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哥他好友终于发现他喜当爹了我是不是该撮合他们啊

请联系前文观看:

【叶黄】我们公司的霸道总裁要追我我是不是该跳槽? 


字数:3089


【当代阿尔法/树洞】我哥他好友终于发现他喜当爹了我是不是该撮合他们啊


楼主:橙子味的瓜子



就是像我题目所说的,我哥比我大几岁,他和他以前高中就认识的好友一起创业,先不说这个,在大学的时候他们就属于比较完美的男神类型的,在这里我我要称赞一下我哥,咳咳,前段时间算是以前我哥和他好友(以下简称老链条,因为都铁锈了在感情这方面都绕不过弯)的一个前辈推荐他的两个徒弟,还说他们只以前学校里面拿过奖,就进了公司,后来见到了其中一个徒弟(以下就叫他文字泡,因为话多,特别特别多)老链条就懵了,虽然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但是我总觉得有鬼,后来我跑去问我哥,磨了我哥很久我哥才说的,他们大学的时候文字泡呢是他们学弟,以前也是学生会的,然后呢老链条呢和文字泡呢其实有过一段,后来文字泡就失踪了,老链条毕业了也就失去了联系。

然后现在就再相遇了,我不知道老链条呢还不是想要和文字泡复合,但是我们就发现文字泡居然不记得老链条了。

大家一起在琢磨着怎么办的时候有次我和我哥一起去买东西结果我发现文字泡牵着一个小男孩的手,我们当时就很惊讶,忘记考虑文字泡可能结婚了呀,后来我近距离一观察,这孩子明明和老链条一个模子立刻出来的,然后我就脑补出来一阵带球滚的狗血剧情了。






24L:


你们和我想的一样啊,我脑补出来这么一阵之后,我哥还笑我,我哥说什么给你一千万离开我儿子,或者是带球滚什么的都不可能发生的,如果哪天老链条喜欢上一个人还有一个娃的话,老链条爸妈估计要开心坏了。





86L:


我偷偷问过文字泡的好友也就是前辈的另一个徒弟就叫他笑眯眯吧,笑眯眯说以前文字泡出过一次车祸很多事情都不记得了,果然,一问时间就是老链条毕业后出的车祸。





156L:


如果这样说的话他们上车的话就是在老链条毕业的那一天,然后就嗯嗯嗯,反正老链条不肯告诉我就靠我脑补吧。





231L:


当时刚知道文字泡有老链条的儿子的时候我还去试探老链条,我还叫我哥千万别说出去。




290L:


试探什么?


当然是问老链条和他们之前的感情史,什么时候交往的,什么时候接吻的之类的事情总得问一遍啊,不然怎么帮他们复合啊。





367L:


不不不,事情恰好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子,我还小心翼翼地问呢,结果老链条说什么交往,我们没有交往啊。




呵呵,逗我?





444L:


前面的朋友你说得好,我也不明白他们是怎么上车的,值得深思的问题,我还问他那你标记文字泡了么?


没想到老链条居然什么也不知道,他说酒喝多了,不记得了,我顶你个肺哦。





563L:


咳咳,我是个淑女。


平常文字泡都是用气味掩盖剂的,根本闻不出什么味道的,但是很能够肯定标记了文字泡的就是老链条,有一次喝酒了,我稍微能闻到一股柠檬草和蛇龙珠混合的味道,蛇龙珠就是老链条的信息素气味。




678L:


哎呀说起喝酒那一次我就想起了有次和我的同事一起想去栏杆那里吹风,结果发现老链条和文字泡已经在那边了,我们就看着,看着,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是看到老链条凑过去吻了文字泡,就是吻了......


我的少女心突然就喷发了。




783L:


我以为老链条这就开窍了,第二天上班的时候我特意去问老链条呢,结果老链条就说想亲就亲了没什么别的意思....呵呵没什么别的意思。




845L:


老链条就说看见文字泡就像亲他就是这么简单。




923L:


你们说的没错啊,这就是爱啊。


现在的确,老链条都不知道自己有个儿子的说,不过这个是个必杀技,还是得先让老链条追到文字泡再说。




1023L:



其实在这之前我以为老链条就是在追文字泡啊,和文字泡一起吃午饭(文字泡亲手做的便当),还有啊就是他们之间相处的模式就是一撩一炸,还挺萌的。




1242L:


可能就是天性使然,既然老链条是文字泡的alpha那么文字泡绝对是下意识地亲近老链条这个没错。




1341L:


我和文字泡去谈了一下,果然他说他虽然失去了很多的记忆但是在他脑子里有一个印象很深的学长,而这个学长就是老链条没错,他虽然印象很模糊但还是记得这个名字的。




1416L:


我就知道你们要问这个问题,以前读书的时候老链条用的名字是他弟弟的名字,所以是同一个姓氏但名字并不同。





1486L:


呀,刚刚看到文字泡脸红地从老链条的办公室冲出来了,呀,感觉发生什么了......





