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2)

原著向/有论坛微博群聊各个混合/破镜重圆/外国友人友情助攻。


(1)




-------


黄少天好不容易感冒好了点,但不知为什么一看到叶修整个人都发晕,“不行叶修你别看着我,把头转过去。”


身为关心队员的好领队,在五号队员病好之前应该要尽好好友和领队的责任。


生病了胃口也就不好,黄少天盯着餐盘里不知道什么玩意儿做的早餐没有多大胃口,他还是喜欢他们广东的虾饺还有云吞面,黄少天也不爱喝牛奶。


叶修边吃着早餐边看着黄少天用叉子捣地煎蛋都要烂了,“你玩什么,赶紧吃,待会儿还得吃药。”


“难吃,我想吃虾饺。”黄少天的声音还带着一点嘶哑,腮帮子鼓起来就和仓鼠一样。


“现在哪里能给你弄虾饺,我行李里有几包速溶的豆浆粉给你泡一杯?”


“要要要,咳咳咳,有豆浆总比没有好。”


“和我回房间去拿。”叶修拽着黄少天的手往外走。


“我就在这等着呗。你去就好了。”黄少天黏坐在位置上不肯动弹,倒是叶修自下而上看着他,“你怎么懒成这样?旁边多少外国友人看着,人家一看这中国队队员这素质不行啊.......”


“好好好,打住。”


“那就走吧。”叶修拉着黄少天的手往餐厅外走,似乎这两人也没觉得有什么不对。


刚走出餐厅没几步就遇到了日本队的队长,赤羽隼也今天没有穿着队服外套而是一件白衬衫,明明都是领队这两人差别怎么就那么大呢,一想起来平常叶修穿得便服,黄少天只觉得是宅男和爱豆的区别。


叶修看着黄少天一直打量这那个赤羽就很不爽,跟见了明星似得,还不是明星呢。


赤羽隼也说了几句话,黄少天嘛倒是一句都没有听懂。除了一句卡哇伊之外,黄少天反驳道,“什么卡哇伊,我这叫卡酷一好吗?”黄少天嘟囔了几句。


看着赤羽隼也一脸疑惑的样子,“前几天我昏倒的时候是你扶住了我,在这里我要谢谢你,虽然我说的你可能听不懂,但是还是要说一声阿里嘎多。”


原本以为他不会听懂,但是赤羽的普通话竟然说的那么溜,“不用谢,你说的话我听得懂。”



“啊?哦,听的懂就好。”黄少天说了几个字,就咳了起来。


“你没事吧。”


叶修听到赤羽这假惺惺的样子,啧了一声,“少天,我们回房吃药。”




赤羽站在原地,目光一直放在两个人越走越远还有一直牵着的手,日本队的七号队服一脸八卦地凑了过来,“我说队长,中国队这领队还有五号队员不会是情侣吧。”


“不知道。”赤羽摇头,“但是我觉得那位叫少天的真的很像悠太啊。”


“性格的确挺像的,都比较跳脱,不过说起七濑他不知道在神奈川怎么样,这次国家队他没被选上估计又在队里闹腾了。”





2330楼:


哎哎,你们说这日本队的队长为何总是看着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1楼:


据说日本队的队长特别帅,是真的吗?(真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2楼:


小戴,注意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3楼:


长得跟杰尼斯出来的似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4楼:


是啊,长得像福士沧太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5楼:


等下,福士沧太不是杰尼斯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6楼:


这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那个队长一接近黄少,你看叶神的眼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7楼:


简直就是生无可恋,一站在一起就是一对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8楼:


但是复合有戏啊,你们是没看到刚刚在餐厅里这两个人小手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39楼:


牵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0楼:


牵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1楼:


怎么牵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2楼:


李轩坐得最近,问李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3楼:


轩儿,问你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4楼:


叶神问黄少要不要喝豆浆,黄少说了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5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6楼:


一杯豆浆就被骗走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7楼:


让我想起了当年的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8楼:


当年黄少说怎么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49楼:


轩儿,问你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0楼:


啥,问我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1楼:


不是说你啊,说郑轩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2楼:


(冷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3楼:


当时黄少是被一根冰棍就骗走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4楼:


冰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5楼:


就是绿豆棒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6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7楼:


你们说如果当时我拿哈根达斯来,黄少天会跟着我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8楼:


张佳乐你在说什么胡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59楼:


我当时都给少天买了那么久的绿豆棒冰,少天怎么给老叶给拱了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0楼:


我说老魏啊,这就是天意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1楼:


那么你们觉得黄少会被那个吃鱼队长拐走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2楼:


吃鱼?


不是赤羽吗?



要说吃鱼也是吃喻队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3楼:


呵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4楼:


喻队我错了,今天您手速惊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5楼:


为何会被赤羽队长拐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6楼:


我看见日本队长给了黄少一大盒,白色恋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7楼:


白色恋人?


甜死了那东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68楼:


我捉摸着啊,只有让他们自己开窍才行啊,光是我们在那边瞎起哄没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给我。”


“生病不能吃太甜的东西,这东西吃得能齁死你。”叶修把白色恋人没收。


叶修指着桌子上热乎乎的豆浆,“这不是有豆浆吗?”


“水和吃得能一样吗?”


“等下啊,我行李箱里有巧克力派。”叶修从堆在一边的行李箱里摸出来两块巧克力派。


“这巧克力派也很甜吧。你不是说......”


“我给的东西都是健康的,那个日本队的一看就才知道不怀好意,他给的东西还是别收。”



--算是双更了吧,结婚那篇冷的可怕,各位吃好喝好身体好。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33)
热度(8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