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07)

网上惊现某知情人,她说......


然后黄少天发现叶修变成了黑色。

---------------------------------


看前注意:

1.论坛体和小剧场相辅相成

2.兴欣队长叶×coser黄

3.纯洁的论坛体

4.论坛里面讨论的有些内容被非真实。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


2110楼:


你们看到豌豆公主很有名的那个帖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1楼:


就是说那个八一八抛弃自己的渣男的那个帖子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2楼:


我也看到了,总觉得好像是在影射夜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3楼:


在影射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4楼:


没错啊里面有几个信息是自己的EX长得童颜有虎牙,性格很爽朗,喜欢二次元,玩Cos,网上有名气,最近和Y姓男艺人在一起的讲的不就是夜雨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5楼:


卧槽?我们家夜雨才不是这种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6楼:


我们家夜雨人那么好,就算以前有EX也绝对不是渣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7楼:


我倒是觉得这个女人很有趣,我只想送她一个字,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8楼:


帖子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19楼:


现在持续不断地在更新,不过她设置了私信权限,可能是怕被骂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0楼:


我回了一个:GN 你是想红想疯了吧,结果他竟然把我的回复给删掉了,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1楼:


欲哭无泪,这个人就是想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2楼:


我觉得我回复的挺婉转的了,我说:随便说谎可是不好的。


结果她一副受害人的样子:他给了你多少钱,还是也迷惑了你才这样中伤我?



我也是呵呵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3楼:


这个姑娘有点被害妄想症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4楼:


不,这个就是在妄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5楼:


我来简述一下现在帖子的进展:刚开始GN,不是姑娘,就说这个女人吧,还是说绿茶吧,这个绿茶给这个帖子取了1个名字很忧伤,很文艺,的名字:是不是每个人心目中都有一个最美的岁月,还有某个人的背影,而这个背影却在我努力接近他的时候飞到空中把我狠狠摔倒了地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6楼:


哈哈哈,这个名字我真的是要笑哭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7楼:


30年前言情杂志里传说中青春疼痛小说的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8楼:


竟然还有人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29楼:


咋没摔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0楼:


刚开始说:


我和他的相遇是一个普通的午后,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远远地看着他,隔着玻璃眼镜的厚度,就像是来那个世界,他是人群中的焦点,而起只能默默地看着他的背影,想鼓起勇气,却又像皮球一样马上泄了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1楼:


像皮球一样?哈哈哈小学作文吗,爸爸说要带我去游乐园,但是爸爸却说公司有事,我像是皮球一样泄了,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2楼:


玻璃眼镜?现在人不大都都用树脂的嘛?万一摔跤碎了把眼睛弄瞎了该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3楼:


我竟不知该怎么回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4楼:


我有一句麻皮不知该讲不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5楼:


总之整个帖子都是在影射夜雨声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6楼:


难道你们不知道现在另一个红的条件是跟网红扯上关系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7楼:


你们的意思说这个人想红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8楼:


也不是没有可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39楼:


现在这种事情实在是太多了,似真似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0楼:


世界上总有些人不安分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1楼:


到后面就是说他们之间怎么怎么了,然后他们就进展为恋人啦,但是里面的,某人不愿意公开他们就偷偷恋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2楼:


毕竟不能说是公开恋爱吧,公开恋爱就需要证据啊,偷偷恋爱别人都不知道都能够瞎编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3楼:


说的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4楼:


总之就一个跳梁小丑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5楼:


嗑着瓜子坐等狗血后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6楼:


瓜子有什么好磕的,吃吊瓜子吧,多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7楼:


反正后面一直更新的帖子很牛,又是我的第一次啦,又是怀孩子啦,又是掉啦,真的很跌宕很言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8楼:


如果没有抽烟,没有恋爱,没有堕胎算什么青春啊(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49楼:


好吧,我是一个没有青春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0楼:


我们家夜雨是乖宝宝怎么会那个啥呢,逗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1楼:


原本帖子还没有很大的热度,但是这个时候该绿茶提到了后面某人开始对他冷漠,然后知道他攀上了某娱乐圈的明星,然后你们懂得,里面还哭诉着,某人是怎么勾引该明星,在她租的房子里翻云覆雨,她一个人独占屋外垂泪,恰逢台风,她跑了出去,然后流产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2楼:


流产了?被风吹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3楼:


哈哈哈,是被风吹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4楼:


北风不但吹乱了我的心还吹走了我的子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5楼:


吹走子宫2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6楼:


台风天人竟然没事,逗我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7楼:


她租的屋子,哈哈哈哈,我告诉你们黄少可是富二代啊,用得着她租的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8楼:


翻云覆雨?我叶黄如果翻云覆雨也得在总统套房翻云覆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59楼:


我发现一个好大的bug,近几年,台风貌似从未登陆过帝都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0楼:


