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惊!蓝雨副队长竟对普通市民Y先生做出这样的事情

一发完结。


——



(一)


第八赛季,嘉世战队队长叶秋退役,从此失去公众消息。

虽然,本来就没有粉丝知道叶秋大神到底长什么样子?

作为连续四年和叶秋获得最佳搭档的联盟女神面对着记者的镜头只是笑眯眯避而不答:“叶秋他现在应该正在吃烧烤吧。”

苏沐橙这么无厘头的一句话让等着爆料的记者一头雾水。

“因为烧烤很好吃啊。”苏沐橙扬起标注角度的微笑。

《荣耀二三事》专栏记者拿着话筒凑上去想要了解更多,“苏沐橙选手,你为什么说叶秋会在吃烧烤呢?你们是不是现在还在联系?听消息说其实你们……”

“嘘。”苏沐橙用食指贴在唇上,“烤肉真的很好吃,不过我选择火锅。”

虽然记者听得云里雾里,不过还是能明白苏沐橙的言下之意,当天#苏沐橙喜欢火锅#就上了热搜。

苏沐橙的重庆、四川的老公粉们纷纷嗷着要请苏沐橙吃一辈子火锅。


(二)


叶秋。

好吧,叶修看着屏幕上的热搜哭笑不得,这小丫头尽是喜欢说一些乱七八糟、不着边际的东西。

一个穿着棕制服的服务员走过来,他递给叶修一本张菜单,“你好,需要什么在上面打钩即可。”

叶修想都没有想,就在嘴里念着:“调味雪花牛肉、牛舌、西班牙黑猪肉、低温牛肉……”叶修拿着笔在纸上勾勾画画,下笔没有犹豫,“对了,不能忘了香煎三文鱼。”

等叶修点好了,他拿着一杯大麦茶在那边慢悠悠地喝。

叶修选的位置很好,从门口那边看过来是看不到他这个位置的,这个位置是叶修经常坐的,不是为了防止自己被认出来,而是另有他人。

大麦茶喝到一半的时候,门口鬼鬼祟祟地进来一个人,穿着一件厚卫衣,卫衣帽子和口罩几乎将他的面貌都给遮住了。

服务员笑意迎上:“先生请问几位?”

那人压着嗓子,“我是和人集合的,他应该已经在位子上了。17号桌。”

“好的,这边请。”服务员将人带到了位置上就离开了。

叶修见到那人包的严实,只露出一双眼睛在那边咕噜咕噜转。

叶修崩了几天终于被他给弄笑了:“你怎么回事儿?抱得那么紧躲狗仔啊?”

黄少天听到叶修的话,缓缓取下自己的口罩和帽子,没有去回答叶修的话只是趴在桌子上看着烤盘:“我的牛舌和雪花点了没?还有三文鱼!”

“点了,都点了,我先点好,省得你等一会儿在我耳朵边叫,那我的耳朵得惨死。”

“靠靠靠!!!!你才烦呢!你最烦!”

叶修单手捂着耳朵,“好了,轻点儿,你是不是要全烧烤店的人都知道堂堂剑圣跑过来吃烧烤?”

听他这话,黄少天赶紧捂着嘴,见没有人看见自己才轻声说话:“低调低调。”

叶修退役之后生活过的还是有滋有味儿的,他虽然说自己除了打游戏什么都不会,可是学起东西来却很快。

“你准备做什么工作?”黄少天问他。黄少天隐约知道叶修家里有门路,不过他还是难以想象叶修这家伙到底会有比干其他的更适合他的么?

叶修笑笑:“荣耀呗,我除了会打荣耀还会做什么?”

“你不是退役了么?难道还准备复出?”

“就算我要复出,那得再等一年,我爸是说既然你只会打游戏就继续好了,所以应该会投资俱乐部吧。”

黄少天一口肉噎在喉咙里,好不容易咽了下去再喝口水他才缓过来,“你们有钱人的操作我真是看不明白。你投资嘉世?”

