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1)

看前注意:
1.娱乐圈paro 影帝×新出道爱豆

2.年龄差9岁

3.魏琛导演友情出演

4.挑战大尺度深夜剧的影帝先生和首次出演的小鲜肉

5.老叶粉丝论坛引发的论坛体

 

==========================

一叶之秋>灌水区>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一叶之秋/灌水区】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一叶落谁家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就是如题,公司力捧新时代偶像组合,刚出道半年ACE成员就独挑大梁演电视剧,导演还说是量身打造?

 

当初导演还放言金牌编剧以及重量级人物参演就是为了一个小鲜肉?

 

呵呵,当初我还无所谓,问题是今天就要放第一集了,导演刚刚公布做配的是叶修,叶修啊,妈蛋,我叶自从拿了影帝之后被别说没演过电视剧,都没做过配角好吗?除了特出。

 

小鲜肉到底有多大能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楼:

 

沙发,就知道落姐肯定会发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虽然我很高兴叶神能够回归电视剧,但是不是让他做配角啊,绿叶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一看就解码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落姐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我觉得也不是不行啊,配角可能会比主角出彩也是可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导演是魏琛啊,魏琛和叶神认识了很久了。你懂得啊,朋友面子也总得给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编剧是谁那么牛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刚刚去官网看了,编剧是苏神+方世镜,导演是魏琛,配乐是吴雪峰,主题曲就是小鲜肉所在组合演唱,插曲是叶神SOLO,制片人是关榕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卧槽神级阵容居然放在电视剧上面,还是深夜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我已经死了,冲着苏神+叶神也要去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我真的打算去看。今天才放出来我,不然我早就兴奋过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所以说小鲜肉到底是谁?只关注叶神的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嗯半年前蓝雨事务所推出新的组合,blue rain,都和事务所重名了,想都能想出来,有多么重视。小鲜肉指的是BR组合里的ACE成员之一,黄少天,我看过他的照片,笑起来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同,我听过他们的出道曲,感受到了我许久没有的青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我去查了一下谷歌,今年21岁生日还没过,好年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问题是魏导有没有说是什么片子啊,拒绝爱情片。

 

我不想MY叶亲别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爱情片应该不会,你看叶神出道那么多年,就没拍过爱情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一直想看MY叶拍爱情戏啊,虽然他现在30出头了,也不可能演偶像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我还是有点小期待的。

 

我相信魏导的水平还有苏神的脑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一叶落谁家

 

总之我还是不服的,叶神出道作品就拿了最佳新人,之后《一叶之秋》《却邪》连续两年获得视帝,《嘉世王朝》获得影帝,时隔七年再次凭《千机伞》获得影帝,居然还跑去深夜剧做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落姐,想好点啊,现在叶神自己创立工作室总不可能被公司逼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叶神选的剧本一定会很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反正今晚零点我是要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同等,好久没看到MY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137楼:

 

都没有人来回帖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现在大家都在看电视剧呢,偷偷在自己房间里开电脑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小鲜肉看起来演技还可以,长的很符合我胃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

 

你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

 

我已经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玻璃心碎了一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怎么了,寝室网太差,准备出资源之后再下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楼:

 

能告诉我为什么一开场就有吻戏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简直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尼玛好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感觉玻璃心碎了一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

 

给你们看截图。

 

[叶站在黄面前 黄坐在椅子上勾住叶亲吻.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

 

哇,我的重点居然是叶神穿着白大褂如此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2楼:

 

啊啊啊,别给我看这个啊,我要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怎么回事????一上来就那么劲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故事刚开始也不知道具体是一个怎么样的故事,总之刚开始就被未婚夫送过来的黄少天要叶神这个研究人格分裂的专家来治疗,刚开始就是送走男朋友之后叶神来询问黄少天的状况,结果被他勾住脖子直接亲了上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

 

怎么就亲上了呢,我严重怀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楼:

 

靠靠靠,麻痹,好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楼:

 

为什么一定要慢镜头,近距离啊,好折磨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楼:

 

你们没发现演黄少的未婚夫是王杰希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楼:

 

当然发现了,果然好阵容,炮灰都是大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

 

为何是炮灰不是主要人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因为老王刚刚发了一个微博说自己杀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哈哈哈,就是露一个脸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心疼我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我要严重怀疑我的人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6楼:

 

毕竟是魏导嘛,我记得他之前有一部片子被打成了R1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7楼:

 

哈哈,求别提,我去看了,明明电影很好看就是有点血腥还有床戏多了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8楼:

 

我叶守了三十年的荧屏初吻给了别人,哭晕在厕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9楼:

 

嗯,这个确定吗?怎么就滚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楼:

 

什么叫滚上了?

 

明明是蜷缩在椅子上好不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我感觉叶神演的貌似不是好人的样子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

 

同这么觉得。最后那一眼镜头简直像是反派O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

 

微博上动图已经有了。

 

[亲完后两人对视几秒,随之继续亲吻 叶神直接把黄少压在椅子上狂吻.gi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楼:

 

我凑,刚开始就是床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楼:

 

啊,我叶的贞操就这么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楼:

 

放心吧没有上车,亲好之后就没了,放心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楼:

 

还好还好没有床戏,要不然我要哭晕在电脑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楼:

 

不过好激烈啊,我都害羞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楼:

 

妈蛋我是和我妈一起看的好吗?我吗因为超级喜欢叶神听说我要蹲零点守剧也跟着我一起看,结果我和我妈在沙发上会看一眼,特别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楼:

 

我和我男朋友一起在看,结果看到这里我男朋友一脸意味深长地看着我,我好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楼:

 

你们有没有看魏琛的微博,他发了微博,说这还是开胃菜,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2楼:

 

不是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3楼:

 

可能真的是,你们忘了,这是深夜剧啊,深夜剧啊,深夜剧啊,未成年孩子都已经睡觉的深夜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4楼:

 

算了,我弃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楼:

 

真的吗?

 

我觉得这部剧里的叶神特别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6楼:

 

同觉得,好帅啊,上次千机伞那阶段的颓废造型我吐槽了好久啊,终于帅回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7楼:

 

快快快,继续看剧,我觉得黄少天演得不错啊,人格分裂的确不好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其他叶黄论坛体:

1.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上) (下)

2.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你们看过的脑洞清奇或不能接受的叶黄文(上) (下)

3.我家那个alpha×欲极其旺盛我该怎么办?     

4.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5.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我有一种这两个现充男男总算搞在一起了的感觉

6.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上』  

7.理智讨论一下未来少将夫夫离婚的可能性(1)  (2)

评论(71)
热度(152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