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关系好呢还是君莫笑?02

字数:2836

各位,七夕快乐,祝幸福,现在的叶黄很幸福呀。

此篇的tag为:君夜或秋夜

--------

1.人气up主 喜欢直播做饭,吃饭up主夜雨声烦×不爱露脸日语翻唱up主君莫笑(大神画手up主一叶之秋)

2.视频网站为老棒棒,别问为何如此土,哈哈

3.各个up主出镜

4.灌水论坛为老棒棒自带

--------

86楼:

硬币已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

麻溜地滚过去看了,秋夜大法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你们这样萌西皮,他们知道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9楼:

这次的视频是夜雨做的鲜奶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0楼:

虽然我每一期都看,但是我却是一个手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1楼:

 

欢迎收看没模具做个卵系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2楼:

虽然我很喜欢看夜雨做各种吃的,但是我更加喜欢夜雨直播吃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3楼:

前面的加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楼:

夜雨吃东西的时候就像是一只小仓鼠腮帮子鼓鼓的,超级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5楼:

我觉得我爱上了夜雨之后我每天的活动就是看人吃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6楼:

一叶之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7楼:

夜雨做好鲜奶蛋糕后上面光秃秃的,但是下一秒蛋糕上面已经有巧克力酱画的q版小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8楼:

然而到底是这画的,这显而易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9楼:

真是羡慕这些大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0楼:

应该是真羡慕夜雨声烦有一个大触基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1楼:

这样子看来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现实里已经熟到互相串门了吧,做蛋糕的场景不就是夜雨的家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2楼:

呀,怎么不说他们同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3楼:

呀,怎么不说他们同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4楼:

啊,我突然想起来了,我记得有一次我在看直播的时候发现夜雨的家里有两把牙刷,对的我没看错,是两把牙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5楼:

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6楼:

你们怎么不说夜雨有女朋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7楼:

有女朋友还两把剃胡子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8楼:

有女朋友浴室台上竟然没有洗面奶,卸妆水和睫毛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9楼:

就不许人家姑娘素颜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楼:

别逗了现在还有连洗面奶都不涂的姑娘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楼:

我仿佛感觉我的膝盖中了一剑,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楼:

反正在我的YY中,一叶和夜雨已经同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楼:

咋不是君莫笑和夜雨呢,我只能说君夜大法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4楼:

问题是没有任何证据证明君夜同居啊,叶烦还是很有可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5楼:

不就画个画嘛,谁都会啊,我也会啊,虽然只会画火柴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6楼:

但是这是和一叶画给夜雨的头像一模一样啊,别狡辩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7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8楼:

反正不能证明秋烦同居,哼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9楼:

马上打脸了吧,快去看一叶之秋的新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0楼:

一叶之秋发了什么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1楼:

就是那个蛋糕上的Q版画像的教程啊,一叶之秋的手美,舔舔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2楼:

每次出来都要舔一叶之秋的手,但是一叶之秋的手真实百舔不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楼:

前面的痴汉你快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楼:

越发觉的一叶之秋和夜雨声烦之间还真的有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楼:

不是越发啦,而是一叶和夜雨之间本来就有什么的,懂我的意思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楼:

懂懂懂,必须懂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7楼:

你们看到夜雨的微博了么,请假条,居然有两个礼拜的请假条,不好意思我要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8楼:

夜雨说自己要去大阪啊,所以请假请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9楼:

不要啊啊NONONO没有夜雨的日子我该怎么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0楼:

不过夜雨是有说啦,如果可能的话会直播吃饭不过做饭就没有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楼:

直播吃日料么,不过也不错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楼:

为何夜雨突然要跑到日本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楼:

人家是玩的啊,不许人家去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4楼:

夜雨是一个人去还是和谁一起去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5楼:

一叶,一叶,一叶,一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6楼:

一叶,一叶,一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7楼:

君莫笑,君莫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8楼:

索克索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9楼:

对么错被你们发现了,就是我和夜雨一起去,我们现在已经在机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0楼:

前面的凑表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1楼:

我告诉你们啊这次夜雨是和君莫笑在一起的,然后他们一起去日本,两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2楼:

你怎么知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3楼:

瞎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4楼:

刚刚都晒出合照了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5楼:

感觉好高端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楼:

真的是合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楼:

是啊,废话,君莫笑半年不发微博的,但是合照真的好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8楼:

是配一脸好么,自从君莫笑公布真容了之后,瞬间有了萌真人CP的动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9楼:

现在微博上面已经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0楼:

