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4)

然而我还没有放假。(冷漠脸)

此章揭秘小部分,叶修会答应老魏的原因。(以后会写番外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

(从不诈欺,这一篇绝对一点都不虐,傻白甜,不会像V哥和离婚可能性那样子,真的!!!!!!)

前文:(1)   (2)   (3)

看前注意:

1.娱乐圈paro 影帝×新出道爱豆

2.年龄差9岁

3.魏琛导演友情出演

4.挑战大尺度深夜剧的影帝先生和首次出演的小鲜肉

5.老叶粉丝论坛引发的论坛体

{注个意:有时会带入叶黄两个人演的角色名字,里面叶神演的名字叫莫霄,黄少演的叫慕流,根据君莫笑和流木改编的}

1137楼:

 

每周一集真的是等得我急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8楼:

 

谁说不是呢,急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9楼:

 

为什么上集没有上车成功??雅蠛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0楼:

 

的确没有上车成功,遗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1楼:

 

你们这群小妖精,太污了,简直就是老司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2楼:

 

但是老司机木有福利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3楼:

 

放心吧,你们要的第三集马上就来了,激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4楼:

 

片头曲真的好好听,对蓝雨路人转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5楼:

 

不行了,说真的,片头曲里面那个在床上翻滚的画面什么时候才能放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6楼:

 

咦~~~~~~~~~~~~~~~~~~~~~~~~我比较期待片尾曲里面出现的那个在浴缸里的画面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7楼:

 

你们太污了,我喜欢,片头曲那个画面才两秒,倒回去看了好几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8楼:

 

我也看了好几遍,想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9楼:

 

只有我在意这一集的人格是谁吗?好好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0楼:

 

同,我也在意.....上集的性格简直软到极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1楼:

 

来啦来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2楼:

 

这次的性格是贤妻良母型,哎,不劲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3楼:

 

我就喜欢软软的小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4楼:

 

啊啊,看到MY叶了,早起没整理的样子好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5楼:

 

领口领口,原来MY叶有锁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6楼:

 

慕流一回头我已经死了,怎么笑起来那么可爱,还有小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7楼:

 

还是笑起来好看,前两集都没有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8楼:

 

我就默默等有木有床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9楼:

 

同坐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0楼:

 

坐在海边的这一段好赞,慕流看着海,莫霄看着慕流,虽然没有台词但是眼神里好有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1楼:

 

这句话好虐,“我一定在什么时候看见过你,只不过我什么都记不得了”

 

敢不敢放一下他们几年前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不?

急死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2楼:

 

好想急死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3楼:

 

急,特别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4楼:

 

亲,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5楼:

 

我就在等这一刻,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6楼:

 

我就去上了个厕所啥也没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7楼:

 

为毛,好短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8楼:

 

阿狐,落姐,BB你们看到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9楼:

 

看到了当然看到啦,真的超级赞,慕流说完1161层那句话的时候,莫霄就靠近了慕流,“那这样记起来了吗”然后就亲了呀,虽然超级短,蜻蜓点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0楼:

 

怎么办看了前两集的吻戏,这一集的太毛毛雨了,不够不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1楼:

 

你们真的.............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2楼:

 

继续看下去呀,才十几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3楼:

 

我有预感后面还有更劲爆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4楼:

 

预感成功,太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5楼:

 

我觉得我叶是不是把一辈子的吻全部吻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6楼:

 

这次比上次进步点,好歹不是莫霄单方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7楼:

 

差点就厨房play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8楼:

 

我刚看到这一集的人格很温柔,能煮饭,我就猜会不会厨房play,虽然没play,好歹有kis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9楼:

 

这个kiss好评,就是没有身高差,如果有身高差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0楼:

 

MY叶四舍五入就一米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1楼:

 

目前为止我最喜欢这个kiss了,好苏,没有很霸道,就是那种相濡以沫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2楼:

 

相濡以沫,交换口水所以相濡以沫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3楼:

 

哈哈,仓鼠泥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4楼:

 

不过这真的可以说是相濡以沫,因为法式深吻啊,好长好长,我要严重控诉导演的拖戏份嫌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5楼:

 

我只能说拖的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6楼:

 

只有我一直都盯着叶神的美手看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7楼:

 

美手好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8楼:

 

看着MY叶神的美手从黄少天的脸到脖子到肩膀然后是腰,妈的好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9楼:

 

关键的时候停了,我很不开心{冷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0楼:

 

就看到MY叶的美手摸啊摸,摸进了我的心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1楼:

 

啊啊,然后就没了,说好的深夜剧床戏多到劲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2楼:

 

咦,说好的劲爆呢,一点都没发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3楼:

 

我现在要跑到魏琛的微博下说他预告诈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4楼:

 

别去了,哈哈已经有好多人都下面留言了,现在凌晨一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5楼:

 

大家早点睡吧,明天可以看花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6楼:

 

恩恩,我也觉得花絮很有看点,甜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7楼:

 

啊啊啊,看苏神微博,他说一定要期待第四集,想要的就在里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8楼:

 

苏神我爱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9楼:

 

攒足精神赶快去睡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0楼:

 

我现再去回顾一遍KISS合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1楼:

 

啊啊,先去舔动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4:

黄少天很容易自来熟,只是可惜面对叶修还是差了那么点,叶修创立的工作室的新签的艺人乔一帆和罗辑都作为这部剧的配角出演,黄少天和他们混得很好差点都要称兄道弟了,只不过和叶修来说还是有一点稍微的距离感,都拍了三集内容,不算NG的也有五次,黄少天还是拘泥着叫他叶前辈。

叶修心方方。

小剧场5:

至于为什么叶修在看见黄少天之后会选择出演这部剧那还得从很久之前说起。

在拍完厨房那场戏之后黄少天已经跑到一边的板凳上看剧本去了,叶修走过去,“黄少天”

“啊?”黄少天沉浸于剧本之中,被叶修突然这么一叫回过神被吓了一大跳,站起来“叶.....叶前辈”

“看到我会怕啊”叶修的话语有点戏虐,黄少天站在叶修面前总有点不自在。

“我记得我演灰色写真的时候你跟着方世镜来过剧组吧,那个时候你才初中”

“..................”黄少天没想到叶修居然还会记得这件事情,“你...你居然还记得”

“影响深刻啊”叶修拖着尾音,“那个时候你才多高,看你挺会说话的但是在我面前却支支吾吾的,冲过来还强行抱了我不说,还踩到我的脚,当然得永、生、难、忘啊”

“///////////////”黄少天的黑料全被叶修轻描淡写地说了出来,一时间承受不住,跑离了片场去冷静。

尼玛,史上大事件,男神知道我是他的迷弟了,还说了我的黑历史我该怎么办?

=================

学海无涯苦作舟..................................................

【叶黄/归档】自己写的叶黄文相关归档 BY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

评论(42)
热度(8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