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以为黄少天有了,其实他没有。

被设定有生子的世界。

BY  想看评论而哭唧唧的大眼睛

所有人(除去两位当事人)都以为他们存在于一个可以生子的世界,只有黄少天和叶修还处于正常世界的意识。

当然他们身处的还是正常世界、

(01)

黄少天和叶修睡过,加上哲学符号的那种。

黄少天是一时间没留意,叶修吻过来的时候他没有拒绝,他的吻就像是一股魔力吸引着他,让他无法拒绝,舌头伸进来的时候无法拒绝,被推倒在沙发上的时候也无法拒绝,被扒掉了裤子之后更无法拒绝,等进去了之后,想拒绝都拒绝不了了。

叶修是一时情难自已吻了上去,黄少天没有拒绝,便顺水推舟做了下去。

不过,黄少天觉得,人生第一次的地点竟然是在嘉世宿舍的小沙发上一点都不舒服,大概是想要吐槽地点却因为叶修的技术而无从槽起的感觉。

其实叶修也是这么觉得的,然后他抱起黄少天就躺到了床上再来了一次。

这原本没有什么,顶多算恋人未满的二人为关系更进一步加了一把助力,黄少天占据了叶修的床呼呼大睡,什么乱七八糟的想法和话都抛到脑外去了。

叶修披着队服从自己的宿舍走出去,叶修的房间正好是离楼梯最近的一间,苏沐橙哼着歌从楼上下来,和叶修打了个照面,“听说少天来找你玩了。”

叶修简单嗯了一声,苏沐橙笑眯眯地将手放在背后,“那我去找他玩。”

“不行。”

叶修下意识反应,双手拦下了她。

苏沐橙疑惑,“为什么?我和他同期,我们更加有共同语言。”

“他现在在睡觉,不方便。”    

“不可能吧,黄少天这个时候明明是最精神的时候了。”

不过叶修还是阻止了他,苏沐橙不满道:“明明是黄少天刚刚发消息告诉我说他带了萝卜糕给我吃让我去你房间拿的。”

“我等一会儿帮你拿过去。你会房间看电视剧吧。”

苏沐橙眯起眼睛打量了叶修一番,“可疑。”

“什么可疑的。”

“当然可疑,你早上似乎穿的不是这件衣服吧,现在又不是夏天,也不会热到哪里去,你怎么就换衣服了?”苏沐橙眼睛一转,“还洗澡了。”

“有谁规定说不能洗澡吗?”

“可以,怎么不可以?你铁了心不让我去找人,我就不强求了,等他醒来之后我们一起去吃晚饭,附近开了一家云南菜一起去吃啊。”

叶修敷衍一句,苏沐橙蹦蹦跳跳地上楼去了。

他则是下楼去便利店买东西,回到房间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醒了,他靠着枕头还是眯着眼睛,“你回来了。”

嗓子还有一些嘶哑。

叶修坐在床边,单手捧着他的脸颊,“沐橙说等一会儿一起去吃云南菜。”

“知道了。”黄少天睡意朦胧,勉强点了点头。

集合时,苏沐橙发现黄少天走路很慢,和平常的走路带风很不同,整个节奏都变得迟钝起来。

“你怎么回事?腿扭了?”

“啊?对对对,腿扭了。”

苏沐橙呵呵一声,“当我傻啊,你的衣服也换了,这件衣服还是我买给叶秋的,你们到底偷偷摸摸干了什么?” 

黄少天摇头。

“哎呀。”苏沐橙故意夸张一句,“黄少天你的脖子……”

黄少天赶紧捂住他的脖子,这就中了苏沐橙给他下的套,她笑语盈盈道:“你们成长了?”

“什么意思?”叶修不懂苏沐橙话中的意思。

黄少天反驳道:“苏妹子你瞎说什么?”

三个人似乎就是和散步一样路过一家药店,苏沐橙突然来一句,“你们那个时候有带防护工具吗?”