1535L:


哈哈,我也是醉醉的,老链条居然问文字泡要不要和他结婚,这个问题是不是太快了啊,一般来说不是会问,要不要和我交往什么的。





1636L:


在感情方面老链条的确蛮迟钝的,按照老链条的条件来说,长得还挺帅西装笔挺的,家里有钱,自己有能力开公司什么的,应该挺受欢迎的,无论是在公司还是在宴会酒会上都有年轻的beta还有omega表达爱意,但是他啊就是不开窍,不知道的以为他就是性冷淡什么的,但是感觉再遇文字泡的时候,老链条虽然表面看起来没什么但是其实变化很大,典型的不就是我的心被你套牢了嘛。


  



1735L:


反正我是挺期待他们之后的事情的,以后再发生什么我会来直播的。





1943L:


今天不知道为何老链条的神色超级口怕,一张冷脸吓死我了。





1998L:


原来是今天文字泡突然就跑到人事部递交了离职申请,人事部没敢同意就交给了老链条,老链条的整张脸啊就是被腌过的京华火腿的,噫!!!!





2214L:


放心吧你们觉得老链条会这样把文字泡放走么,更何况还有我和我哥在放心放心。





2357L:


刚刚给自己立下FLAG,说老链条不会放弃,他居然就说既然他不想和我在一起那就随他去吧,excuse me,你别放弃啊,你可是孩子他爹啊。





2413L:


刚刚口误了我去,我刚不小心把文字泡有他的儿子的事情一时间口误地说出来了,完蛋了完蛋了,老链条现在已经走出公司了......


我去找我哥商量去了





2673L:


刚刚老链条打电话给我哥让他开车去接他,感情他没开车去,他是怎么去的?





2987L:


老链条说文字泡一看他甩头就跑,他根本来不及去追,哎,就说要早点行动吧,不过为什么文字泡要躲老链条呢.....





3123L:


我也觉得文字泡喜欢老链条啊,感觉他们相处的模式其实文字泡也是乐在其中的,现在估计文字泡自己过不去那个坎,毕竟文字泡不知道老链条是他儿子他爹嘛。






3242L:


我就说为毛让我哥去接他感情他去幼儿园截胡了,第一次近距离看,果然两个人的基因是强大的,笑起来酒窝和眉眼像文字泡,其他整体部分还是更像老链条多一点,感觉我也要被这孩子萌化了。





3534L:


老链条简直就是心机,他直接把孩子给接过来了不怕文字泡不上门,不行孩子太可爱了,我再去逗逗





3632L:


果然呐,刚刚文字泡就在外面拍门,“LY,YX,YBX你快出来别以为你躲在里面,刚刚SMZ打电话过来了,你快给我开们,把我儿子还给我 ”



没错,就是我,打电话告诉文字泡,否则按照文字泡的脑筋还真不知道是谁把孩子带走了。


还好我打电话了,不然文字泡就报警了。





3893L:


老链条把文字泡拉到房间去了,至于他们说了什么,我不晓得呀,不过好好奇啊。





4124L:


才不是那种不和谐的东西呢,不是不是......




4453L:


老链条居然说自己标记了一个omega有一个孩子直接告诉了他的爸爸妈妈,好一招先斩后奏。



顺便也直接告诉了文字泡的爸爸妈妈。




只能说GOOD JOB。






4832L:


婚事是差不多定了啊,不过文字泡的记忆还没恢复啊,但是文字泡知道以前的学长,标记他还有孩子都是老链条的,一脸wtf的表情,不过貌似在他眼神里面感觉是有点庆幸的,所以说嘛......





5245L:


文字泡居然在他们领证的前一天逃婚了。





5453L:


就是逃婚了呀,直接跑了,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5861L


回复第5567L:楼主,我觉得他可能在厦门啊,因为我看到一个类似的帖子:网页链接,里面的帖子描述的和楼主差不多,如果是的话可以去厦门啊。


谢谢姑娘我看了,好像真的有点像啊,我知道了。






6356L:


啊啊,多谢各位的关注,现在老链条已经追到厦门去了,你们放心,他说已经找到文字泡了放心。





7643L:


没想到你们还在回复这个帖子啊,不过我可以说他们在一起了,咳,他们已经从厦门回来了放心。





7787L:


收到大家的祝福了,那就祝他们新婚快乐吧,如果你们要问怎么和好的我也不知道,不过可能是因为那个吧......





8000L:


不得不说老链条的某种行动力还是很强。





8364L:


你们说哪一种行动力,上次毕业典礼的行动力到现在也是没什么变化,果然是大众眼里的完美alpha。





9999L:


我干女儿怎么那么可爱......




=========================

评论(27)
热度(6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