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05)

不知为何最近特别喜欢更这一篇,舍不得虐,当然本来也不虐,全篇都是甜甜甜。

---------------------------------


看前注意:

1.论坛体和小剧场相辅相成

2.兴欣队长叶×coser黄

3.纯洁的论坛体

4.论坛里面讨论的有些内容被非真实。


前文:(01)  (02) (03) (04)




=============



1230楼:


兄弟之间抱一个多大个事儿啊,又不是亲小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1楼:


叶神本人不介意不就好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2楼:


但是我可真是羡慕啊,他们可以到影帝家里玩儿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3楼:


叶神可了不起呢,传说是红三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4楼:


因为是红三代所以最后找了网红吗?真红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5楼:


兴欣红嘛,还有叶神在兴欣的颜色也是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6楼:


所以叶黄两个人是红蓝cp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7楼:


自古红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8楼:


有人找到了偶尔拍到叶神的一个视频,博主是一个外国的摄像师,经常拍拍影片,去年到了枫丹白露拍了很多动态影片,因为博主发视频的地方需要翻墙所以才刚刚被人翻出来其中有一段影片拍到了叶黄,所以说,他们至少去年就在一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39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0楼:


我去看影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1楼:


要翻墙啊(望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2楼:


不用翻墙了,有缘天定的公司直接找叶神经纪公司和那个摄影师买下版权,可以全那个的微博号上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3楼:


叶神也是心大 。竟然直接答应摄影师拍摄了,要是那个时候就流到中国平台上一定也特别火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4楼:


那个时候就在一起了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5楼:


那时候我还是叶神的女友粉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6楼:


老司机啊,去年夜雨刚大二呢,老湿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7楼:


我刚去看视频了,好甜啊这两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8楼:


什么什么?我好想知道是什么内容啊,海外党不能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49楼:


大约就是两个人坐在枫丹白露某条湖的旁边,然后夜雨是靠着叶神的肩膀的,然后貌似睡着了,叶神就看了一会儿湖然后就低头看了三会儿的夜雨,然后就吻了夜雨的额头,感觉一本满足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0楼:


卧槽?高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1楼:


我看了那个视频了,超级赞,专业的摄影师就是厉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2楼:


我截屏当论坛头像了,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3楼:


岁月静好,喜爱的他们永远如此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4楼:


相信叶神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5楼:


我记得有一次采访中叶神曾说如果真的爱上了一个人,就是一辈子的承诺,之死靡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6楼:


厉害了我的叶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7楼:


那个时候我看到这段采访的时候我就在想,叶神爱上的那个人一定是最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8楼:


现在叶神也终于找到自己的那个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59楼:


虽然是个网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0楼:


网红又怎么样啦,只要没黑料不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1楼:


我黄少辣么萌,你们干嘛要黑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2楼:


我---没黑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3楼:


指的是网上的黑子还有唯粉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4楼:


作为黄少的迷妹我只说:my天世界第一可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5楼:


网上的嘿嘿们怎么懂得我天的可爱之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6楼:


算啦,每个新闻都有人吵,就是这样子的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7楼:


虽然我曾经为叶神公开恋情黯然神伤过,但是现在接受了,叶神喜欢啥我都祝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8楼:


我不太了解二次元,还以为网红是那种一看下巴都是削过的,双眼皮是整的,整个人像蛇精病2.0加强版一样的,后来看到了,我才惊叹,还不错哎,这娃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69楼:


网红不一定是整容的啦,前段时间很火的一个美女都是说人家整啊整的,酸溜溜的一大堆,结果人家可是加利福尼亚大学高材生,才不理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天盯着首页上被各种转载的那个视频,枫丹白露的蓝天,背景的古堡还有出现在影片最中央的他还有叶修,他完全不记得那个片段,好不容易可以去趟法国旅游,黄少天的姐姐拉着他的妈妈还有叶修的母亲去享受法国小镇的风土人情了,叶修的父亲还有黄少天的爸爸坐在街头咖啡厅享受五月愉悦的午后时光。叶秋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


