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的少天是学生会会长!!!(END)

叶黄TAG 破2w!!!!!!!!!!!!!so happy!!


前文:我的少天是学生会会长!     我的少天是学生会会长!!


(5)晚饭和夜宵不可辜负


叶修今天只有早上的经济系的微经和ACCA的国金,等到十一点三刻的午休铃声响起,ACCA的同学们马上收拾好了书本和背包毫不留恋地离开了教室,只留叶修一个人在教室里面整理教案,黄少天今天也只有早上的课,叶修趁着教室没人走到窗户边给黄少天打了电话,不知道黄少天还走在路上还是调了静音许久都没有被接起,叶修耐心地等了一会儿,黄少天才接起电话,“喂,老叶?”


“你现在在哪儿呢?”叶修现在是三号教学楼的五楼,从窗口可以眺望到图书馆后面的一片人工湖,开着窗还能隐隐约约听到学校的龙舟队练习的“一、二、三、四”声。


电话那头的黄少天略有点迟疑,“还在学生会呢,今天下午不能和你一起回家了,估计要到晚上。”


叶修问,“商量校园祭吗?”


“是啊,和老张,文州他们商量事情呢,等我回家和你说。”


“好。”叶修挂了电话叹了一口气,收拾好教案准备去停车场那边的全家买一个便当得了。





叶修回到家后躺在床上睡了一个午觉,等到醒来已经太阳落山,黄少天还没回来,电话也显示关机状态,到了差不多九点多的时候,黄少天才回来,手里还拿着一大叠的A4纸。


黄少天看起来很累的样子,把穿在脚上的鞋子踢在一边,资料和书包扔在吧台上直冲着床扑去,叶修被他整这么一出给吓了一大跳,叶修原本就靠在床上看书,黄少天突然扑过来头直接枕在他的肚子上装死。


“你这突然怎么......”叶修凑近闻到了黄少天身上的味道,“你去吃川菜了,还有酒的味道。”


黄少天自下而上看着叶修凑近吸了吸鼻子,笑了出来,“你这是狗鼻子么?”


“肚子饿了,所以闻什么都觉得香。”叶修的确什么都还没有吃,以前自己一个人住的时候觉得吃什么都无所谓,现在整个胃都被黄少天承包了之后就被养叼了。


“我无论什么时候都是香的,不对,别告诉我你晚饭什么都没吃。”黄少天一个激灵坐了起来指着叶修。


“是啊,我的确没吃,你出去公款吃饭,我却一个人没饭吃多可怜啊。”叶修装可怜,在黄少天眼里起了无数鸡皮疙瘩。


“你不会叫外卖啊。”黄少天虽是这么说,但还是摸到了厨房里打开了冰箱,“里面没有新鲜食材啊。乌冬面吃么?”


叶修依旧躺在床上“随意。”


黄少天翻了一个白眼,不过叶修显然没有抬头只顾着看书,“每次都说随意,做完了之后嫌这嫌那。”


叶修连头也没抬,“我每次都吃完了,不光是饭,连下厨的人都是,从头到脚吃干抹尽。”


黄少天被叶修突然这么一句话给惊到了,手一抖,瓶子里的胡椒粉撒了一半在砂锅里。


叶老师你还记得你是一个给祖国的花朵浇水的园丁吗?请记得为人师表。


黄少天拿出昨天吃剩下的西兰花和豆干切成条状放入砂锅中煮,“加个火腿肠。”叶修的声音突兀地传了过来让黄少天吓了一大跳,“你不要突然出现好不好吓死我了。”


“火腿肠呢?”


“没了。昨天半夜饿了就爬起来吃掉了,给你加点萧山萝卜干?”


“就这样吧。”


黄少天搅动着筷子,砂锅乌冬在小火下慢慢炖,“好香,感觉又饿了。”突然叶修的手抚向黄少天的肚子,有点怕痒的黄少天往后一躲,“你干嘛啊。”


“再吃小肚子都要出来了。”


“呵呵,你还有脸说我,刚刚我都感受的你的肚子是软软的。”黄少天使出一个探龙爪捏住叶修的肚子,“咦?怎么是硬的?”


“别闹了。”叶修制止住黄少天胡乱摸的手,他可不想还没吃完饭就开始吃夜宵了。


“知道了。”黄少天把火关闭,从旁边拿过取盘夹小心翼翼地把砂锅夹起来端到餐桌上,“快来吃吧。”


叶修来到饭桌前拿起筷子夹了一根乌冬面放到嘴里品尝,随即放下了筷子,“你是放了半瓶胡椒粉进去吗?”


黄少天看着叶修几乎被呛到的脸,“的确放了半瓶胡椒粉,手抖而已,算了我去帮你叫个外卖吧,最近小区外面好像新开了一家寿司店,那个寿司据说挺好吃的,美球APP上应该有......”黄少天站起身,嘴巴还在喋喋不休,没等掏出手机手就被叶修拉住了,“先吃夜宵。”


“哎?”





后面不可描述。



(06)苏沐秋的心理健康课

开学一周后便开始了选修课的补选时间,黄少天估摸着自己的上课时间,最后把最后两分选修学分压在了周三晚上,正好周三下午就是社团活动时间,晚上直接去上课就可以了,而且苏沐秋的这门课正好符合黄少天的标准,更何况苏沐秋还是叶修同办公室的好友,却没想到这门心理健康课如此地......



---------------污。


第二节课的时候苏沐秋就拿出一根形状马赛克的长形不明物体,让所有包括和他一起选择这门课的同学们翻出课表来看自己选的是心理健康课还是生理健康课。


做在黄少天前面的两个女生小声地轻轻讨论,“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18 cm?厉害。”

“但是也太粗了吧,感觉难以想象,果然小说里都是骗人的。”

“........”


坐在黄少天旁边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心里若有所思。


“咦?很奇怪吗?”黄少天喃喃自语,却被张新杰听了个正着,对着张新杰一脸胜不可测的眼神黄少天闭嘴了,张新杰作为学生会中唯二知道黄少天和叶修指间的关系的人,当然黄少天也不可能瞒得过张新杰和喻文州。


在讲台上讲地神采飞扬的苏沐秋突然感觉到在后排传来一阵闪光,张新杰的反光眼镜显得他更加深不可测起来。


隔天张新杰把关于校园祭的资料交到叶修办公室的,叶修站在那边感觉到他们学生会这位不苟言笑的副会长从头到脚的目光洗礼,特别还在某些地方流连很久,让叶修忍不住往后退一步转过身去。


张新杰:我只是一个热爱探索研究一切唯物主义论科学性的学生会副会长。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

广告时间:叶黄论坛体合集(小鲜肉和影帝+我家A+人气up大结局+离婚篇)

预售地址点击这里:次元tomo

评论(21)
热度(3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