有人在帖子里面提出来了,有人留言说:GN,你是记岔了了吧,你的孩子不是被台风吹的,是被沙尘暴出来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1楼:


哈哈哈,暴出来的,爆装备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2楼:


其实这个帖子红是因为大家都在帖子里面看这个人自导自演呢。



毕竟戏还真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3楼:


全部都是吃瓜群众的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4楼:


反正她是火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5楼:


刚开始还都是吃瓜群众,少数黑黑在蹦跶,到后面就是撕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6楼:


撕逼超精彩,所以说一粉顶十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7楼:


反正就是叶厨的意思就是敢说我们家叶神,怼死你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8楼:


刚开始不是还有很多唯粉一直在黑黄少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69楼:


现在境况不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0楼:


有一个不了解状况的路人说:这什么人啊都是,瞎了眼,现在人都什么品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1楼:


结果唯粉就说:要你管,你才没品位呢,我叶喜欢什么,什么就是最好的,跑到一边嗑瓜子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2楼:


哈哈哈,叶神刚刚公布恋情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样子的啊,小妖精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3楼:


啊啊,现在这个帖子被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4楼:


连管理员都看不下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5楼:


差点忘了,你们知道豌豆公主是哪一个旗下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6楼:


一叶之秋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77楼:


你们知道一叶之秋的掌权人是谁吗?(微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秋,谢谢了啊。”黄少天右手拿着电话,左手不停地在包里翻着什么。


“不谢,反正少天你也是我们家的人啊。”叶秋的声音和叶修的很像,但又不像,他没有叶修的烟嗓。


被叶秋的话吓得差点拿不稳手机,“叶秋你瞎说什么啊。”


“你们这都上了多少次的头条了,连我家老头子都知道了,你还矜持什么呀,‘大嫂'。”


“噗。”


“少天你这是怎么了,别被这句话给噎到了,总之你们之间我们也管不了,你们本来就有婚约啊,老哥喜欢你,你也喜欢老哥,两全其美佳偶天成,完美。”


“你哪里看出来我喜欢他,他喜欢我了。”


“很久之前就看出来了,你们两个人的眼神还有互动啊,看不出来不成傻瓜了?”


这个时候黄少天沉默了,他不知道该说什么话,从以前开始就觉得叶修的态度很暧昧,似乎喜欢,似乎不是,到现在他还记得高考结束的那个时候叶修公然反抗婚约,明明叶修是不愿意的才对啊。


见黄少天沉默,叶秋还补充,“两年前老哥说要解除婚约的那次你还记得不,晚上只有我和老哥还有老爷子在书房里,那个时候老爷子说了一句话,如果真的不愿意就算了,甚至老爷子还说看你和少天关系挺好的份上让我和你结婚你应该不知道吧。”叶秋的话让黄少天吓了一大跳,他难以想象他和叶秋结婚的样子,“你猜老哥怎么说?老哥让我别打你主意,我倒是纳闷了,明明是他要解除婚事的,到头来像是我干的一样。”


“卧槽,这个老叶是怎么回事?”


“你自己去问他吧,我待会儿有个会议下次再聊吧。”


“嗯,好。”黄少天挂断了电话,他现在的思绪倒是越来越混乱了。



算了,等一下亲自问他。






为什么说等下,因为现在他正拿着行李站在机场门口等喻文州和周泽楷,他才不会承认临近期末考试还有一个月的时候竟然还想着逃课去见叶修的。















2348楼:


炸出来好多人啊,你们竟然都不知道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9楼:


我一直认为叶神是红三代,但是没想到还是个富二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0楼:


一叶之秋的掌权人是叶神的弟弟啊,厉害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1楼:


这背景深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2楼:


怪不得人家不禁封了帖子,还说如果再造谣生事就直接牢里见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3楼:


这声明一出,粉们安心了,但是黑黑们蹦跶地更欢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84楼:


算了算了,理他们干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六月的内蒙古天气比北京缓和不少,不过是比不上家里的舒适,一共就没拍几天也就下巴的胡渣都出来了,原本苍白的皮肤晒黑不少,其实和网上人脑补相差很多,内蒙古很大,怎么可能就是在草原上拍的,只是故事背景发生在内蒙古而已。


恰巧的是拍摄地点离白塔机场很近,过了也是计程车几十分钟的路程,叶修关心着网上的消息却怎么也没想到黄少天直接站在了他面前。


“哟,老叶,这么巧啊。”



巧什么呀。



“你怎么来了。”


“我过来就是想问一个问题。”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脸认真朝着自己走来,“你的脸怎么变得那么黑了?”




“......”




“好吧,我就是想问,你到底喜欢不喜欢我,想不想和我结婚?”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老样子恳求红心推荐和评论啦,这样能够越甜啊。


评论(68)
热度(8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