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夜雨声烦:

-叶修你个老混蛋昨天在床上说要给我买SWEET CHAIN的比利时曲奇巧克力奶昔和草莓芝士cheese的,现在人呢?

-你这是拔[哔-]无情。


百花缭乱:

-黄少天大中午的你在说什么?


夜雨声烦:

-啊?

-卧槽


海无量

-我好想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暴露了。


八音符:

-呀,没脸看。


飞刀剑:

-黄少天,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剑♂客


夜雨声烦:

-错屏,错屏,失误。



一叶之秋:

-SC甜点柠檬味的才好吃。黄少天你什么口味?


石不转:

-看来黄少天现在还趴在床上边等着叶修,边玩手机。


海无量: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张副。

-@叶修 老叶你去哪里了,你的黄少都快成望夫石了。


逢山鬼泣:

-没想到黄少那么奔放,什么床上,拔[哔-]无情。



夜雨声烦:

-靠靠靠,我说的是我们在床上玩飞行棋,懂吗?飞行棋。


海无量:

-黄少,你哄虚空阵鬼呢?



飞刀剑:

-黄少,你哄虚空阵鬼呢?


云山乱:

-黄少,你哄虚空阵鬼呢?


鬼灯萤火:

-黄少,你哄虚空阵鬼呢?


逢山鬼泣:

-黄少,你哄虚空阵鬼呢?

-等下。

-不是虚空阵鬼。


鸾辂音尘:

-你们别这样逗黄少了!!!!


风城烟雨:

-小戴你居然不起哄?


鸾辂音尘:

-现在的重点是昨天你们的次数,耗时,间隔说一下。


生灵灭:

-......


夜雨声烦:

-靠靠靠,你们全部忘记,忘记,不然竞技场见。


王不留行:

-黄少天你所说的每句话我都记在心里,不可能忘记。


夜雨声烦:

-王杰希你大爷!!!



沐雨橙风:

-开屏高能?

-王队向黄少表白?手动@君莫笑


君莫笑:

-沐橙你干嘛呢?


海无量:

-哟抛弃黄少的正主出现了。


鸾辂音尘:

-叶神好,叶神昨天很努力啊。


逢山鬼泣:

-拔[哔-]无情的男人出现了。



君莫笑:

-你们在说什么?


索克萨尔:

-叶神你在哪儿呢?


涛落沙明:

-我们黄少等你等的好苦啊。


夜雨声烦:

-宋晓你说什么呢?

-老叶你去哪儿了?


鸾辂音尘:

-黄少都成望夫石啦。


君莫笑:

-你不是要吃SC的甜品吗?我去给你排队去了。


风城烟雨:

-一碗狗粮扑面而来。




石不转:

-黄少天家离SC的甜品店只有10分钟路程。


百花缭乱:

-才离开十分钟就寂寞了?


海无量:

-等下,我一直感觉他们这桥段就像是昨天看到某篇文里的情节。


鸾辂音尘:

-难道你说的是吃一口叶黄粮的那篇文?


海无量:

-对啊,你怎么知道?难道你也看了?



鸾辂音尘:

-我可是这位太太的忠实读者啊,只可惜这位太太死活都不写肉。


风城烟雨:

-可惜没肉+1


涛落沙明:

-可惜没肉+2。


沐雨橙风:

-可惜没肉+3


................


飞刀剑:

-可惜没肉+67


海无量:

-等下,你们都在看啊。


一叶之秋:

-你们在说什么?


海无量:

-没想到身边有那么多隐藏的读者啊,你们起点文不看跑去看同人文啊。



风城烟雨:

-每天被这两个人满车的狗粮给砸死,不知不觉脑袋里都是这对了。



飞刀剑:

-谁让黄少天每天都那么嚣张,看他在文里被虐我最爽。



冬虫夏草:

-原来小别喜欢虐文,这年头喜欢虐文的人不多了。

-说起来jofter上有一个专门写叶黄虐文的人,几乎日更,但是大虐特虐,每次受伤害的都是黄少,怎么感觉和小别你有点像呢?


飞刀剑:

-既然被发现了,我就坦白承认了,大虐怡情的艾迪就是我。



叶下红:

-等下,小别,你不可以这样的啊,对于一个热爱傻白甜的我来说,你这样是会被粉丝打的。



鸾辂音尘:

-我就想问一句,你最新的那篇文里,就是那篇虐爱一生里到现在一共才78章,虐了黄少72章,什么时候这两个人HE 啊?



王不留行:

-小别,10章以内HE,不然加训三倍。


叶下红:

-队长GJ。

-等下,队长你也看吗?


飞刀剑:

-队长你不能这样。

-都得了白血病了怎么HE 啊,我写的是现实主义的。


使君子:

-现实主义?

