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01)

是时候该停下来想一下自己应该去做什么了。

-----------

C568论坛>求助区>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C568论坛/求助区】我喜欢上我未来小叔子了,我这算不算出轨?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剑定天下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我先声明我不是这个星系的啦,放在自己星系会被发现的。




我是翻墙进来的,咳咳。



我从小是生活的L区的,然后因为世交关系,从小就被迫定下了婚约,我的未婚夫是X区的就叫他Y好了,我和他是没有见过面,我只见过Y的照片,然而Y因为一直离家所以连我的皂片都没见过,大家都约定了到我24岁结婚,现在只有半年了,哎,光看照片怎么会有喜欢的感觉呢?


我毕业后也是随着我们几个伙伴一起参加星球的开发计划,这次的星球很有开发价值是和一个团一起进行开发的,然后我发现了他们组的leader就是我未婚夫的弟弟就叫他Q,因为我知道他们是双胞胎,虽然长的一样,但是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





但是我居然喜欢上我的小叔子,我这算不算出轨啊?



------------------------------------------------



1楼:


哈哈,楼主还翻墙过来真是太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呀,沙发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楼主你好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都说未婚夫了,就是还没结婚,一切都还来得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是呀前面说的对,只是未婚夫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未婚夫和小叔子长一样,到底谁是谁的代替品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主要还没结婚你就有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你是谁怎么喜欢上Q的?会不会是你发现他是你未婚夫的弟弟长得有一样有略微的移情作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是呀,毕竟你想已经知道自己未婚长什么样,看到弟弟的时候会不会有种潜移默化的感觉,认为啊这和自己未婚夫一样,以后会和这个样子的未婚夫结婚,然后就渐渐地爱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前面说的不对呀,他都没见过未婚夫,一定是和弟弟相处之后才喜欢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不对肯定还是有受未婚夫影响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楼主,如果没见过你未婚夫长什么样子你见到Q你会一如既往地喜欢上他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楼主你先想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这貌似不是重点吧,重点不是楼主在想有没有给自己的未婚夫戴绿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人群中为何未婚夫的头顶是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楼主你说具体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剑定天下


我第一次见到Q的时候就很惊讶,MADAN这个人怎么和自己未婚夫长一个样,但是我本身也是没见过真人的,他们给我看的只是一张普通的证件照,太正经了也看不出什么,但是Q这个人怎么会说呢,好欠揍,特别欠揍,没见过这么欠揍的人,虽然他很厉害,但是总是脸上显示出他对你的嘲讽,说真的每次见到他,没等到他说话就被他气死了,等他开口总觉得自己在鞭尸。我刚进去的时候他后面还跟着一样长得很高的染成金毛的,就叫他B好了,一天到瓦,老大好厉害,老大真棒,老大要不要上去和他们干一架。第一次跟着他们团一起做开发工作真的是气得够呛,居然晚饭都是泡面,连火腿肠都没有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我倒是觉得楼主挺乐在其中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我也觉得楼主挺乐在其中的,毕竟真爱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嘲讽?真的人会自带这种技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楼主在一群欠揍里面夹杂了一句很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siguoyi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好想问一句楼主你和Q的进展到哪里了?




有没有那个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哈哈前面难道你是想问哥哥是真绿了还是假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呀什么叫真的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就是精神意义上的绿了,还是肉体精神合二为一地.....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呀,你们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我好好奇,你们不是从小就定下婚约么?



难道你未婚夫还有弟弟都不知道你是谁吗?


连名字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咳咳,我正想问这个问题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难道他们家不关心到连你啥名字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我也好好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只有我好奇他给楼主吃的是啥泡面呢?




如果是HENHAOCHI牌的泡面就不错啊,口碑挺好的,BUHAOCHI这个牌子就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还是蛮辛苦的,连火腿肠都不给你吃,你们活的是有多艰难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真是心疼楼主,难道你还是在暗恋阶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剑定天下


啊你们真的好坏啊,我现在还在自我脑内画面好么?虽然我对我的未婚夫没什么感觉,但我还是有原则的人啊,我不可能有婚约在身的时候和别的人那个啥的好不好?



有一点我忘记说了,我们小队用的不是真名啊,当然不是真名啦,我们用的是代号,是我们L区的规定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还真被前面说对了,楼主就是在暗恋人家小叔子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虽然人群里的Y没有绿色,但是总感觉隐隐约约还是有点生机勃勃的趋势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哈哈,楼主你已经精神出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所以说这不就是狗血的桥段么?



如果你用的是真名就,哈哈哈,一脸嘲讽脸。“嫂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楼主快说说拟合你家小叔子的感情升华过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对对对,就算未婚夫要绿,那也要绿的其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可怜的Y一直在被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可是被绿不是事实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反正就是1.你放弃Q,等到你24岁和未婚夫结婚,你可以尝试一下,把一个人温暖转移到另一个人胸膛,2.要么就是赶快和Q弟弟发展,延伸到肉体,然后就哭着回家说成全我们吧,我只想当你的弟妹不想当你的媳妇儿。




两种选择....选哪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我选择死亡,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这个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45楼说得好搞笑,不行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你要为了自己的真爱啊,这种指腹为婚什么的,又不是小说,赶快作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就是就是现在还流行什么媒妁之言???都一千多年前的事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反正你现在不是还没结婚呢?现在有孩子了都有回转的余地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干脆楼主你和Q弟弟马上有一个好了,这样子所有人都无可奈何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说的也是赶快生米煮成八宝粥,先上了那个弟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好像有点不大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别管啊,赶快上啊,是个男人就上啊,行动力强代表一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真爱至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我总感觉你们在教唆着楼主啊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就算以后楼主真的和Q在一起了,难道不会尴尬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说了那么久楼主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就是啊,不会是翻墙的信号断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估计被你们的满屏绿这个词给吓跑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剑定天下


不是信号断了,刚刚工作去了,不知道为什么q总是让我去和他一起工作,找B啊,找其他人啊,为何总是找我,我刚刚在休息室里面坐没几分钟就被他叫走了。



你说这个人是不是故意的,是不是故意的。




老子才不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说不干,还不是乖乖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楼主你个口是心非的小妖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嘴巴说这不要,但是身体还是这么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其实他就是想和Q在一起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说不定是Q想和楼主坐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对啊,就是啊,楼主你想好点,万一你们是双箭头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对呀,前面说的如此有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哎呀,弟弟这是要NTR自己哥哥的节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在这里我要心疼一下一直被带出场的未婚夫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剑定天下


刚刚因为一个契机我问了一下Q有没有喜欢的人,靠,他居然说有,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居然有喜欢的人了,心疼楼主,还好你还有未婚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给楼主抹把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听你们这么说,好心疼未婚夫,就这么绿了还替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我心里有束白月光呀嘿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楼主好失望啊,看来是真的喜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快去问到底喜欢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问喜欢谁不是自找不自在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心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摸摸楼主的脑袋安慰三秒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原本我只是猜测,虽然每次Q都逗我,有时候还会欺负我,连火腿肠都没有,无缘无故总是摸我的头,我居然会觉得还挺开心,我都快以为我是抖M了。



不过他说有喜欢的人的时候我就在想,大概我是真的喜欢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套路大家都懂,我就不解释了。



问我为何开新坑,因为我不开森。



评论(49)
热度(66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