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人气UP主黄少天之荣耀教科书教你如何变成欧洲人

人气up主黄少天归档整理。


六月再见,七月你好,好个P,我还没放假,呵呵。


把这篇放出来一是为了感叹自己还没考试却离考试又近了一步,二是明天要考市场营销,虽然是开卷....




--------------此篇为叶黄叶黄叶黄,叶黄线step(1/3)


---------------

第十一届荣耀职业联赛在最终决赛在B市举行,还没开始黄少天和蓝雨的战队成员们准备作为观众来观看决赛,只不过黄少天早几天到了B市,刚踏出机场就被叶修给接走了。


黄少天坐在副驾驶座看着坐在一边开车的叶修,努力找着话题“哟,老叶你什么时候学会的开车啊。”

“话说你最近在干什么不会是待业在家吧”嘴巴没停歇过,叶修嫌他吵从置物里面拿出一个玻璃罐丢给他“吃点巧克力,嘴巴休息一下”

“我才说没几句话好不好”剥了一个糖纸,把巧克力放到嘴巴里,巧克力浓郁的香味从嘴巴里溢出来,点点头“好吃,这巧克力还真好吃,老叶你在哪里买的啊”


“手工的”


“看起来也像是手工的,回头把淘宝链接发给我”继续丢了一颗巧克力进嘴巴里。


“没淘宝链接,我自己做的”叶修继续开着车。


“哦,自己做的,咦?骗人”黄少天声音响了起来,“假的绝对是假的”


“怎么是假的啊?我心灵手巧什么都会你现在才知道吗?”叶修转头看了他一眼似是调笑。


“不相信”黄少天斩钉截铁。





如果让刘小别点进着视频,刘小别是拒绝的,耳机一带,两耳不闻窗外事,专心关注自己的手机。


只不过自从那个职业选手荣耀祭的手游出来了之后就变得不一样了,不光是手速就能完成的游戏,包含着:日常训练、抽卡、大师赛,副本种种都要一种人,就是你必须得脸白,脸黑你就别想混下去了。


刘小别出师不利,刚开始玩的时候他就选择了自己,然后抽卡,除了第一次的十连抽必出一个四星的,刘晓别抽出了一个轮回战队的四星校服paro无浪,然后之后的所有十连抽全部没有四星以上的,他现在的组合内容,除了自己的四星,四星校服无浪还有就是完成任务后送的一个四星的木恩,就没有然后了,直到现在的剧情基本上都是全速度三星过关,他的组合卡片也早早就满了等级,但是始终是脸黑,袁柏清早就已经笑过他,溜着他的一张五星的卡片。



不过最后还是袁柏清拍着他的肩膀,给你一个地址,快去看了,我看完之后直接抽到了一个五星,还是自己的五星。





刘小别打开网址之后,看到的是很熟悉的夜雨声烦为名的up主,呵呵。







【深夜福利】荣耀教科书教你如何变成欧洲人


主页>生活>其他  2026-06-11 播放:88万 弹幕:3.9万 收藏:3.2万 硬币:1213


Up主:夜雨声烦





[当前观众:1231]



{看到My天我就进来了}

{标题实在太有趣}

{欧洲我来啦}

{非洲人看见就进来了,我需要一点金坷垃}

{能看到MY叶嘛。}

{果然是福利,正好攒了十张抽奖券和钻石}




虽是嘴巴上说着看黄少天的视频怎么会有用但还是口嫌体正直地用电脑开着视频,手机游戏开着抽奖界面。



刚开始出现的画面就是一个电视机电视机还开着,里面在放新闻联播,镜头里面出现一只手拿着遥控器,关掉了电视机,然后起身镜头随着手的主人一起,离开客厅,直到开放式厨房,才停下脚步,正巧厨房里的人也走了出来,正对镜头,像是刚洗了手。


{好久没看见my叶神啦}

{叶神把袖子挽到手肘那边好苏啊}

{同居了吗,请问是同居了吗?}

{MY叶把衬衫穿出了最帅的感觉}

{天哪,别告诉叶神在厨房里是做饭吗?}

{说好的战士欧洲手呢?}

{叶神居然肯上镜,简直不可思议}



“来来老叶,快来抽几把,我需要欧洲手欧洲手”未见其人但闻其声,可能就算是叶修也觉得黄少天真的有一点吵,单只手堵住了耳朵,知道了,先等一下,转身走到冰箱前面,拿出一个东西,远处的镜头看不出是什么东西,直到叶修走近镜头,才能看出拿的是一盘的布丁,有四个,然后黄少天拿着镜头跟在叶修后面来到了客厅沙发的地方,之后就把镜头架在了茶几上的支架上,而黄少天和叶修坐在沙发上正对镜头黄少天连忙从叶修手上拿过布丁,看了一会儿最终选择了加红豆的那个布丁吃了起来,“老叶你不吃啊”


