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7)

五月最后一天,是我们的答辩日----------------------



原著向/有论坛微博群聊各个混合/破镜重圆/外国友人友情助攻。


(1)  (2)  (3) (4) (5)  (6)


=== 本章最佳:孙翔,新人物解锁,和好?还早着。



本章由于吃瓜群众忙着围观。所以没有论坛讨论。


--------------------



“叶修你放手。”黄少天任由叶修牵着他往外面走之后就反应过来了,他停下脚步执拗地不肯跟着他走。


“少天。”叶修无奈地也随着他停下来。他盯着黄少天有一点赌气却隐约透着红晕的脸。


黄少天看着叶修笑出口,不禁有一点气恼,“你笑什么。”


“少天你的反应还挺可爱的。”


“叶修你滚。”黄少天转过身去想要回到房间里去,不过叶修死活不肯放手。


“你生气了?”叶修试探性地问黄少天,果不其然黄少天的表情有了微妙的变化。


黄少天的声音放得很轻,“你为什么亲我。”


叶修听到了黄少天的话也愣了一下,“又不是没有亲过。”


“那不一样。”黄少天变得激动起来,“以前我们是什么关系?现在我们又是什么关系?”


此刻叶修话也说不出来,“少天其实我想了很多,其实----”



叶修想说些什么,但是黄少天的电话突然响了,黄少天接起电话,“喂?老姐你打我电话干什么,我现在不在中国国际长途很贵的......”黄少天讲着电话靠在墙壁上,但是左手一直被拉着没松开过。


“老姐你也看推特啊,你也挺厉害的-----我本来就很有名的好吗?唉唉唉唉?”叶修突然拉着黄少天往房间那边走去。


叶修用卡刷卡进门,黄少天习惯地躺在床上躺尸状地打电话,“好啦好啦,我知道了,会赢的。”黄少天挂断电话,他没有放下手机而是转到了微博界面开始刷,微博上面有很多消息关于国家队的消息。


黄少天兴高采烈地打着键盘,往旁边一瞅才看见叶修半弯着腰盯着自己,“你干什么?”


“没什么就是看一看你在干什么而已。”


黄少天往旁边一滚趴在了被子上。


没想到叶修直接一掌拍在了黄少天屁股上,“靠,老叶你想死啊。”


黄少天翻着手机,看到界面上几乎乱码的私密消息,“这是什么鬼?是日文吗?”


叶修坐在黄少天旁边拿过他的手机,“这个人没有头像,而且像是刚刚注册的账号。这里有几个假名好像很熟悉啊。”


“哪一个?”黄少天坐起身靠近叶修和他一起看着手机里私信的内容。


叶修指着屏幕里的‘しゅんや’,“很眼熟。等一下。”叶修起身把黄少天随手放在一边的国家所有战队的小册子拿出来给黄少天看,翻了几页给他看,“你看着个。”


黄少天凑上看到上面的内容,赞叹道,“赤羽这照片拍得很有水准,还挺帅的不当明星可惜了。”


叶修听黄少天赞叹赤羽隼也总觉有点吃味,“我不是让你看这个,是这个。”叶修指着しゅんや,“这个是赤羽隼也名字中SHUNYA的假名。还是把私信复制一下交给翻译好了。”


虽然这个翻译软件看起来也不是很靠谱的样子,但是还是把大意给翻译出来了,“你和隼也是什么关系?你们在交往吗?这是赤羽的粉丝吧。”


“也有可能,现在日本偶像机制过于成熟,电子竞技选手也趋于偶像化,你也看到日本这个队伍都是和杰尼斯出来的一样,粉丝多不足为奇啊。”


“我觉得我们队伍里面和长得不错的也很多啊。”黄少天掰手指数国家队员,“小周长得就很帅啊,孙翔和乐乐也不错,方锐虽然猥琐流但是长得也笔挺,李轩不是看起来像师奶杀手么?”


“那你觉得我长得怎么样?”叶修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被叶修突然一问笑了出来,“老叶你是不是-----”黄少天马上又想到刚刚的事,脸马上垮了下去。


“我暂时不和你说话。”


“喂。”叶修拉住黄少天顺势将他推倒在床上,双手撑在床上看着黄少天,“那你听我说就好了。”


“你说啊,别这个姿势好不好啊,很别扭的。”黄少天有一点不知所措,他认识叶修那么久了第一次感觉见到他有一点害怕,因为不想面对。


“嘘!”叶修将食指抵在黄少天的嘴唇上示意他安静一点。


此时的周边似乎更安静了,黄少天只觉得自己心脏跳动的声音就在自己耳边。


“我想了很久-----”




门突然被大力推开,孙翔走在最前面,而方锐紧跟着其后,因为孙翔挡着也没有看清楚,直接说出了口,“嘿,老叶你刚刚碉堡了,日本队全员全部惊呆了,连路过的瑞典队和意大利队都知道了说我们领队男友力爆表,唉孙翔你一个大块头堵在门口干什么。”方锐敲了一下孙翔的肩膀,但是孙翔一动不动。


“怎么回事啊?堵住了?”楚云秀的声音在队伍后面传来。


孙翔同学现在的脑子里是这样子的。


我看到了什么?


唉唉唉?


刚刚因为被挤在最后面什么也没看清所以这次利用大长腿的优势走快点,结果是什么情况?


