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娱乐产物赠给  @公子甜白°   督促写文。

给一个爱的么么哒。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

叶黄写手职业群:


涛落沙明:

-轩儿,人呢。

-轩儿不见了


鸾珞音尘:

-?


逢山鬼泣:

-怎么了?

-是在叫我吗?


涛落沙明:

-啊?

-不,我是在叫郑轩。



海无量:

-哈哈,李队啊。

null


石不转:

-看来李队希望别人这么称呼他。


灵魂语者:

-轩儿在寝室郁闷呢。


鬼刻:

-原来李轩你喜欢我们这么称呼你。

null



夜雨声烦:

-郑轩这是怎么了?本来就整天都压力山大的。


鬼灯萤火: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队长。

null


海无量: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李轩+1

null


君莫笑:

-原来是你是这样子的李轩+2

null



.....................


百花缭乱: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李轩+43

null


百花缭乱:

-靠刚刚好像看到叶修了。


海无量:

-不仅仅是老叶,还有黄少。



飞刀剑:

-他们这对现充不是去海南岛旅游了么?

null


一叶之秋:

-这两个人不会去海南岛打荣耀了吧。

-那去海南岛还有什么意思?


云山乱:

-翔翔这次说的很有道理。


风城烟雨:

-浪漫一点好吗?

-我还在等素材呢。

null


谁不低头:

-队长你那篇要继续写呀,海南岛之旅的叶黄吼吼看。

-对了,小戴你那篇为什么删了?


寒烟柔:

-今天起床看到的时候也看见了。

-为什么删了?很好看啊


吴霜钩月:

-对呀


生灵灭:

-这个其实......


鸾辂音尘:

-别提了,我被人说撞梗了,说都是海南岛,我索性删了,浪费我的好心情?

null


王不留行:

-撞梗?


飞刀剑:

-你别管他们。



鸾辂音尘:

-我这次还好一点,毕竟大家都不知道黄少他们去海南岛了。

-心疼上次沐沐姐写的。


海无量:

-沐沐写了什么?


沐雨橙风:

-别提了,正巧那个时候叶修哥家里养了一只折耳猫,我就想如果黄少是只猫该有多好啊,所以我就写了黄少天是猫被叶修哥饲养的梗,结果也有人和我说撞梗,因为少天是猫,后来我没有继续写下去。

null


海无量:

-想起来了,心疼


逢山鬼泣:

-难道世界上只有一个人可以写猫化的黄少天?

-厉害了。

null


鸾辂音尘:

-像我这种经常写高干的岂不是都是言情玩剩下的?

null


莫敢回手:

-我喜欢狗血的故事,竟然有人问我叶黄之间为什么会如此狗血?

-我该告诉他们我写的是小说吗?

-不爱看就离开好吗?


涛落沙明:

-其实我们轩儿最近糟心事儿也多。


寒烟柔:

-哎。


逐烟霞:

-柔柔你怎么了?


吴霜钩月:

-柔妹子喜欢的一个作者退圈了,是欧美圈子里的。


风城烟雨:

-每个圈有每个圈的难言之隐啊。



石不转:

-张佳乐的粉丝也说过张佳乐写的语句很奇怪。


百花缭乱:

-想想就觉得奇怪,怎么写是我的方式,说剧情不好或者错别字我接受,但是他让我改掉行文方式,对不起本性难改。

null


再睡一夏:

-别去想糟心事儿了,大过年的。

-[红包:指定人员领取@百花缭乱]


您的好友 百花缭乱领取了再睡一夏的红包。


百花缭乱:

-谢谢大孙

null


海无量:

-圈子糟心事还真多



王不留行:

-这话的意思是,我的新坑魔法世界paro是抄袭了JK罗琳?

-那我向他道歉。


叶下红:

-队长写的最好看


飞刀剑:

-队长写的最好看+1


木恩:

-队长写的最好看+2


独活:

-队长写的最好看+3


冬虫夏草:

-队长写的最好看+4


海无量:

-一群邪教



叶下红:

-我要和道明寺道歉。



逢山鬼泣:

-对了郑轩怎么了?


夜雨声烦:

-郑轩怎么了?


