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泽楷2016生日贺】周黄论坛体-我觉得我每天都要被男朋友的坏习惯逼到崩溃

定个准点,楷皇生日快乐。按照时间线我只能说楷楷15岁生日快乐啊。


【周泽楷2016生贺】



周黄-我觉得我每天都要被男朋友的坏习惯逼到崩溃啊。




友好交流论坛>疑问>我觉得我每天都要被男朋友的坏习惯逼到崩溃啊



【只看楼主】


照道理来说处于热恋期的时候就算不是恩恩爱爱,情人眼里出西施,起码也不应该总是搞到奔溃吧。


没同居之前我还觉得他很好,周围的人称赞他英俊帅气,工作认真,待人也柔和,只是所有人都被他给欺骗了,欺骗了,同居之后我觉得我当初一定是脑子昏掉了才会看上他,我恨自己是一个重度颜控,脸好了不起吗?



虽然了不起。





34L:


第一个字就是懒,非常非常的懒,我是没见过这么懒的人。


虽然吃完饭后面双脚一翘躺在沙发上的慵懒样子还挺好看的,但是真的很气人好吗?我还在拿着洗碗布,他已经碗筷一扔躺好了。



67L:


我妈说,人懒是个绝症怎么都治不好。


所以我怎么说他都是那副样子,虽然他的手很好看,但是这不是用来逃脱洗碗的借口啊,我每天辛辛苦苦做饭,结果还是我洗碗?excuse me?


除了洗碗,其他家务倒是会做,他长得好看,形象也是男神,在公司也很受欢迎,每天打着笔挺的西装,走路带风?但是谁知道他们心目中的男神私底下是一个懒人呢?



112L:


懒不是代表不爱干净啊,他这个人巴不得一天到晚都躺着,在外面是没办法所以在家里就尽可能地偷懒,有时候出去吃饭前我会说拖个地,最后他还真的拖了个地,去除扫地的步骤,大约就几分钟吧。


厉害了。



156L:


我的职业和他不一样,是以计算机为主的,所以晚上有时候我还会打开电脑工作什么的,这个时候他一个人躺着无聊了就会靠近我,从后面抱住我的腰,脑袋枕在我的肩膀上,严重影响我工作,虽说他很懒,但是手指却意外灵活,比如玩游戏的时候,比如解扣子的时候。



238L:


我觉得未到中年就会有肩周炎,而且有的时候他很会骚扰人,比如说那个啥那个啥啦。


说到这里我就想起了他的第二个缺点太闷骚了,像一个闷葫芦一样一言不发,我本人话比较多也喜欢热闹,照道理和他完全不是一个类型的,但是我们居然在一起了,算是命运?还是按照好友的说法是互相的克星?



298L:


我也不知道我们是怎么搞在一起的,顺其自然,互相吸引什么的。


好吧我承认,主要是我觉得他长得贼好看,那时候我就想明星也不过如此吧。



367L:


我是不会爆照的,你们死心吧。


我问他一个问题,要么摇头,要么就说一个字,嗯,随便问他关于什么我的事情他都会说你是对的。


呵呵。



483L:


什么妻奴啊,就是闷骚,他在外面也是这样,在家里也是,在床上也是一声不吭地只做自己手里的事情,不说别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一言不合就开干?



576L:


第三个缺点和第四个是关于吃的就是吃货并且嗜甜如命,虽然我也是吃货,但是他实在太爱吃了,感觉嘴巴完全停不下来,除了一天三顿还需要很多吃的,零嘴根本停不下来,上次我们去了大阪,在心斋桥那里吃了蟹道乐,去过的都懂得,那边的价钱简直2333333333333.



646L:


吃了一个完整的帝王蟹,一份蟹火锅,还有烤蟹,生蟹,清蒸的,总之吃到我银联卡刷的时候差点崩溃,后来他说没有饱就在隔壁的章鱼小丸子又买了两份,我吃了三颗,然后他全部吃完了。晚上又吃了神户牛肉,很多的肉,很多的钱,吃完了牛肉去吃了一兰拉面,加量版。



743L:


我对他说你这样吃迟早会发福的,他说不怕,反正会运动。



875L:


你们在说什么啊,他每周都会去健身房,而且会早锻炼,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夜间运动。(望天)



948L:


有腹肌啊,六块总有的。


他也很喜欢吃甜的,按照道理来说从小爸爸妈妈就教导我们要少吃甜食,但是他偏不,他喜欢买很多的零食特别是森永的巧克力,没吃多会代购一大堆的糖果,汽水糖,牛奶糖,连小孩的磨牙糖都喜欢吃,更搞笑的是每次好友来我们家里都会对我说,你要少吃点糖,多大个人了。我反驳是他吃的,他们还一脸不可置信地说,不可能。


呵呵。



1034L:


周末的时候会和他一起去吃甜品,店长都认识我们了。一般闲暇的时候就选一个靠近窗的位置,他吃甜品,我就看着他吃,算是赏心悦目吧。



1124L:


哈哈你们这些单身狗怎么会懂呢?


