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性相斥、叶黄相吸。

之前的C2梗。


一发完结。





(一)

黄少天回宿舍的时候路过了喻文州的房间,发现喻文州正带着一副眼镜趴在书桌上写着什么。

他的视力很好,站在门口便能看清喻文州书桌上的电脑屏幕显示着什么:

磁场概念。

“是谁站在门口?”

喻文州放下笔朝着黄少天的方向望去,就看见黄少天手上还拿着一根五羊金筒,正好奇地看着他,“少天?”

见喻文州看见自己了,他也不多加遮掩,直接走进了喻文州的房间,他见喻文州的书桌上摊开着一本练习册,还有一本教科书放在一边,上面写着:高中物理。

“你不会在学物理吧?”

喻文州笑笑,“我在帮我妹妹做暑假作业。”

“你还真是为妹妹着想啊,要是我弟弟来找我帮他做作业,我肯定打电话给我姑妈。”黄少天吐槽一句,他看着喻文州一脸认真的样子对他还是由衷佩服的。

“我都忘记高中学什么了,磁场?这个什么库仑力、向心力、安倍力都是什么啊?我怎么不记得我有学过这种东西?对了,我文科来着。”

“还好,这个不是高考学的物理,不是很难。”喻文州道,“书后有答案。”

喻文州重新拿起笔,开始认真看起作业本来了。

“我现在就记得,以前背的概念,磁极相互作用,同性相斥,异性相吸嘛。”

黄少天说。

不过想了想,他又补充:“不过也仅仅适用于磁场而已啦。”


(二)

喻文州说:如果相信有缘,那么什么既定的原理都成了悖论,因为这得看你们自己啊。


“有什么是对你有吸引力的?”喻文州问黄少天。

“有很多啊。”黄少天掰着手指头数,“美食!自由!荣耀,还有叶秋。”

“叶秋?”

黄少天重重的点头,“是,想要打败他。”

他是光,想要追上去,迫不及待的追上去。


(三)


黄少天知道叶秋对于他有吸引力,但是绝对没有想到这个吸引力已经蔓延到了肢体中。


第五赛季全明星,而上赛季刚出道的蓝雨正副队长就凭借着人气和实力入选了全明星。因为主场是嘉世的关系,喻文州带领着蓝雨全队提早一天飞到了嘉世的主场-H市。

酒店在萧山体育馆附近,有好几家俱乐部都选择了这里,关系好的还能一起出去撸个串,黄少天就跟着方锐一起出去吃东西了。

方锐和黄少天在蓝雨训练营的时候关系最好,经常一起打游戏吃东西,不过后来方锐去了呼啸训练营,见面就少了,好不容易见一次面再加上这赛季方锐出道,哥俩好赶紧手机约好了出去溜达几圈。

“吃烧烤啊,晚上不吃烧烤人干事?”

方锐这么一个建议,两个人立刻就瞄准了酒店后街的大排档烧烤。

黄少天刚在塑料椅子上坐下,余光就瞄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喂,叶……”黄少天刚想喊,立刻想起了叶秋不想被粉丝知道真实样貌的原则,说了一个字便戛然而止,但是叶修已经听到了黄少天在乎喊他,朝着他的方向望来。

方锐是见过叶修几面,没说上过话,见遇到了大神级别的人物也是觉得有一点好奇,好奇大神在场下会是什么样子的,“没想到黄少你和叶神还挺熟的哈?”

“不熟啊。”黄少天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不停滑动着屏幕。

叶修笑笑,随便搬了一个塑料椅子坐下,“尽瞎说,我们明明挺熟的。”

“呵呵哒,不熟好不好?”黄少天反驳。

方锐也无所谓他们到底熟不熟,把一张纸质菜单摊在他们的面前,“吃什么?我去点。”

“烤韭菜!还有茄子,牛油,牛板筋,鸡爪,嗯还有牛肉、培根金针菇、香肠再来烤全翅。”黄少天迅速点完自己要吃什么。

“叶神吃什么?”

