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其实我是已婚人士

原著向的隐婚,一发完结。


————



(01)

“黄少,我喜欢你。”

一个穿着蓝雨战队7周年纪念T恤,手上缠着蓝雨logo编织绳的女生站在他的对面,双手捧着一个精致的小礼盒,眼里充满着期待。

“谢谢,不过贵重的礼物我可不能收。”黄少天说。

“不贵重的,不贵重的,”女生有一点紧张,说话有一点结巴,“我喜欢你。”

“谢谢你的支持,这赛季我会努力的。”黄少天理所当然的以为这种喜欢就是电竞粉丝喜欢职业选手的喜欢。

“不是那种喜欢,就是……”女孩思前想后,最后还是一咬牙一跺脚,“你一定要拿冠军。”接着将礼物塞进黄少天怀里就小跑离开了。

黄少天挠着头,没理解小姑娘到底什么意思,他手上捏着小礼物往约定的地方走去,刚走到约好的角落,等他的人看着他,又往他身后望去,没等黄少天疑惑开口,他就把黄少天拉过去,在他的嘴巴上啃了一口。

很快分开后,黄少天的耳根迅速染红,支支吾吾起来,“大庭广众,你干什么呢?”

“你刚刚跟那个小姑娘在说什么呢?”

“没说什么啊,她就是来送礼的小粉丝,”黄少天扬着手里的小礼物,“你不会吃醋了吧。”

“那当然,自己的男人跟别人有说有笑的,你说呢?”

“好了好了,”黄少天跳到男人背后,将双手搭在他的肩膀上,“走了,回家了。”


二人到达小区,乘电梯上了楼,家里一个人都没有,黄少天的爸爸最近在出差,大哥和大嫂早就搬出去住了,妈妈估计是去外婆家了。

黄少天进门脱鞋,将钥匙放在了鞋柜上,赤着脚就啪啪啪跑了进去,男人跟在他身后,“拖鞋不穿了?”

“现在天气那么热,没事。”

黄少天三两步跑到了客厅,在沙发上坐下,“可累了。”

“你似乎才没走几步吧,”叶修说,“吃东西的时候怎么就没嫌累?”

黄少天翘着脚尖,在茶几上拿了一粒糖丢进嘴里,“吃美食能增加体力,不一样。”

“就是馋。”

“我就是馋,怎么了?”黄少天对着人龇牙咧嘴,一副你有本事打我呀的表情。

“我可不敢打你,嗯,”又补充,“不舍得。”

黄少天嘻嘻一声,搂着他的脖子就主动亲了上去,两个人接了一会儿吻,黄少天说:“回房间去,就怕我妈突然回来。”

两个人达成共识,在床上翻滚起来,而吻得脸红耳赤,正在冲破束缚,箭在弦上的时候,黄少天的手机响了。

“挂掉。”

“不行,这个不可以。”黄少天伸长手指,终于捞到了手机,“我可不敢挂队长的电话。”

到底谁才是你男人。嘀咕道。

“少天,”喻文州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假期要提前两天结束了。”

黄少天看了一眼身边的人,喻文州又道:“叶秋在你什么身边?”

叶修本人则是抓着黄少天的一只脚,挠他痒痒,黄少天反射一缩,“队长你怎么知道?”

“呵呵。”喻文州笑,“少天,大白天的,注意点。”

“瞎说什么呢,我们很正经的。”黄少天见叶修好看的手指划着他的小腿,在上面写了一个‘葉’字,修字只写了一个丿,黄少天伸出手要打他,却被叶修抓住了手。

“呵呵。”喻文州说,“不皮了,我们要打一场友谊赛别忘了提前两天回俱乐部。”

“知道了。”

“好了,”喻文州笑,“不打扰你们了。”

挂断了电话之后,叶修总算开口了,“看来你队长比较重要。”

“你们没有什么好比的,”黄少天反握住叶修的手掌,“完全不一样,亲人和朋友。”

叶修没有说什么,外面就传来很响的开门声,“阿天,阿修,回来了?”

