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蓝雨萝卜田,一坑又一坑。

全民叶黄时代系列NO.15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注意流量。

并非为全民基,聊天中只是调侃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好一出狗血伦理OOC雷文大戏

已经没有未来的联盟的未来

既然都一起见娘家人了就赶紧结婚吧。

关于联盟粉丝投票野榜上直男排行的相关辩论

我的丈母娘看了同人文之后以为我和他儿子有一腿

我们还在猜测他们怎么出柜的时候他们已经见家长了

大概是缘,贼妙不可言吧。

——————




叶黄写手职业群:



海无量:

-[网页链接:今有村民传言丹霞山全天有雷鸣,被疑为渡劫,传因……]


沐雨橙风:

-什么东西?



风城烟雨:

-莫非方锐也……


鸾辂音尘:

-前方道友请留步!


一叶之秋:

-丹霞山?哪儿?



生灵灭:

-应该是广东韶关


涛落沙明:

-不就是下个雨?


飞刀剑:

-有灵气也得是灵鹫山、长白山、普陀山什么的吧?


海无量:

-不,咱们佛道不兼容。



冷暗雷:

-所以你还没有说你发这个是干什么的?


海无量:

-我是说咱们大蓝雨还真的人杰地灵。


冷暗雷:

-你们蓝雨?


沐雨橙风:

-你们蓝雨?


鬼刻:

-现在转会窗口并没有开吧。


夜雨声烦:

-我们蓝雨人杰地灵是真,但是我们蓝雨不需要你



枪淋弹雨:

-+1


流云:

-什么叫做渡劫?


飞刀剑:

-做作业去。


海无量:

-最近在看封神演义。

-阐教威武!


风城烟雨:

-你这是不把我们截教放在眼里。



迎风布阵:

-突然看见方锐要去蓝雨?

-以前老方还挺看重你的,结果还是屁颠屁颠地跑去呼啸了。


沐雨橙风:

-所以说,方副队长是嫌弃我们兴欣了?



海无量:

-哪?哪敢啊!我只是在感叹。


冷暗雷:

-别整的和文艺青年一样好吗?

-你个二笔


海无量:

-林敬言大大,我们以前可是队友啊,是深入灵魂的小伙伴。



百花缭乱:

-啧啧啧,深入灵魂?666666


冷暗雷:

-你别瞎说啊。

-会让人误会的。

-你还没说为什么要感叹。


海无量:

-听那些算命的,道士说广东那边灵气比较丰富,盛产灵泉。


风城烟雨:

-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海无量:

-就是指咱们广东人是喝着灵泉长大的,所以长得是不是也特别水灵。



沐雨橙风:

-水灵?


鸾辂音尘:、

-水灵?


风城烟雨:

-你是不是对这个词有什么误会?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方锐的眼睛的确很水灵的。



冷暗雷:

-说真的,蓝雨的队员们的确是比较水灵。


流云:

-我们又不是女孩子。


飞刀剑:

-但是穿上女装好无违和感。


防风:

-等等。


独活:

-别儿你说什么?



八音符:

-你对我们家小卢干了什么?


飞刀剑:

-哪敢啊。


流云:

-我没穿过,但是黄少穿过。


王不留行:、

-!!



生灵灭:

-王队的蓝雨探测器还真是灵。


鸾辂音尘:

-王队那个已经是黄少特效探测仪了。

-黄少老公都没你这么警觉。


君莫笑:

-叫我什么呢?


涛落沙明:

-叶神这时候倒是冒出头了。


君莫笑:

-黄少天老公不就是我吗?


风城烟雨:

-叶独秀你真是6


海无量:

你们这歪题了,主题是探测器吗?是黄少天老公吗?


石不转:

-正题是黄少天女装。


方士谦:

-一点开就是女装?你们蓝雨还真是脱俗。



迎风布阵:

-竟然要我们家少天穿女装?