“我?只要不是内脏都行,我不是很饿。”叶修其实也就是买东西路过而已。

顺便就坐下了。

方锐拿了一张纸在上面写了些要吃的东西,“那我去冰柜那边自己拿了,自己拿个头大。”方锐推开椅子离开了桌子,这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

黄少天只顾着自己玩手机,其实是在微信里和郑轩吐槽叶修。

吐槽两句后,郑轩就喊着碎觉了碎觉了再也没理过他。

黄少天按掉了屏幕,抬起头才发现叶修一直看着他,还凑得特别近。

“你看我干什么?”

叶修没有说话,反而是伸手抚上黄少天的脸颊。

“!”

黄少天不可思议地往后仰,可是叶修的手还是贴在他的脸颊上,没有离开。

“你干嘛!”

叶修也没有料想到,他就是鬼使神差地伸出手摸了黄少天的脸,还放不开。

“是我的手控制不住了。”

黄少天赏给他了一个你TM在逗我的白眼。

“放开。”黄少天。

“怎么办?放不了啊。”

黄少天呵呵一声,想要伸手扯开叶修的手,却没有想到他也贴上了叶修的脸,怎么都挪不开。

“我……”

当红荣耀职业选手当街互摸脸颊,要是被人看到不知道改写在电/竞周刊中还是八卦头条上。

三罐可乐重重地放在塑料桌子上,发出响声。

二人转头,看见方锐站在那边看着他们:“你不是说你们不熟吗?”

“的确不熟啊。”

黄少天回答。


“我信了你的邪。”


(四)

如今电子竞技行业越来越被人接受,很多人不再潜意识地把电竞和网瘾给联系在了一起,联盟主席也趁着这赛季的全明星,选手们难得齐聚一块来了个动员大会。

说是动员大会,其实就是选手们在下面排排坐听主席在上面唠叨。

从五个中心点到了职业选手守则,除了少数几个人在那边认真听,其余的几乎都快睡着了。、

“这第一呢,必须坚持稳定好自己的状态,虽然说大家都是为了冠军而冲刺,可是呢也要注重自己的作息和身体状态,这第二呢,要……”

黄少天打了一个大大的哈欠,他拍了拍在他旁边昏昏欲睡的郑轩说:“阿轩,让让,让我出去。”

郑轩眯着眼睛靠到了椅背上。

黄少天觉得他这个位置不是很好,看台上最中央的位置,就连出去上个厕所都不方便。

黄少天是斟酌了一下,右边是蓝雨和微草的,左边是蓝雨和嘉世的,以防被偷袭,黄少天还是决定从左边出去。

“嘿,让让啊……”黄少天过一个人,就说这么一句话。

直到走到坐在最左边的叶修那边,有一股力将他向后拉扯,控制不住。

主席继续在激情昂扬地演讲:“你们或许已经在联盟中奋斗好几年,也或许刚刚进入联盟,但是荣耀的未来依旧……那边……”主席突然停顿,指着一个方向,“在干什么?”

声音的突然拔高让很多昏昏欲睡的人突然惊醒,所有人都好奇地望向那个方向。

穿着蓝雨队服的黄少天坐在叶秋的腿上,两个人还在那边对视。

刚出道的嘉世小队员刘皓一脸懵逼:“这什么操作?”

不知道谁带头鼓起了掌,几乎所有人都跟着一起鼓掌,场馆内响起了整齐的‘啪啪啪’声。

就像喜迎新人的鼓掌。

“众目睽睽啊,还说不熟。”方锐嘀咕。


“怎么?”叶修轻笑,“我的腿上这么舒服?”

“才不是,你以为我不想起来啊,老子起不来,黏住了。”黄少天在叶修耳边轻声地反驳。

主席轻咳两声,“怎么?还舍不得分开吗?”

叶修明白黄少天现在的尴尬,帮他打了圆场,“少天的脚扭了,正好摔在了我身上,我现在带他去医院。”

说完后,他还真的直接把黄少天带走了。

顺便逃离了主席的唠叨,两全其美。


(五)

每次靠近的时候都无法控制,黄少天还特地和喻文州吐槽了一下。

喻文州自然是不会相信的,“你是想说你们两个人情感吸引了?”

“什么情感吸引?”黄少天说,“是肉体吸引。”

说完后,黄少天自己也觉得有一些不对,“是身体吸引。”

“也就是说你一和叶秋走得近,就会不自觉地身体相互贴近吗?”