“是。”黄少天大声回应,“会在家里面呆两天。”

叶修和黄少天两人走出去后,看到黄母拎着一个保温桶站在餐厅,叶修喊了一句:“妈。”

黄母应一声,接着又说:“正好,从你们外婆那里带回来了荷叶乌鸡汤,一起喝吧。”


(02)

黄少天和叶修结婚了,很早之前就结婚了,知道的人除了叶秋、黄家,还有喻文州和苏沐橙无人知晓,妥妥的隐婚,就像是某一些明星一样,不过他们之间也有一些大的小的原因才隐婚,就算是有一些亲密行为,联盟那些直男思维并不会觉得有什么异样。

刚结婚那会儿,黄少天来嘉世找叶修,两个人趁着没有人接吻,因为许久没有见吻地激烈了一些,一个嘉世的队员看着叶修的嘴唇,好一会儿,最后才问:“队长,你是不是吃了老干妈?”

大概都是这种情节。


因为假期提前两天结束,叶修就随着黄少天一起去了蓝雨俱乐部,郑轩打着哈欠从宿舍出来,手里拿着一个热水瓶,见到两个人也没有多想,“叶神不回嘉世吗?”

“票是明天的,今日就来蓝雨一趟。”

郑轩直点头,“那么明天我们去比赛,叶神回去,就没法碰面了。”

“没所谓,又不是就差几天。”

目送着二人走进宿舍,郑轩松了一口气,这两个人怎么什么都没干只是站在一起都那么亮瞎人眼呢?


那时候——


黄少天风风火火地从外面跑回来,右手还拿着一本颜色很像是户口本的东西,没等他开口问,黄少天丢了一本红色的小簿子在桌子上,“我结婚了。”

一口豆奶呛在喉咙口,嗓子酸呛无比,他捂着嘴在那边直咳嗽,黄少天的举动妥妥地把他吓到了。

“咳咳——别开玩笑了——咳咳。”郑轩说。

黄少天指着结婚证上烫金的字体给他看,“我可没开玩笑,你自己看。”

郑轩忍着被呛出来的眼泪,竟然还真的是结婚证。

“我去,难道你和队长结婚了?”

黄少天真想一个爆粟砸在郑轩脑袋上,“关喻文州那个吊车尾的什么事?”

“那是谁啊?”郑轩想不出来黄少天还有跟谁一腿了。

见黄少天不悦地看着他,郑轩抓破了脑袋也想不出是谁。

“谁能获得咱们蓝雨副队长的芳心呢?”郑轩调侃他。

听到这,黄少天反而有一点害羞了,郑轩这一看不得了,几乎在他心里都是混世大魔王一样存在的黄少天竟然脸红了,黄少天说:“叶修呀。”

还叶修鸭,竟然像是在卖萌,还鸭……等一下……

“叶修是谁?”

黄少天哑然,又反应过来,“就是叶秋。”

“叶……叶秋?”郑轩吓了一大跳,“就是那个在杭州的嘉世的那个拿着却邪的一叶之秋的账号卡的主人叶秋?”

黄少天点头。

“卧槽卧槽卧槽!”

郑轩压力有一点山大。


“要是以后公开了,联盟该有多震惊啊。”郑轩站在原地嘀咕道。

“什么震惊?”

徐景熙和林枫站在他的身后,就看见郑轩看着黄少天的宿舍门口发呆。

郑轩急忙诌道:“我就想说叶神不公开露面的事情。粉丝以后知道了叶神的模样,估计能上热搜。”当然,叶神要是被爆出来和他们的黄少隐婚了,更加劲爆。

林枫不疑有他,摩挲着下巴道:“为什么叶神不愿意露面?难道他怕帅瞎别人?”不得不说,叶神的颜值在联盟里都是数一数二的,虽然没有到光芒万丈的顶级帅哥的程度,但是颜值是高的。

“人家不愿意,那是人家的事情,或许有一天他们愿意开诚布公了。”郑轩说。

徐景熙和林枫本就是新人,压根就没有多想过他们的副队长和叶秋会有一腿,也没有在意郑轩的那句‘他们’。

其实几个知情人多多少少都有暴露过,但是基本上都没有发现。


去年夏休期,黄少天拖着叶修一起去了西安看兵马俑,黄少天全副武装,太阳帽墨镜口罩一应俱全,叶修瞅见他快要把自己给闷出痱子了,赶紧把他的帽子给摘了,“你真当你是流量大明星了啊?”

