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 | 和男朋友吃鸡时,他说了土味情话我很想friendly fire怎么办?

段子。



friendly fire是在游戏中 误中友军。


双排局一:

黄少天在送来的快递盒中捡到了一个八倍镜和四倍镜,就问叶修:“老叶,我捡到了八倍和四倍,你要哪个?”

叶修说:“我不要四倍,也不要八倍,我只要你,我的宝贝。”



黄少天颤抖地差点从窗户栽下去。

然后黄少天发现,其实叶修不要是因为他已经有八倍镜了。



双排局二:

二人在学校埋伏,打死了一个快递员。

黄少天说:“我装备差不多了,你下去捡吧,我帮你瞄着。”

叶修操作角色跳了下去,走向快递盒,捡东西的时候还不忘说话:“你不要瞄远方,也不要瞄别人,你只能瞄我。”



“你确定?”黄少天翻白眼,“我现在的AKM可是对着你屁股呢?”



“你现在枪对着我,晚上我也可以用我的枪对着你的……”

“闭嘴!老叶无耻无耻无耻!”



双排局三:

天命圈中。

“还好我的机智判断!”黄少天笑呵呵,“咱们正好在天命圈内哈哈哈。”

两个人挤在灌木丛后面,黄少天瞄了一下。

最后一个人就是找不到。

还是凭借着黄少天出色的动态视力,看见了不远处的小动作,“老叶,老叶!在那里!”

叶修打了个哈欠,懒洋洋道:“我不在那里,我在这里。”


“什么乱七八糟的,我说敌人在那里!”

忽然黄少天收回瞄准,叶修就不见了。

“老叶你去哪里了?”

叶修:“我在你心里。”



黄少天摔耳机,“我看你在盒里。”



双排局四:

黄少天和叶修没有降落在一个地方,黄少天拿到了枪械之后站在楼上看到了敌人,“老叶你别动!有人在你后面。”

“动了。”叶修突然说。

“叫你别动!”黄少天打死了敌人之后看见叶修正蹲在墙角打绷带。

他走过去,扶着麦克风说:“叫你别动。”

“我刚刚身体没动。”叶修轻笑,“我的心动了。”




双排局五:

“我觉得我们可以吃鸡了。”

黄少天看着右上角的存活数,说道。

“不吃也无所谓啊,吃你就好了。”

叶修看似无意说。

“……”



“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轰上天。”

黄少天举着手榴弹道。

“那也好,我现在挺想上天的。”叶修正经的说。




END.


我可能也不知道我在干什么,写什么。预祝天天上种子。

评论(70)
热度(115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