“才……才不是,是身体先动的手。你信么?”

喻文州只是笑笑,一句话也没有说。

黄少天和他解释不清他的身体会控制不住贴近叶秋,反正喻文州也不会相信。


“每一场比赛都应该全力以赴,这一场对战嘉世也不例外。”

队长喻文州照例在比赛开始前激励队友,蓝雨的队员们也都双手放在膝盖上认认真真听了起来。

虽然离比赛还早,虽然他们肚子饿的咕咕叫。

“这天气是不是越来越热了啊,不是才4月份吗?”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总觉得天气有点闷。

喻文州看向窗外,“雨似乎停了。”

他打开窗户,闻到了雨后空气夹杂着泥土的气味.

“休息室门也打开好了,通通风。”黄少天也起身走到门口,刚握住门把手开了条缝,就像是被人推了一把狠狠地撞在了门板上。

“少天。”“黄少。”

“我没事,我就是,喂……”黄少天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不受控制地朝着走廊那头走去。

“怎么回事?”

喻文州则是一言不发地跟了上去,他发现黄少天走得歪歪扭扭,好几次差一点就要摔了,就像是黄少天所说的,被什么吸引住一样,朝着走廊那头走去。

走廊的另一头是嘉世的休息室。


叶修躺在休息室里面补眠,这几天睡眠质量有所下降,要在比赛前休息一下;苏沐橙则是坐在意思上看微信,楚云秀在吐槽今天出门比赛坐大巴差点被车门夹了。

休息室的门留着一条缝,是刚刚其他嘉世队员离开时没有合上,叶修原本睡着,忽然一个翻身就滚到了地上。

苏沐橙放下手机还以为他是因为睡姿原因滚了下去。

叶修刚睡醒一脸茫然,“我怎么就突然滚下来了?”

苏沐橙未开口,门就被撞开,黄少天从外面扑了过来,一个趔趄地朝着叶修躺着的地方直接倒了下来。

“少天。”

“叶秋。”

喻文州和苏沐橙下意识地喊了出来。

显然,担心是多余的。

叶修正面仰躺在地板上,而黄少天则是一屁股坐在了叶修的腰上,双手撑在他身体双侧,

“……你又来了?”

“嗯。”黄少天没好气地应了一句。

黄少天的手离开了地面,正好叶修撑起自己的身体慢慢起身,两个人的额头撞在了一起。

在外人看来如此亲昵。

“这次是你的额头黏上来了,不是我。”

黄少天说。


“今天小饭馆的鸡腿味道真心不错,是不是换店家了啊。”“看你吃的满嘴流油赶紧擦擦吧你。”“你自己队服上两个酱油点还好意思说我。”

嘉世的队员们都吃好了饭,声音远远地从走廊传了进来。

吃饱饭后的嘉世队员们心满意足地走入休息室,大概表情都变得和苏沐橙一样:惊耳骇目。

“我就说队长不和我们出去吃饭一定有猫腻。”第二赛季出道的一位嘉世老将说。

前三个赛季在嘉世出道的几位选手和叶修关系还算是不错,就是这两个赛季出道的和叶修倒是有了一些芥蒂。

“别误会了。前辈。”喻文州解释道,“叶前辈只是没站稳摔了,少天去扶他也没站稳,一起摔了。”

说的头头是道,但是有智商的人都不会相信喻文州的话。

“我们都懂的。”

某位队员说。

至于懂什么,大家都看在眼里。


(六)

喻文州是彻底相信了黄少天所说的话,就算少天再怎么喜欢叶秋也没有主动到如此地步。

人与人自然的吸引力真的能强烈的如此的地步。

“可能是一种巧合。”

“如果真的巧合,那为什么是你和叶秋有吸引力,而不是我和你呢?”喻文州说。

黄少天从来都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被喻文州问到这个问题倒是愣住了,“不要开玩笑了队长。”

喻文州了然,“你看,你根本就没有想过其他的可能,只是想着你和叶秋之间的吸引力是理所当然,是不是?”

