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03)

定这个准点祝自己生日快乐,又...老了一岁,更一个。

室友送了萌萌哒的周边幸福地晕了过去。


---------------------------------


看前注意:

1.论坛体和小剧场相辅相成

2.兴欣队长叶×coser黄

3.纯洁的论坛体

4.论坛里面讨论的有些内容被非真实。


前文:(01)  (02)



470楼:


叶神什么时候上剧?现在只能在微博首页看到叶神的身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1楼:


叶修不是和黄少天在一起了么?叶修常年不发微博,但是黄少天的微博也从来没有提到过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2楼:


就算想秀恩爱,也会被骂抱大腿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3楼:


还是老问题,到底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我也想找一个像叶神一样的男人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4楼:


首先你得有颜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5楼:


首先你得是一个网红,现在网红可是抢手货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6楼:


天王嫂网红培训中心,让你成功拥有千万粉丝睡影帝


有意者联系邮箱:TWSWH@23333.com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7楼:


前面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8楼:


我现在在ZZ的蓝雨中配三周年频道,快要开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9楼:


呀,差点忘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0楼:


现在频道里的围观吃瓜群众大约有好几万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1楼:


估计都是蹭着新闻来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2楼:


我有一种预感,会有脑残粉撕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3楼:


无可奈何啊,谁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4楼:


虽然我以前不认识蓝雨,但还是好好地当一个吃瓜群众。[英杰式乖巧.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5楼:


刚刚频道里面说话的人是谁?声音好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6楼:


索克萨尔,蓝雨中配社的社长,也是蓝雨cos社团的团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7楼:


声音超级好听,不行我要去找他的广播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8楼:


今天蓝雨中配社出席的成员有索克萨尔,夜雨声烦,枪林弹雨,八音符,涛落沙明,流云还有灵魂语者。



我是枪林弹雨的迷妹啊,轩哥懒洋洋的声音真的是苏到我心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9楼:


虽然还没正式开始但是,夜雨一句话都没有说,以前无论怎么样都是夜雨在热场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0楼:


因为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1楼:


说叶神是什么意思?








因为叶神太努力了,所以夜雨声音说不出话来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2楼:


前面你的脑洞我跪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3楼:


如果开直播就好了,可惜是ZZ。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4楼:


他们肯定不是在一起的啦,难道多人视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5楼:


开始了开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6楼:


会不会叶神会突然出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7楼:


应该不会吧............还没有明星出现过在ZZ中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8楼:


但是估计吃瓜群众中有一半都是存在着一点点的侥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9楼:


我也存在着一丢丢地侥幸,希望叶神能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0楼:


虽说不太可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1楼:


只要有索克的声音我就能永远蓝雨一万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2楼:


万一就来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3楼:


不要心存侥幸啊孩子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698楼:


终于到互动环节了,最喜欢互动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9楼:


不过没想到刚刚蓝雨能请来秋木苏当嘉宾,厉害了我的蓝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0楼:


刚刚秋木苏大大赞叹了蓝雨出品的cos啦,千机伞赛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1楼:


没想到秋木苏大大真人声音辣么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2楼:


夜雨说了一个号码,而那个号码是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3楼:


难道是五月二十九的那个二十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4楼:


难道是九月二十九的那个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5楼:


九月29是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6楼:


叶神的出道日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7楼:


我好想知道了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8楼:


别脑补过度了啊,也许是巧合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9楼:


嗯,巧合,真的是巧合(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0楼:


我觉得按照我的手速应该能抢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1楼:


先摩拳擦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2楼:


没抢到,so sa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3楼:


卧槽28?感觉错过了一个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4楼:


我是5,没想到自己的手速辣么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5楼:


29号是一个很诡异的艾迪:血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6楼:


..............我默默看了自己的艾迪:夜雨的小胖次,默默地地专注zz不说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默默地蹲在叶修屋子的墙角,笔记本电脑放在膝盖上,脑袋上还带着一副耳机是不是插几句话,他今天话很少的原因是今天他在叶修房间里蹭网不好说得太嗨,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家里的网跟来了亲戚一样断断续续的,所以黄少天只能厚着脸皮跑到叶修房间里蹭蹭。


