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下)

挖的坑说填就填。

------


152楼:


什么情况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按照我多年的恋爱诊断的临床经验,楼主这是傲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不不不,难道你们不觉得楼主喜欢的应该是哥哥吗?



如果不喜欢为何在看到看看一脸看不透表情的时候会甩门而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前面说的如此有理,就是因为喜欢楼主才在乎哥哥的想法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


好哥哥你快去 把楼主追回来啊,你们都那个过了啊,万一流产怎么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楼:


流产的乃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楼:


@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别跑啊,要那么酸不累趴下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楼:


@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楼主你这样跑会血崩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楼:


@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楼主听我的乖乖回去吧,总会有解决的方法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哈哈,你们楼主已经被顺利抓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前面你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感觉到魔性的笑容了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为什么感觉楼主精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前面的是本人还是知情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7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原本是楼主所说的哥哥和弟弟搬来的救兵,这两个人在书房谈了很久的时间。


还打电话给我,我还没到他们家的时候又收到哥哥的电话说楼主跑出去了,那个时候我正好走到他们小区门口,发现楼主坐在旁边一幢楼的花坛前面玩手机,(估计是腰疼地走不动了)楼主发现我来了,正好两兄弟也跑过来,哥哥直接把楼主打着横抱走了(不过哥哥的体力实在有限,走了两步就很吃力了,弟弟看不过眼问他要不要他来,哥哥说一句不用,坚持把楼主抱回家里了,不会看他气喘吁吁的样子,还是得多运动)楼主的手机掉下来被我接到了,我打开一看就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8楼:


居然还搬救兵?




会不会谈恋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9楼:


看来是没谈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楼:


哈哈,哥哥你不行啊,快让弟弟上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光看看哥哥这个体力,照道理来说楼主应该第二天应该是能跳的啊,这不科学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


你们不觉得横抱很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


果然我说的,楼主肯定跑不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楼:


哥哥绝对喜欢楼主,确认完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楼:


突然就陷入了感情漩涡,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楼:


救兵快来说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楼:


对对对,坐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现在这三个人中坐在沙发上互相看着。




楼主一脸傲娇。


哥哥坐在楼主旁边,一靠近楼主就往旁边挪一个位子,然后哥哥就更近一步,最后快到边缘了被哥哥一手拉住带到怀里


因为腰疼的关系吧,楼主都没动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楼:


怎么会是腰疼的关系呢?明明是自己不想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楼:


自己不想动+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楼:


估计哥哥的荷尔蒙都让楼主摊成烂泥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2楼:


哈哈哈,楼主快从了吧,车都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3楼:


然后呢??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25楼:


快说后续啊,想看楼主被哥哥摆成这样那样的姿势,这个那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我发现自己知道了好多信息量啊。



虽然您当初来大学开讲座的是弟弟,面试楼主的是弟弟。




但是,




指导楼主策划,面试楼主,帮助楼主,甚至是楼主生病都是哥哥给他买的药,而楼主居然都认为是弟弟。






我觉得楼主可能整个人都不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7楼:


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8楼:


此时的楼主是崩溃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9楼:


楼主认不出弟弟和哥哥吗?




好吧,毕竟双胞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0楼:


楼主发现自己的男神突然换了一个人,楼主心里苦,他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1楼:


现在楼主一定很纠结,这个帖子的名字应该要改成我发现我和男神的哥哥回了被男神发现了之后我的男神居然不是我男神而我的男神哥哥才是我真的男神那么他到底爱不爱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2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哈哈,喜闻乐见的告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楼:


告白?



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楼:


一定是哥哥像楼主告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楼:


万一是弟弟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楼:


别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7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当然是哥哥像楼主告白什么你遇到的都是我啊,为了和你走进啊,还有什么昨天我情难自禁啊,哎哟,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8楼:


情难自禁.....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9楼:


天哪,虽然救兵什么都没说,但是浓浓地一股苏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0楼:


等一下,那么哥哥昨天岂不是清醒的?




天哪,强制上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1楼:


哇~~~~~~~~~信息量变丰富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2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你一定没想到刚刚说完这番话之后,楼主的表情,简直神了。



显示瞪大眼睛然后不知为何脸红地垂下脑袋,嗯,楼主到现在还枕在哥哥的怀里。啧啧,单身的人真的是欲哭无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3楼:


羡煞单身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4楼:


然而他们还没在一起,我就已经举起了火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87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刚开始楼主很傲娇的拒绝了,说你谁啊?我们熟吗?




哥哥就回答,熟当然熟,昨天躺在我床上的时候还叫我名字呢?




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8楼:


这个肯定是双箭头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楼:


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大碗蛋黄酱狗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楼:


一定是楼主叫了哥哥的名字,然后哥哥才兽性大发的,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楼:


感觉好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2楼:


所以说这个和弟弟到底有什么关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3楼:


弟弟完全不需要存在啊,我说在这个帖子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4楼:


那么把弟弟给我吧,哈哈,高富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5楼:


所以说楼主答应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6楼:


车都上过了还不同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7楼:


我知道了,一定是哥哥看着楼主崇拜弟弟很不爽就准备先上车后补票,简直一个心机gay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8楼:


居然还搬救兵?




会不会谈恋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9楼:而此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



楼主拒绝了哥哥的告白。





不过他们可能要纠纠结结一辈子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763楼:


大家过了那么就来挖坑是不是因为隔壁楼的帖子?



网页链接:我发现我新实习的公司老板和我们组长居然是双胞胎?还有组长和副组长是不是有一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精致短小的一枚,开足马力挖下一个坑去了



其他叶黄论坛体:

1.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上) (下)

2.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你们看过的脑洞清奇或不能接受的叶黄文(上) (下)

3.我家那个alpha×欲极其旺盛我该怎么办?     

4.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5.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我有一种这两个现充男男总算搞在一起了的感觉

6.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上』  

7.理智讨论一下未来少将夫夫离婚的可能性(1)  (2)


评论(20)
热度(7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