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论坛体】网红的高调秀恩爱之路(09)

影帝从内蒙古回来啦,啪啪啪啪。



上面是鼓掌声,而已。

---------------------------------


看前注意:

1.论坛体和小剧场相辅相成

2.兴欣队长叶×coser黄

3.纯洁的论坛体

4.论坛里面讨论的有些内容被非真实。


前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


--


“变态啊。”黄少天一个肘击,然后拿着餐盒往旁边一躲,“你想干什么?”


“不干什么,就想干你。”


叶修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他观察着黄少天的表情,黄少天一脸遇见老流氓的表情,“你---”


叶修几乎能想象黄少天接下来会说的话:你个老变态或者是,语无伦次的一长串乱码。


“那个,等我准备好。啊,面要冷掉了,先吃。”黄少天默默地端着面条跑到别的地方去了。





叶修一个人站在原地:少天这是开窍了?



3215楼:


成品好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6楼:


我的天哪,燃这部漫画是我最喜欢的漫画之一,本来我觉得黄少的燃最帅的,没想带周泽楷的灼更帅啊,天哪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7楼:


莫名有CP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8楼:


超级帅的,颜值太高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19楼:


感觉有cp感的你不是一个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0楼:


带着白假发毫无违和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1楼:


就是假发太长了遮住了半张脸,但是毫无影响美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2楼:


这么有cp感我要@一下某影帝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3楼:


哈哈,@某影帝你家小网红和别人有cp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4楼:


某影帝还在内蒙古。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5楼:


啊啊,我突然想起来昨天我们学校老方的课,点名的时候叫到了夜雨,然后夜雨马上站起来,结果老方问了一句:内蒙古好玩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6楼:


啊啊啊,真羡慕你居然能和夜雨一起上课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7楼:


哈哈,内蒙古好玩吗?怎么不问见到老公了,开心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8楼:


哈哈,不知道当事人怎么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29楼:


那个时候整个教室应该是哗然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0楼:


有点想亲眼看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1楼:


整个教室都看着夜雨,然后夜雨倒像个没事人一样,“老师我带了牛肉干回来,待会儿给你送点。”



真的超级可爱。


坐在前排的女生还转过头,“黄少黄少听说你千里追夫去了,怎么样?”


然后前排好几个女生都唧唧歪歪开了什么叶神技术怎么样啊,你们有没有温存啥的,注意点啊,老方还看着你们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2楼:


哈哈,淡定如夜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3楼:


想看夜雨义正言辞的画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4楼:


千里追夫233333333333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5楼:


哇,好不廉耻啊问这些,不过我喜欢(猥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6楼:


如果在课堂上有人说这个早就被班主任请出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好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8楼:


我也想吃牛肉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39楼:


想知道那个时候老师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0楼:


生无可恋.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1楼:


宝宝也想当夜雨的老师,每节课下课找他关心他的感情问题。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42楼:


感情问题什么鬼,明明是想八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叶修从内蒙古风尘仆仆地回来的时候,黄少天正哼着歌在厨房里煮晚饭,锅里煮着辣豆腐汤,手里拿着打蛋器在打蛋,完全没有听到玄关的开门声,厨房的窗户开着,临近夏至的晚风吹拂而来,厨房里弥漫着食物的香味。


叶修走近厨房,但是黄少天专注于看着锅根本什么都没发觉,直到叶修靠近黄少天背后突然来了一句,“闻起来挺香的。”


黄少天被突如起来的声音吓了一跳,手里拿着的陶瓷碗撒出去了一点,“吓死我了。你不要突然出声好不好。”黄少天抱怨着,不过看到叶修回来了还是有一点高兴。


“你在做什么?”叶修看着还在砂锅里炖着的豆腐汤,还有摆放在料理台上各种材料,“又是鸡蛋还有虾仁,炒饭吗?”


“是啊。”黄少天故意拿着碗在他面前晃了晃,“我做的美食必须好吃。你就羡慕去吧。”


“是是是,少天大大做得最好吃了。”叶修看着黄少天拿着菜刀在砧板上切青菜,背对着他一点也没有说别的事情的样子。


“你就没什么想对我说的?”


“我会有什么想对你说的,你可以回房间了,不要打扰我做饭。”


“挺久没见的,就不想我?我还以为你想我想到食欲不振呢,看你的腰怎么变细了?”叶修手搂住黄少天的腰。


“一共才一个多礼拜,又不是多少年,还有---”黄少天放下菜刀转头盯着叶修的眼睛,“我吃好睡好精神好,哪里瘦了?”


“我看你的黑眼圈都出来了。”叶修说这还用手指轻碰了一下,引得黄少天头往后闪躲了一下。


“最近在写选修课的论文。”黄少天发觉叶修的手还放在他的腰上,“手手手,放哪儿呢?挪开,我要做晚饭了。”


“哎,亏我还专门带了前街的外带寿司,你吃你的炒饭吧,可惜了正宗的蜜汁鳗鱼饭啊。”


“.......”老叶你丫的是故意的吧。


看到黄少天睨了自己一眼,叶修心里倒是乐开了花,伸手把还在炖着豆腐汤的火关掉了。“吃大餐之前先来点甜品。”叶修凑地更近,吻上了黄少天的嘴唇,感觉到回应之后便吻得更深,原本厨房里弥漫的香味瞬间变得暧昧起来,吻并没有持续很长的时间。


“你干嘛?啊......”叶修一个横抱把黄少天抱起来,“都说我战斗力还不如一只鹅,怎么会被我直接抱了起来,说到底你还是太瘦了。”


“瘦就瘦吧,快把我放下去。”


“我们去吃寿司了。”


叶修没理黄少天喋喋不休的说话声,直接抱去了客厅。











夜还很漫长。





可以尽情地吃寿司了。






4445楼:


明天cos盛会开展,吼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46楼:


早已经过买好票了,组织请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47楼:


虽然我没买到票,但是宝宝是工作人员,哈哈哈,G大学生近水楼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48楼:


羡慕嫉妒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49楼:


宝宝也想去啊,有蓝雨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50楼:


这次G大师东道主,感觉很有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51楼:


又要面基的小伙伴吗?宝宝是G大的,可以带你们去逛,G大风景超美的,外面又有美食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预告:G大cos盛会,会有什么好事情发生呢?

评论(42)
热度(717)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