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黄】我发誓我真的不是O 三

食物链顶端alpha叶×真的是beta却被人当成omega黄

非典型ABO 有私设



如果喜欢就点个爱心 写个评论吧

————

前文:  

 

(07)

最后是黄少天将塑料罩子丢了回去,气冲冲地跑了回去,不断安慰自己他是beta,就算能散发特殊的信息素气味,他依旧是beta,但是内心总是打着鼓。

他刚拉开包厢的门,一股浓郁的朗姆酒气味立刻散发开来,黄少天吓得赶紧关上门就怕影响到其他人。

没有想到他踏进去才一步,就被一股力压制在门上,ss级别的alpha压迫力禁锢着黄少天无法动弹,叶修的嘴唇强制压了上来将黄少天无数吐槽的话全部堵了回去。

“唔……”

卧槽,老子的初——

突然像是电流流过嘴唇,恍若无数个记忆光点掠过脑海,这个味道他记得。

这个感觉他真的记得!

但是为什么,记忆完全没有残存……在黄少天发愣期间,叶修宛若一头饿狼一样啃噬着他的嘴唇,直到他的嘴唇一痛,他才回过神来。他双手抵着叶修的肩膀反抗,“喂,你是不是亲错人了,老子不是欧……”

“别动。”叶修略嘶哑的声音在他耳边炸开,黄少天不得不承认,他的心跳的很快,不过他猜测还是因为信息素的影响占了绝大多数。

“让我不动,我就不动了?我……”

“腿抬起来……”叶修继续打断他的声音。情热期的alpha就是移动的荷尔蒙,他的手划过黄少天本来僵直的大腿,嘴唇在他的脖子上擦过,接着是近距离的一句呵呵。

他的手划过大腿,将黄少天的大腿抬起,“勾住我的腰。”

alpha的强力压迫感使他不得不乖乖听话,当他感觉到腾空后,他整个人被叶修抱着,一起倒在了包厢的休憩小沙发上,alpha勃发的的部位紧紧和自己相贴,害怕的感觉席卷了全身,高中时候的阴影卷土重来,黄少天不由地呢喃,“不要。”

叶修的神情似乎松动了,眼神也清明不少,他起身,趔趄地往后一步,却没站稳往前一倒,双手撑在地板上。

“叶——叶前辈?”黄少天想要去扶他,但是想到了刚刚从背后涌起的恐惧感,他退缩了。

叶修狼狈地趴在地上,低喘着气,“哬——没——我没事。帮我把我外套里的那个盒子拿出来。”

黄少天哦一声,连忙掏出东西递给了叶修,叶修拆开盒子,没有想到的是,里面竟然装着一支针管,和一管黄色的药水。

“这是什么?”

叶修拆着包装,道:“巴比妥弗乙胺。”

黄少天虽说是beta,但是也听说过这个药物,因为他的爸爸就是医生,“这个药一旦注射多了以后抑制剂就容易失效,可能发情期也会不规律起来。”

叶修没有停止手下的动作,他将针管插入药剂中,“我别无选择,刚刚的事情很抱歉,我控制不住自己。”

“不,”黄少天下意识就回答他,“不会。”

“你刚刚很害怕。你哭了。”

“或许吧,我还刚上高中的时候被一个alpha当成是omega袭击过,所以你压上来的时候我一瞬间想到了以前的事情。”

“抱歉。”

“你又不是故意的,叶前辈,alpha的本能而已。”

黄少天见叶修熟练地给自己打针,猜想他一定这样做过很多次了,怪不得喝一点饮料就导致抑制剂失效了。

“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当alpha,不会被本能束缚。”

“alpha不好吗?而且你还是SS级别的,去年的调查可都说了双S级alpha占据alpha的全球的总人口仅0.0002%,一百万个alpha才有2个双S,这是多少人都想要得到的?”

叶修渐渐稳定下来,原本浓郁的朗姆酒气味也消散了一些,他从地上站起,坐在了电脑椅上,“然而双S的发情期更加难熬,还会阴晴不定,也许这一次我敏感期来了会心情反复,也许下一次还会撒娇呢。”

“撒娇?”黄少天一下子来了兴趣,“你发情后会撒娇?”

“有过一次,太黑历史了我就不提了。”

“那就可惜了。”黄少天蜷缩在沙发上看着他,“在赛场上叱咤风云的一叶之秋也会这样,天下之奇观。”

说到这个,他们总算是想起来了,他们是来打游戏的。

“游戏还打吗?”

“不打了。”黄少天沮丧。

两人一起离开了包厢,在前台结账的时候,老板的眼神毫不避讳地看着他们,“你们也太快了。”

叶修:??

