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生贺】You are the hero in my life

叶修生日快乐!!!

认识你的第三个529

这个时间点一定会有很多人祝贺。

====================

01

相识十几载,相恋一生。


02 Love is drowning

黄少天悄摸摸地站在便利店门口带着一个鸭舌帽和一副圆形的玳瑁眼镜东张西望看起来有一点可疑。穿着校服的女生路过还朝着他张望了一下接着就转过头去和同行的女生说了些什么,两个女生笑了起来快速跑开了。

“搞得好像我是可疑分子一样。”黄少天扶了扶眼镜继续在街上看来看去也没看到想看到的人。

“你这样子的确很奇怪。”叶修的声音从黄少天的背后传来下了他一大跳。

“老叶你吓死我了。”黄少天拍了拍胸口。“不要突然出现就好吗?”

“是不是你每次来找我都要打扮得奇奇怪怪的?”叶修只是穿了一件普通的衬衫,不过不熬夜作息规律之后没有眼袋还有黑眼圈。

黄少天说,“我一场比赛几十万......”

叶修连忙打断,“好好好,你说了那么多次我耳朵都快要起老茧了。”

“知道了。”黄少天拽着叶修的袖子走进便利店。

黄少天拿了一个篮子在冰柜里面挑了两瓶酸奶,又蹲在零食柜下面挑零食。黄少天左手拿着烧烤味,右手拿着洋葱味,不知道该选什么。

“又挑零食,零食少吃点你都二十六岁了,还像一个小孩子。”叶修也跟着黄少天蹲下来看他在这边苦恼到底想吃什么。

“我就喜欢吃啊。谁说小孩子才能吃膨化食品的。还是都买了为好。”黄少天把两包膨化食品都放进了篮子里,不过马上又像新大陆一样看见了其他零食。

“干嘛叹气啊。”

两个人蹲在零食柜前面真的觉得有一点好笑,黄少天看着叶修随着自己蹲下来的样子莫名很欢乐,“我说老叶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你偷偷摸摸蹲在这里的样子呢。”

“我倒不是第一次看见你这样蹲着了,你没带钥匙的时候不就是这样蹲在自己的房门口的吗?”

“喂。”

也许是有一段时间没有见面,连说几句话都觉得有一点甜蜜。

黄少天放下膨化食品右手撑着地凑了过去,不过黄少天带了帽子帽檐直接撞到了叶修的额头,叶修轻笑一下,左手覆着他的手右手摘掉了他的帽子在黄少天的嘴巴上轻轻地亲了一下。

“少天。”

黄少天也跟着笑了起来,“不要再亲我之后叫我名字,这样子我会沦陷的。”

“不是已经沦陷了吗?”叶修把帽子戴回黄少天的头上,“别蹲了,会腿麻的。”

黄少天站起身拿起篮子,有一点站不住,“貌似腿真的麻了。”黄少天朝叶修伸出手。

叶修握住黄少天的手走向收银台,“走了,回家了。”




03 Promising for all one's life

夏日的昼夜总是有一点闷热,黄少天总是喜欢坐在阳台上吃夜宵,就连有时候叫小龙虾也会坐在阳台上剥着吃。

阳台上有一个双人的藤椅,有时候叶修来了两个人就是坐在藤椅上聊聊天,“你真的准备这一个赛季打完就退役了?”

叶修手里拿着一杯酸奶,里面有黄少天自己切的黄桃丁,黄少天拿了一个大份的酸奶吃得欢,奶渍还粘在了嘴角,“是啊,大眼都退役了,现在联盟了几乎都是新鲜血液,我和郑轩觉得一定要拿到这一个赛季的冠军,然后不带着遗憾退役。”

叶修用纸巾擦去黄少天嘴角的酸奶渍,“沐橙和方锐也说要退役了,黄金一代也都快成为传说了。”

“说的也是,这个赛季无论是邱非带领的嘉世还是小高带的微草都挺出色的,不过这次冠军绝对是我们蓝雨的。”

“那么有自信啊。”

“当然啊,你以为我是谁啊,我可是职业选手,这不是你说的吗?”黄少天使了一个WINK。

叶修将吃剩下的酸奶放在小茶几上从口袋里拿出一个小口袋递给黄少天,“这个给你。”

黄少天从叶修手上拿过这个口袋往里面瞧了一眼,里面有一块翠绿色的玉黄少天将它拿出来仔细端详,“这是什么玉,真的假的?”

