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分了手还能圆回来吗?能啊(8)

原著向/有论坛微博群聊各个混合/破镜重圆/外国友人友情助攻。


(1)  (2)  (3) (4) (5)  (6) (7)


因为霓虹队怒刷存在感,所以设定:霓虹队出场人物设定


=== 本章:不管怎么说,先传上推特要紧


--------------------

 


叶修站起身想要朝门口走去,无奈因为餐厅人多,孙翔和唐昊翘着二郎腿在那边吃饭还挡着路,而黄少天则是一脸不能见人的表情,一个大男人被人当众像小公举一样抱着,还被外国人看到了,丢脸可丢到太平洋去了。

“尼玛,让我下来。大男人被抱着丢不丢人,我和你不熟吧?放我下来,你们日本人就这么开放?”黄少天唧唧歪歪大半天,但是很显然,樱井一个字都没有听懂。

不过樱井依旧没有把黄少天放下来,黄少天盯着樱井的脸看,樱井侧过脸来看了他一眼,就在一个瞬间黄少天似乎看到了叶修。

黄少天一时间没有说话,直到叶修的声音在他背后传来,“可以放下我们队的队员了吗?”

樱井皱眉,将黄少天放置在最近的一把椅子之上,“大丈夫ですか?”黄少天歪头,似乎明白了什么一地,他摇摇头却不说话。叶修拉了一把椅子在黄少天附近坐下看了看他的脚,“你脚是不是受伤了?”

黄少天看着叶修,“刚刚就是踢到一个东西,脚趾头有一点痛,根本没什么事情,如果不是他----”黄少天抬头指着樱井,后来想想这样做不礼貌,黄少天立马收回手指眼神也飘移到别处,“总之不需要大惊小怪的————————喂,老叶。”黄少天话还没说完,叶修就弯下腰拉住了他的脚,黄少天立马阻止他碰自己的脚,“你不要碰我的脚,这样奇不奇怪,还有不是这个脚啊,再说我是脚趾头撞到了又不是脚踝扭伤了。”

叶修的声音很柔和,“要不要去治疗一下?”

“不需要了,我吃完饭就回去休息一下。”黄少天默默地收回脚。

“你想吃什么?”

黄少天听着叶修说话如此温柔还真的有一点不习惯,“老叶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怪奇怪的,你不是被附身了吧?”

“我平常语气不是这样子的吗?”

黄少天立马反驳,“当然不是,难道你自己没有意识到你的语气变了?有一点恶心。”黄少天还是习惯以前的叶修说话的语气,有时候略带嘲讽,但是对于每件事情观察的细致入微,对每一个问题都一阵见血,分析的面面俱到。

“我觉得老叶你的语气的确挺恶心的。”

张佳乐不知道何时走在他们旁边,趴在桌子上对着他们说话。

喻文州拿了一个盘子,里面装了海鲜烩饭他放到桌子上,“先让少天吃饭吧,因为少天不喜欢吃意大利面所以点了份烩饭。”

“还是队长上道。”黄少天转身准备拿着勺子吃,却发现餐厅里面大大小小的人都在看着他,“你们看着我干嘛?”

叶月深一一脸深藏功与名将刚刚拍摄到的小公举抱抱上传到了推特。

 


Shinichi_Haduki@Shinichi020431


彼氏力!! @Shuuji_Yagami @Yuta_Nanasei @Haruka_Toyama


[photo.jpg]

 

评论:

 

@Shuuji_Yagami:(这个是我们的队长吗?不是P的?)

 

@WAKABA2005:(这是中国队的NO.5我特地去看过他之前比赛的录像超级可爱,我喜欢这么话多的男孩纸)

 

@Haruka_Toyama:(唉唉唉,我记得这张脸,以前队长曾经反复看过他们战队的打法。)

 

@Yuta_Nanasei:????

 

@JUN_Yukimura:(突然想站这一对了怎么办?)

 

@Ran_Fukuyama:(是不是国家队都喜欢中国的男孩子啊,我也想变国籍。)

 

 

6210楼:

[tututu.jpg]


推特真是血雨腥风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1楼:

什么情况?

