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黄写手职业群:

 

一叶之秋:

 

-那个《北回归线》的后续呢,等了两个礼拜都没更新?

 

-慢死了

 

海无量:

 

-翔翔你堕落了。



云山乱:

-原来翔翔喜欢文艺风的文啊。

叶下红:

-秋葵叶子的文笔很好,细节处理的特别好就是更新地太慢了。



王不留行:

-这篇文更新了两个月了才十几章。


八音符:

-哎呀,这个嘛,绝对是因为有苦衷的。


涛落沙明:

-为了细节更加好,精雕细琢懂么?


枪淋弹雨:

-更新嘛都有瓶颈的时候。



海无量:

-我倒是好奇明明每次等更新的时候你们蓝雨催得最勤。


夜雨声烦:

-什么鬼?


逢山鬼泣:

-黄少原来你在群里啊,说好的不看叶黄文呢?



夜雨声烦:

-我就是来盯着你们到底在搞什么飞机的,尊重事实,拒绝YY。

-还有就是,你们以后出本,别寄给我了好吗?老子才不看呢。



沐雨橙风:

-是-------------------吗----------------?

夜雨声烦:

-还有那个谁,竟然把本子放在三只松鼠的箱子里给我寄过来,我还以为你给我寄吃的呢。



流云:

-黄少瞎说,上次我看见你满脸通红地在看那本叫什么 深度诱惑

-当时我的表情是这样子的。



冬虫夏草:

-原来你们是这样子的蓝雨。

-这样子会教坏小孩子的。

一叶之秋:

-深度诱惑是啥?感觉是黄书。


鸾珞音尘:

-这是ABO设定的,ABO懂吗?

-@叶下红 问阿非,阿非写的,阿非卖得最好的一本,已五刷。


一叶之秋:

-ABO是什么?


风城烟雨:

-自己百度。


一叶之秋:

-我百度了啊,没看懂。



生灵灭:

-你还是不懂为好。


海无量:

-黄少,看不出来啊,你竟然喜欢这种的,早说啊。

王不留行:

-难道是因为平常黄少天不能被满足才在文中寻找?

木恩:

-队长,你变了。


海无量:

-不可能啊,上厕所时候见过,挺壮观的。

-难道是技术?



石不转:

-不可能,每次在混乱中黄少天在群里留言都是躺在床上。

海无量:

-哎,老叶这样是不行的。


君莫笑:

-要不,你来?

海无量:

-哪敢啊。



叶下红:

-为何叶神也在群里?


索克萨尔:

-我邀请的。


涛落沙明:

-队长,你这。

-是想做什么?

-收集素材?


索克萨尔:

-叶神问过我这几天少天偷偷摸摸在看点什么。

-我就把他领来了。


夜雨声烦:

-............................


君莫笑:

-文州要我实践一下他文里的姿势到底可不科学,有没有实践性。


风城烟雨:

-纳尼?



石不转:

-正好我也想问一下。

百花缭乱:

-实践什么?

君莫笑:

-什么北回归线里面的天台。

鸾辂音尘:

-北回归线里的天台play?

-厉害了,叶神。

-怎么样实践可行度?



海无量:

-所以说那个秋葵叶是喻队?

沐雨橙风:

-所以说喻队,我可以催更吗?

风城烟雨:

-所以蓝雨一阵惶恐。


云山乱:

-所以蓝雨你们一直在说好话。


生灵灭:

-所以说为什么秋葵叶里面的文里蓝雨其他人出场的几率比叶神还高。

飞刀剑:

-所以我怎么说这个作者更新地和喻文州的手速一样,还真是是喻文州。



海无量:

-喻队,隐藏地真深啊。

一叶之秋:

-所以说,ABO到底是什么?为什么黄少天还生孩子了?

叶下红:

-具体细节不便多说。

风城烟雨:

-@无浪 @一枪穿云 把你们家小孩子带回去,少看小说。

飞刀剑:

-还有你们要把小卢也给带回去,什么ABO的,不ABO也少看。

一叶之秋:

-刘小别你好意思说,你和我一起出道的。



飞刀剑:

-那是我比较成熟。

流云:

-小别前辈别这样子嘛,你写的我也看了,还买了三本,一本欣赏用,一本收藏用


唐三打:

-还有一本传教的?