“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你以为呢?”

黄少天和叶修是一起出发的,叶修反而是坦坦荡荡一点遮掩都没有,反正也没有人能认出他来。

黄少天的手上拿着攻略,就兴致勃勃了,“先去回民街,我要吃好吃的。”

“这飞机都没有起飞呢,怎么就已经想到吃了。”

“食物乃万民之根本,而且我还没有去过西安,超级感兴趣。”黄少天说。

叶修笑,“你是看到了李轩和吴羽策在朋友圈发的西安夜市夜宵所以才想来西安的吧?”

黄少天拿着攻略,看着他,“你个没有手机的人,怎么知道朋友圈?”

叶修可太了解黄少天了,眼睛闭着光听他说就能想象到小朋友正在做什么动作,什么表情,“你那个PAD屏幕那么大,我什么都看见了。”

“那你还不来阻止我这个一时的冲动?”

“难得你想出去,妈总是说你休息就不出门。脂肪再养下去就胖死了。”

“尽瞎说,我哪里胖了,你好意思说我?”黄少天不服地想要反驳他,没等他大声反驳,叶修先一步捂着他嘴巴了,“安静。”

黄少天被他捂着嘴巴没法说话,只能皱着整张脸,眉毛一高一低,表达自己的不满。

叶修简直被自己无师自通的技能点给整服了,“你刚刚还在伪装自己不想被人发现,现在又哇啦哇啦叫了?”

黄少天眉毛一动。

“怎么不哇啦哇啦叫了?我多了解你,可比你的队长了解多了,低调点。放手了你可别想咬我。”

说着,叶修放了手,黄少天果然开合着嘴想要咬他,叶修双手挤着他的脸,“我就说了,不许动嘴。”

上机的人也越来越多,黄少天也不和他一起去闹了,安安静静地拿着电竞周刊,将自己的大半张脸都遮了起来。


下了飞机,拿了行李,他们就回了酒店放行李,接着黄少天就超级有活力地边吃边玩。

黄少天正拿着一罐老酸奶,墨镜推到头上正享受着,“我觉得吧,酸奶味道好像都差不多。”

“是你一定要买的,说一定很好喝。”

“总归要尝试一下的吧……接下来……”正说着,一个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们……

“黄少?”

黄少天回头看,李轩正左手搀扶着一个老人,右手拎着一个马甲袋看着他们,黄少天也和他打了招呼,他差点忘了李轩说过自己家就住在回民街附近的,“好巧。”

“你们?”李轩指着黄少天和叶修两个人,“怎么突然想到一起来西安了?对了……”

李轩看着老人,跟他介绍说:“外婆,这是我的同事。”

老人慈祥和蔼地看着叶黄二人,“轩轩的同事啊,要不要来家里坐坐?”

“外婆,你忘记你要去舅舅家里了吗?”

“对对对。记性不太好了,小朋友有空一起来玩。”

“一定一定。”黄少天回应说,“一定去。”

李轩扶着外婆的手和他们客套,“我要送我外婆,你们想要探听什么西安美食打电话给我。给你们真正的本土人美食攻略。”

“那就说好了,可别坑我们啊。”

“一定,”李轩笑,又想到什么,开口问,“原来叶神和黄少你关系那么好,还一起来旅游。难道……”

莫非是李轩发现了什么?

虽然黄少天并不在意李轩知道这件事情。

他紧张地看着李轩,轻轻地揪了一下叶修的衣摆,李轩的外婆眯着眼睛,看着眼前两个小伙。

“都喜欢兵马俑吗?”

