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叶黄太太秋葵叶子,专业写文,叶修的小天心小棉袄现身叶黄茶话会。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

叶黄写手职业群:

 

海无量:

-今天我和喻队还有小周一起去叶黄茶话会,有谁要帮买带东西的吗?

 

 


鸾辂音尘:

-什么什么?

-要要要,想要叶黄事后裹被子的海报,据说只有现场能买,而且限量100张。

 

 

风城烟雨:

-我也想要,还想要猫化黄少天的亚克力立牌。帮我带一个然后寄给我。

-千万别用韵达。

 

 

谁不低头:

-求锐哥带一个叶黄同人婚戒,好好看的,和队长的一起寄过来就好了。

 

 

莫敢回手:

-我要我心匪石太太的无料,我心匪石太太的的古风本超级好看,这次的无料是风花雪月系列月篇的番外,超级想要、

 


鸾辂音尘:

-我去,我也要这个无料。

 

 


一叶之秋:

-我也要,队长给我带一个呗。

 

 

叶下红:

-想要咸湿级故事太太的快穿本,茶话会首发,如果网上预订还要等半个月,更何况现场买还附赠徽章。

 



寒烟柔:

-给我带一本前夫凶猛,谢谢。

-顺便顺丰即日到,运费我付。 

 

 

云山乱:

-这名字怎么听着有点污污的?

 

 



沐雨橙风:

-哪里污了,这是黄瓜炒蛋太太的新完结作,很好看,我已经交方锐给我带了。

 

 


逢山鬼泣:

-怎么突然想到要开茶话会了?

 



鸾辂音尘:

-问叶离啊,叶离策划的,只可惜这次不能去,但是下次一定去哈哈。

 



飞刀剑:

-义斩的那一位?

 


 
叶下红:

-当然啦,楼队友情赞助的,一定要去啊。

 



一叶之秋:

-队长不早告诉我,我都回家了,早知道留下来买完东西再回去了。

 




一枪穿云:

-你没问。

 



无浪:

-好啦,这次在帝都举办的我也去不了,下次要不要我们策划一个魔都的?

 



王不留行:

-我,没买到票。

 



飞刀剑:

-我也没有,太低估CP粉的手速了。

-我竟然没抢到。 

 

 



冬虫夏草:

-实力心疼小别

 



冷暗雷:

-方锐大大这是要现场卖书?万一被认出来了怎么办?

 



小手冰凉:

-没事,方前辈脸皮厚。

 

 

海无量:

-小安有你这么说你副队的吗?

 



夜雨声烦:

-你们---你们---你们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给我滚滚滚!!!!!!!!!!!!!

 




无浪:

-黄少,淡定!!
-要不要给你带队长新完结的可可情结?
-本内收录网络版没有的和谐画面哟!!!

 



笑歌自若:

-记得给我留一本 啊。
-为了媳妇儿



 

独活:

-哈哈,黄少你又炸了。

 



 

逢山鬼泣:

-我可不敢去这种地方,迷妹们实在是太可怕了。
-可怕,太可怕了,疯狂的女人是可怕的。
 



沐雨橙风:

-那李队你不产粮好意思这么说吗
 



海无量:

-要不李队你干脆也下海算了。

 



流云:

-下海?

 

 


灵魂语者:

-方前辈,不要教坏我们小卢。

 




王不留行:

-方锐你这样子做是不好的。

 



冬虫夏草:

-我们队长果然父爱如山。

 




逢山鬼泣:

-你们说的怎么和要干什么事情一样,污。
-而且我写就算了,文笔我自己都不敢恭维

 





鬼刻:

-李轩你还真是有自知之明。

 




海无量:

-毕竟老叶和黄少两个人不是远近闻名的黄暴夫夫吗?

 

 



夜雨声烦:

-你们TM才黄暴。

 



沐雨橙风:

-黄少别气,看两个外链消消火。

 

 

百花缭乱:

-然而只能涨火并不能灭火。

 



流云:

-为什么要消火?

 



飞刀剑:

-有些事情你不需要懂。

 



花繁似锦:

-有很大的差别啊,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谈恋爱就是恩恩爱爱,一起去哪一边玩玩,发个朋友圈然后就吃吃烛光晚餐逛逛游乐园。
-但是叶前辈和黄少就不同了,就窝在宿舍里或者是酒店里不出来。

 




唐三打:

-我说小远,你懂得真多。

 

 


涛落沙明:

-百花的连这个都知道?

 




花繁似锦:

-于锋告诉我的,而且他还说这是蓝雨上到经理下到食堂大叔都知道的众所周知,每次他们宅完回来食堂的大叔就会为他们准备大补汤,黄少特别喜欢喝呢、

 

 




夜雨声烦:

-于-------------锋------------------!!!!

-于锋你个叛徒!!!!

 

 




枪林弹雨:

-哈哈,黄少淡定。

 



一枪穿云:

-[@#¥%……&*.jpg]

-人多。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羡慕,我好像看到了轩哥画的等身立牌了。

-周队帅!!!



 

逢山鬼泣:

-小周你这么招摇,你们轮回粉知道吗?

 



吴霜钩月:

-我们队长一直很帅。

 




风城烟雨:

-记得带本子回来。

 

 


独活:

-我似乎已经想到了电/竞周刊的新闻了:轮回队长为何出现在CP集会之上?

