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3)

前文:(1)  (2)

看前注意:

1.娱乐圈paro 影帝×新出道爱豆

2.年龄差9岁

3.魏琛导演友情出演

4.挑战大尺度深夜剧的影帝先生和首次出演的小鲜肉

5.老叶粉丝论坛引发的论坛体

{注个意:有时会带入叶黄两个人演的角色名字,里面叶神演的名字叫莫霄,黄少演的叫慕流,根据君莫笑和流木改编的}

537楼:

 

刚刚看了叶神工作室的第一部网络剧发布会,结果台下的记者都是问叶神关于这次参与电视剧的想法,刚开始叶神还说要让媒体关注这次的网络剧,毕竟他只是参与制片,但是媒体不依不饶还是在结束后围堵叶神问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8楼:

 

看到了叶神被唯独无奈的样子,我只能说我叶真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9楼:

 

居然有媒体问为什么叶神没有接前一段时间高调邀请叶神参演男主角的一部高投资仙侠大作,啧啧,别隐藏你们的话筒了,这部戏就是你们投资的,这个话题找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0楼:

 

别对我说指的是那一部某某某某作者写的某一部抄袭大作?

呵呵,买这部剧的人脑子是不是坏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1楼:

 

楼上还别说,人家某某某某loli粉很多的,小心被水淹没,毕竟人家某某某某作者全球八千亿粉丝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2楼:

 

这个作者一身黑,他不配当作者好吗。

不够叶神也是叼,直接回答,“如果是XXXX这部剧的话我倒是挺有兴趣的”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3楼:

 

什么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4楼:

 

楼上没看过,一部很好的作品就是被那个某某某某抄袭的作品,结果这个人出名了反打一耙,叶神肯定知道不然也不会把原作的名字说出来,我只能MY叶真帅我爱你一辈子。

另,抄袭狗一生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5楼:

 

楼上怎么说话呢?不要侮辱狗狗好吗?

还有我叶最近帅出新高度,是不是爱情滋润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6楼:

 

有一种老处男获得了爱的光辉,呸呸

 

PS:据说这部剧找了好多著名演员都拒演了,只能说GJ。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7楼:

 

哈哈哈,我叶才不是老处男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8楼:

 

我记得有一次综艺测试心理,测出来叶神性冷淡,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9楼:

 

哈哈哈。我记得,真的超级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0楼:

 

被你说的我要再去回顾一下了,2333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1楼:

 

哎哟哈的记者问的问题是问到了重点,“为什么要接新的剧本啊”

叶神说,“对于我来说是一个新的挑战,而且参加此剧的老魏,沐秋都是老朋友,这绝对是一部值得看的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2楼:

 

新的挑战?

叶神翻翻自己的演绎成就表,还差吻戏成就,床戏成就和感情戏成就,准备一起解锁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3楼:

 

哈哈哈,叶神说最好能达成最后的假戏真做成就就更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4楼:

 

哈哈哈,别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766楼:

 

亲爱的看到了吗?吻戏吻戏吻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7楼:

 

看到啦看到啦好苏好苏好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8楼:

 

居然又是吻戏,站羡慕你们这种能大半夜看电视的,寝室熄灯了只能在床上用流量刷论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9楼:

 

快推到快推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0楼:

 

这次的人格居然是怕打雷的小孩儿真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1楼:

 

躲在桌子底下那边真的太萌啦,么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2楼:

 

总感觉莫霄在里面哄着慕流出来的时候,真是慈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3楼:

 

父爱如山,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4楼:

 

哈哈,父爱如山你你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5楼:

 

现在进展到回忆杀了,果然怕打雷是小时候的创伤,话说人格分裂也应该是小时候的创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6楼:

 

我觉得是小时候的创伤才会导致人格分裂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7楼:

 

真是够了爱情剧居然还留线索,就像是在肉文里面找剧情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8楼:

 

卧槽,床...........................不对,墙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9楼:

 