叶修倒是一直转头看着黄少天,只是摇摇头回了一句“给你准备的,不和你抢”

黄少天吃得不亦乐乎“这是你说的啊,到时候你想吃也不会给你的”很快解决完第一个布丁,准备要吃第二个去被叶修阻止,“过会儿再吃,冰箱拿出来冷的还是少吃点”虽然黄少天还想再吃,但听了叶修的话也乖乖地放下了盘子和勺子,“知道了,知道了”声音轻了许多。

眼神还有点依依不舍,刚冰冻好的美味布丁,待会儿指不定会不会没冰镇好吃了。




{没错MY天就是小吃货}

{为何我觉得这个苏的男人不是我们平常见到的叶修?}

{叶神居然还会做布丁?果然是全精通的男人}

{叶神还差一个会卖萌会写肉的腿部挂件吗?}

{谁能告诉我叶神看黄少的表情不是嘲讽吧,不是嘲讽吧}

{前面的我告诉你,那个是爱,满满的爱}

{前面的你没看错,那个是宠溺}

{不是说抽奖吗?赶快开始}

{前面的你急什么,我们重点是为了看人的,嗷嗷}



黄少天打开PAD,镜头对准PAD ,让所有人能够看清楚现在黄少天的阵容,简直就是欧洲人,不对白无常,一组阵容是:五星婚礼夜雨声烦,五星校服君莫笑,五星夏日索克萨尔,五星骑士石不转,四星花海沐雨橙风,然后点开了另外一组,五星古装王不留行,五星执事一枪穿云,五星草莓一叶之秋,四星校服流云,四星花海百花缭乱。


脸白地实在可以。



{天哪,真的好白}

{欧神受我一拜}

{啊啊啊,好多五星也就算了据说君莫笑是最稀有的很难出的啊}

{啊啊啊,婚礼的夜雨声烦好棒}

{婚礼的活动现在还在,真的超级贵,十连抽要5000}



刚开始黄少天点开一个页面,给他一个镜头,页面上显示的是平常的抽奖界面,而且是自己设定属性的界面,而黄少天设定的属性是手速40%,技术30%和战术30%,叶修还坐在一边,说,“你这样设定是肯定抽不出索克萨尔的,手速占得比例那么重”

“又黑我家队长,哼”黄少虽是这么说还是没有调动属性,“说不定抽出一个刘小别还差不多”


刘小别一边准备着抽卡听到自己的名字,嘴抽搐了一下,管他屁事。


{哈哈,别哥}

{不许欺负我们家文州}

{不好意思文州是我家的}

{日常黑喻总(1/1)}

{不行,黄少好萌}

{只有我看见黄少的钻石了吗,2w,好壕}



“那我抽了”黄少天手点了一下抽奖页面,然后把页面给镜头,上面还真的有一个四星的飞刀剑,然后其他九张三星。


“少天大大还是不行吧,真不知道你其他的是怎么抽出来的?把PAD给我”叶修从黄少天手里拿过PAD,手指已经把页面调到最新的婚礼活动上面了,“我点了咯?”叶修转头问黄少天,黄少天本身也很紧张“抽吧抽吧,别墨迹了”

“让你看看哥有什么红手?”

熟悉的抽奖音乐响起,无论是里面的黄少天还是镜头前的刘小别都很紧张,黄少天扫了一眼PAD紧张的情绪变成了开心,“天哪,老叶,果真欧洲人啊,啊哈哈”黄少天欣喜地拍拍叶修的肩膀,然后把PAD放在镜头前,一张五星的婚礼君莫笑,还有一张四星的婚礼逢山鬼泣。



{啊啊啊,叶神果真欧神}

{居然是婚礼君莫笑,我要去咱钻石抽抽抽 }

{叶神保佑我抽到五星,随便哪张五星都可以}

{别哥此时的内心是崩溃的,说一个准一个}

{居然是婚礼君莫笑}


{难道只有我觉得白西装夜雨和黑西装君莫笑配一脸吗?}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前面的我也想说}

{前面握爪}

{君夜大法好}

{叶神手超级好看啊}

{总感觉叶神对黄少实在是太有爱了吗。}




“抽到了吧,少天大大好像说过如果我抽到五星的婚礼就要答应我一件事情的”叶修放下PAD,看着黄少天。


“知道啦,知道啦”黄少天拿过刚刚放在茶几上的布丁,挑了一个吃,“果然还是巧克力的好吃”一口一个舀着放进嘴里。“一个人吃那么开心,不给我来点吗”

“你刚不是说不要吃吗?”