走在苏沐橙两侧的二人差点摔跤,总觉得从一个妹子的嘴巴里说出来有一点惊世骇俗,叶修倒是很诚实,“没有,来不及买。”但是有仔细清理过,不过这句话叶修没好意思在女生面前说。

“那可不行。”苏沐橙道,“万一闹出人命怎么办?”

“什么人命啊?”黄少天不解。

他看着苏沐橙停下脚步开始盯起了他的肚子,他忽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

嘴角抽搐之后他望向叶修,叶修也一脸不解。

(2)

这原本只是一个小插曲。

两个人并没有放在心上。

黄少天的肠胃出了一些问题,就起了个大早去医院排队,折腾了一上午才拿着一马夹袋从医院走出。

外面天气渐渐变冷,再加上胃不舒服闻了一早上的消毒水味儿,他几乎都要吐出来了,这时候还接到了苏沐橙的电话,“苏妹子怎么了?”

“哦,叶秋让我打电话给你问你检查的怎么样了?他现在去训练室了。”

“没什么大问题啊。刚从中心医院出来,今天人也太多了,味道还特别难闻……呕……”黄少天感觉到胃里翻涌出一股酸味儿,无意识地就干呕了起来。

“……”

过了许久,黄少天才回应,“没事,就是反应大了点。”

苏沐橙稍沉默,然后才回复道:“你要好好休息,我这就和叶秋说去。这可是大事。”

“啊?”黄少天觉得只是肠胃不舒服而已,还没有到大病的地步吧,“我没事啊。”

“放心,我会和叶秋说的,毕竟是人生最重要的一步!!!”苏沐橙说话铿锵有力起来。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没事的,这都交给我了。”苏沐橙手机正好在百度G市中心医院的界面,最有名的是妇产科和消化内科。苏沐橙自动把那个消化内科忽略了。

黄少天不明所以,直到苏沐橙将电话挂了。

叶修还在训练室教导新人,邱非戴着耳机认真地操作者手里的战斗法师,他则是站在他身后专注着邱非的操作。

苏沐橙很少来集体训练室,一来就吸引了很多男学员的注意力,开始自己讨论起来。

“沐橙你来这里干什么?”叶修不解。

苏沐橙有一点着急地示意叶修过去,叶修刚走过去就被苏沐橙拉到了角落中,“不好了,不对,大喜事!”

“什么喜事?”

“你家黄少天有了。”

“有什么?”

“有喜了啊!”

叶修用关爱的眼神看了一下苏沐橙,然后摸了摸她的脑袋,“没发热吧?”

苏沐橙闪躲开,表情认真,“我说真的。”

“你说的少天有喜是字面上的意思?”

“对啊。难不成它还有其他含义?”

“……”叶修难得沉默了,最后还是加了一句,“别开玩笑了,洗洗睡吧啊。”接着又走回训练室了。

“现在才中午睡什么?”

苏沐橙低声说了两句,便离开了。

(3)

有喜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

两个人心里都明白,大男人怎么可能会闹出人命呢?

他们这么想,有的人却不会。

苏沐橙敲开了楚云秀的QQ,开始问她一些关于这个的事情,到后面两个女生津津有味地开始讨论起其他事情来了。

又是一周的比赛,这次是烟雨主场对战蓝雨,蓝雨前一天就坐飞机到了苏州。

苏州的天气比广州更冷一些,不习惯这天气的黄少天冷得直哆嗦。

喻文州关心道:“少天,你冷不冷,最近你肠胃不舒服受不得凉。”

“我没事啊。我特意在肚子上贴了好几张暖宝宝。放心。”黄少天笑呵呵道,一阵冷风吹过来,黄少天收紧了自己的大衣。

比赛前楚云秀带着烟雨战队的队员来接蓝雨战队的队员们,她看了一眼黄少天的肚子,正在黄少天疑惑之际,楚云秀说了一句:“没想到啊。”

“没有想到什么?”

