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小甜饼30(小鲜肉与影帝番外)


小剧场31:

世上总会有一个人让你魂牵梦萦。

叶修不在的第一天,想他。

叶修不在的第三天,想他,食不知味。

叶修不在的第七天,想他,夜不能寐。

叶修不在的第十天,想他,浑浑噩噩。





等到了第十五天天粉丝们发现一向活泼可爱的黄少竟然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发呆。

宋晓努力找着话题,但是黄少天可以用沉默来表达,按照郑轩的话说就是如果你喊黄少的名字,那么他就会转头一脸怨恨样。

喻文州突然想到一个主意,在现场用黄少天的手机拨通叶修的电话,电话嘟了没多久很快被接起,“怎么了?想我了?”叶修的话从电话那头响起,台下的观众努力捂住嘴不让自己尖叫出声。
黄少天无精打采的应了一声,“是啊。”
电话那头传来了轻笑声,“我明天就回来了。”
“明天?早着呢。”思念是一种很痛苦的事情,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更何况现在已经半个月了。
“没想到你这么想我?这次不傲娇了?”
“没力气说话。”
“好了,我明天就回来了,养好精力等我回来……”



“黄少,叶神的那一句养好精力是什么意思ლ(́◉౪◉‵ლ)?”徐景熙微笑。
“感情黄少你是个傲娇?多年队友我竟然不知道。(́ಢ.౪ಢ‵)”宋晓迷之微笑。
“黄少有叶神饥渴症晚期。╰( ̄ω ̄o) ”李远一本正经。





@叶修:听说有人很想我。

来自很少发微博的某人。

……


为什么小剧场从30开始呀(୨୧•͈ᴗ•͈)◞
因为前29篇在本里,大约14篇为全新的,小甜饼。更甜。


前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2.5) (13) (14) (15) (16) (17) (18)


评论(20)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