-四个字,丧心病狂。



枪淋弹雨:

-惨无人道。



涛落沙明:

-丧尽天良。



索克萨尔:

-你们不要这么说叶神,这事是情侣间的小小情趣,正常。


君莫笑:

-哟,文州。


魏琛:

-怎么不是老叶那家伙穿呢,凭什么要我徒弟受罪?


王不留行:

-你怎么知道黄少天不乐意了?



风城烟雨:

-让老叶穿女装???那画面太美。


沐雨橙风:

-不敢想象——不敢。


海无量:

-得了吧,那老叶肩膀比我宽那么多,这要是穿女装不得吓死个人?


大漠孤烟:

-……


罗塔:

-你们可都把队长给下出水了。


夜雨声烦:

-你们是不是吃饱了没事干啊

-有空研究谁穿女装,还不如多吃点饭。


风城烟雨:

-再吃就胖了


林暗草惊:

-你不胖。


谁不低头:

-


海无量:

-要不蒸煮给我们点粮吃?

-快饿死了。


沐雨橙风:

-最近萧条啊。

-@一枪穿云,周队,什么时候更新?


笑歌自若:

-我老婆每天都是要掐死我的节奏,还不更新。


无浪:

-大家不要着急,最近我们队长在做荣耀形象大使有一点忙。


百花缭乱:

-正好卡在关键的地方,老叶落下悬崖之后死了没??


冷暗雷:

-男主角都是不会死的,可能还会得到什么武功秘籍


叶下红:

-在里面叶神不已经是宇宙无敌了吗?、


莫敢回手:

-没准还失个忆呢


千叶离若:、

-不不不,只有我爱狗血。


叶下红:

-我喜欢叶离的狗血,虽然狗血,但是叶神黄少的人设都很好不渣贱,赛高。

-所以……填坑吗?

-《总裁大人请不要》什么时候更新?


夜雨声烦:

-什么鬼名字?


鸾辂音尘:

-好看!!只可惜就坑在王队霸气出场。


王不留行:

-管我什么事。


石不转:

-分析前后语境,大概是为了让某一个企业破产而出现的。



方士谦:

-天凉了的那一句?,PS 张副也会卖萌了


索克萨尔:

-王队正是拥有一个特别好的姓。


王不留行:

-不敢当,要是提出场率,我们怎么能比得上喻队你呢?


海无量:

-好了好了,你要我庙日经开始了。



夜雨声烦:

-你们够了啊,你们快去打游戏好不???


君莫笑:

-就是,恩爱我们负责秀,你们看不就好了?


一枪穿云:

-呵呵。


百花缭乱:

-哟,形象大使回来了。

-更新吗?


君莫笑:

-……乐乐,你一天到晚想什么呢?


夜雨声烦:

-乐乐最近胖了超级多,双下巴都出来了、


逢山鬼泣:

-我也胖了


鬼刻:

-那是你懒


一枪穿云:

-已更新


叶下红:

-火速去看


鸾辂音尘:

-沙发是我的


…………


夜雨声烦:

-人呢?


无浪:

-大家都去看更新了。


君莫笑:

-我也看了,小周文笔不错。

-就是没啥肉戏


夜雨声烦:

-需要啥肉?

-变态



君莫笑:

-不是挺好的吗?大家都觉得我们天生一对啊。


夜雨声烦:

-这完全是两码事而已。

-我们在一起是我们的事情,他们写啥乱七八糟的东西


君莫笑:

-那是因为我们真的太秀了吧。



夜雨声烦:

-有吗?

-没有。


枪淋弹雨:

-放*,你们这还不秀,我都快近视了。



灵魂语者:

-勘误,明明是瞎了。



吴霜钩月:

-我们问孙翔一人借了一副墨镜。


笑歌自若:

-


云山乱:

-太秀了,轮回教众看不下去了。



零下九度:

-霸图村民也同样。



海无量:

-兴欣网瘾少年何尝不是?



乔一帆:

-+1



小手冰凉:

-+2



……


索克萨尔:

-同上。


飞刀剑:

-等下,谁还记得黄少天的女装?





END.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谢谢喜欢。

小爱心、小蓝手、大评论来吧来吧。


评论(80)
热度(897)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