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2)

前文:(1)

看前注意:

1.娱乐圈paro 影帝×新出道爱豆

2.年龄差9岁

3.魏琛导演友情出演

4.挑战大尺度深夜剧的影帝先生和首次出演的小鲜肉

5.老叶粉丝论坛引发的论坛体

{注个意:有时会带入叶黄两个人演的角色名字,里面叶神演的名字叫莫霄,黄少演的叫慕流,根据君莫笑和流木改编的}

188楼:

 

的确不错,毕竟现在的新生代火的很多就是个花瓶一般的演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9楼:

 

演技不错,点个赞,虽然亲了MY 叶,这不能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0楼:

 

我是无所谓啦,我一直希望能看吻戏带入自己,然并卵,叶神根本没拍过吻戏,如果《Puppy》里面亲的那只拉布拉多不算的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楼:

 

我才不会说当初带入了那只拉布拉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2楼:

 

前面地痴汉乃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3楼:

 

现在放到回忆杀了,以前原来两个人认识,还是恋人怪不得就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4楼:

 

只有我在乎回忆杀里面慕流才是高中生吗?老司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5楼:

 

哈哈,也有这种感觉,师生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6楼:

 

TM13种人格,谁编的站出来?现实有那么多人格吗?

站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7楼:

 

报告领主,是苏神,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8楼:

 

苏神神脑洞,那么多的人格,每一个人格替换的时候都不会记得其他人格发生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9楼:

 

这一集的人格是病弱吗?一副病怏怏的样子,真的是这样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楼:

 

你们可以去看看黄少天出道的时候的那一场音乐会,超级可爱,舞蹈跳得好,唱歌挺好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楼:

 

刚刚查过了,真的还不错,笑起来有小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楼:

 

组合六个人的确挺青春的,但是我要严重批评一下里面舞蹈的协调度,那个黄少天节奏快了,还有和黄少天一样站在ACE位的另外一个中分没跟上节奏啊喂,最后站在最旁边的那个一脸亚历山大脸的小伙子手臂完全没抬起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3楼:

 

哈哈哈,楼上真是操碎了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4楼:

 

你们跑偏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5楼:

 

不过叶神在里面真的好温柔啊,就像是恋人的相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6楼:

 

只能说叶神演技好

 

我相信魏导的水平还有苏神的脑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7楼:

演技好+1 影帝不是白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321楼:

 

哈哈,刚刚放了花絮你们看了没,吻戏花絮,超级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楼:

 

靠,别告诉我,吻戏还有花絮,那么亲了多少次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楼:

 

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楼:

 

只放了第二场叶神主动的戏的花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5楼:

 

哈哈,NG17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6楼:

 

WTF?亲了那么多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7楼:

 

没错就是那么多,而且此次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8楼:

 

只能等资源出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9楼:

 

又一次NG是叶神凑过去亲,结果因为黄少天是以L的姿势蜷缩在椅子上的,叶神一凑上去活动椅子直接滑出了镜头之外,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0楼:

 

哈哈,对的这个超级搞笑,我能看出黄少天蹲坐在椅子上结果往后滑的惊讶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1楼:

 

别说了,叶神也没站稳跪坐到地板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2楼:

 

地板:我做错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3楼:

 

有一次NG是叶神凑过去亲,手摆错地方,被老魏说了,“叶修,手放哪里?放腰上不是屁股上,吃谁豆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4楼:

 

叶神此时内心是奔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5楼:

 

哈哈,好想看,据说微博上有动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6楼:

 

第一次NG,老魏不是说了吗,“就是让你亲,不是让你伸舌头,给我缩回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7楼:

 

啧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8楼:

 

不行啊,花絮比正片好看的节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9楼:

 

还有一次是,“少天啊,这次亲是突然的,你不要闭眼睛啊,眼睛睁大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0楼:

 

必须得闭眼睛啊,MY叶亲哎还不知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1楼:

 

要是我就反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2楼:

 

