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02)

看前注意:

1.论坛体和小剧场相辅相成

2.兴欣队长叶×coser黄

3.纯洁的论坛体

4.论坛里面讨论的有些内容被非真实。




前文:(01)





170楼:


叶神真的被下降头了,快去看叶神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1楼:


刚从叶神微博逛完,我只能表示,恋爱画风的叶神我很不习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2楼:


咋地了?微博键盘侠太多我都卸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3楼:


叶神发了一张和自己家的小网红的照片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4楼:


既然公开了,那不是正常的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5楼:


但是,是吻照 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6楼:


WTF?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7楼:


果然画风不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8楼:


看起来像是小网红强吻的。叶神眼睛是睁开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9楼:


微博上又开始撕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0楼:


又撕起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1楼:


无非又是吃嫩草,抱大腿,上位什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2楼:


这些人事真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3楼:


虽然叶神眼睛是挣开的,但是感觉叶神的表情很柔和,感觉很享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4楼:


这是宠溺的表情啦,小傻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5楼:


就是很享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6楼:


这就是看喜欢人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7楼:


猝不及防被虐了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8楼:


这狗粮我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9楼:


虽然这条微博衍生了很多撕逼,但是我只想对键盘侠们说一句,千言万语四个字,干你屁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0楼:


前面说得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1楼:


不过我也是纳闷,他们到底是怎么勾搭在一起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2楼:


缘分天注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3楼:


不过这个效应也挺厉害,原本夜雨声烦有33w粉丝,现在已经80w了,厉害的我的网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4楼:


哼,很早之前我就关注了夜雨,夜雨长得真好看,我在妖都漫展还和夜雨说过话呢,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5楼:


是啊夜雨声烦是秋木苏大大的漫画厨啊,是个实诚的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6楼:


明天蓝雨中配三周年,ZZ有庆祝歌会,我有预感,绝对有夜雨黑混进去撕逼信不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7楼:


我信,当然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8楼:


但是我绝对会去听得,蓝雨中配一万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9楼:


我就是听蓝雨的中配入坑的,超级棒,蓝雨代表作就是秋木苏大神的漫画灭神的诅咒,夜雨配的是里面的Ace,我超级喜欢时不时就会回温一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楼:


Ace是夜雨配的?我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1楼:


我一直坚信夜雨会和索克在一起的,我不听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2楼:


夜雨就是和叶修在一起了怎么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3楼:


不是一直说索克是有女友的吗?他们一直都是好友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4楼:


我去舔了舔那个时候红遍二次元圈的那张不死骑士的cos动图,真的好看,怪不得会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5楼:


人家底子在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6楼:


说起来这张图也是三年前火了的,那个时候夜雨18岁,厉害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7楼:


没什么变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8楼:


二十左右当然没什么变化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9楼:


有知情人扒出来黄少天,就是夜雨去年十月份看兴欣live的照片。


[图.jpg]


就是这一张,有一个妹子偶尔拍到的,记过左上角那个拍到的男生不就是夜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0楼:


夜雨是兴欣的粉丝......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楼:


想起了一个...他来看我的演唱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楼:


这不一定说明那个时候他们搞上了吧,也许夜雨就是兴欣的粉丝啊。看演唱会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楼:


但是那个是VIP座位啊,好厉害,VIP座位一共就50个,而且要2888,据说VIP座位大部分都是高层或者成员留给认识的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楼:


这个猜测我给满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楼:


说到去年兴欣的全国巡回,真的好棒,那个感觉就是此生唯一一次的感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楼:


然后根据发照片的妹子说牌照的日期之后有人翻了夜雨那一天的微博,演唱会结束后大约一个小时,夜雨的微博。




@夜雨声烦:只看到了一整块......的腹肌。



原本不知道夜雨为何这么说,现在已联系就明了了,叶神那次的solo有露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楼:


我该说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楼:


放屁,我叶神身材一级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9楼:


我突然想起来有一次假面盛宴的时候蓝雨不是全体女仆装吗?然后夜雨的那个腿哦,超级细而且白,想象一下这么白的腿缠在叶神的腰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0楼:


这个想象我给满分,不怕你骄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1楼:


直播里突然出现的夜雨不就是.....哎哟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2楼:


你们好污,好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3楼:


一想到他们在一起就会恩恩啊啊的我就感觉不太能接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4楼:


在一起总归会做什么身心愉悦的事情啊,难道还柏拉图?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5楼:


我不能接受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6楼:


有什么不能接受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7楼:


爱就是做出来的,嘴巴说说就是瞎扯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8楼:


和网红在一起总归比睡粉丝好吧,我可不想叶神爆出来变成兴欣加农炮,晚节不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9楼:


我叶是个有节操的人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0楼:


已经晚节不保了.....................兴欣的粉丝论坛已经出现小黄文了



还挺好看的。(认真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1楼:


求网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2楼:


你们这样那么热烈讨论,可能你们嘴里的主人公正在尽情地翻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楼:


啊,楼上你好讨厌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混蛋。”黄少天趴在叶修的身上,手假意掐着叶修的脖子,“谁让你转我们蓝雨中配的微博的?”


“帮你们打有一大堆人响知名度不好吗?”虽然脖子被黄少天掐着,但是黄少天完全没有用力就是做个样子。


看着叶修没有任何悔改之意,黄少天恶狠狠道,“你这样子做又有你的脑残粉骂我了。”


“你刚刚还发了照片。”叶修一语中的,黄少天的脸马上换了表情,脸变得有点红。


“那你还吃我豆腐了。”


叶修不禁笑了,“到底是谁再吃谁的豆腐啊。”


“可是我没有伸舌头啊。”


叶修脸显得有点尴尬,“咳咳,快点从我身上下去。”再不下去就要出事了。


“不要。”




“今年生日说好的不死骑士的粘土限量手办没了。”


“哎哎?”黄少天马上翻下去,把叶修扶起来,掐着的手变成了捏肩膀,谄媚地笑道,“影帝大人,我给你捏肩,工作辛苦了哈。”




果然还是个孩子,叶修这样想,不过我可等不及你完全长大。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写年龄差果然很不错啊。


评论(68)
热度(95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