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你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你都没有和我,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叶:我没有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我只想和你,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黄:我不相信,你明明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队长都看到了。

叶:你队长说我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其实我没有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黄:不要撒谎了,你就是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我也要和你,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叶:我只和你,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我不会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黄:说好的,你不能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叶:我发誓我不会和他,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我们现在就,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黄:我只想和你,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但是没有床上哲学。

叶:我和你,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但是到床上哲学。是必要步骤。

黄:那我不要和你,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叶:现在你只能和我,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一切都晚了。是你说要和我,打怪打人打boss,从副本记录到床上哲学。

end

评论(35)
热度(374)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