-传给黄少天吗?

流云:

-还有一本被黄少没收了。


八音符:

-黄少一定自己偷摸摸看了。


涛落沙明:

-对的,黄少就是个傲娇。

-口嫌体正直。

大戟:

-原来黄少是这样子的黄少

索克萨尔:

-少天你还没说昨天实践地怎么样?

鸾辂音尘:

-哇,我竟然有画面感。

沐雨橙风:

-天台,黄少家里的确有一个天台,天台上有一个秋千。

-所以我说每次在看秋葵叶的文里都有种莫名的熟悉感,原来是喻队。


叶下红:

-秋千play啊,厉害的,厉害了喻队你是我的偶像,比队长厉害。


使君子:

-非啊,你在说什么,队长还在群里呢。

冬虫夏草:

-吾皇的魔幻文是最好的。吾皇万岁。

木恩:

-队长走的是剧情流。

-而且有拉灯。


一寸灰:

-英杰?



夜雨声烦:

-小高,你也变了。

-你们都变了。



鸾辂音尘:

-黄少莫方、

无浪:

-@君莫笑  小周想问一下叶神能不能也实践一下他文里的一次那啥。

君莫笑:

-没问题。


无浪:

-已私信。

吴霜钩月:

-副队!!

-你们.......

-怎么可以这样........

-竟然喜欢......


寒烟柔:

-周队写的文很好看,期待。


吴霜钩月:

-队长,给一本欣赏!!



海无量:

-那老叶,你要不要实践一下我的机长那本?



冷暗雷:

-就你那机震?

-想实践也没条件啊。


鸾辂音尘:

-可以借道具嘛,没有飞机,可以有制服啊。

-机长制服超级帅的咯。


海无量:

-别以为我不知道老叶家里有钱

-而且老叶可会玩了,我说的是......问黄少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

-......

风城烟雨:

-等下我突然想起来了,上次叶神给黄少买甜品被写到了文里,所以说那个专业写快穿的那个“咸湿级故事”是谁?

-绝对是我们里面的。

叶下红:

-不是我啊,我写ABO的。

莫敢回手:

-也不是我,我写娱乐圈AU的。

谁不低头:

-我只开车,不走心。

百花缭乱:

-那是谁?


石不转:

-看来这个人隐藏地很深。

沐雨橙风:

-差点我以为是张副队呢,因为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太严谨了 。


石不转:

-不是我。

夜雨神烦:

-你们再这样子我觉得没有爱了。

-一点隐私都没有了。

王不留行:

-你的隐私是什么我没兴趣知道。

-但是题材好可以活学活用。


夜雨声烦:

-老王能不能行了。



一枪穿云:

-对。

鸾辂音尘:

-啊啊啊,大手出来了。

-周队求签名。

叶下红:

-对啊,周队你的文真的超级好看啊。

夜雨声烦:

-周泽楷,说人话。

一枪穿云:

-叶神说,今晚餐桌见。

一叶之秋:

-啥?


夜雨声烦:

-。。。。。。。。。。。

-周泽楷你也变了。



无浪:

-小周新文预告[网页链接:专业写文专栏-可可情结]

莫敢回手:

-支持。

笑歌自若:

-已通知媳妇儿。

风城烟雨:

-周队虽然写的好看,但是取名还是依旧如此简洁明了十五年前的风格。

叶下红:

-所以说那个餐桌见是?

-厉害了

谁不低头:

-已收藏。

飞刀剑:

-虐黄少天吗?

夜雨声烦:

-不懂你们这些人,

无浪:

-黄少你也可以写,绝对能成为大神。

君莫笑:

-少天和我现实中就有,还写什么来YY?

-如果他写文能不偏题说自己厉害,要么就黑我就帮帮忙了。

-少天,今天我们不用床了。

-小周说的对,餐桌是个好地方。


夜雨声烦:

-



====end


所所以那个快穿文的写手到底是谁?

他是职业选手,但是目前没有说过话。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103)
热度(170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