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理智讨论一下未来少将夫夫离婚的可能性(5)

随机掉落叶黄碎片*1





前文:(1)  (2) (3) (4)





721楼:



天哪,除非出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2楼:



呵呵,难道少将发现自己被戴了绿帽子所以离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3楼:



靠靠,我才不相信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4楼:



我也不相信啊,戴绿帽子什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5楼:



呵呵,一直都有人说这两个人不合适,你看果然离婚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6楼:



前面说他们形婚的还是好的,现在倒好了,直接离婚了,他们有孩子,唯一的解释就是黄少天出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7楼:



前面话说的别太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8楼:



我只想问一个多月前那位进上将府的妹子,他怎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9楼:



@今天很不太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0楼:今天很不太平



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1楼:



真的出现了......妹子不是当育婴师不能使用通讯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2楼:



别提了我现在不在上将府,和黄少一起去蓝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3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4楼:



这是回娘家还是真的离婚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5楼:



今年事儿真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6楼:今天很不太平



嗯,现在还在路上,有乐乐陪着黄少回去,而且来接黄少的是喻文州上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7楼:



卧槽?

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8楼:



现在我只能问你们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9楼:今天很不太平



而且现在黄少还有孩子了啊,奔波劳累的怕他受不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0楼:



呵呵,渣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1楼:



说谁渣男的,说不定是小天王出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2楼:



别吵了,一切还没定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3楼:



现在少将这边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4楼:



新鲜出炉的新闻,叶少将和苏上校,方上尉要去联盟的征战曲阻止鬼虫族的进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5楼:



卧槽,鬼虫族区域那边不是接近于星系黑洞区吗,超级危险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6楼:



尼玛,人家想要和平,不要打仗啊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6楼:



鬼虫族怎么又来了,我记得五十年前不是大败而归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7楼:



全图重来,雅蠛蝶,我记得五十年前牺牲好多军人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8楼:



不会有去无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9楼:



前面的别立fla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0楼:



你们要相信少将的实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1楼:



啊,希望平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2楼:



难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出征的前一晚的联盟总统冯宪君的办公室:



叶修把一张文件放到了冯宪君面前,上面清楚写着的是离婚书。


冯宪君从文件中抬头看着站在自己眼前最年轻的军中少将“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


“离婚书啊,老冯你赶快给我签了,记得敲章”叶修还立在冯宪君的办公桌前,冯宪君执事把文件还给叶修,“我这里不管离婚,又是你去联盟民政去神申请。”继续看着手里的文件,没管叶修。


“就你这签字最管用,给民政看这个最有效,我直接去申请民政也不会同意离婚,毕竟没人出轨”


“你们感情没问题还签什么字?好好回家哄老婆吧”


“我这不是防范于未然嘛”叶修手里还挥着文件,“是谁说这次任务九死一生,都百分之九十的概率要拜拜了,我可不想少天以后守寡”联盟婚姻法规定,为国牺牲的军人除非无子无女另一半不能解除婚姻。


冯宪君本人也想到这次出战的事情,这次的出战只能说特别的危险,别说是没有完全的把握,就连活着都有点困难,叶修继续开口“我知道我身为军人,就算是死在战场上也是我的归宿,但是我不想少天因为我被一辈子束缚在这个婚姻里面,就当做是重新来过,他还年轻,能有更好的选择”


冯宪君沉默,叶修这么做是为了黄少天好,“可是......”


“没什么可是的,说起来要不是你们防卫队的防卫没做好怎么会让鬼虫族有翻身再来的机会?我们现在是帮你们收拾烂摊子哎,实在不行我用我的功勋交换”


“你......”冯宪君是没想到叶修会愿意用功勋来交换,功勋的数量对于军人来说是一辈子的荣耀,“算了..我给你签字”



拿到了文件之后,叶修还给他敬了一个礼,转身离开,冯宪君还补充一句,“一定要平安回来”


叶修没有说话,直接离开。








距离出征之前,就等着时间一到登陆机甲战舰出发,刚收拾好行装,张佳乐就冲了过来直接跑到叶修面前,拽着他的领子,“你是什么意思,离婚,为什么要离婚?”


苏沐秋站在一边过来打圆场“那个时间要到了,先.......”就被打断了,“你解释一下。”


“没什么要解释的”叶修故作冷漠,“这个婚姻原本就是一个错误,就让他回到原点好了。”


“什么原点,到了现在还怎么回去,你让你们这五年怎么解释?还有孩子,你要让他们怎么办?”


一个穿着正装的司令官小步跑到两人面前“少将,上校,时间到了”



“知道了,传我的口令准备就绪,五分钟后出发”张佳乐的手已经放下,只是一直盯着他看,“少天的以后就拜托你了”不顾张佳乐站在原地,和苏沐秋走向战舰。




他将要面对的是一望无际的星辰和未知的敌人,而非看不见未来的回家的路。














1021楼:



爆炸新闻:联盟鬼虫族征战军队遇袭,几乎全军覆没


详细:星际2025年7月1日报道,于三日前出发由叶修少将带领的三只战舰在今日7:39分遇袭,且在7:42分左右发生大爆炸,据报道出发的八位年轻将领中,除了Z56号战舰幸免于难,Z57号战舰、和主指挥号V52全部被炸毁。而幸免于难的Z56号战舰中的操作者包荣兴中尉,乔一帆中尉,司令官罗辑中尉,受了重伤昏迷不醒中,其他被毁的两辆战舰中失踪的5位将领包括叶修少将,苏沐秋上校,吴雪峰上校,方锐上尉,唐柔中尉,芯片数据检测局表示五位将领的通讯器和芯片全部处于无人链接状态,而后勤处理局正在出事地点打捞碎片,如果有新情况,本报道会继续报道......






浏览人数(3.7亿)


有 23410 万人参与新闻讨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评论(55)
热度(5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