墙戏这么说也没啥不对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0楼:一叶落谁家

 

话说你们大半夜都在看剧?都一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1楼:

 

哈哈,落姐你终于又出现了...我们已经偏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2楼:一叶落谁家

 

貌似快被黄少天圈粉了,演技和脸真的是无可挑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3楼:

 

床戏?我要去看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4楼:

 

谁能直播一下他们床戏怎么拍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5楼:

 

差不多就是慕流一直怕雷和大雨,一直缩在墙角,然后莫霄一直摸着他的头,两个人就凑得很近,突然就亲了起来,亲了好久啊,我觉得我好害羞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6楼:

 

真的好害羞啊,不要移镜头啊,镜头突然到手那边去了,我只能说:黄少的腰摸着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7楼:

 

叶:是挺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8楼:

 

这个吻太长了吧,不会又要NG很久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9楼:

 

啧啧,感觉叶神很熟练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0楼:

 

明明就是老司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1楼:

 

我只能说差评,为毛镜头再一转就在床上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2楼:

 

只能看到莫霄趴在慕流的背上耳语“别怕,有我在”

然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3楼:

 

然后什么?急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4楼:

 

然后就什么也没了,雨过天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5楼:

 

然后就第二天了,然后什么也没有,说好的床戏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6楼:

 

总感觉被骗了,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7楼:

 

不不不,我们要床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8楼:

 

明明还之前说不要不要的,现在看了就上瘾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9楼:

 

感觉我要被圈粉了,好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0楼:

 

的确上瘾了呀,感觉互动太有爱了,叶神这么适合感情戏的人居然现在才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1楼:

 

强烈要求加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2楼:

 

亲爱的你们赶快睡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NG花絮1:

两个人在拍第二集的一场吻戏,目前为止最激烈的一场,虽然刚开始只是试探性的亲,后来确实越亲越缠绵,而且很长,很长的时间都眼都没有CUT,黄少天都觉得他要窒息了,才听到魏琛的一句CUT,魏琛还走过来拍着他们的肩膀,“这次拍的一次就过,辛苦了 ”

两个人才站起身,叶修还没说话,黄少天还笑了一下,“叶前辈的吻技很好,感觉好有经验”然后就起身走了。

留着叶修站在原地,等下,我没有很有经验啊。


小剧场3:

和黄少天同为蓝雨成员的郑轩来剧组打酱油,扮演慕流青梅竹马的伙伴,趁着黄少天休息在补拍叶修戏份的时候,郑轩看着叶修那边还偷偷着问黄少天,“叶神那么忙居然会出演深夜剧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而且不是说他之前拒绝了吗?”

黄少天也不知道,“一定不是为了报酬,就魏老大的小气样绝对不会比出演其他常规档的剧更加有钱拿,可能是剧本问题吧,毕竟苏神+吴雪峰和叶修是老搭档了吧。”

郑轩总结:影帝的心思还真难猜。

郑轩转头看看黄少天,黄少天已经跑过去和叶修拍戏了,两个人互动还真的挺....有爱的?

等下,郑轩看着叶影帝的眼神温柔,痴汉,啧,果然是影帝,演技就是好。

郑轩补充:难道是因为看上了黄少?

郑轩自我否定,怎么可能!!!!!!!

==============

其他叶黄论坛体:

1.我们还没知道他们结婚的时候,他们居然就离婚了(上) (下)

2.大家一起来讨论一下你们看过的脑洞清奇或不能接受的叶黄文(上) (下)

3.我家那个alpha×欲极其旺盛我该怎么办?     

4.我一直觉得我好友是一个心机GUY怎么办? 

5.叶修和黄少天在一起了,我有一种这两个现充男男总算搞在一起了的感觉

6.酒醉后和我的男神的哥哥睡了还被男神发现了我该怎么办?(上) (下)

7.理智讨论一下未来少将夫夫离婚的可能性(1)  (2) (3) 

评论(32)
热度(9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