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

叶黄写手职业群:


百花缭乱:

-情人节快乐

-大孙送的999朵玫瑰

[图片.jpg]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要是嘚瑟发到这里干什么?脱团狗了不起啊。




海无量:

-黄少天你还好意思说,你这个脱团狗平时秀的最多。




飞刀剑:

-+1


云山乱:

-+2


鬼灯萤火:

-+3


.........


笑歌自若:

-+54



一叶之秋:

-+55


海无量:

-里面混进去了一个已婚男人。


夜雨声烦:

-我什么时候秀过了?

-我一向很低调的。




逢山鬼泣:

-哪里低调了?上次来虚空来G市的时候我就看见叶神和你在蓝雨训练室里面腻腻歪歪的,嘴巴都要贴在一起了。




鬼刻:

-辣眼睛。




无浪:

-上次黄少来轮回友情赛总是提到叶神,大约两百次吧,听得小周都郁闷了。


飞刀剑:

-黄少天上次和微草打友情赛也经常说起叶神,说也就算了说一次叶神贬低一次我们队长,这不能忍。


王不留行:

-至少我长得比叶神帅。


一叶之秋:

-......


一枪穿云:

-呵呵。


一寸灰:

-叶前辈其实也订了花朵来着。


叶下红:

-什么?




木恩:

-叶神不是退役了吗?


沐雨橙风:

-因为叶修哥问过我订什么花好?


鸾辂音尘:

-所以呢?然后黄少收到花朵了吗?多少朵?999或者1314?


流云:

-所以说黄少早上收到的那一大束玫瑰是叶神送的?

-好厉害啊。


八音符:

-怪不得黄少乐呵地和一朵大菊花 一样




沐雨橙风:

-可是当时叶修哥问的不是玫瑰啊,而且叶修哥最后也没有买玫瑰。


海无量:

-啊谁在人群里头顶上一片绿油油的?




涛落沙明:

-一大束的玫瑰呢,当中还有一个黑白的小企鹅。


云山乱:

-......


笑歌自若:

-.........................


一叶之秋:

-有一个企鹅?

-这不是队长买的吗?我还以为队长找女朋友了。


鬼刻:

-y0000


海无量:

-可怜的老叶。




灵魂语者:

-黄少还收到一大盒巧克力,手工的,一个爱心型的纸盒子。


叶下红:

-然后上面有一个大大的情人节快乐几个字


冬虫夏草:

-里面有整整99颗巧克力。


流云:

-是啊,可好吃了。

-你们怎么知道的?


飞刀剑:

-这不是队长做的吗?


风城烟雨:

-我仿佛看到了绿色的君莫笑往这里走来。





海无量:

-不得了了,必须 @君莫笑




君莫笑:

-我说你们这是干什么呢?


百花缭乱:

-可怜的老叶


君莫笑:

-呵呵


海无量:

-突然感觉到毛骨悚然的事情。


沐雨橙风:

-其实巧克力的事情我知道的。


风城烟雨:

-?


涛落沙明:

-卧槽,感觉中招了。


沐雨橙风:

-怎么了?



夜雨声烦:

-王大眼你个混蛋,竟然在巧克力里面加了秋葵!@#@#¥%……&*(*&……




海无量:

-.......


王不留行:

-谁让上次黄少天在我的面条里加了九勺盐,呵呵


木恩:

-队长你变了。




逢山鬼泣:

-都说四大天王都有五个人,王队绝对是第五人,心脏,脏得很。


飞刀剑:

-队长GJ

-虐似黄少天

-我去更新了,虐恋情深第153章。


冬虫夏草:

-别啊,你还没虐完啊,别说黄少被虐的死去活来,我都快被虐的死去活来了。


鸾辂音尘:

-我觉得我估计已经不行了,再不更新就要被打了


叶下红:

-所以小戴你什么时候更新?


鸾辂音尘:

-最近没灵感,写不出,如果能亲眼看到黄少和叶神秀恩爱就好了。





沐雨橙风:

-接下来可能是风雨笼罩的一夜了,现在叶修哥应该已经上飞机了。


叶下红:

-......上飞机好啊,情人节就该好好过啊


海无量:

-但是老叶知道了黄少天收到了不是他送的玫瑰和巧克力,你觉得老叶现在的心情如何?




使君子:

-是这样子的?




鸾辂音尘:

-应该是这样子的吧。




一枪穿云:

-呵呵


一叶之秋:

-队长你这样子笑怎么了?

-明明是你送的个玫瑰花。

-队长你这是要干大事啊。



海无量:

-就是啊,连孙翔都懂的道理,小周你.......故意的吧


无浪:

-队长最新的更新需要一个素材,就是叶神吃醋的素材。


叶下红:

-也是一个心脏的、




八音符:

-周队啊,你这是为了自己的素材,害苦了我们黄少啊。


莫敢回手:

-最近黄少都不和叶神秀恩爱没素材好写。


冷暗雷:

-想开新坑,但是没有脑洞。


海无量:

-我最近是在想写JK服好呢还是医生好呢?


