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

新论坛体,这不是坑,这不是坑,这是一个有计划的,嗯,文。

------------------

无法直视的欲望の论坛>爱我就用行动表明区>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却想上我......

 

发帖回复

 

返回列表 上一页 下一页 到第___页 [确认]

 

【无法直视的欲望の论坛/爱我就用行动表明区】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却想上我......

 

举报该贴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查看指定楼层

 

【楼主】:去你的打桩机

 

加关注

 

 

发消息

 

只看楼主 倒序阅读   

 

------------------------------------------------

 

就是如题所示,楼主大学生,睡的是双人寝,室友是和我不同学院的不同年级的大四学长,我是学理科的,他是学金融的,应该搭不到边,没办法,我是我们系的最后一个学号不得不和别人拼寝,不过是双人寝比四人寝室好很多,有阳台也有浴室。之后我就和我室友Y成了一个寝室共患难的兄弟,表面上是的,一起打游戏,一起在寝室里开小灶,结果没想出几个月我发觉有时候晚上Y会很不对劲,稍微有点变化,虽然他比我大三岁,但我还是把他当成我兄弟的,出去和同班同学吃饭回来我还给他带夜宵呢,结果没想到他居然想上我,而且还得手了,问题是大白天的时候他什么都忘了。

 

------------------------------------------------

 

1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好劲爆.....什么上不上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精分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真的假的,居然还有双重人格,拍电视剧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最近怎么都是些劲爆的,像上周的我上了闺蜜的男友什么,上个月的我的初夜对象最后变成个我的后妈什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好友变情人???没劲,还不如情敌变情人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不对这不是重点啊!!!重点不是楼主发现你兄弟想要上你,然后你们就上车成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所以说楼主你就是喜欢你室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恭喜恭喜可喜可贺,赶快生个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楼主是一直在强调我当他是兄弟,他把我给上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求你室友上你时候的具体过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那楼主你看着你白天的兄弟的时候有没有想到晚上狂野的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那你喜欢y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看看楼主再和你室友发生这种事情之后怎么回归兄弟啊,一般来说不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不过你室友白天不记得了,会不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楼主你说具体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去你的打桩机

 

先说白天和喝醉后的Y有什么不同吧。

 

Y算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了,出了名的能力强,拿奖无数,长得也还可以吧,就是特别懒,一天到晚窝在寝室里面不动,偶尔有课在课上也是睡觉,但是最后的绩点全部都是4,哎,人和人的差距。

作为一个青春正好的大学男生,他竟然不喜欢运动,男生都是运动的好么,我和我认识的好友也经常打网球游泳的,但是他什么都不做,没看到他做过什么运动。在我没搬进寝室之前

他居然靠泡面为生,除了上课会路过食堂顺便带顿饭之外他都是吃泡面,顿顿泡面,我真怀疑他是怎么活到这个时候的,竟然没肥胖,没得病,因为衣橱离我比较近的原因,我有次就想拿东西,结果几十桶泡面从柜子里倒下,差点被压死,然后我开了小灶,有时候在寝室里煮煮东西什么的。


 

难道是传说中的喂猪被猪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最后的意思是楼主喂猪结果反而被猪吃干抹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只要是帅哥,我都无所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楼主花了大笔墨描写他和他室友的幸福生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竟然吃泡面,哎,果然还是需要楼主这种贤惠的室友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我知道了,我明白了因为楼主帮Y做饭,所以Y肉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楼上+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肉偿+学生证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谁说Y不运动的,Y喜欢在晚上运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对呀,晚上运(奇怪的符号)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所以说吃那么多泡面也不胖,是消化掉了啊,because of 运动,运动使我快乐,偶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楼主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发现Y晚上会精分,而你们什么时候发生关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楼上正好,我正想问这个问题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不知道是极速快车呢还是小三轮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难道想知道室友一夜how many的只有我一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不不不,我更加想知道室友的how oft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难道你们不在乎室友的的how 怎么说来着durabilit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哇,你们都好污,但是我都想知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还上什么学啊,直接过着没羞没臊的生活算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你们都太太太太太口服液还污,;楼主小天使明显是想回归朋友关系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前面说的如此有理,那么楼主到底是喜不喜欢室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那么晚上室友精分后楼主你是自愿的还是被自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被自愿什么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哎哟,被自愿就是刚开始推搡,后面推着推着就顺从了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去你的打桩机

 

刚开始我没在意,后面有一天我们一起参加的一个创意项目拿了奖所以被推着去庆祝一不小心喝了点酒,但是Y貌似不太会喝酒,应该说很不会喝酒,他就被灌了一杯,啤酒就感觉不省人事了,后来结束之后我带了他回宿舍,还帮他醒酒来着,后面好不容易感觉不是很难受了他,我就准备洗把脸,刚洗好脸走出来就发觉他站在宿舍窗户前,我还以为他酒醒了就过去想嘲笑他一下他的酒量,结果没想到他转过来时候的眼神很不同,和平常懒洋洋看人的眼神不同就像是一匹看到猎物的狼,我刚拍了他肩膀,结果手就被他抓住了,我还以为他酒没醒听到我的嘲笑生气了,还没道歉他居然用他的嘴巴来惩罚我,我靠,一股酒味还有晚饭吃的菜的味道全部涌进了我的嘴巴,你们还别说,真的超级难过,老子的初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信息量好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