“刚刚抽了卡就消化。”

“骗谁啊”虽是这么说黄少天还是勺子挖了一块很大的布丁放到叶修嘴巴边,叶修一口把布丁吃了下去,“果然还是太甜了”

看着叶修自己一脸嫌弃样“这个是你自己做的”

“还不是你喜欢吃甜的”叶修单手撑在膝盖上,“可以停止拍了吧,够长了”


“哦哦”黄少天嘴巴里还都是布丁,伸手过去,然后整个视频黑屏,结束。


{最后好甜啊,甜过头了吧}

{叶黄发糖了太棒}

{叶神撩地一手好天}

{这个互动我给满分}

{怎么就提供了呀,还没告诉我是什么要求啊,是不是以身相许啊}

{谢谢欧神,我抽到了5星的云山乱}

{谢谢,我抽到了五星的寒烟柔}


。。。



刘小别看着最后一大批的感谢抽到了五星,终于下定决心转战了时下最难抽的婚礼活动,眼一闭,一案,完成,紧张看着十连抽界面。









-------------叶黄中-----------------------



后来吃完布丁黄少天跟着叶修走到开放厨房工作台上摆放着巧克力,“可以吃了吗”


“可以了”


“看起来好棒”黄少天整个人都要流口水了,带着一大个托盘到了客厅,有各个模具做得巧克力,还有各种口味,“没想到老叶你真的会做巧克力没骗我”


“我就说过我什么都会”叶修一直盯着黄少天看,可惜黄少天一直是看着巧克力。


黄少天连忙丢了一块巧克力进嘴巴里“啊,好吃,比上次的还好吃!”巧克力在嘴巴里融化,满足的感觉溢满口腔。


“真的好吃?”


“真的好吃,不信你尝尝”黄少天转过身子对着叶修,而手指着放在那边的茶几,“拿一块吃吃?”


“那我就尝尝”叶修凑近黄少天,声音变得低沉,一只手扶住黄少天的脑袋吻了上去,嘴唇上的一旦巧克力酱最终被叶修舔舐干净,“嗯,还不错”一吻完毕,黄少天还有点发愣,嘴唇上更多的是叶修传来的温度,“你....你干什么呢”声音变低,感觉出来黄少天的不知所措。


“要不要再吃另外一个新的口味?”没等黄少天回应叶修已经拿起另外一颗,反而放到了自己的嘴巴里,又吻了上去,而且更加深入,叶修把有点化在嘴里的巧克力推给黄少天,巧克力慢慢在两人的嘴里融化,温度上升,黄少天之感觉脸都热的发烫,这个吻很冗长,巧克力基本上已经化完,而吻并没有结束,叶修的手从脑后到了黄少天的腰部,唇齿相依,一切都懒于去做的叶修这次很主动,感觉到叶修的舌头伸了进来,黄少天本想躲避,却被叶修逼得纠缠起来,他把融化在黄少天的嘴里的巧克力慢慢全部舔舐,巧克力全部被吃完,但是能感觉到满嘴的巧克力的味道。叶修终于放过了黄少天,结束了这个吻,“这个味道好吃吗?”

黄少天反应过来“苦的,黑巧克力,苦死我了”

叶修笑了起来 “我倒是觉得甜得很”


“不好吃,这个口味不好吃,还是吃这个柠檬口味吧,也不知道好不好吃”

黄少天又挑了一颗放进嘴里,叶修问他“怎么样,好吃吗?”

“你不尝尝吗?”黄少天还在咀嚼巧克力,看着叶修,叶修听到黄少天这句话反而有点不知所措,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那我就尝尝吧”又凑近黄少天握着他的腰让他离自己更近一点,把唇贴了上去,撬开对方的嘴唇,柠檬的味道略微有点酸但是很快被巧克力的甜味给覆盖,不知何时,黄少天的双手搭住了他的肩膀,闭上了眼睛。







此时站在楼梯口不知道上去还是要下去的叶秋,以及站在门口还拿着茶壶的叶父,和手里抱着狗狗的叶母。






哦。





年轻人的世界还是很难懂。









据说后来叶修在房间里尝了自己做得巧克力的抹茶味,咖啡味、白巧克力、双莓,最后吃了酒心,然后他就醉了。





==========番外


【黄少天中心】人气up主黄少天·叶黄番外·电竞访谈


评论(63)
热度(106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