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喊叶神欧皇附体

一个很短的短篇。



01

黄少天除了荣耀之外第一次对一个游戏那么上心过,不是因为这个游戏有多好,而是游戏的内容是自己之后黄少愈加坚定了要抽中自己。

黄少天看着自家姐姐手机里一连串的五星夜雨声烦都快气炸了,自己到现在也只有一张五星的枪林弹雨,还是活动的时候送的(轩:黄少,我这可要说你了,我的五星卡不好吗?)这战斗力早就在选手PK里被淘汰了,张佳乐整天拿着他那张满破的百花缭乱在他面前炫耀,黄少天忍受不了回了过去,“你家大孙给你冲那么多钱,你那是氪出来的。”

张佳乐毫不留情地怼了回去,“你知不知道有一句话叫做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就算你充钱你也抽不到,呵呵。”

黄少天看到张佳乐的回话愤恨地关掉了对话框,一时冲动地往游戏里冲了688套餐直接升到了vip7,但是停留在十连抽的页面的时候又犹豫了,他抽了那么多次五星卡都没有出现过更何况是自己的夜雨声烦,如果还抽不中是不是真的就像张佳乐所说的那样联盟非洲人么?

黄少天犹豫不决,手指始终按不下去。

突然黄少天的肩膀上一记重击,随即是熟悉的声音,“你在干什么?”

黄少天被一惊吓手指重重地按了下去,“啊,不妙。”

但是黄少天一张张翻过,最后一张竟然是他宵想很久的五星卡,虽然不是夜雨声烦但还能够让他乐呵一阵的。

“我说你多大的人了,还在玩抽牌游戏。”

“你怎么来了,这里是蓝雨。”黄少天看着手机里的五星卡满面桃花。

叶修凑过去看着黄少天盯着屏幕上那张大漠孤烟笑意满满就有点微妙,“你盯着老韩的账号卡看得那么开心干什么?”

“要你管?”黄少天鼻子哼了一声继续盯着他的第二张五星卡,这次是大漠孤烟下次不就是夜雨声烦了?现在大漠孤烟这张卡在他的眼里就是美若天仙,他恨不得一直盯着看。

直到手机被抽走黄少天转头怒瞪叶修,“干嘛抽走我们家亲爱的”五星卡?

“呵,你说谁是你家亲爱的啊?”叶修笑得心脏,让黄少天感觉到头皮发麻。

“没。”

“看来不给你抽出一张你最亲爱的我是不行了。”叶修拿起手机。

“喂喂喂,我才不相信你,把手机给我放下.......啊。”看着叶修毫不心疼钻石地点了十连抽,黄少天气地扑了过去被叶修反扑倒。

五分钟后,休息室门打开了。

“黄少,黄少.....我累个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你们这是要在休息室上演什么?”郑轩痛心地捂脸。

一边的徐景熙看到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厉害啊黄少,十连抽抽出三张五星君莫笑,打败了全服98.99%的用户,厉害厉害。”

“我都说了,我是欧皇。”


02

最近游戏出了新卡池,蓝雨卡池,如果出了五星卡必定是蓝雨所属卡,这个机会黄少天怎么会放过,在还是预告的时候黄少天就已经攒好了钻石准备来好几发,而且这次的预告官方说活动时间晚上九点到九点半之间,三次十连抽半价。

黄少天自然不能忘记特意定了闹钟提醒自己,那天恰好和叶修到H市顺便留宿在上林苑,白天PK练习后晚上自然要做一些身心愉悦的运动,两个人身心契合地啪啪啪,当叶修满足地想要再来一次的时候闹钟响了,响了十分钟,黄少天懒得穿衣服钻进被窝里借着手机光在里面愉快地抽卡。

第一次抽卡,啊啊老叶在身边果然欧气满满,一张五星队服索克萨尔,一张四星队服八音符。

第二次抽卡,五星涛落沙明两张。

黄少天愉快地在被子里抖了抖。




门啪地打开,“老叶放什么极乐净土还放了十分钟,你们在跳舞.......吗?”

方锐五秒钟看完室内然后迅速关上门,“打扰了。”

第一秒钟:老叶光着膀子靠在床上。

第二秒钟:老叶肩膀上有奇怪的痕迹。

第三秒钟:老叶的膝盖处被子鼓起大包。

第四秒钟:是黄少天神奇的声音,是压抑着的兴奋。

第五秒钟:他们这是在玩什么play?很赤几的样子。




“啊。”黄少天兴奋地钻出被窝,“我抽到了我自己的卡,虽然是四星。”

叶修没有说话,只是摸了摸黄少天钻进被窝弄乱的头发。

“刚刚好像听到了谁的声音?”

“没事,我们再来一次。”叶修凑近黄少天的脸轻轻亲了一下。

“好啊。”因为抽卡黄少天整个人都兴奋了起来。

感情想啪啪啪的时候还要看一下少天抽到了什么卡才能决定次数是吗?


03

黄少天随着叶修回去见了叶修的父母,五人聊得融洽,黄少天嘴甜让二老笑得合不拢嘴。

等饭后二老出去散步只留下叶黄两人和叶秋,黄少天看到了叶秋手里的手机屏幕,“叶秋你玩这个游戏啊?”

“是,不过抽不到什么好卡。”叶秋回答。

“告诉你一个秘诀啊......”


叶修看着自家少天和自家傻弟弟两人跟凑得那么近在沙发上不知道讨论些什么,还讨论的那么开心,走过去坐在了他们之间,“聊啥呢?”

“聊抽卡呢。”黄少天回答,头抬也不抬。

“真的,少天你说的真对,老哥一坐下来我单抽到了五星卡。”叶秋玩的也不亦乐乎。

少天少天,少天是你喊的吗?

叶修伸手摸了摸黄少天的腰椎,引得黄少天往右一闪,“干嘛啊?”抬头对上了叶修似笑非笑的脸。

黄少天无声地用口型说了几个字,叶修右手抚住黄少天的脖子,两额相触,笑得灿烂。

“我抽到两张五星......”叶秋兴奋地转头。

看见自己老哥和未来“嫂子”额头相碰嘴巴都要碰到的秀恩爱方式默默地转过身。

等我再来两次十连抽再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希望大家抽到五星和SSR,哈哈。



 

“”






































评论(40)
热度(5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