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有一天阿修插进了阿天的身体

心情很不好写一个段子缓和一下。



-------


阿修是一把锋利的刀,一年前作为主人收到的乔迁之礼来到了这个家,阿修还有一个和他长得一模一样的兄弟阿秋,阿秋也是一把刀,只不过阿秋用来切蔬菜,阿修则是用来切肉,阿修比阿秋更锋利一些用来切小排或者是带骨肉很适合。


不过主人有一个困扰,其中一个主人,邻居都叫他黄先生,崇尚美食,也喜欢料理,但是黄先生洗好菜刀的时候喜欢乱放,一不小心就伤了手,不止一次。


后来黄先生的同居人叶先生拜托制作道具的人为阿修定制了一个菜刀鞘,洗好菜刀的时候把菜刀插进去就可以防止划伤手了。


阿修第一次见到阿天的时候还安安静静地躺在水槽旁边的砧板上,黄先生收到叶先生给的东西很开心,不过刚把刀插进去的时候很困难,有阻碍,毕竟是第一次,阿天也很苦恼,他刚被造出来用来插菜刀,阿修进去的时候,阿天觉得很痛,不过多插了几次终于习惯了,而且阿天还觉得这种被填满的的感觉很充实,有时候会和阿修聊天,阿修却很喜欢欺负阿天,在趁着没人在厨房的时候总是故意抖动自己的身体,让阿天感觉到颤抖。


被挂在上面的筷子筒锐锐一直围观这一切总觉得有点难以启齿地YD,很辣眼睛,不过庆幸的是他一低头就能看到放在墙角的调料盒,调料盒有两个,一个是放盐的盐罐子叫敬敬,另一个是放白砂糖的昊昊,不过锐锐更喜欢盯着敬敬,他只想在上面静静地看着敬敬,只是可惜一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总是很吵,主要是阿天,阿天总是扭动着身体说不要再动了,但是阿修说,我是为了安置好以免伤到黄先生的手。


牵强附会的理由。


挂在一边的锅铲新新喜欢安静,但是阿天和阿修总是发出一些很吵闹的声音,睡不好觉,这个时候锅子先生阿清就发话了,所有人都不敢说话了。


黄先生睡在床上问躺在他身上叶先生说,“我好像听到了锅子的声音,掉地上了么”

叶先生说“不必理会,现在有更重要的事情去做。”



原本因为阿修的锋利而苦恼的烦恼虽然解决了但是新的烦恼又出现了,黄先生有时候切肉想用刀,但是总是拔不出来,非常苦恼。



黄先生做梦,梦到他家的菜刀磨着他锃亮的刀锋对他说,不要拆散我和阿天,我只想插在阿天的身体里。




而厨房里,阿秋安静地躺在砧板上,心想着,他也想要一个菜刀鞘。






=====脑洞结束。


想的总是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我果然真的不适合当一个写手啊。



评论(32)
热度(502)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