“你是我们四期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却没有想到除了方明华之外你第一个成家,恭喜了。”

黄少天想着他也没有谈恋爱,顶多和叶秋就来了那么两三次而已,再怎么结婚也轮不到他自己。

“瞎说什么呢?队长还没有结婚,怎么可能轮得到我。”

喻文州突然被拉出来躺枪,哭笑不得。

“喻文州连女朋友都没有哪轮得到他啊。我说的是你,你什么时候和老叶在一起了,我们都不知道。”

黄少天疑惑,“我什么时候和……是不是苏沐橙告诉你的?”

“那就是真的咯?”

黄少天没有正面回答,楚云秀就当他默认了。

不过两个人想的根本不是一件事儿。

楚云秀想:还真的有了,看黄少天的架势是不准备结婚啊。

黄少天则是:楚云秀都知道了,这不就代表了全联盟都知道我和叶秋那家伙啪过了。

“放心,好歹我们也是同期出道,作为姐姐的我会好好帮你讨回公道的。”

“什么?”黄少天疑惑,“什么公道啊,不需要。”

灵肉合一讲究你情我愿,他们还真的无法互相勉强。

“可是孩子是俩个人的事情。”楚云秀思考,“你们不会决定不要他吧?”

“哈?什么孩子啊?”黄少天终于觉得有什么不对了。

不过因为太激动,原本就不舒服的肠胃又有一些难受,“我,我先洗手间吐一个等会再说……”说完便捂着嘴往洗手间跑去了。

“反应还挺大。”楚云秀自言自语一句。

喻文州有一点听不懂他们的话,就开口问:“楚队和少天说的是什么事情?”虽然也猜到了一些。

“喻队你都不知道吗?黄少天他……”楚云秀凑近喻文州的耳朵,“有了。”

“……”

少天不是肠胃不舒服吗?怎么就变得有孩子了?

“千真万确。”

楚云秀又加了一句。

见楚云秀深信不疑的样子,喻文州也只能用微笑来回应了。

(4)

黄少天料想的没错,楚云秀知道了,那就代表着职业选手群里面的人都知道了。

楚云秀本身不是很八卦,可是她有一个和她一样操作元素法师的小迷妹——戴妍琦,戴妍琦听到这个立刻和另一个八卦之王李迅一起八卦了起来。

原本这还是两个人之间的戏言碎语,可就在嘉世俱乐部宣布叶秋退役的时候,整个群都炸了。

一分钟99+的消息,除了问叶秋为什么退役的,要么就是跟风来一发情怀的。

李迅就问了一句黄少怎么办?黄少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很快就被刷了上去,不过马上就有人发现不对劲了。

逢山鬼泣:

-李迅你在瞎说什么?

很多人刷的太快没看到李迅发的也都移上去看了消息记录,几乎所有人都惊掉了下巴。

纷纷回复:

轮回:这两件事情有什么必然联系吗?

呼啸:原来他们已经亲密到这种地步了吗?

雷霆:难道黄少怀的是叶神的孩子?那得多可怕啊!

301:叶神是退役做全职爸爸了吗?

微草:希望生出来的别是个话唠和拉仇恨的。

霸图:组团去喝喜酒么?

蓝雨:啥玩意儿这是,我们怎么不知道?

“什么鬼?”

黄少天也在宿舍里面看到了李迅发的消息,一脸茫然。

“今天不是愚人节吧,为什么说我怀孕啊,老子是男人怎么盛,脑子没问题吧。是不是联合起来耍我啊。”

黄少天爆手速回了一句:

你们瞎说什么玩意儿。

很快有人在排队说:发现黄少,喜得贵子。

就连最一本正经的张新杰也回了一句祝福,一切仿佛都是真的一样。

夜雨声烦:

-我是男人!

石不转:

-看得出来,你不是女人。

夜雨声烦:

-我的意思是,我是男人怎么生啊!

石不转:

-为什么男人不能生?

夜雨声烦:

-我靠!

-张新杰你初中有没有上过生命科学?

张新杰:

-我还当过生科的课代表。

夜雨声烦:

-男人都没有那构造好不好。

石不转:

-能生,请相信科学。

夜雨声烦:

-去你爷爷的,张新杰,有本事JJC单挑。

石不转:

-怀了孩子不要玩电脑,会有辐射的。

夜雨声烦:

-滚啊!