黄少天赶紧打断他,“好了,我们没过夜啊,把押金给我们退了。”

“我的机子弄脏了吗?”

“没有没有!”黄少天跟炸毛的猫一样,“什么都没干!你怎么问题那么多?”

看来是不行。老板自言自语一句,将押金退了。

两个人一起并肩慢慢走向住的酒店。

疏远的一声道别后,黄少天回了酒店房间,却发现郑轩还没有睡。

“夜宵呢?”

“忘了。”

“等一下,你的嘴唇……”

“不小心咬掉了死皮而已。”



荣耀论坛>八卦专区>卧槽?职业选手中终于有omega了?

【楼主】:哈哈哈哈永不为奴

------------------------------------------------

荣耀联盟终于有omega吗?

荣耀联盟终于有omega吗?

荣耀联盟终于有omega吗?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

1楼:

所以是谁?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楼:

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楼:

靠,我的沙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楼:

谁是omega你怎么不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楼:

电竞选手又不是没有omega,有什么好惊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楼:

但是荣耀联盟没有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楼:

有什么意思啊 比赛好看不就好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楼:

传闻叶秋是顶级alpha所以他打游戏才牛逼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楼:

打游戏天份和alpha有个毛关系,小心被人说性别歧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0楼:

omega ?别告诉我你说的是韩文清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1楼:

韩文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2楼:

卧槽,真的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3楼:

我被10楼给弄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4楼:

韩文清的你是要笑死我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5楼:

不可能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6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宁愿相信我明天和制片人结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7楼:

吓死我了我一点进来就看见你们在说韩文清是小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8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9楼:

是o不是0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楼:

吓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1楼:

韩文清不是o也不是0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2楼:

为什么会觉得韩文清是o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3楼:

大概是因为韩文清的信息素特别好闻柔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4楼:

信息素柔和并不代表是O吧?

除了S和SS之外的信息素都柔和的

我老公就是一个君子兰味道的alp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5楼:

现在联盟大热的几位都是a啊,叶秋,韩文清,张佳乐,孙哲平都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6楼:

张佳乐竟然也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7楼:

是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8楼:

韩文清是omega,除非那一天叶秋愿意露脸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9楼:

听说有土豪在隔壁悬赏,能拍到叶秋的照片就给10w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0楼:

土豪的世界我们都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1楼:

鬼知道是不是真的,就为了看一眼叶秋?反正迟早会出来了,现在不过是一个噱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2楼:

吴雪峰说叶秋还是个高等级的A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3楼:

高等级又怎么样,又不露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4楼:

高不高等级,是不是A跟我们没啥关系,反正嘉世必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5楼:

霸图今年冠军。

拭目以待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6楼:

尼玛 这帖子是讲什么的你们还记得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7楼:

哦哦哦  是指韩文清是omega的事情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8楼:

谁说韩文清是omega了?人家是正宗的的alph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9楼:

好吧 我压根就没遇到过S级别的A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0楼:

所以说楼主你指的omega到底是谁? @哈哈哈哈永不为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1楼:

怕不是个钓鱼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楼:

散了吧 傻逼楼主就是为了骗点击率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3楼:哈哈哈哈永不为奴

谁钓鱼了?只是发完之后去蹲了个厕所,我说的是蓝雨战队的黄少天,我闻到过他身上的味道,是omega的信息素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4楼:

看起来就像个omega ,唇红齿白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5楼:

谁跟你们说黄少天是omega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6楼:

黄少天是谁?联盟有这号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7楼:

蓝雨的新副队长,这赛季刚刚出道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8楼:

新人就当副队长了6666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9楼:

这有什么呀 他们新队长也是刚出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0楼: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1楼:

怪不得我不认识,新人当队长,是不是被季后赛踢出去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2楼:

呵呵 季后赛有他们,谢谢你们全家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3楼:

蓝雨也就第一赛季辉煌一下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4楼:

第一赛季也没有辉煌好吗?那时候一共没几支队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5楼:

原来是o啊,怪不得蓝雨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6楼:

没有证据说他是O把?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7楼:

omega不好好在家里带孩子出来打游戏?

万一在比赛台上发情怎么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8楼:

煞笔啊 现在就算是校园辩论赛的规模都会有医生检查身体的好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59楼:

这年头竟然还有性别歧视,恶心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0楼:

9102年了都还有人认为omega应该生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1楼:

迂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2楼:

@57楼  带着你的大**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3楼:

要是黄少天真的是omega我觉得他的男粉可能要暴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4楼:

不是 你们打游戏还看脸的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5楼:

打游戏不看脸,打boss都不掉稀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6楼:

我记得新出道的另外两个蓝雨新队员都是alpha啊,如果夜雨声烦是o的话,岂不是很危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7楼:

有啥好危险不该发生的不会发生,该发生的早就发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8楼:

我不知道黄少天是不是o,但是他们的队长喻文州起码得是A等级的alpha,我那时候在飞机上遇到他,他就坐我隔壁,身上的味道真的好闻,就是不知道到底是什么?