叶修和黄少天是这种关系吗?我怎么不知道?


不对,看叶修的样子也不像是脱单了的?


看起来是叶修老不正经逼黄少天的,虽然黄少天话特别多但也不讨人厌。


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叶修这种逼迫人家的领队了。


我要去阻止他。


“叶修你这样子做有没有想过黄少天的感受,有没有想过我(们)的感受,你放手,你个混蛋。”孙翔冲过去要拉开叶修。


方锐和张佳乐面对这个情况有一点疑问,李轩走过来深思状,“看来孙翔是暗恋领队啊。”


“怪不得。”


叶修显然不会料到孙翔直直地跑过来阻止,叶修被孙翔这么一闹双手失去力气直接趴了下来,重重地亲在了黄少天的嘴角。


孙翔,“......”


叶修,“......”


黄少天,“......”


叶修又吻到了黄少天,他想起来了第一次和黄少天接吻的经历,窝在宿舍里面PK最后躺到床上玩游戏机,那个时候黄少天不知道什么原因亲了叶修的嘴角,开始了他们从朦朦胧胧到喜欢的阶段。


而现在叶修也不会后悔他之后做的事情,他抬起头,然后马上脑袋旁边挪动了一下吻在了黄少天的嘴唇上。



不只是喜欢,是爱。



没等黄少天反应,叶修就被一股大力拉到了一边,然后看见孙翔义愤填膺地望着自己,“叶修没想到你是这种人,混蛋。”


而这句话在旁边人围观下却是别的样子。


方锐说,“原来孙翔那么喜欢叶修啊。”


李轩摇摇头,“可惜了,孙翔同学就这么失恋了。”


黄少天见这一状况反而噗嗤一下笑了。




晚饭的时候国家队成员和日本国家队的鲇川雅和围在一起吃饭,他又收到了很多的私信,而喻文州则是根据私信(用软件翻译过来)的内容研究了一下,不过喻文州刚刚复制了几条,后面又满屏了好几十条,这个让喻文州深深地陷入了在蓝雨内部群里面被黄少天刷屏的恐惧。


旁边赞美着苏黎世晚餐的鲇川雅和瞄到这个内容,“(这个样子有一点熟悉,我问问樱井桑)”


樱井雫,国家队八号成员,MARS战队队长,职业魔道学者。


很快樱井就在LINE上回复了,“(这个回复风格就是悠太的。)”


“日版少天来找少天吃日版叶神的醋吗?有趣。”


“(我也觉得有趣。)”


李轩,一个听得懂少量日语的男人,此刻坐在他们正对面,低头趴着饭,两个笑容一模一样的中分头好可怕。




此时黄少天不在席内,由于躲着叶修他东窜西窜,手里拿着一个意大利的美女妹子给他的威化,虽然语言不通但是他还是能感觉到妹子言语里的八卦之意。


“(刚刚我们都看到了,祝福你们。)”


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黄少天,“???”



黄少天拐角处撞到了一个人吓得他踢到了一个不明物体,“我次奥。”黄少天坐在地上按着自己的脚。


“すみません”


怎么又是日语,黄少天一抬头,上面明亮的一个“8”映入眼帘。


樱井雫执意要送黄少天去医疗,但是黄少天意思自己没事只是踢到了重物,不需要。


就差笔画用脚比划的黄少天最后终于让樱井给听懂了,此时黄少天终于明白了就算话再多对着一个语言不通的人也无济于事。


“我要去吃饭,所以不需要----唉?”黄少天感觉到一股力气将自己抱了起来。


等下,什么情况?





张佳乐用叉子卷了几根面条往嘴巴里送,“这面条比我们的红烧牛肉面差远了。”


“嗯,这个菠菜培根意大利面有一点偏腻,奶油应该少放3/7勺才行。”


“叶修哥,黄少到底去哪里了?”苏沐橙问。


“不知道,没注意就溜得没影了。”叶修吃的心不在焉的,味如嚼蜡。


几个人东聊西聊,鲇川雅和虽然一点都没听懂但是大概能明白他们在说什么,突然听到有一点骚动,往前面一看,了然道,“(来了)”


喻文州随着他的目光看去,少天被一个人横抱着走进了餐厅,这个场景莫名眼熟。


楚云秀暗戳戳地问苏沐橙,“沐沐,你有没有觉得这个樱井雫长得很像谁来着?”


“如果说赤羽的神态还有言语像叶修的话,这个樱井长得比较像,像是正经版的叶修,或者说是王队+张副版的叶修。”苏沐橙严重同意。


此时叶修已经站了起来,拿着盘子准备走的瑞典队队员用一副当然是原谅他的表情摇了摇头。



“(你们知道吗?)”鲇川雅和十指交叉温和的笑,“(悠太他说有喜欢的人,那个人就是樱井桑。)”




============

赤羽隼也:霓虹内配版叶修,外形比较帅气,心脏,箭头七濑中,其实神助攻着叶黄

七濑悠太:霓虹内配版少天,箭头樱井,肉体在海外,灵魂已经飘到苏黎世来了

樱井雫:霓虹外配版叶修,内在似张新杰和王杰希的认真严谨,不懒散,正在努力上线中。




===========

下一章:老叶真正的情敌登场了,鼓掌,啪啪啪。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如果答辩顺利,那么我可能要开始看网红能不能出个本了,也许?

评论(69)
热度(8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