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情书予你】幸而有你,何其有幸。

有cp.叶黄

T0 我的少天

先申明这封信是沐橙让我写的。说是你要生日了,让我写一封这样子的信。

(靠靠靠叶修感情你还是被逼的?)


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还是很久远之前的事情了,那个时候是老魏把你带到了我的身边,用这个词还是比较正确的,那个时候老魏还一脸自豪地把你介绍给我,我原本琢磨着老魏的徒弟怎么也得是一个遗传老魏气质的小鬼,结果看到了你,怎么说呢,第一次见到你就印象深刻,毛没长几根就嚷嚷着要打败我,很吵的臭小鬼,虽然有一点可爱。

(什么叫做没长毛的小鬼,老叶你出来,PKPKPKPKPK)



再次见到你的时候老魏已经离开了,看你平常喊着老鬼老鬼的,但是老魏离开你比谁都伤心,明明只是一个没成年的小鬼却装作大人样子憋在心里最后还不是就扑在我怀里哭地我的衬衫都湿了,哭完之后还嘴硬说除了出生还没哭过,好好好,少天大大你说我是不是该说我很幸运啊,如果之后在之后床上哭的不算的话。

(靠靠靠叶修你能不能行了啊,黑历史黑历史有什么好说的,我怎么不记得?还有,你划掉的那块地方别以为我没看到)



第一次在赛场上见面的你穿着蓝雨的队服,拿着账号卡自信地像一只小豹子,你操作着夜雨声烦,和队友配合,我想我不应该再叫你小鬼了,比赛蓝雨输了,纵然是你,喻文州还有郑轩还都是新人第一次输了还可以再来吧,在休息室见到你的时候还调侃你怎么这次哭鼻子了,你还学会反击我,迟早会打败我,我当时还说拭目以待,只是可惜,直到现在都没有,包括床上。

(我那是让你好不好,按你平常的懒样子,本剑圣也是冠军在手的好不好,退役的人憋说话)



对了,还有一个秘密,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第一次接吻的时候,那是第七赛季的事情,果酒喝得有点多,晕晕乎乎的,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甚至能在你的眼里看到我自己的倒影,我就在想,你眼里倒映出的我存不存在你的心里,没有意识地就吻了你,那几秒的时间我能看到你微微的惊愕。从你的不知所措还有略微发烫的脸颊我就知道了,你也喜欢我。

(老叶你哪来的自信?)



还有,我说的秘密是那次并不是我们第一次接吻,第六赛季的时候蓝雨拿了冠军你居然还特地跑过来找我说要安慰我,拿了几罐啤酒也就算了里面还藏了一瓶二锅头不知道喻文州知不知道,明明不会喝酒还强行灌自己,没喝两口就歪歪倒倒说要去厕所还走错了路,眼睛看天花板不看路直接把我给撞倒了,看着你趴在我身上眼神还迷离着,强行亲了我,所以说很早之前你就喜欢我的是吧,少天。

(老叶你瞎说把你,我是喝醉了,但是发生什么事情一定是你的不对,不知道你当时就觊觎我,我看透你了,今天我要在上面,哼。)



以前我不明白,现在也不清楚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只是知道要你对我微笑,和你在一起,说太多的话两个大男人之间就显得太腻歪,确定心情之后,有时候会一个人躺在床上想着你在干什么,在和谁谈笑风生你喜不喜欢我,第八赛季我们分手,两个人假装什么事情也没发生过,就算连退役也没能让我更加遗憾,和你分手的无奈压得我整个人不能喘息,很多个晚上午夜梦醒,回忆的也是和你的记忆有比赛的时候你偷偷溜到嘉世的宿舍,或者一起去租自行车绕着整个湖骑车,到G市的时候,一起去吃遍G市的美食,当然没你好吃。说是要忘记,说是要做回朋友,但是整个回忆却充斥着脑袋,一片也不舍得扔掉。

(那我提分手的时候你还答应?)



嘉世宣布我退役的时候,很多人都想找我问我为什么唯独你,打副本的时候找到了你,你毫不犹豫地来了,穿着卫衣,有点消瘦了临走的时候,你对我说一定要回来,我说当然,如果你说的是一定要回到我身边,我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是同一个答案。

(靠靠靠那天我顶着寒风背着队长给前男友大副本而他连火腿肠都没给我,我觉得我是世界第一好前任了,另:那天的天真的很冷,很冷。)




终于在苏黎世仰望同一个夜空,和你重新在一起,幸好又在一起了。

(如果不是庆功宴上喝醉了被你拐上床,你觉得我是那么容易被妥协的人么)




说情话,我不会。


 

唱情歌,我不会。


 

但是我可以陪你PK,带你去吃遍全世界的美食,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你要是会唱情歌,说情话整个人都不对了,但是我说PK的时候你对我爱理不理,全世界的美食倒是没吃到,全口味的泡面倒是吃了不少,最后说好的做任何我想做的事情呢,我只想在上面,谢谢)


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幸而有你,何其有幸。





 

下一个十年还和哥一起走吗?

(才十年,不是一辈子么)



         -------------------------------------------BY 最爱你的叶修











评论(24)
热度(4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