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夜雨声烦和一叶之秋关系好呢还是君莫笑?03

前文:01  02



BGM 为 : 大阪罗曼史

--------

1.人气up主 喜欢直播做饭,吃饭up主夜雨声烦×不爱露脸日语翻唱up主君莫笑(大神画手up主一叶之秋)

2.视频网站为老棒棒,别问为何如此土,哈哈

3.各个up主出镜

4.灌水论坛为老棒棒自带

--------



220楼:


夜雨发了去伏见稻荷大社的图片



[微博截图.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1楼:


这熟悉的橘红色柱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2楼:


卧槽,我昨天刚去过哪里,妈蛋要是我晚点去就会和我们家夜雨偶遇了呀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3楼:


然而这并不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4楼:


不发自拍,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5楼:


千本鸟居!!!!我去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楼:


夜雨发微博还说在山上被霓虹的蚊子咬了两个很大很大的包,而某人却一点事情也没有,这个某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7楼:


当然是wuli笑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8楼:


求君莫笑露脸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9楼:


夜雨本人都没有露脸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0楼:


说好的网红都喜欢45度侧脸牙痛自拍姿势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1楼:


我的夜雨才不是网红呢,我的夜雨不会开淘宝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2楼:


我的夜雨是人气up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楼:


在我心中,我的夜雨是我心中最帅的up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楼:


一枪和百花不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楼:


都说了是在他心中啦,一百个人心中有一百个哈姆雷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楼:


你们说现在我去订往关西的机票还来得及去偶遇我们家君莫笑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7楼:


然而你得有钱,现在旅游旺季,价格可不是开玩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8楼:


并不是你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9楼:


p,君莫笑是我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0楼:


君莫笑是夜雨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1楼:


君夜走开,秋烦才是王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2楼:


脸真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3楼:


但是夜雨就是和君莫笑一起去日本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4楼:


谁说只有情侣才能旅游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5楼:


我说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6楼:


万一人家是闺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7楼:


闺蜜是个什么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8楼:


夜雨的闺蜜明明是百花和索克,他们经常聚餐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9楼:


夜雨和众多up主都是好友啊夜雨和海无量还是初中同学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0楼:


海无量,是那个鬼畜界的大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1楼:


是啊,他的代表作是元首和梁非凡的情歌对唱,笑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2楼:


脑补了一出all夜雨的好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3楼:


喂喂喂,你们够了啊,不要腐眼看人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4楼:


不是我们腐啊,的确很难不让人想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5楼:


夜雨的空间背景还有头像,过程都是一叶画的,难道不是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6楼:


君莫笑活动现场对着夜雨唱love story,难道不是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7楼:


夜雨说过他经常给一叶做他最拿手的广式虾饺,百花说连他也只是顺带吃过一次而已,难道不是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8楼:


君莫笑都和夜雨一起去双人旅游了,难道不是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9楼:


前面的一搭一唱也是真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0楼:


作为一个秋烦真爱党,谁和邪!!!!!111教!!!!!!!!!是真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1楼:


呵呵,君夜党不屑和你们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2楼:


夜雨发自拍了!!!带着狐神的面具啊,好可爱,承包夜雨的虎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3楼:


怎么没合照了?差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楼:


君莫笑大大你人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楼:


我先去舔一会儿,不管秋烦还是君夜,此刻的夜雨是我的,是我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楼:


休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楼:


君莫笑也发微博了,奇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楼:


真的,我现在就滚去围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楼:


赤果果的JQ 啊,这发的也好熟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0楼:


不就是夜雨的背影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1楼:


果然是真爱,君夜满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2楼:


微博下面已经嗷嗷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3楼:


我只求君莫笑也发自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4楼:


君莫笑总觉得蜜汁高冷,但是现在你变了,你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神龙不见尾的君莫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5楼:


因为爱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6楼:


爱情使人滋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7楼:


我发现今天是周六,但是一叶木有更新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8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9楼:


平常一叶定点更新是周六10点到14点之间,但是现在已经快四点了,啥都木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0楼:


难道是因为夜雨和君莫笑私奔了,所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1楼:


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2楼:


因为夜雨不在身边就不知道画啥了?我记得去年万圣节前一天在直播中夜雨随口说了一句干脆让一叶画个万圣节的小狼人该多好,结果第二天万圣节直播花花,一叶真的画了一个万圣节的小狼人,而且还是狼人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3楼:


这狗粮我吃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4楼:


我想起来了,最后一叶把这张画送给夜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5楼:


可能这就是给夜雨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6楼:


我又想起了那天夜雨和君莫笑去旅游后一叶的微博下面的留言了,夜雨都和别人走了,你除了会画画还会干什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7楼:


还会给夜雨画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8楼:


虽然一叶没更新,但是君莫笑更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9楼:


啥?他不是在京都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0楼:


简介上说了是代发!嗯,应该是掐点的,夜雨刚发了动态说是现在做近铁去大阪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1楼:


所以君莫笑发的这首歌是大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2楼:


这首歌翻译过来叫做大阪罗曼史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3楼:


呀,我好像想歪了,罗曼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4楼:


你们想象一下这个歌词:今天也将与谁邂逅,在这遥远的,遥远的西边的城市,如果要恋爱的话,就从御堂筋开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5楼:


卧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6楼:


还有这一句:寻找你,想要抱紧你,早一点,早一点,追上你 。还有:但是我不会改变哟 我会说「喜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7楼:


我的这个心胸 在寻找著从前的风貌 ,

虽然我想我已经不行了 但我还是喜欢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8楼:


我服!!厉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9楼:


君夜大法好,别不服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

广告时间:叶黄论坛体合集(小鲜肉和影帝+我家A+人气up大结局+离婚篇)

预售地址点击这里:次元tomo  预售结束倒计时五天。



买本的小伙伴真的太感谢了,比个哈特。如果以后还有机会出无料的话绝对会给买本的小伙伴们的。

评论(47)
热度(5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