我也会做甜品,不过有时候工作太累了不乐意做。



1278L:


平时他会用Burberry的weekend系列香水,柑橘和佛手柑的气味,但是只有凑近的时候才能发觉他身上有一丝甜腻的气味,虽然他很懒,但是在有些事情上却显得很积极。



1403L:


接吻,接吻,我说的是接吻啊。


都说和喜欢的人接吻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和他接吻的时候总是有一种很幸福的感觉,因为他喜欢吃甜食所以接吻的时候都是有一种甜甜的味道,经常是草莓或者是巧克力的气息。



1568L:


你们自己找男女朋友尝试吧。


他的第五个缺点就是起床气,都是说他懒了,所以也不爱起床,而且有起床气,平常虽然他不爱说话但是待人还是很好的,但是有起床气就变成另外一个人,脾气暴躁,有一次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有人打电话进来,他忍无可忍地接了,然后是一分钟无声的愤怒,然后挂电话了。



1740L:


就是单纯的睡觉,就是睡觉,你们脑子里一个个都在想什么呢?


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就有幸见识过一次,但是你们见过起床气把你拽到被窝里像一个抱枕一样抱着你继续睡的样子,我还没出声说什么,他就堵住了我的嘴不让我说话。



1978L:


他双手抱着我,你觉得他用的是什么?



2249L:


关于怎么在一起的并非这次要说的重点。


我继续说啊,他的第六个缺点是装可怜。


怎么装可怜呢.....一言难尽,每一见我爸妈总有一种我在欺负他的感觉,明明他欺负欺负地最狠。


果然是亲生的。



2336L:


欺负表示在各个方面啊,比如有时候他会强迫我做一些我不愿意做的事情,不然他的眼睛就是一副我长得那么帅你好意思拒绝我的表情了。



2538L:


刚刚漏说了,他爱睡觉,虽然他不打呼噜,但是他有一个很严重的缺点。



2689L:


我说的是他爱睡觉,不是爱睡我,ok?understand?


磨牙啊,也不知道他是因为他兴奋了,还是缺锌。



2780L:


比打呼噜好点,否则你说这么一帅哥晚上打呼噜得有多奇怪啊。



2890L:


接下来就是一个很大的原因,不解风情。


不是倒是真不懂还是装不懂。



2907L:


上次他的好友就叫他淼淼淼吧,那时候我们还没交往,他觉得我们有苗头就找了个借口准备离开,然后他居然无动于衷,然后也回家了。


呵呵。



3218L:


不过那也是恋爱之前的事情了,现在他的不解风情在于,我不想做,他就想做,然后联系他的第6个缺点。


他怎么就不知道我不想做什么,想做什么呢?



3345L:


看来我们还需要磨合一下,当然指的不是床上。



3582L:


第九个缺点是×欲太强!


这个我特别不满。



3896L:


虽然适当可能会身心愉快的,但是太过于频繁的话是会早×的吧。



4279L:


拒绝不了啊,拒绝了详见第六个个缺点。


抵抗不了,而且这就是传说中的器大活好。



4532L:


一说到这个回复的人就多了啊,虽说大家都是年轻人,而且他年纪还比我小那么一年多,感觉总要顺着他,绝对不是因为我自己想要。


再次我要心疼一下自己的老年人腰。



4783L:


晨间运动啊,消化运动啊,节日庆祝运动啊,伤心安慰活动啊,哎?怎么这么多。



4964L:


只能说他天赋好吧,加上他身上好闻的味道总是能沉沦过去,然后就捶胸顿足,然后就这么过了好几年。每次他亲我的脖子我就把持不住了,所以说他为什么喜欢在我工作的时候枕在我的肩膀上。



5326L:


最后一个缺点请联系第九个,看起来那么禁欲(看起来而已),的男神却是一个制服控。



5632L:


而且还是个日本女高中生校服控。



6854L:


不是说收藏癖,是他喜欢看着我穿,呵呵。


变态,小流氓,色胚。



6907L:


他说我的腿很细而且很白,感觉他有点痴汉。


所以在家里面最多的情况就是我穿着短裙坐在他的大腿上,然后就Cosplay什么的,又不是玩语C。



7211L:


不过真的承认他真的很帅,认真做事的时候,吃甜品的时候,睡着的时候,懒散躺着的时候,隐忍的时候,高×的时候,所有的样子我好像都记得样子。



7442L:


难道你们不觉得他缺点很多吗?


虽然长得好看。



7467L:


活好,有腹肌。



7563L:


也就没几个优点,真的没几个。


我真的是来抱怨的啊。



7697L:


哎,你们这种单身的人怎么会理解男朋友的这种那种缺点呢?


虽然你们男朋友都没有。



7772L:


然而我并没有说要分手,想挖墙脚,下辈子吧。


毕竟他喜欢的是我呀。





















============happy birthday


评论(30)
热度(58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