竟然一杯倒.....还是啤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什么叫用嘴巴来惩罚?楼主你的比喻真是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晚饭吃了韭菜打算就搞笑了,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楼主你竟然是初吻,你是大学生哎,竟然初吻还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楼主是猎物,室友是狼,然后你们干了个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然后楼主要拍着是有的胸膛说,这是本宝宝的初吻,你要对宝宝负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额,真的是精分而不是酒后乱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我也这么觉得,这是酒后乱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酒后乱性大法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可能是借酒壮胆????室友有对你说什么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去你的打桩机

 

刚开始我也以为他是酒喝多了,虽然就喝了一个玻璃杯那么大小,没想到喝了酒之后的他睡了一会儿就变得很清醒真的超级清醒,毫无障碍,什么都记得,就是变得特别流氓,靠靠靠,被他亲了之后我还以为他耍酒疯,结果他居然亲完之后用手搂住我的腰直接把我推到了床上去,双人寝的床和四人寝不同,四人寝室下桌上床,双人寝床就是一般的床,我就被Y强行推倒在床上我以为他在干什么,妈的,结果他居然亲我脖子,变态,没想到他喝醉之后力气那么大根本推不开他,而且很奇怪他这样亲我我居然整个人都软了下来,就像是砧板上的鱼任人宰割,然后我们竟然做了,卧槽,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你的贞操啊。可怜的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楼主的比喻永远那么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楼主的你的初夜已经被打包邮寄给了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我就说楼主半推半就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看了喝醉了酒的Y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开关啊,开关off,校园慵懒不爱运动室友一枚,开关on,黑夜嗜血米青上脑爱运♂动啃脖男人一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啃脖???你以为买久久丫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卧槽然后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确定是酒后Y的力气变大而不是你主动顺从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车都上了还不从室友变成阿纳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然后你们做了,哈哈哈,恭喜楼主摆脱处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痛么?一夜几次啊,七次有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告诉我一下你室友的尺寸呗,有没有我男朋友的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室友:夜晚我就化身为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刚看到楼主的题目说晚上就精分向上你,我以为是想上你,结果都上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都上过了你们白天还能当兄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对呀,难道事后楼主你带球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带球滚的,从隔隔壁都有的梗,比如某著名明星和星际少将军睡了之后的带球滚之后被迫结婚的故事或者是某军校学生和毕业学长睡了之后带球滚生下小姑娘最后重生结婚的故事之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楼上你说的故事怎么蜜汁耳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去你的打桩机

 

你们说什么一夜七次,什么带球滚的,现实点。

 

我刚开始觉得很奇怪啊他完全不是喝醉了酒的状态我前面就说了,一般小说里面酒后乱性不是什么喊着别人的名字很粗暴什么的的,这里完全不是,Y很清醒不过就如我刚刚所说的和平常样子不同,在那个的过程中我晕过去,再醒过来的时候发现Y坐在床头在抽烟,听到动静他回头看我,感觉神色很平静,我不知道该说什么,结果他凑过来亲我,由于在被子下面我还没穿衣服,他的手伸进来摸我的腰,手还滑下去,我还以为他又要那个,不过还好,他让我躺下睡觉,后来我就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发现他还在床上睡懒觉,我不知道该怎么对他说,结果他却什么都不记得了,我的记忆停留在吃饭喝酒的时候。


 

然后我什么都不想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心疼楼主,感觉被白嫖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被白嫖什么鬼,炮友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什么都不想说还说那么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哈哈,楼主你以为Y还想和你做,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真·事后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所以说真的不是喝酒了,可能喝酒之后的酒醉与众不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问喜欢谁不是自找不自在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1楼:

发现楼主好可爱,还小说里面粗暴什么的,楼主你还看这种小说啊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2楼:

绝对喜欢你啦,不然还亲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3楼:

不记得还好,至少不会尴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4楼:

真是可怜,摸摸楼主的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5楼:

哎呀,楼主别哭,来我怀里吧,虽然被打炮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6楼:

腰部....往下.....哪里不是...........哟,那里不是....那个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7楼:去你的打桩机

 

啊,虽然他他什么都不记得了,但是我很尴尬啊,以前大家都是舍友在寝室里换衣服很正常,现在他一换衣服我就觉得迷之尴尬,一直想起那个晚上的事情,我不是故意要记那么清楚的,我也想忘记啊,但是再想忘记,就越是忘不了。

 

虽然我不知道他是故意的,但是总感觉看他一副很懒的样子就很生气。



 

当时我想着要不要换寝室来着。



 

不过直到他一喝酒就变样的是后面有一次,我妈妈寄了一盒巧克力给我,被Y吃了一颗,然后Y就不对劲,我还以为他累了,就没管它,然后我去浴室洗澡了,洗到一半的时候Y突然就把浴室门打开,我惊吓了,然后就对上一副上次他喝醉了之后才出现的表情,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8楼:

 

看来你下次洗澡记得锁门,不然就得被走后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的O_o明亮又闪烁】叶黄文归档处 -入我叶黄谷-

==============

照样求爱心求推荐,特别特别求评论,有爱才有动力,打盹中........

后续很好猜,这是一个套路,很浅的套路。

评论(63)
热度(7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