他们一家子和叶修一家人从小都认识,熟稔到连对方的口味就知道得一清二楚。


刚开始黄少天对婚姻这件事情是嗤之以鼻的,都多少年代了还跟包办婚姻似的。黄少天他姐姐还自作主张地替他收下了叶家的所谓定情信物,一枚雕刻精细的翡翠,不过他手一抖磕了一下,上面碎了一条很细的裂缝,好死不死还被叶修看到了,他威逼自己这块玉是祖传的价值连城,他只能自己收着,两方父母还以为自己接受了这段荒唐的婚约呢。


不过黄少天大概永远都不知道,这枚翡翠还在叶修奶奶手里的时候就裂了。



正巧叶修从浴室走出来,只在腰部围着一条浴巾,右手拿着毛巾擦拭着头发,“你蹲在地上干什么呢?”


“哼。”


“你这是什么表情?”叶修手里拿着电吹风,“过来给我吹头。”


“我干嘛要给你吹头啊,你是我的谁啊?”虽说黄少天是这样说,黄少天还是跑过去接过他手里的电吹风,“对了我刚刚在首页上看到那个视频了,你竟然趁着我睡着的时候非礼我。”


“什么时候非礼过你了。”正大光明的好吗?


“喏,这个啊。”黄少天把手机递给叶修看,叶修坐在床沿一只手拿着毛巾,一只手拿着手机,神色没什么变化。


“上次那个女摄影师问过我能不能当一下他影片的主角,作为一个社会主义接班人怎么会拒绝国际友人的小小要求呢。”叶修盯着影片里的内容,当时他怎么并不记得这些,他只记得女摄影师对他说自由发挥就好,不知不觉就做出这个动作来。


“难道摄影师会说你亲一下我吗?别逗。”黄少天跪在床铺上手里举着电吹风,打开电源给叶修吹头发。


“@#¥%……&*()”


电吹风轰隆轰隆的声音遮住了叶修说的话,“啊?”黄少天关掉电吹风电源,背后靠近叶修的脸,“你刚刚说什么?”


黄少天整个人贴紧了叶修的后背。


叶修听电吹风停下了侧过身子去看黄少天。


“你干嘛?盯着我看,像老司机一样。”


叶修站起身直接把黄少天手里的电吹风给扔在了地上,引得黄少天惊了一声,“老子从日本代购的电吹风就这样被你糟蹋了......喂喂,你干嘛?”


叶修搂住黄少天的腰,叶影帝没有多说话,只是用舌头狂甩对方的嘴唇。



黄少天不知道为什么叶修会突然亲过来,也不知道自己为何每次都对叶修的吻无法抗拒。


叶修的吻让黄少天整个人都沉迷,相触的两唇之间缱绻旖旎,吻着吻着黄少天腰一软往后倒去,叶修直追而上直接压住了黄少天撬开了他的嘴,继续一个更深的长吻。



叶修双手撑着床铺,自上而下看着黄少天,“当初那个摄影师问我,我们是什么关系?”


“我说,我们是--恋-----人。”





黄少天被叶修的话震惊地说不出话来,直到几分钟后,黄少天才缓缓开口,“你先去吧头发吹干好吗?我现在脸上糊了一脸的洗头水。”






叶修知道,他在逃避。








1460楼: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叶神上新剧了,不过怎么跑到内蒙古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1楼:


内蒙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2楼:


一望无际的草原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3楼:


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4楼:


我突然想起了一首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5楼:


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6楼:


什么鬼?我竟然唱了出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7楼:


这次新剧女主角是苏沐橙,男主角是莫凡,叶神友情出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8楼:


女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69楼:


提携新人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0楼:


为何要跑到内蒙古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1楼:


谁知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2楼:


带亲属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3楼:


那一定很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4楼:


内门股那么大有的地方热,有的地方不热啊,要看在哪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5楼:


老公出门拍戏,小网红在家空虚寂寞冷,打个长途来个电话pl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6楼:


哇,污不可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7楼:


我喜欢,好梗,写肉肉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78楼:


写好了求地址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别胜新婚,不在才知道好,啧啧啧。


咳咳,不太会写吻,写得我老脸一红。


老样子求评论,求红心和推荐啦。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57)
热度(8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