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某小鲜肉凭什么能耐能独挑大梁且有影帝作配?呵呵(5)

我想想想象一下迷弟天遇上自己的偶像的时候会怎么做,会紧张,心里想着天哪路偶像和我说话了,然后开始脑子和嘴巴不协调地说出一大堆话来。

前文:(1)   (2)   (3)   (4)

看前注意:

1.娱乐圈paro 影帝×新出道爱豆

2.年龄差9岁

3.魏琛导演友情出演

4.挑战大尺度深夜剧的影帝先生和首次出演的小鲜肉

5.老叶粉丝论坛引发的论坛体

1537楼:

 

我的心好痒,痒死了,自从苏神的那一句之后我一直等着,连高数都不认真听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8楼:

 

咦?我连线代作业都不想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9楼:

 

我连国际金融的三地套汇公式都不记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0楼:

 

我甚至忘了工程经济学三种方案的年值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1楼:

 

前面你们在说什么,我怎么什么都听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2楼:

 

现在离开播只剩下十分钟,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3楼:

 

我们寝室四个人已经搬好凳子准备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4楼:

 

啧,呼噜噜,看来大家都在等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5楼:

 

所以说没人说话大家都在安心等着了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6楼:

 

看来是得了,都么人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7楼:

 

啊啊,终于等来主题曲,从来不跳OP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8楼:

 

不行主题曲真的好好听,我现在已经去官网预定好单曲碟了,超级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9楼:

 

叶神唱的插曲也好听啊,每次感情戏的时候就上线了,完全契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0楼:

 

我看到片尾插入曲的词曲作者都是叶神,叶神你好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1楼:

 

让我来猜猜这一集的人格是什么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2楼:

这集的貌似是。。。ha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3楼:

 

其实我也很喜欢暴躁爱炸毛的小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4楼:

 

狐狸貌似什么都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5楼:

 

现在已经可以看到狐狸已经是叶黄双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6楼:

 

哈哈,这一幕好搞笑啊,暴躁人格想要拎起莫霄的领子,结果因为慕流还矮两厘米,结果拎的时候自己也不得不踮起脚,然后重心不稳就往前一冲,两额头相撞,好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7楼:

 

额头相撞之后的对视,天哪路,我真的是那种二十年没有恋爱的人吗?

会什么会有dokidoki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8楼:

 

那是因为你思春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9楼:

 

说好的高能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0楼:

 

进度条都快过半了居然连一个吻都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1楼:

 

虽说吻都没有,但是感觉我能看到粉红色的,爱心形状的圈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2楼:

 

我现在要说,已经放了三十分钟了,连一个吻都没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3楼:

 

看到这段话好喜欢?

“咦?脸红了,这么喜欢我啊”

“你说什么混蛋?”

 

“脸好像更红了啊?”

“才没有”转头

“看来的确有够喜欢我的,心跳地无法和我对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4楼:

 

啊,我知道这句话,已经上热搜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5楼:

 

虽说这是慕流一直换人格,但是你们没发现吗每次应对不同的人格莫霄也是不同的样子吗?

上次有点恐惧人格的莫霄是用宠溺的眼神的,这次变成了戏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6楼:

 

我也发现了,我喜欢这样子的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7楼:

 

好想看在片场上叶神是不是这样子调戏黄少天的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8楼: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9楼:

 

据说叶神在后面和平常的样子不太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0楼:

 

还有八分钟就一点了,说明要结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1楼:

 

然而我啥也没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2楼:

 

苏神骗人,我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3楼:

 

高能预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4楼:

纳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5楼:

 

差点忘记电视机比网络直播块五分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6楼:

 

你这样子我很方啊,好期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7楼:

 

扑到了,妈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8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9楼:

 

我看到莫霄把慕流两只手按在头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0楼:

 

哎哟。

我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1楼:

 

所以说要kISS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2楼:

 

所以说要上车了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3楼:

 

啊,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4楼:

 

真的?

明天绝对要下载下来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5楼:

 

不是,亲脖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6楼:

 

卧槽?亲脖子不是上车的前奏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7楼:

 

然后是锁骨,卧槽亲地好色气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8楼:

 

卧槽,叶神的美手滑到了腰部,不,是裤腰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9楼:

 

解开了,妈蛋,解开皮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0楼:

 

天哪,我喜欢,真的好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1楼:

 

好色啊,感觉要石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2楼:

 

妈蛋裤子,裤子掉下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3楼:

 

摄影师差评,啥也没看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4楼:

 

居然,天哪,摄影师你敢不敢把镜头拉上去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5楼:

 

什么?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6楼:

 

我的鼻血!!!!!!!!!!!大腿好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7楼:

 

你能想象叶神像是虔诚地亲吻吗?

亲大腿,你可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8楼:

 

竟然亲大腿,果然是魏琛呢,真是不可思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9楼:

 

啊啊,我已经死了,看着亲完后叶神抬头看着黄少天,那个眼神,不愧演技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0楼:

 

啊,当事人还在傲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1楼:

 

然后就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2楼:

 

真的就这么没了,当片尾响起的那个瞬间我是崩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3楼:

 

这集虽然没有嘴对嘴KISS,但是意外满足是怎么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4楼:

 

苏神指的是这个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5楼:

 

别走,片尾后有彩蛋---来自电视机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6楼:

 

纳尼?

我都关掉电视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7楼:

 

其实就是被反应过来的慕流一脚踹了下去而已。

不过还是挺好玩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剧场6:

黄少天不和叶修亲近只不过是因为,黄少天在初中的时候就看叶修的电视剧,成为一个标准的迷弟。

叶修演的电视剧DVD,电影五刷,偶尔的音乐CD也会全版购入,海报,写真,杂志切页应有尽有。

和宋晓他们认识出道后,还经常没有作为爱豆的自觉,有次黄少天还“口不择言”说出,谁说粉丝不能睡影帝的?不知道哪天就睡给你们看。

宋晓原本在练舞步反过来一个斜眼,“黄少你被睡还差不多吧。”

来自黄少天愤怒的文字泡810HIT。

插曲来自黄少天和叶修的片场相遇三个月前。

小剧场7:

黄少天听到魏琛请的另一个演员是叶修的时候,嘴巴有辣么大,只是可惜,魏琛过了一个礼拜就摇摇头,“徒弟啊,你觉得王杰希怎么样?王杰希的那个眼神仿佛能够让人.......”

“哦”

黄少天想也明白,叶修好歹也是影帝级的人物,怎么会特地跑到深夜剧当配角?

不过,魏琛说叶修可能会稍微客串一下。

那也是极好的,来自顶级迷弟黄少天的内心。

再后来的事,呵呵。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叶黄文归档处 -入我叶黄谷-

评论(46)
热度(86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