八音符:

-最近轩儿画完队长新书的封面,在小号微博上做预览,然后有一个妹子敲他私信问他画不画XX的封面,这显然拆cp了,轩儿说他不画,那个妹子说她给钱的,轩儿回答有钱也不画他不会画自己不吃的cp,两个人纠缠了一会儿,那个妹子居然把轩儿挂上微博了说他侮辱XXcp,轩儿整个人都斯巴达了。

null


冬虫夏草:

-哎


飞刀剑:

-现在的我只能用表情来表达这一切

null


叶下红:

-请接收我爱的鄙视

null


海无量:

-心疼轩儿


云山乱:

-虎摸轩儿


百花缭乱:

-突然我觉得我平衡多了。


海无量:

-等下,那个画手 神笔车干是郑轩啊


使君子:

-啊,竟然是大触


索克萨尔:

-蓝雨队员很能干的。


鸾辂音尘:

-啊啊,求车干大大下次帮我画封面


沐雨橙风:

-蓝雨厉害,我们莫凡也不差啊。


沐雨橙风邀请毁人不倦加入叶黄写手职业群


毁人不倦已加入叶黄写手职业群


毁人不倦:

-..........


鸾辂音尘:

-毁人不倦就是经常在沐沐姐书里面画Q版插图的那位路不拾遗大大?


莫敢回手:

-果然身边都是大大啊


生灵灭:

-小戴给我想一下接下来的章节应该发生在哪里好呢?


鸾辂音尘:

-队长,你发错地方了。


生灵灭:

-......


一叶之秋:

-小事情卡肉了?


石不转:

-......


鬼魅才:

-队长你.....


海无量:

-我说肖队啊,隐藏的很深啊。

null


百花缭乱:

-肖时钦啊你不纯洁了。

-掩面而泣


一叶之秋:

-我提议车震。


残忍静默:

-翔翔啊......


云山乱:

-车----震----?


无浪:

-我对不起组织。

-让孙翔学坏了


笑歌自若:

-这个好。


生灵灭:

-这个不好,车震有人写过了,会有人说我撞梗的


冷暗雷:

-那么岂不是都不能写的?


唐三打:

-以后开车也小心点,小心有人说你借鉴春宫图、


君莫笑:

-呵,我早就试过了,不新鲜。


鸾辂音尘:

-叶神你不要突然在我们讨论怎么开车的时候冒出来

null


飞刀剑:

-沙滩上怎么样?他们不正在海南岛?

-可以设定成无人岛


叶下红:

-在满是镜子的房间?


莫敢回手:

-玄关鞋柜上?


沐雨橙风:

-那么在满是人民币的床上?



夜雨声烦:

-.......

-


君莫笑:

-你们说的我都试过,不过不是在人民币上,在花瓣的床上算不算?


莫敢回手:

-叶神会玩儿。


鸾辂音尘:

-甘拜下风


一枪穿云:

-厉害


夜雨声烦:

-能正常点吗?

-null


海无量:

-上过了


云山乱:

-哎哟


君莫笑:

-百上不腻


百花缭乱:

-...................


沐雨橙风

-...................



...................................


逢山鬼泣:

-污

null


海无量:

-还有什么好梗?

-老叶太会玩了,玩不过。


君莫笑:

-我和你们说你们想出来的所有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寸灰:

-好厉害啊,叶前辈。


君莫笑:

-少天一直说我很厉害呢


夜雨声烦:

-要好了好了,去天涯海角啊,别玩手机了


谁不低头:

-想梗真不容易啊,好累,当个读者好好吃瓜该有多好啊


莫敢回手:

-那是因为我们深深喜欢叶修前辈和黄少啊,他们在一起很幸福感染了我们。


叶下红:

-说的也是


吴霜钩月:

-请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作者,他们很不容易。

-偷偷抱抱柔妹子。


百花缭乱:

-啊,我想了一个好梗,让他们在灭绝星尘上开车怎么样,几丈高度。

-小江不是经常写游戏账号的文吗?


无浪:

-好梗,谢谢张佳乐前辈。下次试试。


王不留行:

-.......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珍惜身边每一个作者,因为爱所以产出。请给一个支持的么么哒

评论(83)
热度(1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