黄少天关掉聊天界面,有一点怀疑人生地看着自己的肚子,还拍了两下,“男人真的不能怀孕啊。”

关掉了网图个清静,可是叶秋——真的退役了。

他隐身去找了苏沐橙:

叶修家的话唠:

-苏妹子,老叶那家伙有说过为什么要退役,现在在哪里不?

苏沐橙看到黄少天消息之后回复地也快:

-放心,他不会丢下你们父子两个不管的。

去你的父子俩,搞得他好像是弃夫一样。

黄少天差点拍桌而起,他转而给王杰希发了消息,

黄少烦:

-老王,老王,你也和那群人瞎闹!

王杰希很快回了:

-恭喜你们。

黄少烦:

-恭喜个鬼啊,我怎么可能给叶秋生孩子?

回复:

-你不给他生,难道给我生?对不起,我不要。

黄少烦:

-去你大爷的,你麻痹!

和王杰希说不通,他又转向最最最最最不可能开玩笑的韩文清:

黄少天:

-老韩,韩队!你相信我能生吗?

韩文清回的也挺快:

-相信。

又加了一句:

-转告叶秋,虽然他懦弱地逃离了荣耀,但是也要肩负起一个父亲应有的责任,以后少点幼稚,多点担当。

黄少天将没发布出去的一句诅咒一个一个字删了。

彻底关闭网络。

黄少天自顾自生了一会儿气,很快气就消了。

到了训练时间,黄少天一个人走到训练室,等他走进去的一瞬间,所有的键盘鼠标声音瞬间寂静无声,所有的人也转头看着他。

“你们怎么看着我,我虽然是迟到了两分钟。也不用全注视过来吧。”

徐景熙率先打破沉默,站起来道:“黄少你怎么可以进来呢?”

“我进训练室来训练没有什么不妥吧?”

宋晓也来了一句:“你现在身体不是和接触这些电子产品。等下,我们这周和嘉世比赛,黄少能上场吗?”

“我当然能上场啊!”黄少天莫名其妙,这群人不知道被什么狗血小说给洗脑了,完全不尊重人类的自然生存规律。

“为了孩子……”

“闭嘴。”

黄少天大声道。

喻文州此时正好拿着笔记回到训练室,见黄少天一脸委屈地看着他:“队长,你信我,我没有有喜!”

“我信你。少天你的病历表我都看过,你只是普通的肠胃不舒服而已,记得好好休息应对这次嘉世的比赛。”喻文州的话,黄少天就比较爱听了。

他洋洋得意地看向队员们。

如果喻文州没有加上后一句:

“虽然这次没有中标,但是下次一定要好好做好防护措施,我还没有做好当干爹的准备。”

黄少天,卒。

(5)

黄少天真的发现联盟里面所有的人脑子都坏了。

和嘉世比赛那天,看到孙翔代替了叶秋的位置,黄少天的脑门就冒起了一团火。

孙翔说的话就更不爽了:

“你这样还上场?万一肚子疼了怎么办?”

“……”

黄少天不准备去理会他,只是暗暗下决心在场上血虐对方。

去你大爷的大肚子。

结果当然是黄少天捉住了刘皓的暗无天日的破绽,胜了嘉世。

没有想到日常诅咒叶秋上厕所没有纸(1/1)后,就收到了叶秋的消息:

[定位:杭州兴欣网吧 ]

过来帮我打个副本。

黄少天立刻爆手速回了:

-我去,你终于舍得复活了?

-你为什么退役啊?你为什么在网吧里?

-你不会对嘉世这个白眼狼念念不忘吧?

-打什么副本?