叶修这几天闲的没事干,因为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情放一个大假,索性休息一下好好拯救一下被工作带来的眼袋,叶修表面上虽是在看着报纸,但是眼神却时不时往专心在ZZ上的黄少天身上瞄。


对着电脑还神采飞扬的,为什么最近看见我就像看见鬼一样避而不及。


黄少天可没注意到有意无意落在自己身上的视线,只是盯着电脑前的ZZ界面,刚刚也就随口报了一个数字,他可没有粉丝想得那么多。


很快就抽到了一个陌生的艾迪:血夜,操作把妹子抱上了麦,而文州的声音从耳麦那边传,“这位妹子有什么想要对夜雨说的吗?或者可以问几个问题。”


耳机的另一端沉默了一会儿,而这段沉默的时间ZZ的消息区刷上去了一大堆的消息,都认为妹子的麦是不是不太好。


黄少天刚想开口,耳机那头就接受了一个陌生女孩的声音。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那就是你真的如微博上所说的是不择手段勾引到的叶神吗?”


女孩的话音刚落,消息区的消息更加闹翻了天,说女孩KY的,也跟着女孩起哄的,撕逼的,越演越烈,突然听到如此让黄少天瞠目结舌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只听见文州打断了女孩的话,“对不起,这和我们蓝雨中配社......”


“什么无关,我喜欢叶神那么久,也喜欢你们,但是我一点也高兴不起来,现在网络上风风雨雨我们什么都不知道,我只想知道真相到底是什么,黄少天,你说清楚。”


女孩的声音变得尖锐,在他们蓝雨专用的消息群里,宋晓问,要不要把卖掐掉?


黄少天说,“你继续说。”


对着女孩这么说,叶修原本就一直在看着黄少天,就在观察的过程中看见黄少天突然惨白了一张脸,随即马上恢复原来的样子,然后对着耳麦说了,你继续说这四个字。


叶修还不知道发什么什么变故,随即在手机上收到了好友苏沐秋的消息,而苏沐秋现在就在ZZ里,完完整整地听到了所有的声音,他把听到到的一五一十地告诉了叶修。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什么东西靠近了自己,转头发现叶修朝他走了过来,单膝跪在地上。


“你干吗?”黄少天无声地给叶修说了三个字,不过叶修没有理他把耳机从黄少天的脑袋上摘了下来,戴在了自己的耳朵上。


“喂。”


叶修没有理会黄少天无声地抗议,仔细地听着耳机里传来的内容。


“我不想网上那么多人一起这样子说叶神,我也不想你这是为了炒作,还是上位......”叶修听到里面的对话,意味深长地看了黄少天一眼。





“这个是我的选择。”叶修开口。


消息区原本一直刷着的消息突然停了一下,随即像洪水般爆发出来,一条条消息都来不及看得刷了上去。





“我不会被流言蜚语相佐,你说你是我的粉丝我说谢谢你,我只能说网上所说的并非真实,如果你给祝福我接受,但也仅此而已了。”


说完叶修关掉了麦克风,放下耳机,躺回床上拿起了报纸。

























黄少天顿了几秒最终开了口,“老叶装完逼就跑好玩吗?报纸拿倒了。”










687楼:


卧槽,这神一般的男友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8楼:


感觉心存侥幸是正确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9楼:


当叶神的声音从夜雨声烦的麦里传出来的时候,我整个人都是当机的,感觉叶神在我耳边喃语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0楼:


这两个人是在同居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1楼:


ZZ消息区也是懵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2楼:


不过这次多了很多祝福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3楼:


不过还是有很多黑的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4楼:


对于那些黑黑只能说干你鸟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5楼:


。真相如何自看吧,无论是真是假,是他们当事人的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6楼:


不管是不是上位,但是我只知道现在被他们亮瞎了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7楼:


然后夜雨就消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8楼:


我脑补了一下叶神说,我帮你你该怎么回报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9楼:


用身体吗?(天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0楼:


怪不得夜雨就消失了,肯定在在床上翻滚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1楼:


怪不得总觉得叶神一副纵~~~~~~欲过度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2楼:


纵!!欲过度?说的是叶神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3楼:


眼袋并不代表纵!!!欲!!!过!!!度!!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100)
热度(935)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