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荣耀教科书教你怎么花式啪剑圣

----看前注意:雷者避道

有关系,但是可以单独看的前文:



你们不去打游戏,都跑去看叶黄文了?

叶修说他可以把你们写的文里的play完美还原。

你们想到的梗的都是哥玩剩下的。

一边在客串一边在躺枪

肥皂剧般荣耀教科书的一生

文笔大触喻文州,变装达人周泽楷。



==


叶黄写手职业群:


 


独活:

-今天我们和轮回的比赛看了没?



鸾辂音尘:

-当然看了呀


-周队最后一个巴雷特狙击帅爆了。



海无量:

-你们不是输了吗?




吴霜钩月:

-是啊,你们输了。



莫敢回手:

-斌爷你指的是不是周队从口袋里拿东西的时候顺带带出了某一样东西?


 

鸾辂音尘:

-什么东西?



石不转:

-应该指的是周队口袋里掉出来的亚克力挂件。



叶下红:

-就是那个由专业写文、专业写坑、明亮又闪烁、秋葵叶子、我心匪石、斯文型板砖、夜归人七个人写的和志,然后明信片和插图神笔车干,Q版挂件是路不拾遗,总共九个人的大作。




海无量:

-直接说是我们联盟的汉子们写的不就好了?

 


云山乱:

-这本早就售罄了吧。



沐雨橙风:

-集结了圈内大神当然厉害了,我和云秀都望尘莫及。



逢山鬼泣:

-连我都买了三本



鸾辂音尘:

-这么说挂件从周队的口袋里掉出来了咯。



飞刀剑:

-不仅仅是被看见了,而且所有看直播的人都看见了。




冬虫夏草:

-联盟第一脸为何比赛直播突然口袋中掉落电/竞腐向周边?



 

一叶之秋:

-早让队长好好放好了,我就挂在宿舍钥匙上了。



鸾辂音尘:

-我挂在小包上了,超级可爱。

 


无浪:

-虽然队长手很快地放进了口袋里,但是很多人都看见了,特别是叶黄圈的妹子都懂得。



莫敢回手:

-难怪我突然听见超大声的尖叫声。



-我就想为什么周队连摸兜也要尖叫。


 

飞刀剑:

-那个时候我是一脸懵逼的,其实那个挂件也在我钥匙上挂着。

 


海无量:

-我偷偷去看了一下事件的发酵程度,简直了。


-各种圈内迷妹都说枪王大大自己人,还有人说是楷皇你怎么不和我站同一个cp,我明明萌的是你和×。

 


风城烟雨:

-求不拆逆。


-我们萌的不是幻想,是真人啊。




云山乱:

-现在副队和经理还在讨论该怎么处理,毕竟联盟第一人还追CP也太奇怪了。


 

百花缭乱:

-你们经理要是知道你们的脸面还自己产粮,估计得气死。



 

冬虫夏草:

-现在周队不仅仅是联盟的脸面,还是圈子里的脸面,这追的迷妹可以绕俱乐部三圈。


-不过我现在只是好奇如果迷妹们知道周队是专业写文,一定会眼睛瞪得比铜铃还大。



飞刀剑:

-等哪一天叶神和黄少天公布了才可怕好不好?


-估计那个时候主席离住院也不远了。 



笑歌自若:

-公布了也挺好的,我老婆说每次见到同事都想八卦,但是不能说太痛苦了。


-住不了嘴。



逢山鬼泣:

-其实我觉得他们也差不多可以公布了,每天闪死人还不能诉苦。




八音符:

-黄少说过他要拿的冠军和叶神的一样多才和叶神求婚来着。



王不留行:

-那估计这辈子都不可能了。




百花缭乱:

-下一次的冠军是霸图的,黄少天做梦的吧。



夜雨声烦:

-张佳乐你滚,王杰希你也是。



鬼灯萤火:

-说实话,黄少是不是在窥屏?为什么每次一提到他他就迅速出现?



莫敢回手:

-肯定是这样没错了。



夜雨声烦:

-我才没有,你们都给我哥屋恩。




鬼刻:

-黄少你别气啊。


-不就是戳中了实话嘛。

 


海无量:

-黄少口嫌体正直,一边说着你们这群人看什么叶黄文,一边默默在群里面潜水。

 


冷暗雷:

-方锐大大说得对。



夜雨声烦:

-......