叶秋早就换了一个头像,是一个很丑的笑字:

-你过来我再告诉你。

之后黄少天再怎么发消息,叶秋就使劲装死,任他怎么打字都不回复。

他只能带上围巾全副武装走出他暖和的酒店房间。

毕竟,他有一点,只有一点想见叶秋。

所以就算瞒着队长出来,也不过分吧。

黄少天蹑手蹑脚地跑去了叶秋说的地方,帮他打完了副本,问清楚了他退役的前因后果才呼了一口气。

“还好,你不是因为不要荣耀了才走的。”

只能算一个小小的庆幸而已。

“对了,我问你一件事情。”

黄少天的语气中带着一些迟疑,叶修看在眼里,“什么事请?”

涌起一个恶作剧的念头,黄少天编了一句:“我怀孕了。”

声音很轻,可叶修却听得清楚,他愣了一下,很快笑出口:“你瞎说什么呢?我怎么不知道我还能有让男人怀孕的功能?别是冻傻了吧?”

叶修伸出手贴在黄少天的额头上,略有点冰冷的手触碰到黄少天的脸,黄少天没有因为冰凉的手而退缩,倒是怀念起这种感觉。

曾经也是叶秋的骨节分明的手解开他的衣服、在他的皮肤上游走……

现在这种情况还能想到这种事情,黄少天也是服了自己。

“对吧!我就知道还是跟我一样有正常的人,你职业选手聊天群看了吗?”黄少天拍拍自己的肚子,里面还贴着好几张暖宝宝。

叶修点头,“大家为什么会有这种自然而然的想法我不得而知。”

“说得好像我怕真的有了一样。”黄少天不满的情绪全部都挤在眉头,“说的我们好像真的有一腿一样。”

似乎是在撇清两个人的关系,叶修的手离开了黄少天的额头,又轻轻地拍在了他的脸上,“还说没一腿,我们不都偷摸摸地在约会了吗?”

“这哪里算是约会啊,你搞清楚点。”黄少天几乎都要将脸埋进围巾之中,“只感觉到冷死了。”

“我给你拿一罐咖啡牛奶暖和暖和?”

“不了。”黄少天拒绝,“大晚上喝咖啡我还要不要睡觉了,现在副本打完了,我得走了啊,要不然被人认出来怎么办?”

“真当自己是大明星了?”

“呵呵。现在全联盟都以为我怀孕了,巴不得我整天躺在床上,热情的和什么似得,算了算了,要是被人拍到了他们就知道你在这里了。什么联盟剑圣千里寻孩子他爹什么的我可不敢想。”

“大家还都知道你会来找我了。”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你以为你有多了不起啊,换做是别人老找我帮他打把副本我也会去的,别太把自己当回事。”

“是吗?看来我还真的不太重要。”

黄少天其实心里并不是这么想,可是说了也不愿意去否认,他又补充一句,“对于整个地球来说那么多人,能有多少分之一的人能把你放在心上,就那么一些人,约等于就是没了啊。”

叶修笑了,“那你呢,你觉得,我重要吗?”

黄少天回避这个问题不想回答,“我要回去了。”

走了两步,黄少天又停下脚步回头看他,“你,一定要回来。”

“当然。”叶修自信的回答。

“有什么困难和我说。”

叶修双手插在裤子口袋中,朝着他走过去,伸出手……

黄少天也跟着他一样伸出手,叶修反倒是缩回了右手,黄少天伸着手愣在原地,叶修勾起嘴角迅速地抱住黄少天的腰朝着自己的方向一拉,双唇相触。

只是摩挲了半分钟,叶修能看见黄少天眼睛中的亮光,又贴上去深吻几分钟才罢手。

远离嘴唇的柔软后,叶修贴近黄少天的耳廓,“等我回来。”

黄少天没有回答,只是双手抱紧了些算是一个回应。

END.

等黄少天又鬼鬼祟祟地走后,唐柔拿着茶杯现身,“刚刚那个是你的另一半?”

“是。”叶修回答的干脆。“暂时还没有合法。”

“未婚先孕?”唐柔见刚刚离开的那一位的肚子还有一点鼓鼓的。

叶修欲哭无泪,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

“真——没有。”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看我无辜的大眼睛

另一篇:被突然设定有ABO存在的世界 (与此篇毫无关系)









评论(116)
热度(9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