我们黄少被公主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2楼:

这个男人是谁?也是日本队的衣服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3楼:

这个不是吃鱼队长来着,怎么那么像叶修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4楼:

叶修没有那么正经,想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5楼:

这个是MARS战队的队长啊,你们烟雨不是和他们比过赛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6楼:

啊啊啊,想起来了,蜜汁像叶神的队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7楼:

为毛长得差不多,但是气质却差得远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8楼:

叶神不错的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19楼:

不是,我说的是这两个人正好相反,樱井雫这个人特别正经,平常看起来有点像面瘫,但是还爱挺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0楼:

你们女生是不是专看人外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1楼:

我们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但是外表真的很重要啊,不需要特别帅,入眼就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2楼:

真的吗?我怎么就不信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3楼:

我想起来了,他们来苏州的时候曾经问过蓝雨的情况的,他们貌似很熟悉蓝雨,曾经说过要和蓝雨打友谊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4楼:

???为什么要注意蓝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5楼:

难道是黄少天生的吸引直男的魅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6楼:

直男?被黄少吸引的直男?

老叶一看就是弯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7楼:

哈哈哈,我不觉得,看起来挺直的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8楼:

这不是重点好吗?

重点不是黄少又被另外一个人小公举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29楼:

可怜的叶神哟。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0楼:

确定不是黄少因为太能够吸引别的男人所以叶神才分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1楼:

啧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2楼:大鸭梨

别闹,提出分手的明明是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3楼:

???看来有料,郑轩你快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4楼:

其他人知道的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5楼:

我和李远都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6楼:

小卢就更别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7楼:

那只有郑轩知道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8楼:大鸭梨

我只知道是黄少提出分手的啊,具体我怎么会知道?

我只记得那一天黄少回来说自己回归单身,表情满平静的,但是平静地有一点诡异。

我当时觉得我们家黄少太可怜了,想要给他一个爱的抱抱,被他严词拒绝,然后黄少沉默了三天,你们能想象出那种画面吗?太美不敢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39楼:

轩哥打了那么多字,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0楼:

是黄少提出的分手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1楼:

沉默寡言黄少天?可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2楼:

轩哥你喜欢黄少?还爱的抱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3楼:

没想到你是这样子的轩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4楼:

果不其然啊,我平常觉得郑轩是蓝雨最直的人了,竟然也喜欢黄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5楼:

搞得好像我们其他人很弯一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6楼:

蓝雨全部都是男的难道不是因为全是基佬所以把妹子给吓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7楼:

我大表姐说蓝雨gay里gay气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8楼:

因为你大表姐是微草的粉丝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49楼:

别闹,我们蓝雨比微草好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0楼:

暂停,待会儿可别吵起来了,咱们现在可是统一战线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1楼:

郑轩不知道可以问喻队啊。

每次看见喻队总是一副高深的样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2楼:

@东海大鲨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3楼:

笑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4楼:东海大鲨鱼

这是我和少天之间的秘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5楼:

哇,字里行间中感觉到了喻队在搞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6楼:

搞事小王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7楼:

喻文州,你知情不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8楼:东海大鲨鱼

少天分手,难道要全世界都知道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59楼:

至少咱们帮他们找出分手的原因啊,不然多可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0楼:

那个时候少天还来帮叶修唰过副本。在他刚退役那一会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1楼:

那个时候他们已经分手了吧,叶神退役那会儿是第八赛季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2楼:

我倒是觉得他们分手前,和分手后没什么区别来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3楼:

会亲亲的区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4楼:

分手了不也亲了吗?

你看昨天吃鱼队长生日的时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5楼:

老叶那是吃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6楼:

等下?他们亲了?我怎么不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7楼:

你们不在苏黎世都不知道。、


[yunxiu.jpg][fangrui.jpg][xiaoshiqin.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8楼:

三种角度,牛逼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69楼:

方锐你拍的都糊了,学学人家云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0楼:

楚队一看就知道是用美图修不修P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1楼:

重点是他们真的亲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2楼:

如此强势的叶神我只有在赛场上看到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3楼:

突然觉得正经起来的老叶还挺帅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4楼:

叶前辈不本来就挺帅的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5楼:

我们家养的白菜就这么被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6楼:

魏前辈你需要面对事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77楼:

厌世.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樱井雫回到房间的时候恰好看见鲇川雅和站在自己的房间前面看着自己。

鲇川雅和跟着樱井一起进了房间,“(你应该知道,悠太他喜欢的是你才对。)”

樱井雫站在窗口看着熟门熟路坐在自己房间椅子上的鲇川雅和,什么事请都瞒不过眼前之人,一直笑着却能看透所有的细枝末节。

“(他年纪还小不明白,我一直把他当成我的弟弟看的,作为队长我是应该多照顾一下。)”

“(但是有一点奇怪的是,你应该第一次见中国队的NO.5吧,总感觉你好像认识他一样,刚刚你抱着他出现在餐厅的时候都吓了一跳。)”