结果后面一条就是老魏“少天啊,让你睁眼睛不是让你睁地像看见鬼一样,正常点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3楼:

 

所以我就是看了MY叶NG吻了17次,加上正片的两次是19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4楼:

 

魏导故意的吧,每一次NG都剪进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5楼:

 

换我来好吗?换我来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6楼:

 

已成CP党,勿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7楼:

 

同成CP党,两人好美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8楼:

 

美好是美好,却总有一种MY老牛吃嫩草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9楼:

 

叶神才不老。30而立之年正正好好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0楼:

 

男人四十一枝花,现在我叶还是小嫩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1楼:

 

总之对黄少天羡慕嫉妒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2楼:

 

我觉得以后我要对我叶未来的老婆怨念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3楼:

 

万一他们就因戏生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4楼:

 

别闹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5楼:

 

你们忘记叶神第一次拿影帝的时候说的话吗?等到了三十之后也许第一个考虑的就是家庭的问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6楼:

 

想起MY随时就会结婚我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7楼:

 

别提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8楼:

 

现在叶神成立工作室之后很多资源都给新人了,我几乎都要以为转战幕后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9楼:

 

结果一出演作为叶迷妹的我都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1

刚开始魏琛找叶修演这部剧的时候叶修是拒绝的,叶修从来不参演有感情戏的戏,更何况魏琛给他看的这部剧完全就是一部爱情剧,讲和自己以前喜欢的学生再次相遇后的爱情故事,里面的看点在于他有13人格,而以前他们在一起的是其中一个人格,另外12个人格是不认识他的,然后和他的每一个人格都谈起了恋爱。

这部剧讲究的是主角的人格变换的演技,如果能演好,无论是角色还是剧都会火,加上魏琛,苏沐秋等人的名号,可以想象他的人气。

不过叶修可不管兴趣,魏琛还在电话那头劝说,说是两个最佳的选择之一,叶修问了另一个是谁,魏琛怔了一下,回答说是王杰希,叶修挂电话前就说,“那就让大眼去演好了,我没兴趣”

知道叶修的脾气,说一不二,无奈之下魏琛准备找方士谦希望他能和王杰希谈一谈,后来妥协总算缠着叶修演一个路人角色,就是主角的未婚夫,就第一集和最后一集出现,叶修才勉强点头。

两个人谈到一半的时候,有人推门进来,进来的是黄少天和喻文州,还跟他们打了招呼。

魏琛笑眯眯地和他介绍,“这是我两个徒弟,这个是喻文州我准备给他准备一部电影,这个是黄少天,也就是我和你说的那部剧的主演,老方量身定做的角色慕流”

叶修看了黄少天几眼,等到黄少天和喻文州离开才慢吞吞问他有没有找王杰希说角色的事情,魏琛皱了眉,还没说。

没等魏琛继续说完,叶修就说,“你说的那个角色我出演了,片酬另谈”

WTF?

魏琛:为什么老叶居然能改口?怎么回事?脑子抽了?

小剧场2:

伞 和 修两人谈电话中

叶:听老魏说这部剧里面剧情都是你负责的吗?

苏:对

叶:这么多吻戏和床戏也是?

苏:是没错,那干什么?我是一个有原则的编剧,我不会删剧情的

叶:谁让你删了,我觉得你可以适量加一点,这里你看这个情节两个人情到浓时都对视了,就是互相看着看了两分钟,我绝不来一个吻很不合理。

苏:(挂电话--)

MD智障。

为何老叶突然改口了呢?暂等下回。

PS:333L原话来自于我的很污的室友老王。339来自我的非常污的室友老孙。

==============

其他叶黄论坛体:

1.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上) (下)

2.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你们看过的脑洞清奇或不能接受的叶黄文(上) (下)

3.我家那个alpha×欲极其旺盛我该怎么办?     

4.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5.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我有一种这两个现充男男总算搞在一起了的感觉

6.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上) (下)

7.理智讨论一下未来少将夫夫离婚的可能性(1)  (2) (3)

评论(45)
热度(1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