沐雨橙风:

-你们看黄少都被事实哽地说不出话来了。




流云:

-我证明!!!上次你们的合志开预售的时候黄少抢到了前三十的特典



涛落沙明:

-我觉得迷妹们也挺苦的,久等的合志,前三十有特典,结果有27个是职业选手抢到的。



飞刀剑:

-手快,没办法。



灵魂语者:

-黄少不仅仅抢到了,而且还认认真真的看了,可惜全是清水的,残念。


-我仅仅是读者残念,黄少本身看起来也挺残念的。

 


鸾辂音尘:

-原来黄少喜欢看黄黄的东东




云山乱: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污王。



 

独活: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污王。




风城烟雨: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污王。



 

逢山鬼泣: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污王。



 

叶下红:
-污王难道指的不是队长?


======叶下红撤回了一道消息======


叶下红:


-我什么都没说。



谁不低头:


-我看到了。



夜雨声烦:

-柳非妹子说得好,世界上最污的就是王大眼。




风城烟雨:

-最污的难道不是叶神?



海无量:

-毕竟是污王教科书。



枪林弹雨:

-毕竟是征服了我们黄少的男人。



八音符:

-毕竟是在我们黄少身上策马奔腾的男人。




逢山鬼泣:

-你们蓝雨的画风很不对啊,好污。



冬虫夏草:

-早就习惯了,蓝雨别名污雨



海无量:

-怪不得蓝雨永远没有妹子。



生灵灭:

-可能。



夜雨声烦:

-我们蓝雨迟早有妹子。




海无量:

-你和老叶生一个妹子不就好了。



一叶之秋:

-黄少天的肚子生得出来?



唐三打:

-黄少的确不行,没这个功能。




鸾辂音尘:

-如果叶神和黄少公开了,我想妹子很乐意去蓝雨的。



莫敢回手:

-其实我有想过,除了烟雨估计我最想去的就是蓝雨了,狗粮吃到退役都不够。



叶下红:

-我也想去。


======叶下红撤回了一道消息======


叶下红:

-我生是微草人,也会死在微草。




独活:

-非啊,好好保重。



夜雨声烦:

-去去去,你们这群人就会在这里瞎BB,我告诉你们以后我们蓝雨是有妹子的。

-还有你们才污,什么微艹,霸凸,空虚,雷挺。




鸾辂音尘:

-哈哈,黄少你好有才,但是我们雷霆很想打你。



王不留行:

-@飞刀剑 小别,你的文继续虐黄少天。



鬼刻:

-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石不转:

-是时候给蓝雨看看能够打DPS的牧师是什么样子了。



大漠孤烟:

-黄少天。



罗塔:

-今天蓝雨来霸图主场了,看来我们要展示一下主场的威风了。



海无量:

-今天蓝雨去霸图啦,怪不得,今天黄少发的鲅鱼水饺很像霸图的食堂。



长河落日:

-然而黄少还带着家属。



逢山鬼泣:

-不用想了,一定是夹着烟的一个男人。



小手冰凉:

-此时兴欣人民想起了被现充秀一脸的恐惧。



海无量:

-记得安排宿舍的时候一定要将这个两人分开,让黄少天和韩队睡,让老叶和张副睡。不然不得闹腾到几点。



沐雨橙风:

-同意,根据我的经验他们住一起估计隔壁人就惨了。



一寸灰:

-叶前辈和黄少干起正事有时候不关门。



寒烟柔:

-嗯。



吴霜钩月:

-什么?



-你们这样真的好吗?让妹子们看到会有多大的影响啊,你们想想。



一寸灰:

-我和唐柔指的是电脑上JJC但是不关门。



云山乱:

-小明啊,你......想到什么了?



海无量:

-我们懂得,小明同学。



零下九度:

-咳咳,刚刚路过叶神和黄少的房间,简直辣眼睛。



鸾辂音尘:

-哇,怎么样辣眼睛?



沐雨橙风:

-有多辣?



生灵灭:

-拍照了没有?



飞刀剑:

-什么姿势?



流云:

我喜欢黄少在上面的姿势。(举手)




八音符:

-痛心疾首。



无浪:

-蓝雨的未来啊。



罗塔:

-@零下九度 什么姿势?有点想看。



云山乱:

-原来你们霸凸也那么八卦啊。


-不好意思,错字。



零下九度:

-就是门虚掩着,叶神坐在小沙发上,然后黄少坐在叶神的膝盖上,脚搁在小茶几上,叶神的手环抱着黄少的腰,黄少低头玩手机。



-时不时叶神的手还在黄少腰上摸来摸去的那种。


-我明明是一个直男。



罗塔:

-牧云你看弯了?