叶修摇摇头:“不是。”

“那不会是微草吧,你家就是在北京的,微草和皇风在那边,你就会选择投资他?”黄少天胡乱猜测,不过一想到他可能会投资微草一股气就从心底冒了出来。

其实也不知道是因为叶修去投资别人的原因还是投资的是微草的原因。

原本叶修是想说自己可没有说过要投资微草,不过看黄少天一脸沮丧的样子,心情愉悦起来,想要说的话在嘴里打了个转又咽了回去。

黄少天的那块牛舌已经咀嚼了好几十下,都没咽下去。

叶修想了想,他拿着烧烤架从座位起身坐到了黄少天旁边。

黄少天被他吓了一大跳,往位子里面挤了挤,“你干嘛?你做对面去,和我挤什么,去去去。”

叶修还故意往里面又挤了挤,“你不是手短吗?夹不到肉。我坐过来帮你代劳咯?”

“不需要你代劳,等下,你才手短呢!”黄少天突然GET到了叶修话里面的关键词。

叶修抓过黄少天的手,笑笑:“你看,还真的挺短的。”

“去死去死去死。”黄少天用力抽回自己的手站了起来,他这一站一吼全烧烤店的人都朝着他望过来。

他瞬间成为全场的焦点。

不了解荣耀的人就以为他和别人吵架了,知道荣耀的人脸色更加丰富,堂堂蓝雨战队副队长黄少天在北京和别人吵架,叫别人去死,一定吵得非常激烈,

还有妹子嫌不够热闹拍照上传到微博了。


蓝雨副队长烧烤店内和别人吵架?


叶修只被拍到了个背影,两人还是排排坐。


网友的想象更加逆天了。


蓝雨副队长烧烤店内和男性友人吵架,二人关系亲密同坐一排,笔者猜测巴拉巴拉巴拉……


刘小别在逛微博的时候看见后马上爆手速截图丢到群里: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人的背影很熟悉?

一群人被炸出来排队眼熟+1、+2……

“这不是叶秋吗?”

嘉世新队长孙翔冒泡。

当然是叶秋,所有人都这么认为。

一些人开始分析他们为毛会在一起吃烧烤,聊着聊着就变成了烧烤要点什么肉最香,黄少天忙到有空玩手机的时候大家已经在争辩什么时候一起出去吃烧烤了。

他们职业选手知道是谁却不点破,但是天马行空的网友可不是这么想。

大家开始了猜测:

黄少可是荣耀选手啊,当然是和荣耀有关。

北京是谁的地盘?

微草啊!

微草和蓝雨什么关系?

敌对啊?

结论:

药庙果然不对盘。


当然也有更加想象力的妹子们:

微草有谁?

王杰希王队长啊?

那个背影果然是北方人的骨架。

因为王队长大小眼所以不对镜头。

或者被人发现他们的地下情所以才不敢对镜头。

微草蓝雨看起来不对盘,其实关系好得很呢。

结论:

相爱相杀。


更离谱的还有很多,最后黄少天翻到的版本变成了黄少天和王杰希秘密恋爱,结果王杰希劈腿喻文州被黄少天发现,两人闹掰,最后导致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决裂。还有人装作知情人说最近蓝雨肯定会出大事。

气得黄少天赶紧发布微博澄清和自己烧烤的不是那谁谁谁,而是圈外的Y先生。

这一说,大家更加好奇这个Y先生是谁了。

Y先生到底是谁大家猜测纷纷,不是圈内人就很不好猜,只能说这位是黄少天很亲密的友人。

可是除此之外,黄少天就不愿意透露更多。

这样大家可都更好奇了。

Y先生……

到底是谁呢?