现在一叶之秋的微博下面也是哈哈哈,一大群人刷,夜雨都和君莫笑去日本了,你怎么还顾着画画啊,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1楼:

然而他们那群人已经开始撕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2楼:

谁知道夜雨几岁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3楼:

嗯如果按照空间里的资料来说,夜雨现在应该24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4楼:

君莫笑和一叶之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5楼:

君莫笑填的是保密,一叶之秋是系统的一月一号,所以具体都不知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6楼:

因为我喜欢年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7楼:

君莫笑看起来不会比夜雨小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8楼:

不不不,我是秋烦党,万一秋烦就是cp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9楼:

那么夜雨还和君莫笑一起去日本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0楼:

谁说只有情侣才能去日本的啊,好朋友一起去不行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1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2楼:

你才呢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3楼:

反正我就坐等君夜发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4楼:

同坐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5楼:

秋烦发糖两年多,不在这一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和叶修从飞机下来等到了行李就坐上了来接的专车,这才呼一口气,“还好我把你拉过来了,你也会一点日语的,要我一个人来不得懵逼了。”

“除了和你老公我还想和谁来?”叶修坐在位置上,闭着眼睛养神。

“......”

“原来你们两位结婚了啊”来接送的小哥听到这个和两位搭起了话,平常比较自来熟的黄少天没回答,反而是叶修却应了话,“是啊,我们结婚一年多了。”

“啊,我看你们还挺年轻的,没想到都结婚一年多了....”司机的小哥还挺健谈,和他们聊了一路,从关西机场到京都大约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直到了京都的×酒店门口。

靠叶修向前台check in后,两个提包来到自己的房间,看到房间内的布局黄少天行李差点砸到脚,“不是吧,都说日本人节省空间,这个也太小了吧,我还以为是双人-床房,结果这是双人床-房啊,还有这个是双人床吗?确定不是单人床吗?我感觉我们两个大男人好像睡不下啊”黄少天自顾地吐槽着,还是把行李放好,“快,老叶,我们出去兜兜”直接拉着叶修拔了房卡就往外面跑,“我说少天做了那么久的飞机千里迢迢跑过来你不嫌累啊。”


两个人到外面的时候外面天基本上已经黑了,叶修提了一句随意吃点,就进了一家定食屋,点了和平常吃的不一样的日本定食。

吃好了东西,黄少天看到一家药妆店就拉着叶修走了进去,“我妈说她想要口红,我要给我姐带一盒卸妆水,还有我三姨的护手霜....”俨然像是一个进药妆店的大婶,和女生代购一样激动。

等两个人拿着两大马夹袋从药妆店出来的时候已经没有力气逛京都的街了,直接回了酒店。

黄少天在浴室里面洗好澡就打开电视机看日本的频道,当然黄少天是看不懂的,除了棒球就是动漫,叶修洗好澡从浴室走出来的时候黄少天躺在床上刷微博,一个人乐得哈哈笑,电视机还开着。

“什么事情笑得那么开心”叶修出来打开下面柜子里面的冰箱,里面还装着刚刚从全家里面买的饮料。

“哈哈,我看到你的微博下面有粉丝居然在吵架,哈哈,真的太好玩了。”黄少天笑得不能自已,“就是你的一叶之秋的微博号,哈哈哈,居然都在心疼你,如果他们知道君莫笑和一叶之秋是一个人的话是什么表情,哈哈哈,想想就欢乐。”

“笑,还笑。”

“干嘛?”黄少天放下手机,“还不允许我笑了。”

叶修放下饮料坐在床上,伸出手捏黄少天的脸,“今天有点累了,早点睡觉,明天不是说要去金阁寺吗,睡了。”

“你头发还没吹干小心感冒”黄少天躲开叶修的手,摸了摸叶修还没干的头发,“别明天头痛的喊妈妈。”

“我是不会喊妈妈的”叶修看了一眼黄少天,把黄少天推倒在床上,在他耳边耳语“倒是你,待会儿千万不要喊妈妈”

“老棒棒上的粉丝都在你的翻唱视频说老公声音好苏,要怀孕了,要是让他们知道你在我耳边说出这样子的声音,估计他们要抓狂了吧”黄少天自下而上看着叶修,眼睛里都充满着笑意,“发狂什么,难道我还会对着他们说这种话吗?”

“哪种话啊?”

“你说是哪种话?”

京都夜晚还是有点不一样的。
  

很不一样。


---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叶黄文归档处 -入我叶黄谷-

评论(35)
热度(6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