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08)

一起共赴鸳鸯梦(望天)

---------------------------------


看前注意:

1.论坛体和小剧场相辅相成

2.兴欣队长叶×coser黄

3.纯洁的论坛体

4.论坛里面讨论的有些内容被非真实。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




“干嘛?我认真的。”叶修盯着黄少天的眼睛不说话,黄少天反而变得有点不知所措,“靠靠靠靠,你知不知道一直盯着别人很不礼貌啊,你......”“我当然想。”


“你刚刚说什么?”黄少天停下,周围的环境又变得安静起来。


“我是说我喜欢你,一直都喜欢你从未改变,喜欢到忘了何时开始的爱意。”


听到叶修如此赤裸的表白,就算脸皮再厚也敌不过从耳朵听到这些话时脸颊升高的温度也骗不了自己。


“真的啊。”黄少天试探性地说了一句,倒是引得叶修笑了一声,“我什么时候骗过你啊。”


“那我就暂且相信,你......你脑袋过来一下”黄少天默默勾了一下小拇指。


叶修还真的把脑袋给凑过去了,心想着少天是不是要亲他一口。





黄少天手伸过去摸到了他的耳朵。



黄少天微启双唇。



黄少天朝着他凑过去。



然后。




嗷呜一口咬在了叶修的下巴上。



叶修还没来得及叫,黄少天反而松口叫了出来,“你的胡子戳到我舌头了,痛。”



黄少天捂着嘴不肯放开。



“给我看看。”叶修拉着黄少天的手示意他挪开捂着嘴的手。


“没什么事啊。”



叶修凑近黄少天,想看看黄少天的舌头到底有没有事,却没想到黄少天直接拉着叶修的领带吻了上去,两个人的牙齿撞在了一起,表情也变得有点扭曲。



叶修心里倒是纳闷,明明自己才是攻吧每次都让少天给主动了。





不过,好在少天终于开窍了。




双箭头的感觉不要太美味。





叶修反搂住黄少天的腰回吻。






蓝天和白云都为我见证,此生只爱你一人。











不仅是蓝天白云啊,还有我。


方锐默默地拿出手机。






2645楼:


我突然发现夜雨不更微博了 so sad,以前他可是每天好几条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6楼:


可能是前几天的事情吧,虽然是假的,但是真的很糟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7楼:


要是我就上去抽那个女人几巴掌了,不解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8楼:


那个女人还在蹦跶呢,虽然一叶之秋旗下的所有都不能注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49楼:


都不能注册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0楼:


是啊,不仅是豌豆公主这些娱乐性论坛还是其他的都要有身份证的呀,公关那边直接说这个人的身份证不能注册一叶之秋旗下的所有,从珠宝店、家具还是什么全部不能注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1楼:


好可怜,但是我好想鼓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2楼:


我帮你,啪啪啪啪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3楼: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4楼: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5楼:


进来看到一群啪啪啪吓死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6楼:


我到是想要去看看那个女人现在怎么样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7楼:


在哭诉呗,世道不公。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8楼:


露脸了,在原帖子里我记得她说自己是怎么样清纯然后又自卑,文静什么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59楼:


然而每次都是侧脸45度的牙痛式自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0楼:


哈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1楼:


啊啊,这个双眼皮,贴出来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2楼:


这个下巴堪比学园handsom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3楼:


啊啊啊,她最新更的一个微博,是一张在床上的自拍,床上有个男人的侧脸,(有点像夜雨,只是有点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4楼:


敢不要脸点吗,这个胸都要呼之欲出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5楼:


上面写着即使形同陌路,却还能够同床共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7楼:


恕我文盲,他在说什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8楼:


有一个夜雨粉的GN气冲冲地在她微博下留言了,结果她立马回复说昨夜还来找她共作鸳鸯梦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69楼:


鸳鸯梦?不好意思,我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0楼:


哈哈,也多亏于她的这句回复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1楼:


??是指鸳鸯梦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2楼:


她的这个微博是下午三点十一分,然后回复的时候是三点十四分,重点是要去看和她回复的时候几乎一样的方锐大大的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3楼:


我去瞅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4楼:


截图


@方锐v:内蒙古的天还是那么蓝,某些人还是那么闪,千里追夫够了没?


[图片.jpg]


定位:内蒙古 呼和浩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5楼:


秒打脸啊有木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6楼:


一排夜雨的粉丝都在方锐的微博下呼喊 方锐大大万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7楼:


锐锐估计一脸懵逼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8楼:


其实也是恰巧,估计方锐大大也不知道前面那条鸳鸯梦的微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79楼:


方锐大大我爱你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0楼:


只有我在意那条微博的内容嘛,千里迢迢来到这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1楼:


也是真爱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2楼:


照片好美啊,求方锐大大用的美图软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3楼:


天好蓝,云好白,人好般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4楼:


我只看到了叶神的手在屁屁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5楼:


好吧,我污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6楼:


亲亲.....亲亲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7楼:


求情缘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8楼:


搞得我也想去内蒙古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89楼:


我以为会见到蒙古包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0楼:


内蒙古那么大,你以为都住蒙古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1楼:


真的是羡慕他们,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2楼:


我只能说心疼方锐大大,方锐大大什么时候谈恋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93楼:


(望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黄少,黄少!”郑轩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来,黄少天躺在宾馆的床上,眼睛望着天花板,三心二意地听着电话那头郑轩的大惊小怪,“你不会真的和文州一起跑到内蒙古去了吧。”


黄少天不以为意,“是啊,你怎么知道?”


“不知道?那条微博都飘了那么久了,不仅仅我知道,大家知道,老方都知道了,原本老方是不准备点名的,但是你现在跑到内蒙古去了,这不得妥妥地告诉老方你这是翘课了吗?”


郑轩的话给与黄少天会心一击。


“卧槽槽,我怎么没料到呢,哎算了算了,反正有三次机会,这次要玩个够。”黄少天准备破罐子破摔算了。


“啊啊,你们出去都不带我出去有没有室友爱了”一听郑轩的声音就知道他到现在还躺在宿舍的床上,估计连午饭都懒得吃了。


“我们每次说出去玩的时候,就算去学校周边你都懒得去,等我回去给你们带正宗的牛肉干。”


“那说定了,我要二十包。”


“知道了知道了,有人敲门我去开门,就这样吧。”黄少天把电话挂断,心不甘情不愿地爬下床打开了门,“文州你不是和小周......等,你不是在拍戏吗?”


门外站着的是只穿着一件休闲体恤的叶修,手里正拿着一个餐盒,“晚上没有我的戏份,所以我就来找你了,给你带了莜面。”


“有肉吗?”黄少天直奔主题,眼馋地看着他手里的包装盒。


“就知道吃肉。”


黄少天抢过叶修手里的餐盒,乐颠颠地跑回房间里,他仿佛都闻到了从餐盒里面散发出来的香味。


“就这么饿?不给我留点?”


“你没吃啊。”


叶修侃着黄少天,“没吃啊,都是为了给你带外卖。”


“你......”黄少天叼着筷子,一脸迷茫地看着叶修,“是你笨啊,不会吃了再来啊。”


“不如你吃莜面,我吃你怎么样?”叶修故意在背后贴近黄少天的后背,在他耳边放低声音。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预告:影帝说吃大餐之前要吃甜品。




作者的话:景熙小天使生日快乐,官方不疼你,我来疼你,我爱你,爱蓝雨战队全员。


评论(53)
热度(776)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