(三)


就算有再多的热度讨论总会有过去的一天,黄少天刚松下一口气,又出了大事儿。

每一个战队都有背后赞助商,蓝雨战队作为豪门战队之一自然是有很多家赞助商,蓝雨战队最大的赞助商就是Vine公司,蓝雨内部的人知道Vine公司的赞助占了蓝雨全部赞助的50%,可就是这家长期合作赞助的公司突然宣布撤去赞助转向其他领域。

VINE这一手打得蓝雨措手不及,俱乐部经理在会议室差点愁白了头发。

郑轩和徐景熙还在担心如果赞助少了一半他们是不是会缩减伙食减少福利什么的,不过喻文州让他们放心,“Vine虽然已经不再赞助我们,但是我们已经谈好新的赞助了。”

“那不正好?”黄少天百无聊赖地玩着手机,还有一些死忠在超话里面猜测Y先生是谁。“那个什么VINE的老板拽得要死,总觉得自己是赞助商就牛逼,其实VINE的产品每一年都一个样越来越没新意,大家都转向其他品牌了。”黄少天说的是实话,只不过以前VINE是他们的金主他不能说而已。

“这次的金主是谁?”

宋晓好奇。

喻文州有意无意扫过黄少天,目光只是略微停留:“少天知道的。”

全部成员的目光都聚集在黄少天身上,他自己都不明所以:“我不知道啊。”

“最近不是有谁要投资我们吗?比如——”喻文州稍作停顿,“吃烧烤的时候。”

“……”

黄少天立刻回想起那天和叶修说的话,叶修那调侃他的眼神。

“不是吧?”

“就是你想的那样。”

“……那他还什么都没有说?”

喻文州捏着下巴笑得意味深长,“这样不是特别惊喜吗?”

“哪里惊喜了,我都惊吓了。”黄少天吐槽道,他没能想到叶修那天说的投资是真的,而且还是他们蓝雨,但是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要不要你现在去看看他,就在会客室里。”

黄少天一溜烟地就跑了。

留下的成员面面相觑,不知道他们在打什么哑谜,可是他们能清楚看见喻文州越笑越令人毛骨悚然的表情。

叶修难得穿成精英模样,白衬衫+领带的标配,就是西装裤一穿绷得紧也不能翘着二郎腿点烟,就在他喉咙发痒想着去吸烟室抽一根的时候黄少天风风火火的走进来,没等他打招呼,黄少天直接问他,“是你赞助了蓝雨?”

“对。”

“为什么不告诉我?”

叶修示意他不要那么着急,回答也是慢悠悠的来:“这不是知道了吗?”

“难道我不问你还不说了?你我们还是不是……还是不是那啥了?”

黄少天虽然平常看起来哇啦哇啦话特别多又热情,其实有时候会有一点‘害羞’特别在说某一些事情的时候。

如果叶修说黄少天是一个容易害羞的人,那么张佳乐一定很鄙视地看着自己说是在开玩笑。

“哪啥呀?”

“没有哪,那啥就是那啥你好烦。”

“你也能说别人烦?好意思吗你?”

叶修嘴巴厉害程度,黄少天还是得甘拜下风,黄少天僵着一张脸,一直盯着叶修看,看着他那小眼神似乎还有一点幽怨。

苏沐橙曾经吐槽过叶修油盐不进,面对着黄少天这个话唠也能让他瞬间哑口无言,反之苏沐橙不知道的是,有时候黄少天装模作样装可怜的时候能让叶修瞬间缴械投降。

大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著名毒奶楚云秀曾经说:“要是黄少天这个妖孽和老叶碰撞在一起,肯定能负负得正,我们就安静了!”结果他们是没有猜到,反过来,这两个人还真的正正得负了,一个聒噪指数明显高于其他的人,一个心脏效果能造成其他人永生不灭阴影面积的人,凑到了一起,达到了别人都不曾有的负距离。

“好好好,我给你赔罪,去不去吃冰激凌?”叶修妥协。

黄少天依旧是那副表情,叶修只得再加:“提拉米苏豪华果仁版。”

黄少天表情略微松动,他伸出两根手指比了一个二,“两个。”

“两个吃了拉肚子。”

黄少天推着叶修就往外走,边推边说:“不会拉肚子,你放安心!走走走,GOGOGO。”两个人来到蓝雨俱乐部外面,黄少天突然想起什么,“你现在不是有钱人吗?你不应该开一辆布加迪过来接我才对?”