黄少天思索着喻文州的话,没说话,不知道想什么。


第五赛季结束,微草战队力压百花战队夺冠,成为联盟中第三支夺冠的队伍。

最遗憾的莫过于百花战队的队长孙哲平因伤退赛,最终宣布退役。

黄少天坐在观众席看完了决赛,有很长一段时间他都望着叶修,这个赛季的嘉世的赛季变差了许多,从各个方面都能看出。

黄少天的余光瞄向叶修,又收回。

王不留行骑着扫把飞出,朝着百花缭乱飞去。

黄少天又看向叶修,收回。

再看,却被叶修抓了个正着。

“你怎么总是在看我,看王杰希啊。”叶修调侃他。

黄少天单手撑着脸颊,不去看他,视线转回屏幕,其实一点比赛都没看进去,“我明明是在看张佳乐。”

“哦?”叶修拖长音,“可是你没在看啊。”

“谁让他的手雷太闪了,差点瞎了。”

黄少天的脑袋在叶修的视线中摇来摇去,他就忍不住伸出手扯住了黄少天翘起来的两根呆毛,“我去,你干什么?”

黄少天抬起头看叶修,叶修笑笑,“你这染色的黄毛有一点褪色了。”

“那又怎么样?顺其自然咯。”

两个人互相看着。

又像是一股吸引力,两个人的嘴唇撞在了一起。

怎么都分不开。

“我去,你们,你们!就不怕被发现啊。”郑轩就这么一看,就发现这两个人又紧紧地贴在了一起。

郑轩赶紧脱下外套盖在两个人的头上,“亲个够吧你们。”

宋晓上完厕所回来发现了黄少天的脑袋上盖着一件外套,还是郑轩的,立刻好奇起来,“黄少怎么了?”

“嗯,黄少困了,但是场馆里面太亮了,所以我帮他造了一个黑暗舒适的空间。”郑轩胡编乱造,当然,宋晓也不可能相信。

“骗鬼呢,我又不是傻子,还好这边没有开灯,不然明天的周刊头条就是蓝雨副队长和神秘男性公然秀恩爱之类的。”作为有过初恋的直男,宋晓同志自然看得出这个姿势到底是在干什么。


“这两个还真的是同性相吸。不得了不得了。”



(七)

“喜欢,叶秋吗?”喻文州问过黄少天,黄少天当时回答的应该是是的。

喜欢叶秋。


“喂,你发什么愣啊。”叶修的手在黄少天的眼前挥了挥,“你伤到的是手,不是脑袋吧,怎么呆呆的?”

黄少天今天倒霉催的,来找一次叶修就遇到一个驾驶证白考的司机,他倒是没有和车有碰撞,就是躲避的时候摔了一跤。手臂擦伤了。

“滚滚滚,你才是呆的。”

叶修虽然平常只顾着游戏,但是在涂起药来,还挺上手的。

“你还挺会包扎的嘛。”

“刚刚买药之后百度的,不过我还挺聪明的。”黄少天只觉得手臂清清凉凉地很舒服,叶修的话也温柔地打进了他的心中。

“你啊,以后走路一定要多注意一点,人生有很多意外……”

叶修一边用棉签帮黄少天处理着伤口,一边看着他。

黄少天觉得,叶修是在撩他。

鼓起勇气,黄少天欺上去贴在了他的唇上,立刻放开。

白色的棉签从叶修的手中掉落擦过了他的小腿,留下了一道清凉的痕迹。

“怎么?”叶修轻笑,“又有磁力了。”

“对啊。”

黄少天说。

虽然写满了心虚。

“呵呵,又骗人了。”叶修将药膏的盖子盖好放到一边。“有磁力的话,怎么可能就这么短?”

“不相信啊?”

黄少天主动地吻着叶修的脸颊,接着是额头,然后是嘴唇,碾磨着不让他拒绝。

长吻之后,叶修微喘着气,二人抵着额头互相看着对方。

“怎么办?你太吸引我了。”

“还能怎么办?接受呗。”



END.


——————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个爱心和评论吧


看我萌萌哒的大眼睛。



这两天有一点头晕,所以写的有一点草,觉得不好看的话 我等一会儿删除

评论(158)
热度(9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