-队长写的可是魔幻主义的啊?看过那篇纵情大陆没有?本都四刷了。


索克萨尔:

-原来那个明亮又闪烁是王队,什么时候开新坑?


鸾辂音尘:

-我就说呢,也是一个不写肉的,你们应该学习一下隔壁的那位太太,肉多香啊。


沐雨橙风:

-隔壁不是那位 三盆红烧肉 就好。

-经常写着写着就放飞自我了,最后就是灵车漂移。




叶下红:

-咦?@谁不低头 可怡有人说你灵车漂移。


莫敢回手:

-可怡在和插画商量插图的事情,等一下啊。


叶下红:

-什么插图?


莫敢回手:

-出本啊,就是那篇 床上见鬼 啊。


叶下红:

-真的假的?让可怡给我留一本。


飞刀剑:

-我也要一本,这篇里面虐了黄少天我喜欢。


鸾辂音尘:

-那我也要,求签名。


...............


一叶之秋:

-你们都在说什么?既然如此我也要+98


莫敢回手:

-都记下了,但是可怡说不免费,给签名,小戴,柳非,队长和沐橙前辈免费赠送。


海无量:

-妹子你不能歧视男性啊。

-不然我拿 《机长,上天吗?》交换?


一寸灰:

-那个是前辈你写的吗?


鸾辂音尘:

-等下,身边这么多大神?


小手冰凉:

-上次在方前辈的房间里看到了十几本机长的书,还以为你是什么忠实粉丝,结果是你写的?


冷暗雷:

-十几本?你怎么不给我留一本,上次问你的时候你说没了?


海无量:

-那啥,我就说准备抽奖送的,这不,春节还没到嘛。



鸾辂音尘:

-原来方前辈是制服界的大手,佩服佩服!

-什么时候写医生和小护士啊?


一叶之秋:

-原来你们在写叶修和黄少天的文?你们脑子没问题吧。


海无量:

-翔翔啊你还是太年轻。


一叶之秋:

-有虐叶修的吗?


叶下红:

-有啊,有一本经典的,黄少重生,前渣后忠犬叶神攻,打脸爽文,已完结。



笑歌自若:

-完结了?我老婆等了半年终于完结了?


叶下红:

-对,没错,完结了,就在昨晚,作者连更五章,终于完结了,我就不剧透了,自己去看哈。



冷暗雷:

-这不退役了,有时间了。


百花缭乱:

-不枉费我每日催更。


-老林你终于完结了。


沐雨橙风:

-虽然看得爽,不过感觉叶修哥有点OOC啊。


鸾辂音尘:

-还好啦,前面有点OOC ,但是后面的叶神简直苏炸天啊,和现实里的叶神一模一样。


飞刀剑:

-不虐黄少天不爽。



王不留行:

-感觉有点安静啊,除了讨论文的。

-黄少天呢?怎么没跳出来JJC见?


索克萨尔:

-按照平常来说少天应该已经炸了。


沐雨橙风:

-叶修哥也不见了。


.............................


夜雨声烦:

-靠靠靠靠,着TM谁寄过来了?

[照片.jpg]

-还有再趁着我吃甜品的时候你们在讨论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啊?


叶下红:

-

-专业写文太太的神作,是谁寄给黄少的?


莫敢回手:

-啊啊,这个已经绝版了啊,我没抢到。


沐雨橙风:

-黄少你不喜欢的话就给我吧。


无浪:

-黄少,这是队长寄给你的礼物,祝你重阳节快乐。


夜雨声烦:

-老子不过重阳的啊。

-

-还有小周是怎么回事?


无浪:

-小周一向很低调,这是给黄少你的一点心意。

-还有小周想问你一句,上次轮回来蓝雨他看见你和叶神在边吃西瓜边接吻,然后你被西瓜子噎到那里可以写进文里吗?


莫敢回手:

-周队竟然是专业写文?

-求签名?


吴霜钩月:

-咦?队长难道不是专业写坑吗?


无浪:

-专业写坑是我,写文是小周。

-另外问一句,最新完结的新坑全息游戏paro的《虚拟恋爱》出本的话有谁要吗?


叶下红:

-要要要,顺便求签名?


谁不低头:

-要要要,江副我这里有专业的排版有需要的吗?


飞刀剑:

-虐黄少天吗?


海无量:

-要+3,打折吗?


..............................


笑歌自若:

-替我媳妇儿要一本 +75


无浪:

-黄少你要吗?

-全程无虐,不OOC,送叶神君莫笑造型明信片一张。


夜雨声烦:

-



====end


一个全员写叶黄文的梗。

魔幻paro专业户老王,叶黄文大手小周,灵车漂移可怡,虐文梗别哥,全息游戏paro大手小江,制服专业户锐锐,重生写手老林。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126)
热度(3126)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