厨亲手做的小蛋糕,然后应该黄少喜欢甜点,所以很开心,小周就一脸要求奖励的眼神看着黄少,黄少看着小周突然就两眼甜蜜,然后就KISS了啊,坐在沙发上的时候,不过小周亲完之后表情真的十分地痴汉,一脸满足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可爱的是原本烦烦坐在两人中间拿着勺子吃蛋糕,看爸爸亲了起来,就马上放下勺子用小手捂住了自己的脸,真的好可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的确可爱啊不然怎么会是我未来的老公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报告,前面有人在痴心妄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居然敢和我抢老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哼,我要把我的小老公藏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只有我的重点在于一一没拿到小蛋糕还哭了吗,说自己也想吃,阿策在旁边安慰一一,都怪你爸实在是太笨了,看一遍轩哥儿的表情,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啧啧,另一队也比较有亮点啊,老韩在一边自我检讨,秋秋还安慰老韩说,这次做的已经很好了,老爸你能够行的。


哈哈哈。


哈哈哈。

我只能说不愧是我家新杰大大教出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不行了,这次的嘉宾真的太棒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主要是能看见我周不为人知的一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主要是wuli依旧美颜盛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节目才70分钟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看都看不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我已经结了几百张my楷皇还有一家三口的图了,真的太美妙,真的有种孩子长大了娶媳妇儿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意外觉得楷楷有好幼稚的一面,有点像小孩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MY楷本来就是小孩子,可以想象一下楷楷初为人父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那个时候十九的楷皇啊,岂不是上车的时候才十八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我在想那个时候楷皇18的时候我都22了,然而我还没恋爱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主要是要长得好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如果我长成周泽楷的脸,绝对倒追的BO拍到学校校长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只有我现在还不能接受MY楷楷已经结婚了吗?连孩子都有了,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楷楷不结婚你也没机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虽然自己喜欢的爱豆结婚了我很伤心,但是我还是要希望MY楷楷能够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MY楷楷的笑颜是支持我的最大动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同。

只要能够幸福我就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额,你们看下集预告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能不看吗,我连广告都没有错过,怕少看一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下集预告超级精彩,交换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一共就是两种可能,要么一一要么秋秋,你们觉得会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我赌一包辣条,是一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

应该会是秋秋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楼:

只有我站了秋烦的西皮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楼:

他们还是孩子啊,请放过他们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楼:

我总觉得未来谁和秋秋结婚遇到的难题会很大,毕竟公公太难搞,都是BOSS级别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楼:

我愿意做老韩的儿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

别做梦了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楼:

刚刚还说喜欢烦烦呢,多变的女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楼:

不不不,我只是一个颜控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楼:

你们偏题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楼:

下集预告感觉特别地好看的样子,下一集还有一个礼拜啊,我很不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楼:

哈哈哈,有没有看楷皇最新发的微博,重要的不是微博内容,而是下面的评论哈哈哈,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楼:

我去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楼:

哈哈哈,笑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楼:

看这个评论:

@一只土豪金的狐狸:楷楷能告诉我在伐木类里面烦烦说你们光着身子贴在一起是在比谁的胸肌大还是皮肤白呢?   赞(53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楼:

哈哈还有这个:

@EA柒柒:能不能告诉我们楷皇你是如何身体力行19岁当爸的呢?我想学习一下   赞(35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楼:

@无秋明川:楷楷,告诉我你下次记得关门好吗?这样子对小孩的健康成长不太好 赞(56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9楼:

@市云梨生:所以说我今天是在一个家庭式综艺里面才看到了楷楷的荧屏初吻吗? 赞(45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

被评论笑死啦。WULI楷楷应该要被评论吓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楼:

刚刚我去看今天夜雨的的新更新,评论里面都是追问你和楷皇怎么认识的?之类的,估计要无语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楼:

评论哈哈,流萤大法好:请问夜雨在哪一个路口可以遇见楷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楼:

和歌风起:请问怎么样可以找一个长得和周泽楷一模一样的alpha?


问题是下面一个楼中楼回复,酸酸月光欣:指路----帅你一脸整形医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楼:

整容医院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楼:

问题是这个整形医院的标语是-想要拥有周泽楷男神版的完美脸型吗?就来我们帅你一脸整形医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楼:

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

还有一个回答,

酝酿一下艹:怎么样能够成为夜雨大大的儿媳妇,芳龄18又39个月,体貌端正曾获得高中三好学生奖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云衫湿啾啾:夜雨大大看看我,和楷皇离婚和我结婚好吗?我会对你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不不不,楷皇美颜第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海物语:啊啊啊,早知道和你一起出去逛街了,天那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遥远的niconico:刚刚在淮海路逛街看到楷皇一家三口实在太美好啊。

[楷楷抱孩子.jpg][夜雨给楷楷喂冷饮.jpg][夜雨楷楷对视.jpg][两人继续对视烦烦被楷楷抱着却转头假装没看到.jpg]

看我看到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点文

评论(31)
热度(8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