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上)

放心吧很短,只有上下篇,已经码完了。

---------------


---------------

这个很不科学>瞎说什么大实话区>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这个很不科学/瞎说什么大实话区】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本人还是一个大学生啦,现在正好大三原本我还不急着谈恋爱什么的,毕竟对于一个正好青春的大伙子来说还不急,我姐姐比我大五岁还没嫁出去呢,这个不是重点哈,问题是我有一个比较倾慕,额,或许用尊敬?还是崇拜的男神,他比我大三岁左右,是我们学校的毕业生,但是应该可以称为年少有为吧,他是自己创业,现在公司的规模也很大,他也曾执导过我,我把他奉为男神,不是女生眼中的那种男神,而是追逐的对象,总有一天也要像他一样成为人参赢家啊。

我现在在男神公司里面实习,昨天我所在的小组成功了一个方案所以去庆祝了,酒喝得有点多之后就迷迷糊糊了,醒来之后发现我和男神的哥哥躺在一张床上,光着的,而且醒过来还是因为男神闯进来才醒过来,那场面简直尴尬


我该怎么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这个帖子名字够劲爆,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你肯定喜欢男神啊,不然那么在意干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不知道那个时候男神的心思到底是喜欢着的人变成了嫂子,还是终于有个嫂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哈哈哈,变成男神嫂子也挺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你们没在意楼主说自己是男生吗?打开了新世界大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放心最喜欢搞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不对,我最喜欢看人搞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请问男神和哥哥谁比较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问题是为什么楼主你会和男神哥哥睡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是真的睡了,还是某个意义上的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哪个层次上的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必须是那个层次上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你们好烦啊,我要关心一下,楼主的腰疼不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哥哥的技术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都......

因为男神的哥哥也是我们公司的,男神是头儿,哥哥应该是隐性的头儿,BOSS级别的,能力很强,可以说男神的统领能力,管理能力MAX,哥哥的执行能力,头脑MAX。

他是我们小组的组长,方案能成大部分是因为哥哥的原因。


至于问谁好看的,不好意思他们是双胞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天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双胞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哈哈,正好你可以当成是男神的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天哪,替身梗好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想象着楼主喝醉了叫着男神的名字,然后哥哥就被虐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好一副狗血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哥哥感觉更苏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干脆两个都收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都说了我不喜欢男神了。


男神虽然长得好看,气质好,又有钱,背景好,能力强,但是我真的不是喜欢男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别狡辩了,都夸成这样了还说不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楼主你别狡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只有我想知道楼主和哥哥的故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快说之后怎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男神有没有泪奔而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说起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今天我早上是被突然的开门声吵醒的,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躺在一个很陌生的地方,床很大,而且靠在一个软软的东西上面,直到我睁眼发现男神站在房间门口一脸WTF的表情看着我,嘴巴张大地像可以塞进一个大鸡蛋,我才后知后觉发现自己是光着躺在床上,身体一动你们懂得,腰很酸,有不明触感,结果哥哥的声音就在我背后响起,“YQ啊,大清早过来吵什么吵”我都没敢回头。不过刚醒来的哥哥的声音神TM性感,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哇~~~~~~~~~~~~~~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WTF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性感的声音?就像是小栗旬一样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楼主喜欢哥哥,认证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YQ?

男神叫YQ?

咋不叫JQ?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什么叫你懂得,我们不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人家还是未成年呢,讨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我是一个很纯洁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不明的触感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我很好奇为何哥哥那么淡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哦,其实哥哥知道,妈蛋,哥哥是想要上楼主还是喜欢楼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当时喜欢,顺便上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这叫做生米煮成熟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心机GUY哥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看成心机gay,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的确是GAY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快来后续快来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嗑着瓜子等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开屏高能,好久没看到这么对胃口的帖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软软的东西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们....你们可怜的楼主正坐在沙发上不知所措中,男神和哥哥在书房聊了很久,我该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啊啊,有种媳妇等在门口着急的样子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别闹了,男神面对的可是他嫂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既然楼主跟着哥哥了,那么男神给我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臭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啊啊,为何我比楼主还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啊啊,我也好紧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42楼:

还没出来吗?我好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呵呵。

他们出来了,男神说,“放心吧,混账哥哥会负责的”

而哥哥一脸看不透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总感觉男神再说这句话的时候心在滴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楼:

混账哥哥什么鬼感觉有点有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什么叫做看不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然后呢然后呢?

我好急啊,楼主你的意思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有点微妙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

楼主你没事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呵呵,我当然没事,我现在已经从他们家跑出去了。

看着这个混蛋像是无所谓的样子我就火大。



世界上最讨厌的就是这个家伙了,只会欺负人,一脸嘲讽的样子,还很无所谓。



再也不想见到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六一快乐。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31)
热度(67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