叶修停下脚步,黄少天一头磕到了他的后脑勺,听见黄少天低哼一声,“还布加迪?我车都不会开。”

“……”

“我哪有时间去学车?”叶修这倒是实话。

“普通市民叶先生,请你去学车!”黄少天义正词严,“要是以后出去赶地铁多无趣啊!要是我懒得走路怎么办?”

“我背你?”

“就你能把我背出蓝雨俱乐部已经很好了,我要是去个公园你能背我多久?”黄少天哼哼。

“要不——现在试试?”叶修右手往后抓住黄少天的一条腿抬了起来,锁在自己腰上。

黄少天锤了一下他的背:“光天化日想干嘛?”

“我不想干嘛。背你咯?我倒是挺想把你按在床上的,你愿意吗?”

“……”可耻。


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市民这么无聊,拍下了这一幕,上传到网咯。

蓝雨副队长光天化日竟然让人从前面抱着一只大腿。

不禁让人联系到烧烤事件。

黄少天只好再解释:“这位是普通市民Y先生。”


(四)


如果真的是普通市民Y先生就好了。

下一场比赛是虚空对战蓝雨,这次是蓝雨主场,眼尖的粉丝发现原本会场内贴着的巨大VINE海报已经被换成了型的产品系列,而且还是被称为电器中‘劳斯莱斯’的‘Sunday’品牌。原本赞助商撤资而被微草粉丝无情嘲笑的蓝雨粉终于可以挺起胸膛怼回去了。

微草粉丝某某某似乎看到了什么。

Sunday现在的市场部负责人的背影真的,非常特别熟悉,经过多方面分析,深度解析之后她胆大地PO上了网。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蓝雨金主长得很像普通市民Y先生吗?

热情网友们整理人物关系,剖析角色心理,观察内在联系,蓝雨赞助落实不要方,三百个微草粉丝正面刚。

最终他们的除了结论:什么普通市民Y先生,明明是蓝雨金主Y先生。

热搜欢快地从#黄少的普通市民Y先生#到了#不普通的市民Y先生#

网友们讨论的水深火热,而职业选手们已经变成从热闹围观变成了冷眼相对:要是叶神复出了,他们得惊掉美瞳了。

黄少天和普通市民Y先生在这一年中赚足了存在感,从逗猫到划船,从一起在水果摊上杀价到在游戏厅玩GAME,几乎一被拍到就是热搜。


发布会前,陈果总是觉得有一种不好的预感,他问问队员:“现在发布会的直播间多少人?”

“三万多一点。”一人回答。

怀着忐忑的心情,陈果踏上了现场。

刚开始的确特别顺利,还有记者问了关于兴欣战队过于低调的问题,陈果一时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这个问题我不太好回答,你们可以问一下我们现在战队的队长叶修。”

媒体们早就收到风声,这个新成立的战队正是第八赛季正式宣布退役的大神——叶秋。

陈果突然转向会场另一侧,媒体们也看向那边,屏住呼吸,等到着那位出道八年都未曾露出真面目的真实面容。

等真的看见了大神的真面目的时候都倒吸一口冷气。

不是因为叶修有多帅,出场多惊艳,而是这个人真的非常眼熟。

“大家好我是叶修!”叶修拿着陈果递过来的话筒对着镜头说道,“我的原名为叶秋,然后我的外号……”

叶修略微停顿,然后狡黠地再说了一句:“普通市民Y先生。”

谁说兴欣低调没有话题?

着直播间突然急增到十万的观众数目已经证明了他们的话题。

媒体们打起精神,不过又开始偏题,问起了关于黄少天的事情,叶修统统避而不答。

“阔别联盟这么久,此时此刻,您有什么想说的吗?”一个媒体抛出问题,不算是偏题。最后一个问题。

对着镜头,叶修笑了。

在一个雪夜,有一个人站在门口对他说:“你一定要回来。”

今天,他可以给他一个回答。

“呵呵。”叶修笑了笑,随即开口道:“我回来了。”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昨天三选一人好多的。















评论(127)
热度(156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