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我的室友是精分,白天把我当兄弟,喝醉了却想上我(结)

前文:(起) (承) (转)

 

--------------

 

940楼:

 

我们刷屏刷到九百楼多,楼主到现在都还没回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1楼:

现在时间点下午十一点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2楼:

我严重怀疑楼主想要,结果弄假成真,导致现在都下不了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3楼:

是真下不了床,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4楼:

如果他们真的成了话,这不就说明我们促进了一场好的姻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5楼:

对呀,心里一大喜,吃点烧烤庆祝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6楼:

还吃,再吃就胖三圈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7楼:

那也有可能是因为楼主被拒绝了,楼主太伤心所以不想玩手机也是有可能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48楼:

宁拆十座庙,不破一桩婚,我还是希望他们能够在一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醒来的时候和上次一样的场景位置于黄少天的床上,不像上次一样带着宿醉的头疼而是清醒地会想起昨天发生的所有事情,出去社团聚会回来的黄少天喝了很多酒,脸上泛着红晕,走路也歪歪扭扭的,如果不是叶修上前把黄少天扶着,黄少天早就摔了个四脚朝天,尽管叶修顺利地抱住了黄少天,但是黄少天被酒精噬脑,整个人都处于混沌状态,手不安分地在叶修的身上摸着,因为酒精的关系,黄少天的手掌特别热,被黄少天摸过的皮肤留下了炽热,“黄少天,你......”上次的事情叶修还记忆犹新,只不过所有的记忆全部模糊不清罢了。

叶修往后闪躲着,但是为了防止黄少天摔倒还是一只手搂着他的腰,直到他脚没站稳两个人共同摔倒在床上的时候,叶修对上黄少天有点混沌的双眸,从来没有那么仔细看过黄少天的脸,如果说两个人相处是普通的打打闹闹,那么早就在很早的时候就把种子种到了心底,而到了现在被酒精催生萌芽。

叶修听清了黄少天无意识循环的一句话,“叶修,你喜欢我吗?”

喜欢吗?


他喜欢黄少天吗?

表面看来两个人是比较要好的室友,其实只有他们内心知道。

如果只是好友,就不会产生欲望,也不会......



最终叶修还是尊崇自己心底的欲望,把自己想做的做到底。





1100楼:

这次楼主有点厉害啊,已经接近一点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1楼:

楼主是精尽人亡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2楼: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3楼:去你的打桩机

 

你们别瞎说啊,什么精尽人亡啊,我现在是知道酒精害人了,我才喝了一杯酒就脑子不清醒了,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别说其他的,我醒过来的时候已经十二点多了,整个人像散架一样,现在还趴在床上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4楼:

 

可怜楼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5楼:

都对你说了,楼主少喝点,自己醉了你看,什么都没套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6楼:

所以说你和室友是睡了,是吧,是睡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7楼:

恭喜楼主,关系跟进一步了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8楼:

楼主好可怜,因为醉了所以该爽的时候没爽到,只能承受事后的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09楼:

室友和你说什么了么?说我会负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0楼:

室友是清醒的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1楼:

毕竟是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2楼:去你的打桩机

 

睡了又怎么样,反正我一觉醒来寝室里只有我一个人,连虫子都没看到,本人现在心情很不好,心情非常不好,老叶个老混蛋去死去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3楼:

 

老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4楼:

楼主你暴露你室友姓名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5楼:

楼主还真是不一般的傲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6楼: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拔diao无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7楼:

楼主一激动就暴露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8楼:

现在楼主已经不在乎有没有做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19楼:

去你们学校论坛八一八呀,什么八一八那个睡了我的室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0楼:去你的打桩机

 

反正我是不明白,再说吧,等他回来,或者算了,你伤害了我还一炮而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1楼:

 

我竟然唱了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2楼:

只要楼主不要想不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3楼:

会尴尬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4楼:

绝对会尴尬啊,这两个人要么你喝醉要么我喝醉的,都不是清醒状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5楼:

看来这段感情很不明朗啊,只要沾上了酒精这个玩意儿就说不清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6楼:

这是我见过最曲折的一段八一八了,但是莫名地很带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7楼:去你的打桩机

 

我在床上翻来覆去想了很久,心里从来没有那么慌过,失落是真的,在喝醉之前心里最渴望的竟然也是他的回应,不会拒绝喝酒之后的他,总觉出来一个我自己都不想承认的结果。

 

喜欢,喜欢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8楼:

 

喜大普奔,楼主你终于承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29楼:

早就这样不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0楼:

天哪路,天塌下来了么,楼主竟然会承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1楼:

恭喜楼主你正视自己的心,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2楼:

早就说过啦,楼主你明白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3楼:

现在应该等的就是室友的反应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4楼:

希望你们能幸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5楼:

你室友好厉害啊,能把你**到十二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6楼:

前面说了什么词被和谐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7楼:去你的打桩机

 

等他回来,我决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8楼:

 

楼主,楼主你怎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39楼:

楼主你手癌了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徘徊在校园的林荫小道,平常都宅在寝室里很少出去,已近深秋,外面的风吹来也让叶修打了一个颤,经过昨天晚上的事情让叶修不得不好好审视和黄少天之间的关系,到底该怎么办。

还有一件事情叶修该担心的是他上次从黄少天的床上醒过来的时候,他的整个记忆是空白的,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叶修走着走着路过宿舍楼之间中心湖,看到波光粼粼的湖面停下了脚步,叶修走近看到湖里面自己的倒影,看着看着变得陌生。

突然叶修总觉得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在对他说话:


怎么,不记得了?


呵,不知道我是谁?


我是你内心的欲望所出现的另一个你?


代替那个胆小不敢直视你自己内心,胆小怯懦的你。


你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么?


你只是把你真正所想的全部都藏在面具下,酒精是那把锤子,把你的伪装全部都打碎而已。


和自己相似的陌生声音不断重复这些话语,直到叶修全部记起被他可以遗忘的事情,不仅仅是那个夜晚,还有他第一次在黄少天面前喝醉的时候,所有的记忆碎片压得叶修几乎站不住脚。

黄少天。


一直循环往复的都是这个名字。


喜欢,很喜欢,早在不经意间和黄少天相处的过程中就已经显现出来,不愿意他和其他人走太近,生病的时候会不知所措,会很想看到黄少天气急败坏涨红着脸的样子,这个都是喜欢。


如果对一个人念念不忘,可能是亲人,可能是朋友,但是如果对一个人产生欲望,无论何时何地都想把他占为己有,那么就是深刻入骨的喜欢,他对黄少天就是这种感情。






1311楼:

楼主刚刚那是暗号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2楼:

一大堆马赛克即视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3楼:去你的打桩机

 

刚刚打字打到一半,他突然回来了,吓到我了,所以我就胡乱之间发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4楼:

 

卧槽,刚刚室友回来了呀,你们之间谈了些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5楼:

楼主快说,我已经迫不及待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6楼:

难道你们又干了个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7楼:

恭喜恭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8楼:

所以说你们说了啥,别告诉我你们沉默了三十分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19楼:

比知道月考成绩还紧张,你倒是说呀,急死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0楼:

赌一包米老头,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1楼:去你的打桩机

 

我话还没开口呢,他居然先向我表白,我要冷静一下,纠结了那么久,他说了一句话后三十秒,我们就在一起了,是不是有点快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2楼:

 

楼主你要矜持一下,别太豪放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3楼:

感觉不错啊,就应该攻主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4楼:

不错不错,在一起就好,管他谁先告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5楼:

先嗨一下,别冷静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6楼:

矜持个什么呀,直接扑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7楼:

最后还是在一起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8楼:去他的打桩机

 

我倒是想矜持,但是我还没回应他就大步向前把我没有说完的话全部堵住了,我们还是第一次在两个人全部清醒状态下接吻,感觉还不错,但是我还光着啊混蛋,竟然摸我屁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29楼:

 

啧啧啧,刚在一起就来秀,阿西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0楼:

因为楼主的屁股很好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1楼:

接吻,宝宝活了二十年还没接过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2楼:

感觉还不错,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3楼:

恭喜你们啦,幸福要幸福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4楼:

和老叶在一起了啊,恭喜,啊H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5楼:

HST???花生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6楼:

不错,水了那么多楼终于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7楼:去你的打桩机

 

他因为大四决定搬出去住,邀请我和他一起同居来着,我要不要答应他????


 

要不要啊??

 

他说他买了一张很大的床,什么意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38楼:

 

我现在才觉得楼主的ID是暗指室友么?打桩机,为什么不叫 去你的公狗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啊啊啊终于完结了,感觉脑子都要枯竭了,做什么都很懈怠,明明说要出本,却水了好几天,纠结啊。

好久不写论坛体,感觉药丸。

没评论,宝宝喜欢评论,但是没人评论宝宝

评论(25)
热度(5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