冷暗雷:

-太不像话了。


-韩队和新杰都没有秀恩爱,叶神就跑到咱们领土上秀恩爱。



长河落日:

-我刚刚看见副队从九楼巡查下来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说真的,我第一次看见副队如此的表情。



海无量:

-貌似霸图的九楼就是专门给其他战队住宿的吧。



一寸灰:

-看来方前辈你很懂霸图的宿舍。



鸾辂音尘:

-我很好奇张副队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叶下红:

-同好奇。



飞刀剑:

-你们去看我心匪石最新更新的小段子就知道了。



风城烟雨:

-看了看了,很强,不愧是叶神。




一叶之秋:

-是那个黄少天坐在叶修身上不安分的扭来扭去结果被叶修压在沙发上的段子吗?



叶下红:

-萌,不愧是我心匪石太太,给太太撒花。

(您的好友叶下红送给石不转一朵鲜花)



莫敢回手:

-萌,不愧是我心匪石太太,给太太礼物。

(您的好友莫敢回手送给石不转一个礼物盒)



寒烟柔:

-萌,不愧是我心匪石太太,给太太送礼。

(您的好友寒烟柔送给石不转99朵鲜花,十个礼物盒,二十颗钻石)



海无量:

-唐柔妹子土豪啊。



吴霜钩月:

-啊,唐柔妹子送了99朵鲜花?



云山乱:

-看来小明心碎了。




飞刀剑:

-只有我想说世风日下吗?


--狗男男,逼得旁人吃狗粮的男男简称狗男男



叶下红:

-别哥你不是一个人。



独活:

-别儿你不是一个人。



冬虫夏草:

-小别你不是一个人。


.......................................................


流云:

-小别前辈你太OUT了。


-在蓝雨的时候叶修前辈经常抱着黄少的,有时候还有在训练室搂搂抱抱呢。



王不留行:

-看到了吧,这就是蓝雨的未来。



木恩:

-一帆,我们周末去哪里玩?


======木恩撤回了一道消息======


生灵灭:

-微草的未来?



石不转:

-微草的未来。




逢山鬼泣:

-这让我想起了有一次去B市比赛结果看见黄少跟着叶神走进了嘉世的大楼来着。


-牵着手的那种。



鬼刻:

-世风日下,那个时候走到门口的时候两个人还停下来亲了一下。



生灵灭:

-我记得有一次他们来武汉的时候,叶神抱怨过俱乐部附近没有便利店买那个啥。




鬼魅才:

-嗯。


-你不知道说这个的时候我们训练营的未成年们的表情。



一叶之秋:

-那个啥?指的是什么?



鸾辂音尘:

-原来孙翔那么纯洁?



叶下红:

-毕竟他连ABO是啥都不知道。



无浪:

-那个啥指的是BYT吧。


-黄少喜欢草莓味的。



鸾辂音尘:

-


王不留行:

-


风城烟雨:

-


沐雨橙风:

-


逢山鬼泣:

-



............



鬼灯萤火:

-



谁不低头:

-为什么叶神的头顶是绿色的。



残忍静默:

-看来副队很懂。



一枪穿云:

-我也知道。



风城烟雨:

-突然想起来上次黄少天在群里冒泡说的一句草莓了。



无浪:

-那你们误会啦,只是有一次叶神掏账号卡的时候掉出来了。


-×本的激情火热版草莓味的。




云山乱:

-副队你看的也太仔细了吧。



鸾辂音尘:

-我是怀疑他们是来打比赛的还是来换个地方激情的。



飞刀剑:

-说不定是用剩下的呢。



一叶之秋:

-黄少天居然喜欢草莓味?



吴霜钩月:

-我记得那天去向黄少请教剑客操作问题,结果在垃圾桶里不小心瞄到了包装纸。


-我明明还是个宝宝。




独活:

-薄情儿看过他们啪啪啪的、



木恩?

-嗯?



流云:

-什么?



一寸灰:

-啪啪啪?



海无量:

-炸出来了一群小鲜肉。


-这么说你们几乎都看过这两个人鼓掌?



冷暗雷:

-怪不得一群没恋爱过的人都能写出同人文,这叫耳目渲染吗?



唐三打:

-呼啸也有,阳台上?



花繁似锦:

-百花也是........窗帘后面亲地挺忘我的。



风景杀:

-我也看到过。



海无量:

-我说还能不能行了,我以为就我们和蓝雨亮瞎,没想到他们也是厉害的,从上海搞到武汉,从苏州搞到青岛。




君莫笑:

-羡慕吗?



风城烟雨:

-叶神突然炸出来了。



逢山鬼泣:

-怎么样?销魂吗?




鸾辂音尘:

-轩哥你变了。



君莫笑:

-只有薄荷的,少天不要。



王不留行:

-死给。




流云:

-王杰希前辈是羡慕了吗?








====end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上面说的九个大触还记得都是谁的马甲吗,哈哈

 


 


 


评论(68)
热度(15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