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理智讨论一下未来少将夫夫离婚的可能性(3)

前文:(1)  (2)

------------------------


128楼:


女王大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9楼:


女王大人收我一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


女王大人......


129的错字哥又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楼:


收我一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楼:


受我一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楼:


女王大人(星星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楼:今天少校发射机械小人了吗


[黄少抱着孩子坐在座位上和拿着奶瓶走过来的叶修眼神相撞.jpg]

[黄少尴尬地低头看孩子叶神摇着奶瓶.jpg]

[黄少盯着照片左下角的陶瓷碗叶神喂奶哄孩子.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楼:


天哪,孩子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


我觉得我有必要去申请一下儿媳妇的资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从叶神眼神里面可以看出来满满都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父爱如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


父爱如山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


我貌似想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


黄少那是害羞了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才不是害羞,这叫尴尬,就像是你说了谁的坏话突然在背后看见他的行为懂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两个人总感觉有点冰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楼:


完全就是两个人不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天呐我想到十年前看的那种 将军的契约夫人 还有 先婚后爱之我的少将有点冷,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哈哈楼上,我也看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你们够了,我觉得不知道他们是不是会离婚,但是我觉得形婚的可能性很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


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


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2楼:今天少校发射机械小人了吗


你们确定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知情人想说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明明上次我带我家宝贝去荣耀联盟的百花区的时候还看见过少将夫夫呢。


记住哦,我是在百花的圣地花之海看见他们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


居然是花之海,MY GO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楼:


我记得当初孙哲平上校为了向乐乐求婚包下了整个花之海一天,那个价格,啧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楼:


花之海............我又相信爱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楼:


必须的啊,我才不会我有缘见过的叶黄两人的儿子呢,超级帅,两人脸的结合体,基因很强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楼:


好想见啊,怎么办有什么办法能过见他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


可以去应聘上将府的育婴师,我最近在光网上招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求问为什么要应聘育婴师。娃不是已经四岁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可能是少将的弟弟呢,叶秋事务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事务官没结婚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会不会是又怀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6楼:


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7楼:


哈哈我才不会告诉你们刚刚那个跑去应聘了育婴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8楼:


不是吧,楼上那么厉害,我记得上将府应聘的育婴师起码需要四星特级证书和育婴师三年经验以上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9楼:


膜拜167,现在育婴师特别难考,更何况还是特技的四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0楼:


我只能说是上将府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现在育婴师很赚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


那当然咯,据说特技三星的育婴师就很赚钱了,更何况更高的,我阿姨就是三星育婴师,育婴师要在孩子出生前四个月就要一直待在身边直到孩子出世再到孩子满三月工作结束差不多要9-10个月,但是可以一下子赚一百五十万联盟币。



据说五星最高的可以赚300-700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


天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272楼:


哈哈哈哈哈,我被录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


天哪路,真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


恭喜恭喜~~~~~~~~~~~~~~~~~~哦灭嘚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


进入上将府记得给我们透露点讯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6楼:



roger,roger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7楼:


今天光网上的推推特看了没,拍到了黄少和乐乐逛街的照片,闺蜜组大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8楼:



大爱,大爱,不知道他们会不会未来做亲家,这是我最关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9楼:


才不是,上将家宝贝是要跟我们新杰大大家的转转结婚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楼:


转转才满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24楼:




啊啊啊啊看到叶少将真容拉,军装帅瞎人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楼:



真的吗,虽然我知道不可以,如果有照片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楼:


啊啊啊,求照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7楼:


简直就是吊人胃口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8楼:



看到黄少了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9楼:


同求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楼:


有没有看到少将家的宝宝,说真的我居然都不知道他们的孩子叫什么名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1楼:


我也发现了,他们孩子名字叫什么我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2楼:


我也不知道孩子叫什么,不过听上将夫人叫大少爷是叫阿fei的不知道是哪一个fei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3楼:


叫叶非,还是叶菲菲,还是叶阿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4楼:


你们够了,咋不叫黄飞鸿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5楼:


黄飞鸿的你够了,不过黄和飞都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6楼:


啊啊啊。刚刚看到黄少了,黄少穿了一件长风衣很保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7楼:


羡慕嫉妒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8楼:


所以说育婴师你是去为谁服务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9楼:


赌一把包牛肉干,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410楼:


刚刚好像探听到真相了,哈哈。



我不小心听到黄少和叶神的吵架了,


叶:让你不要自己跑出去。你一个人跑出去干什么?


黄:我在家里都要闷死了。


叶:你不会叫张佳乐陪你啊,你现在身体不方便出事怎么办?


黄:我是小孩子嘛?出个门还要别人管?


叶:你不是就出个门,还出个门吃烧饼被拍到了是不是?


黄(声音变轻):不就是个烧饼,好久没吃了,嘴馋了。


叶:你想吃什么?你叫厨师给你做啊,烧饼这么油的东西,你现在身体是不能吃的,医生不是告诉过你什么东西能吃什么东西不能吃,那个营养美味牛乳全部都是色素做的。


黄(眼神飘忽):那个就偶尔,偶尔,就是出门路过的时候.....嘿嘿,老叶你......


叶:总之你自己小心点,出去一个不小心就出事了怎么办?


黄:怎么会出事?第一次有阿非的时候我还吊威亚,还后空翻.......(后来黄少瞄了叶神一眼就闭嘴了)


过了一会儿:靠,叶修,你这是什么表情,我真是受够了,我要离婚


叶:说了几百次了(嘲讽脸)


黄:这还能怪我,要不是你总是......(被叶神捂住嘴拖回房间)







哦。





明天工作要开始了,通讯器不能用了,有缘再见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1楼:


感觉被闪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2楼:


什么叫做嘲讽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60)
热度(6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