“(你也知道日本的职业战队中没有能把鬼剑士运用到最强的选手,那个时候教练建议我去找中国的虚空战队的比赛视频观看。)”

听到樱井这么说,鲇川想起了这件事情,“(这一点是说了没错,他们这次国家队的N0.11就是虚空战队的队长,可是他们运用的是阵鬼吧?悠太是斩鬼。)”

樱井点点头,“(其实教练是想让悠太练阵鬼的,因为我在研究的时候恰好看见了那场比赛是虚空战队对上蓝雨战队,我是那个时候看见他们的剑客的,后来我又去看了幕后的采访,我才发现原来在赛场上意气风发,懂得掌握机会反击的选手在台下也是如此,那种自信、张扬的感觉很少有人有。)”

“(所以你喜欢上他了?)”鲇川问着,见樱井点了点头,鲇川雅和遍了然道,“(没想到被誉为日本职业圈第一完美攻坚手的你竟然会对视频里的人产生感情,这一定很有趣。)”

“(有一点好感。)”

鲇川雅和眼睛一转,想到了什么,“(可是NO.5和他们leader是一对吧。就算是分手了,但是明眼人能看出他们之间还未完待续。)”

“(喜欢是我的事情,我自己明白就够了。)”樱井透着玻璃窗望向远处。

 

-----

决赛即将到来,中国队不负众望地在半决赛绝杀美国获得决赛资格,而即将对上的正是前段时间和队员们“爱恨纠缠”的日本队。

叶修和其他人一起分析了日本对可能的配置,鲇川雅和的元素法师和樱井雫的魔道学者以及治疗守护天使无疑是出现在团队赛里,但是却不能确定赤羽隼也是会出现在团队战还是擂台赛中,四个战术大师分析了大半天,原本的人全散了四个人依旧在那边分析,黄少天原本要和喻文州一起走的,但是几个人越分析越深入,黄少天从坐在床的边缘到了躺在床上然后睡着了。

等张新杰在十一点前画下了最后一个句号,会议也就散了,而肖时钦则是发现了已经平躺在叶修床上睡着的黄少天,于是放低声音,“黄少睡着了,要不要叫醒他?”

喻文州摇摇头,“既然少天已经睡着了就让他睡吧。少天有一点浅眠,如果被吵醒了会睡不着,就让叶神照顾一下吧。”喻文州和肖时钦交换了一个眼神,随后拿出手机拍了一下黄少天睡着的样子,他们因为来到外国也随着潮流注册了推特,在国外不用翻墙还能看看各国人民对世邀赛的态度,虽说看不懂。

 

 

喻 文州@Ywenzhou00210:


睡着了!嘘! 


[photo.jpg]

 

评论:

 

@Shunya_Akabane:かわいい

 

@Koko:(唉唉唉,楼上是赤羽队长!!!!!!)

 

@Никита:милый

 

@Jack Arthur:He is very different when he is quiet

 

@白 庶:黄少不是NO.5吗?怎么是1?

 

三人走之后,叶修见黄少天整个人都蜷缩在了床上,而脑袋下压着的正是他的队服,明晃晃的“1”紧贴着黄少天的侧脸,叶修小心翼翼地抱起黄少天挪动了一个位子然后用被子盖盖好,只是稍微小的动静并没有影响黄少天的美梦,叶修拿着浴巾便去浴室洗澡,等到洗好澡出来黄少天整个人已经霸占了整张床,叶修无奈地笑了笑,他掀开被子自己也钻了进去,因为有异物地打扰,黄少天嘟囔了一声翻个身子继续沉睡着,叶修帮他垫好枕头就关掉了灯躺了下去,也许是窗帘没拉好外面总有微弱的光传进来,恰好他能看见黄少天熟睡的脸,叶修侧着身子右手撑着身体盯着黄少天的脸看,他拨开了遮挡眼睛的刘海,手指轻轻地划过脸颊。


夜深了,叶修便望着黄少天的睡颜也睡过去了,共枕而眠。

 

====下一章苏黎世篇完结了,可以回中国继续搞了,七濑悠太小朋友肉体即将登场。

 

下章预告:樱井桑和黄少“接吻”了?

 没错我下章要搞事,不过肯定是叶黄1V1啦,叶黄后期会很甜的,害羞的求个评论

 

========后面更新会慢点啦,不会日更了,因为要写网红的番外篇收录到本子里,任务艰难,大约有七八篇左右吧,努力努力


【叶黄归档】与君共寝生生世,一伞夜雨共扁舟。

评论(61)
热度(10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