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们公司的霸道总裁要追我我是不是该跳槽?

字数:3455

论坛体,AU · ABOparo


【海角论坛/818】我们公司的霸道总裁要追我我是不是该跳槽?


楼主:世界上的秋葵请全部消失



就是如标题所示啊,今年我跳槽了,就是我一个好友就叫他白斩鸡吧,白斩鸡对我说我以前的师傅现在在一个他认识的人的公司工作,觉得设计部挺适合我,现在也缺一些人才想让我和白斩鸡一起去,白斩鸡和我分析了一下利弊,决定跳槽去我们师傅所说的公司。


刚开始和公司的同事们还挺融洽的,师傅呢也是作为我们部门的部长,有一次我在茶水间热午饭的时候,就听到有人在外面对我师傅说,“听说你找了你的两个徒弟来我们公司,我得去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能力,免得拉低了我们公司的能力值”一听这个我就不爽了,我虽然不知道那个人长什么样子,但是听他语气里的嘲讽语气我就莫名很不爽直接冲了出去,但是冲出去站在他们两个人之间之后才发觉不对劲,我手上还拿着我早上做的便当盒,感觉不对劲后我想要后退,结果却被那个说话的人也就是我标题里面说的霸道总裁就叫他叶良辰吧,叶良辰就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看着我,在我的这边角度看来就是,很叶良辰,走之前不但说我很有趣,还拿走了我饭盒里的虾饺,夺吃货之食就等于灭门之仇,呵,后来我才知道这就是我们公司的总裁。




呵。





32L:


你们别急呀,我慢慢说,我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会喜欢我,我刚开始还以为他是不是和谁打赌,我还告诉了白斩鸡,白斩鸡还对我说你以为是言情小说啊怎么可能会有呢,总裁那么忙碌怎么可能会打赌这个无聊的东西,但我还是想不通,不过对了之前还是有很长一段的,我突然感觉叶良辰一直出现在我的身边的事情的时候已经是圣诞节左右的事情了,离我第一次见叶良辰应该是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我很不明白,待我慢慢说,先去喝口番茄蛋汤冷静一会儿。





67L:


我是不相信这种一见钟情的东西的,哼,全部都是假的,有一次我去交报告的时候发现叶良辰居然在办公室里面抽烟,这不能忍,公司规定除了吸烟室都不能抽烟的,这绝不能任之放之,即使是总裁也不行。我就坚决地上去制止他了,然后他居然又用那一副奇怪的表情看着我,然后他居然把我拉到了吸烟室关上门。





98L:


你们太龌龊了吧,想太多啊,什么拉上门强吻的,都市爱情剧看多了吧喂,他把我拉进吸烟室之后关上门,然后抽一口直接吐在我的脸上,一脸我看起来很嚣张的样子,还不让我走,然后他吸完烟才放我走,我只能说ZZ。


最后还说了一句,你是第一个对我这么说话的人。



蜜汁耳熟的句子......





135L:


不就是你是第一个让我别在办公室吸烟的人啊,你们果然都是小说粉丝对不对。


我发现我是公司的食堂里的味道真是不敢恭维,量少又贵,主要是不符合我的口味,我就每天早一个小时左右起给自己做饭拿着便当盒到小厨房加热,结果被叶良辰发现了他就强制让我给他也做一份,刚开始我没理他,结果他把我心爱的叉烧给吃了,气死我了,胁迫于他的淫威之下我只能给他做一份,你觉得我是不是很可怜,被无良的老板压榨。





189L:


你们好污,什么淫♂威,什么压♂榨,没有这些乱七八糟的符号好不好?





201L:


没错啊,我就是每次中午的时候拿着两个便当盒跑到几十层的老板办公室吃午饭,哼,本来我是要一边看新番一边吃午饭的,现在只能对着老板的无时不刻都嘲讽脸的样子下饭,有次饭不小心打翻了,他居然拿出泡面来给我吃,靠靠靠,堂堂大总裁居然吃泡面,而且一橱柜的泡面,连火腿肠都没有,我就下定决心这种不健康的生活如果一直吃泡面绝对会早死的,所以为了我的涨工资,我还是勉为其难的多做几顿的。





261L:


你们滚滚滚,是给工资的好不好。不然你们觉得我会干?



什么叫做真爱?



作为一个大吃货省出来的人怎么会容许有人每天吃泡面这种没营养的事情。






299L:


反正有时候看着叶良辰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就很不爽,就是莫名地不爽,这股不爽来自于某著名游戏,有次我发现叶良辰上班不好好上,虽然他就是BOSS但是他上班居然在玩游戏,我马上跑去制止他了,发现他玩的游戏我也在玩,而且他的排位居然在我上面,哼,我就很不爽加了他好友,然后找他PKPKPK,结果他完全不鸟我,还说我吵,我吵么?哪有吵,我妈说我叫做性格开朗,呸呸,然后我就找我同事和好友来PK,也懒得理他,干吗要我的热恋去贴他的冷屁股呢,有次他突然发消息问我在干什么?我就说我在PK啊,然后他居然同意和我PK了,你说这个人是不是很奇怪啊,所以每次我找他PK他不睬我的时候我就说去找白斩鸡PK,他就和我PK了,我是不是很机智啊?






347L:


哦,你们这群人看得很透啊......


等我转入正题啊,不及得慢慢来。





437L:


你们才话唠....我哪里话唠啊,别逗我





542L:


我觉得我和BOSS之间没什么的啊,无非就是给他带便当,两个人PKPKPK,有时候一起去玩什么的,这有什么?