叶修说,“这叫状元玉,给你带来好运。”

黄少天倒是吓了一大跳,他从来没有想过叶修会送给他这种东西,不过收到礼物还是很高兴的“这不像你啊,你也会送这种东西吗?”

“这是我奶奶留下的。”

黄少天嘴巴说着为何要送给他奶奶给的东西一边已经不客气地把他放到小口袋里,“你给了我了就是我的了,你不许要回去了。”

“当然不会要回去。”叶修从小口袋里将玉拿出来,拉过黄少天的左手将玉放在了他的手掌心,然后手覆盖在玉的上面握住了黄少天的手,“你要一生一世都要好好地将它收好。”

黄少天往前凑了一点,“谢谢。”阳台上的灯光有一点昏暗,打在了两个人的身上有一点模糊,自己看着长大的少年眉目越发硬朗,只是有些事情从未变过。

“我会把它收好。”被抓住的左手暖得发烫,黄少天低头在叶修握住自己的手背上吻了一下。

看见叶修有一点惊讶,黄少天继续在他的脸上也亲了一口,“如果我不给你一个一生的东西,那我会不好意思的。”

“那就把你的爱给我。”叶修抚着黄少天的脖子吻了下去,

早就给了,一辈子。

等到以后一起坐着藤椅,然后变老。


04 You are the hero in my life

原本已经是到了夜宵的时间,黄少天刚刚刷完牙就看见手机上面显示一个讯息。

等到黄少天穿好外套出去的时候恰好看到发自己短信的人站在酒店门口。

“我说老叶,你上次还嘲笑我打扮地和阿拉伯小王子你这次你反而比较搞笑才对吧。”叶修带着一顶帽子,但是奇怪就奇怪在帽子上面有一对兽耳,这是上次黄少天落在叶修那边的帽子。

“马上就是兴欣和蓝雨的决赛了,如果被人看到我这个前兴欣队长跑过来找蓝雨副队长会影响士气的。”叶修给黄少天买了一杯柠檬茶。

“哇,我都刷完牙了你给我买这个,诚心是让我坏牙齿啊。”虽然话是这么说,但是黄少天还是打开了柠檬茶喝了起来,“哇,无糖的。”

“糖多了不健康。”

“我就喜欢甜的啊。”黄少天又喝了一口,暖暖的还不错,“怎么,你今天来找我是想做什么?”

“找自己的男朋友有什么不对的吗?”叶修拉住黄少天没有拿着东西的手,握紧。

“我现在倒是觉得挺甜的,这个气氛都变甜了。”



半夜的小街只有昏暗的路灯,两个人从街头走到街尾,影子被拉得很长。

叶修调侃着黄少天,“我总觉得从这个赛季开始你好像没有以前打地猛了,不会是年纪大了手速退步了吧。”

“你年纪比我还大呢,你才是老头子。”

“照样虐死你。”

“切。”黄少天把喝完的柠檬茶纸杯放进塑料袋里,“现在蓝雨主要由小卢为中心,我们这群前辈是该慢慢地给后辈让位了。”

叶修说,“也对,人不是总是在做男主角的,像我一样转至幕后其实也不错。”

“所以这次的决赛我一定会全力以赴,你们小心点。”

黄少天转头看着叶修,“You are the only hero in my life。”

叶修握紧了黄少天的手,“我怎么不知道你英文那么好?你是说我是你的英雄吗?”

“一看就知道是初中辍学没念过书的,HERO可以是男主角的意思。”

“知道你有水平了,要不要去吃夜宵?”

“请客吃小龙虾吗?”

“可以啊。”

“走走走,加速。”黄少天拉着叶修往前跑,直到消失在街尾。




You are the only hero in my life。

你是我生命中唯一的男主角。

==========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正如标题所言,我想说

叶修,你是唯一的男主角,永远都是,You are the only hero .



















评论(15)
热度(5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