有种男士香水的味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69楼:

确定不是香水?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0楼:

是香水还是信息素你闻不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1楼:

要分别很简单啊,一般beta闻不到的是信息素,o觉得特别好闻a觉得很刺鼻的味道是信息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2楼:

难道以后就要看蓝雨队长和副队长边谈恋爱边打游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3楼:

喂喂喂,没有说黄少天真的是o啊,都是楼主自己的说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4楼:

就算黄少天真的是O,他们会谈恋爱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5楼:

那么郑轩也是A啊,那他们还会修罗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6楼:

被你们的逻辑折服了,谁说一A一O就一定要谈恋爱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7楼:

绝了,那么联盟就一个o,他就要开逆后宫了吗?搞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8楼:

我怎么听说黄少天是alpha啊?

有一个omega闻到了黄少天身上的信息素是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79楼:


哪里说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0楼:

我怎么听说是橙子味道的信息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9)

时间过得飞快,第四赛季蓝雨虽然止步八强,但是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而最终进入决赛的两支队伍,嘉世战队和霸图战队是继第二赛季后再一次在决赛相遇。

“你觉得谁会赢?”问的人是喻文州,经过一个赛季的磨合,黄少天早就不再叫他吊车尾了。

“嘉世。”

“嘉世战队的吴雪峰上赛季退役,叶秋少了一个强大的助力。你觉得跟我们一起出道的苏沐橙她怎么样?”

黄少天回答:“实力不如吴雪峰,不过和叶秋配合算默契,但是霸图这边有张新杰,估计决赛有的看了。”

黄少天内心还是希望叶秋,不对,叶修赢的。

对于很多人来说,叶修是一个很厉害的职业选手,但是对于黄少天来说,到有一些不同,不过算得上一个很好的人。

一个不会屈服于自己本能的alpha。

“你似乎和叶秋很熟。”

“哪——哪有。”黄少天结巴道,“我和他一点都不熟。”

“你们不是一起出去网吧开黑了吗?”

黄少天感叹一句喻文州的消息真灵通,“我和叶秋只是碰巧碰到而已。”

“还真是巧啊。”喻文州转动着笔微笑。

“总归会遇到的,在赛场上。”

总会遇到的,有缘的话。

结局出乎意料。

第四赛季总冠军,霸图战队。

刺客选手季冷趁着最佳时机使出一击必杀带走了一叶之秋,一叶之秋一死,霸图战队就占了上风,最终大漠孤烟在石不转的辅助下一连击杀暗无天日和气冲云水问鼎冠军,成为联盟第二支冠军队。

嘉世的粉丝举着应援牌愣在当场,全席安静,而霸图的粉丝在安静后很快欢呼出声,呼喊着霸图战队的名字。

黄少天悄悄退了场,往后门离开了。

恰巧来了电话,来电人是他的大哥,他赶紧接了,他大哥难得回来一次却不见自己的弟弟,终极弟控的他赶紧打电话来找他了,“喂,大哥啊……”

黄家人都很啰嗦,黄家大哥也是。

等挂完电话,已经是半个小时后了。黄少天边挠着小腿的蚊子块,边肉疼异地通话费,“靠,暑假没到,蚊子都出来了。”

卧槽,这是哪儿?

黄少天有边走路边打电话的喜欢,他刚刚打了半小时电话,现在已经不知道在哪里了,而且青岛他真的不熟啊。

他刚打开高德地图想要搜索一下体育馆的位置,他好像瞥见了叶修,还有那稍纵即逝的朗姆酒味。

叶修匆匆往另一边走过,他刚喊一个叶字,那人就转头看向他,他不认识的陌生。

“叶……叶秋……”黄少天喜出望外。

穿着白衬衣的男人皱眉看着他,两人有着疏离感,叶秋冷漠地说,“omega不要接近我。”

吸引人朗姆酒的味道瞬时消失的无影无踪,唯有辛辣味。

TBC


————To be continued—????———

如果想看后续就来一个可爱的爱心和美丽的评论吧!

 

--

附件-喻文州资料表




秋弟弟:呵,omega,想要接近我?

我这该死的S级alpha的魅力。

N年后

修:秋啊,来,见一下你嫂子。

秋弟弟:……(原来追不到我就勉强和我哥在一起了么)

假的


没人看的话,就当完结了吧,他们结局是肯定在一起了

评论(123)
热度(72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叶鹤奶瓶🐦 | Powered by LOFTER