上次公司的各位为了庆祝一个项目的顺利实施,所以包了饭店一起去吃饭,因为很成功大家都开心地喝了点酒。






624L:


什么酒后乱性啊,真的,你们想太多了。



酒喝得有点热,所以我就跑出去吹吹风,风挺大的,想要清醒一下,结果没想到叶良辰叶走了出来和我并列站在外面的栏杆后吹风,不知道怎么回事?他突然说了一句今晚的月色很美?


莫名其妙的,我愣是没搞懂就那样看着他,他不知为何啧了一声,突然就亲了我,妈蛋,老子那么久没被人强吻过,酒的味道超级浓,超级受不了,我就推开他跑了,我一直认为他就是喝醉了,把他的变态本性引出来了。






680L:


今晚月色很美是告白的句子?



是不是在逗我啊。






765L:


夏目漱石?



夏目漱石是谁?印在日元上的那个?






845L:


我以为那天只是喝醉了,叶良辰应该啥也不知道来着我就没放在心上,虽然突然被一个大男人亲了我很不爽。


结果过了一个礼拜我们在吃午饭的时候,叶良辰突然问我考虑地怎么样子了?WTF?我没懂,他居然又凑过来亲我,玛德,一股秋葵的闻到就冲了进来,我最讨厌秋葵了。






923L:


我怎么直到他干嘛老是亲我啊,接吻有什么好玩的。



都说情侣之间接吻会很甜,老子和他还不是情侣呢,而且秋葵真的很讨厌。






976L:


然后他居然问我要不要和他结婚?



excuse me?


一般人不是先问要不要和他交往么?



怎么和他就突然就变成要不要和他结婚,这个调频速度也是快的,呵。







1034L:


这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人物是一个妹子,就叫她橙子好了,橙子还私下偷偷对我说叶良辰没怎么谈过恋爱,可能招数有点白烂.......


问题是,他有追我吗?



他直接求婚了好么?






1128L:



我是不明白叶良辰这是什么意思的....呵呵






1204L:


答应?



呵呵我当然拒绝了,为何有个人突然就像你求婚,你会答应吗?






1329L:


不不不,我绝对不是那种看人家有钱就会上的人。






1387L:


好看,长的是挺好看的,西装笔挺绝对会加分,有次他突然穿着便衣来我家我吓到了,白体恤和像睡裤一样的裤子绝对不是公司里见到的那位。






1436L:


没啥,串个门怎么了,绝对没啥,你们想太多了。






1532L:


真的没什么。





1621L:


boss这个人吧,其实人还挺好的,不会摆臭脸给你,最重要还是原本就很有能力不是富二代什么的。






1690L:


谁说夸他就是喜欢他,你们的逻辑太好我不得不服。





1754L:


没有,我们是不可能在一起的,无论是身份还是什么,全部不合适。



是绝对不会在一起的。






1812L:


为何你们突然问我是什么啊?我是omega啊,虽说叶良辰是alpha那有怎么样啊?





1897L:


因为我已经被标记了啊,而且我儿子都快五岁了。





1942L:


靠靠靠谁欺骗你们感情啊,我真的是单身啊,未婚身子的omega没人权啊。





2017L:


不就是年轻不懂事啊,话说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标记我的那个alpha是谁来着......





2096L:


你们这种床随便上的言论到底怎么来的啊?



不过说实话我在大学的时候出过车祸,记忆有点不清了,所以很多人和事,不是特别熟的话几乎都忘记了。





2153L:


你们猜得不错,如果标记我的alpha是我交往多年的人的话我一定会记得,但是我一点印象都没有......也有可能是印象太深所以忘记了吧。





2217L:


说到这里我倒是觉得叶良辰和我以前的一个大学学长长得还挺像的,不知道为何最近总是在脑海里浮现以前的大学学长的影子,模样我早就记不清了,但是总是在我脑子里怒刷存在感,可恶,真是可恶。





2322L:


BOSS怎么可能是我以前的学长啊,不可能,不可能,绝对不可能,我到现在还记得学长的名字啊,但是他和BOSS的名字不一样,略微有点像,但不是一个。





2399L:


我觉得我还是跳槽比较好.......





2467L:



卧槽,刚刚叶良辰来过了,玛德我居然在门口看到他了,靠靠靠,吓死我害得我掉头就跑了,现在还坐在全家里面。





2589L:


每次看见叶良辰我就心烦气躁的,别问我为什么我什么都不知道,我闻到叶良辰身上的味道就难过,我还是圆润的滚远点吧。





2653L:



我还在纠结别问我......




2742L:


我还是去幼儿园接我的宝贝儿子吧





2875L:


草草草,我跑去幼儿园,结果老师说我儿子被他爹接走了,刚没挖,正牌爹都站在她面前,这个老师是不是在逗我?还说是他爹和我儿子长得一模一样,那里一样啦,等下,我还不知道是谁接走我儿子了,我去报警了.......





3457L:


隔几天没来竟然有那么多的回复了.....我儿子居然.....算了不说了。





3964L:



我妈居然大老远从广州飞过来要让我去结婚,老子才不干,全部都滚滚滚





4521L:


呵呵,我逃婚了。



定位:厦门

`






真相在下一篇论坛体:【当代阿尔法/树洞】我哥好友终于发现自己喜当爹了我是不是应该撮合他们一下  BY 橙子味的瓜子







评论(34)
热度(6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