 




海无量:

-给你们看看咱们喻队和周队的变装,啧啧,周队为了混进去还戴了假发真是辛苦了、
 



小手冰凉:

-但还是比方前辈帅

 



一寸灰:

-周前辈的确很帅。



 

毁人不倦:

-嗯
 

 


一叶之秋:

-队长也是蛮拼的。
-队长带一本小事情的人间白首回来,他居然那么小气连一本本子都不肯给。

 



鸾辂音尘:

-毕竟我们穷啊。

 



风城烟雨:

-等一下。

-夜归人是肖队?我都不知道。当初问他是什么他死活不肯说。

  

 



海无量:

-我们路过一个专门卖小黄文的专区的时候有几个妹子在讨论喻队,也就是秋葵叶子的文真的是夸地从天上到地下,都快把他比喻成同人文界的川端康成了。

 




索克萨尔:

-多谢夸奖。

 



冷暗雷:

-老方,你也不差啊,被圈子里的妹子成为同人文界的兰陵笑笑生了。

 




百花缭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说你黄呢。

 



一叶之秋:

-兰陵笑笑生是谁?

 



流云:

-孙翔前辈真笨,金瓶梅的作者就是兰陵笑笑生。
 

 

 

涛落沙明:

-小---小卢。

 




王不留行:

-看来蓝雨的风气不行。

 




飞刀剑:

-和你们副队学的吧。

 



流云:

-兰陵笑笑生这是语文老师每次都会在课上强调的,他的考点是是中国第一部文人独立创作的长篇白话世情章回小说,是文学常识。

-你们这群肮脏的大人。

 



王不留行:

-......

 



逢山鬼泣:

-......


 

枪林弹雨:

-......

 



笑歌自若:

-......
 

 


冬虫夏草:

-被孩子说成了肮脏的大人,竟无言以对。

 




夜雨声烦:

-小卢说得好,瞧瞧这些人,啧啧,真污。

 


 

八音符:

-黄少你好意思说我们吗?

-是谁在小卢面前调情得旁若无人,你敢没说上次在训练赛的时候手没有放在叶神的裤子拉链处?
 



无浪:

-原来你是这样子的黄少!!看来我还是把你们想象得太纯洁。

 




海无量:

-你们讨论的倒是欢乐,我差点被认出来。

-真是多灾多难、

-我以为我们三个大男人进去会很明显但是没想到,里面有很多男孩纸。

 




鸾辂音尘:

-因为黄少在男选手之间的人气很高啊。

-上次那个什么排名,你最愿意为谁而弯的投票里面黄少甩第二名的周队一倍的票数遥遥领先来着。

 



涛落沙明:

-是说我们黄少GAYGAY的吗?
 

 


夜雨声烦:

-滚。

 




沐雨橙风:

-看来那么多叶黄同好啊,握手握手。

 



叶下红:

-突然想看男同胞们是怎么看叶黄同人的。

 



莫敢回手:

-是不是把叶神想象成自己了?
 

 


风城烟雨:

-啧啧啧。

 


 

君莫笑:

-呵呵。

 


鸾辂音尘:

-抓到一个叶神出没。

 



沐雨橙风:

-看到黄少有被觊觎的可能,叶神就出来了。

 



冬虫夏草:

-恩爱啊,怎么就不停地秀,而我却甘愿吃呢?

 



海无量:

-你们绝对想不到我看到了谁?



 

鸾辂音尘:

-谁?

 



海无量

-张副队。

 



罗塔:

-副.......副队?

 



百花缭乱:

-这是怎么了?这世道?

 



冷暗雷:

-我退役了,是不是世道就变了。

 

 


长河落日:

-副队是我心匪石吧,我一直觉得很像。

-这个文风和平常副队做记录的风格很像。

 



寒烟柔:

-我最喜欢的叶黄作者就是我心匪石,万万没想到。

 



王不留行:

-深藏不露啊。

 


沐雨橙风:

-厉害了我的张副队。

 


小手冰凉:

-那我是不是也要写一点叶黄呢?

-既然张新杰前辈也在写。

 


风城烟雨:

-如果我心匪石是张副队的话,

-看不出来张副队也是个闷骚啊。

 





2小时后-----------------------------------------

 






石不转:

-既然你们都发现了。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图.jpg] 

 



鸾辂音尘:

-啊啊啊啊,这个是叶黄茶话会上预告上所有的小料无料和商品啊。张副队厉害啊。

 



逢山鬼泣:

-张副队这厨力,我佩服。

 



风城烟雨:

-求分享!!!
 
 

 

夜雨声烦:

-脏心杰你这样子,老韩知道吗?

 



石不转:

-知道。

 



 
夜雨声烦:

-.......

-我输了,甘拜下风你们继续聊,我走了。

 



海无量:

-黄少这是怎么了?

 

 


逢山鬼泣:

-黄少这是难以承受我们对他恋情的欢迎所以跑了?

 



沐雨橙风:

-没有,他和叶修哥约会去了。

 



叶下红:

-哦

 



云山乱:

-哦



鬼刻:

-哦

 



王不留行:

-哦

 



吴霜钩月:

-哦

 

 

 

鬼灯萤火:

-哦

 



大漠孤烟:

-哦




百花缭乱: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不该看到的人?



====end

 

 

下一章:

周泽楷:比赛时候放在口袋里的KISS叶黄Q版挂件调出来被直播人看到了我该怎么办?

 

 

 -----里面提到的咸湿级故事依旧不知道他是谁!!!

还有那个前夫凶猛是我的下一个脑洞啦,讲的是天天追老叶的故事!!反着来哈哈

 

 

 另刚刚又被lofter吞了,我也是醉了,查了大半天竟然是新杰第一次出现的那一条出了问题。我左看右看什么问题都没有气死了,就像上次竟然是gongsi这个词出了问题那我该写啥,上班的地方?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53)
热度(11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