一叶之秋:

-你们最近的都不更新我只能自己产粮了。


海无量:

-哟,小孙同学会写同人文了,拿出来看看。




生灵灭:

-孙翔最近写的吧有这么一回事儿,还不错,就是有一点我要批评一下。

-你这样子总是把你们队长写出来当情敌,不仅仅叶神生气,你们队长也生气的吧。


鸾辂音尘:

-周队为了自己的文都自己上了,怕什么?




谁不回头:

-啊啊,那个黄少一出场都和小周在一起的文是孙翔写的?厉害啊,挺好看的。

-但是叶神就惨了,到现在的戏份都还没方锐大大多。


海无量:

-我怎么了?一看我就是当男主角的料,就是不能再叶黄文里面当主角啊。


无浪:

-孙翔说了,他要虐叶修,越惨越好。

-你也知道孙翔的,有点晚期中二病。


独活:

-这应该和我们别儿差不多嘛,一个喜欢虐黄少,一个喜欢虐叶神。


鸾辂音尘:

-可怜的周队因为颜值高一直被拉出来躺枪。


涛落沙明:

-躺枪最多的难道不是我们队长,我们队长从前任到闺蜜到心理专家到暗恋未遂,几乎每篇文从站着中招到躺着中枪。你们不想想,刘小别虐黄少的时候是叶神以为黄少和我们队长有一腿,虐了整整二十章啊,小戴那文队长都成了黄少心里的白月光了,再说那谁那文这次黄少和我们队长没关系了,但是他突然变成叶神前男友了,你们说说是不是我们队长一直躺枪?




海无量:

-说得有理。


沐雨橙风:

-我经常躺枪好吗?还有王队,张佳乐前辈,你们蓝雨,我们兴欣各种躺枪的,不过没事儿,谁让我们写作打酱油叫成神助攻呢。


叶下红:

-不管,就算狗血,我也要写。


笑歌自若:

-快写快写,我媳妇儿等着呢。



..................................3H后



冷暗雷:

-开了个坑,黄少天重生,重新找真爱的故事。


百花缭乱:

-我说老林啊,能不把我写进去不?妥妥的渣男啊,我不演。


索克萨尔:

-这次总算不是我了


鸾辂音尘:

-话说现在叶神应该到蓝雨了吧


无浪:

-差不多吧,应该快到了。


海无量:

-小江你怎么知道的?


一枪穿云:

-我们在蓝雨


沐雨橙风:

-......


叶下红:

-你们这是?


一枪穿云:

-看戏。


海无量:

-小周你这也太心脏了,这让老叶看到了你觉得他会怎么样?




沐雨橙风:

-抱起黄少就往宿舍里跑。

-这是有事实依据的,上次黄少来兴欣,估计和叶修哥有点别扭一直和小乔说话,后来叶神直接把黄少带走了,进了房间。


一寸灰:

-的确。


王不留行:

-早知道我也去了。


夜雨声烦:

-王大眼你要是敢来我就放我们家羞羞直接咬你,咬死你。


莫敢回手:

-羞羞?


灵魂语者:

-狗。

-黄少养的,名字由来你懂的。


海无量:

-哎呀?黄少你现在还有功夫上网,还不赶紧洗的干干净净躺在床上等老叶呢?




叶下红:

-同意,来点香水。


谁不低头:

-浴室里放一缸热水备用


百花缭乱:

-哈哈你们这是要逼死黄少天啊。


夜雨声烦:

-你们给我等着。



逢山鬼泣:

-等什么呀,反正叶神不是说了,我们想的都是他玩剩下的,我们绝对不想。


无浪:

-看到叶神了,风尘仆仆的。


海无量:

-厉害了。


沐雨橙风:

-准备记录素材。


索克萨尔:

-叶神来的很不巧,正好我和小周还有少天在聊天呢。


八音符:

-港真那一幕真的超级毛骨悚然的,你是没看到队长的笑,超级恐怖。

-队长还是在意那件事啊。




海无量:

-哪件事啊?


灵魂语者:

-说了会被处死的,还是嘴巴牢点好了。




逢山鬼泣:

-不明..觉厉




......................


一叶之秋:

-所以黄少天和叶修最后到底怎么样了?


海无量:

-我也想问。


石不转:

-凶多吉少。


索克萨尔:

-放心我让小卢埋伏在少天的房间里了。

-有些时候素材需要一些特殊手段。


飞刀剑:

-丧心病狂。

-他还是个孩子啊。




王不留行:

-根据黄少天的黄暴程度,难。


百花缭乱:

-我们烦烦辣么纯洁,是被老叶教坏的。


鸾辂音尘:

-求录音。


叶下红:

-求视频。


莫敢回手:

-求各种羞羞片段。


唐三打:

-女人真可怕。






====end


继续写古风去。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53)
热度(1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