“喜欢,特别喜欢。”叶修说。


直到李轩搀扶着外婆走了之后黄少天望着背影说:“我以为他发现了。”

“其实朋友也会约着一起出来旅游。”

黄少天眨了眨眼睛,“但是你不是正常人唉,在职业选手里从来不露面,大门不出二门不迈的叶秋啊,大家都了解你一般不旅游,别说不旅游了,你连出俱乐部都懒。”

“我这不是出来了吗?”叶修说。

“那别人来约你一起出去旅游你会出去吗?”

“不去。”叶修诚实地说。

黄少天明显是了解叶修的,他兴高采烈地说:“对吧,懒死你。”


(03)

黄少天是有想过要不要公开,但是叶修本人都很低调更何况这事情冲击力还不小。

就在他纠结的时候叶修退役了。

喻文州趁着大家都不在,低声问他,“叶秋退役的事情,你知道吗?”

黄少天手里握着一直只啃了一口的叉烧包,迟迟没有再吃一口,“我不知道。”

“要不要去问一下苏沐橙?”

“好。”

黄少天其实早就该料到了,近些年嘉世的成绩越来越差,甚至都已经在被淘汰的边缘了,这一切根本就不是叶修的错,相反,叶修为了嘉世付出了多少,就连他们这些晚出道的其他战队的人都知道、都明白。

嘉世的大老板怎么会不明白,只是他早已经被利益遮掩了双眼。

 苏沐橙那边也是忙得不可开交,他可没有时间和嘉世那一群人置气,光是回复那些来问的朋友,她已经快疯了。

叶修有手机就好了!

苏沐橙摸着已经在发烫,却还不停闪烁着通知的手机欲哭无泪,虽然大家总是说叶修不合群,看起来那么多吐槽,但其实大家都很关心的。

她划着手机屏幕,已到了后面,蓝雨的,只有喻文州问了一句跟大家相似的话,黄少天没有冒泡。

“少天大概已经知道了吧。”苏沐橙想。

就连平常看起来什么都漠不关心的郑轩也问悄悄问他有没有跟叶修联系过,黄少天倒是很诚实,“没有。”

郑轩惊讶地看着他,一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黄少天浅浅一笑,抬起头看着没有星光的夜空,“他会来找我的。”


早就在这之前,叶修已经提前给他打过预防针了,在某一次说道嘉世战绩的时候。

那时候叶修最后说:“就算我退役了,我也不会离开你的。”


“嗯?”

面对着郑轩惊讶的表情,黄少天没解释,郑轩也随着他笑出口,“到时候叶秋来找你,你可不要瞒着队长偷偷溜出去了。”

“我是这样的人吗?”

“是。”郑轩点头。

“去你的。”


果然,黄少天猜得对。


“哟,一个人啊。”

“废话,难道我拉我们全队一起啊。”黄少天的双手捏着兜帽两端,就怕被别人认出自己。

还真的被郑轩那家伙给说中了,黄少天吐槽。

“这许久没见,不和我说什么吗?”叶修走在前面,黄少天跟在他后面。

黄少天看着男人的背影,想问的有很多,不过最终还是什么都没有说。

“真的不说吗?”叶修。

黄少天三两步追上他,后面抱住他,“确认,活的。”

“什么活的,你不能说两句好听的?”

黄少天思考一下,“活的老叶?”

“……”

“那,活的老公?”

“这句话倒是挺好听的,再说一遍?”

黄少天气鼓鼓,“今天你赶紧把所有的全部都解释给我听,不然我们就离婚吧。”

“你舍得吗?”

“舍得。”

“别骗人了,眼睛已经出卖你了。”

“滚滚滚,我在你背后你怎么看到我眼睛的,赶紧如实招来。快说快说,抗拒从严,坦白从宽。”

“你说的再大声点,把所有人都引过来,明天标题都想好了,电竞大神黄少天竟然和网管幽会……”

“……”



END.



【已完结归档·临时】    【系列文·连载中·临时归档】

如果喜欢就来一个可爱的爱心和美丽的评论吧!

一个爱心,你会收获一份快乐,一个评论我会收获十倍快乐!













评论(111)
热度(1708)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